莎家军(九十二)

亲爱的老婆: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也许是因为你真的快成为我的妻子了,我们两的爱情也许很快就会开花结果了。

如果把爱情比作大树,那么开花结果才能长存,就好像一棵李子树,它要是老实不开花不结果,就算它本身并没有问题,但别人也会觉得它有问题,然后就把它砍了,所以我们应该庆幸我们的爱情很快就要开花了。

老婆,你知道吗?我们当年一别,只是作为朋友见过一次面,作为同学在网上聊过几次,然后我们就在视频里讨论结婚了,其实对一个女孩来说,这需要多大的信任啊,对这种信任我又怎么敢辜负呢?

其实我是一个满足感并不高的人,我觉得什么事情努力去做,至于结果往往不是你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们都期望胜天半子,但胜不了呢?就选择自杀,也不能这样绝对,所以有些实话我不得不和你说。

其实当初我真的没觉得我能追上你,我虽然自负,但我绝对不放肆,当时让你做我女朋友的时候,还说给你三天考虑,其实很多时候,可能一辈子我都会因为这样追上你而炫耀,但事后也让人胆寒,万一如此一说,失败了呢,那么所谓的美好的爱情,婚姻,不就都没有了。

老婆,其实我不知道当初你是怎么想的,你估计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试试吧,可能你也没想到就是这样一试一试就成了,一世一世了吧。

媳妇儿,其实我相信缘分,但我更相信自己,我认为所谓的缘分,是你不断争取,不断努力,不断改变之后,觉得你们两个幸福的在一起,但在这个认识不变的基础上,我不得不说,我现在相信缘分,更重要的是,相信和你的缘分,一辈子都相信。

这种相信,是我没有做到,你就答应嫁给我(订婚,未婚妻),这种相信是那怕是异地恋,你也选择等待和坚持,相信,就是我现在没钱,你说我是一支潜力股。

面对这些,请问我有什么理由选择退缩,我有什么理由选择安逸(和你在一起还是安逸的),我必将更加努力,绝不会辜负上天注定的缘分,用生命去坚守我们的爱情。

老婆,你知道订婚结婚对你来说以为着什么吗?你将以人妇的姿态出现,你可能会不在化妆,你可能连在家上厕所都不关门,甚至穿着你那个小背心在家里不停的晃悠,俨然从一个有品味的美少女,变成一个居家美少妇,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我也可能变成一个更加成熟(在爱你的疯狂上,我永远也不会选择成熟,我还是会对你肚子上的痣情有独钟),更加绅士,更加有品味,也会在你的照顾和打扮下,变得更加帅气。

用一句话说,就是越来越多的小姑娘会喜欢我,现在已经喜欢上你的人,慢慢就会对你失去兴趣。

老婆,我想告诉你的是,不管我变成什么样,也不管你变成什么样,这辈子我都只有你一个,你是我的媳妇儿,你是我孩子的妈,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在我们计划订婚的时候,这是对你的承诺,也是对我的誓言。

老婆,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有好多事不得不去计划和安排了,突然觉得我们的时间有点赶,其实我真想现在就回到你的身边,拿出一个小本,和你讨论一下订婚的流程,因为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老婆,我永远爱你。

老公

2017年5月29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9评论 0 11
  • 第一次听说感召力是在一次培训课上,那位培训老师的演讲魅力让我们深深折服,刚毅中有柔和,亦刚亦柔中有学识让他充满力量...
    金圆迪阅读 91评论 0 2
  • 艳花,你真的离开我们了吗?有些不敢相信?你还那么年轻,你还有太多的事没做,你的孩子不能没有你,你的父母不能没有你,...
    鸣鸥阅读 891评论 31 17
  • 今天是一个三年级班级定制亲子秋游活动。 和平时一样的模式,熟悉我们方式的家长和孩子都知道玩的模式。 今天的大部分家...
    颖子GO阅读 1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