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天秤是什么样的?

 00  爱情里的天秤座 

当我们说起上升星座的时候

一定会有人问

上升星座是什么?

上升星座该怎么看?


其实上升星座的意思是

自己最自然的样子

也就是外界看到的样子

所以一个人表现出来的样子

上升星座占60%

太阳星座占40%

以至于我们分析上升星座

也能够看出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同时由于上升星座是你命盘的开始

所以能够测命运看过去

(大家看星座运势里写的

一般也都以上升星座为主的)

以至于经常会有类比于玄学的东西


所以今天学长带大家玄学一波

看一看上升天秤的人

在爱情里究竟都是什么样子的


而如果大家想看自己的上升星座

可以在学长的后台回复“上升”两个字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啦


好了咱们话不多说

赶紧看一下今天的内容吧

 01  对象多半都是自己同事

上升天秤的第一个特点


就是上升天秤的对象

要么是自己的同学

要么是自己的同事

然而更多的则是自己的迷弟迷妹

是自己的崇拜者

是自己的粉丝


总之就是各种基于工作因素

所延展出来的暧昧关系


所以你会发现

上升天秤的爱情

都离不开自己的工作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

上升天秤的人

在工作上也确实是不错的

同时由于天秤本来就是一个

很注重人际关系的星座

所以上升天秤在大家的心里

那形象也都是很好的


那么大家想象一下

一个人形象又好

能力又佳

这样一来吸引到别人

也是情理之中的呀


但是一个人的命运

总是时好时坏的

而虽然上升天秤容易因为工作而有对象

但是也容易产生一个

特别不好的恋爱模式


那就是

异地恋呀!

 02 异地恋 

没错

你没有看错!

上升天秤的第二个特征

就是强烈的异地恋属性


这时候一定会有小伙伴说

卧槽?

异地恋还和星座有关系?


是的!

就是有关系!

而且上升天秤

还是异地恋的重灾区


咱们可以这么说

一个上升天秤的人谈恋爱

每谈四个对象

就有两个是异地的

还有一个是同城不同校的


而最后剩下那一个

虽然住得近

但是对方多半会是那种

天天要空间要自由的人

(一般风象星座居多)

反正就是也不跟你黏在一起

以至于活生生地把你这个同城情侣

过得跟异地似的

根本找不到人

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单身的老狗币


总之就是

各种悲催

各种难受

各种聚少离多

还特么过不到一起去


那一定会有同学说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我下次就找一个同城的对象处

我就不异地恋

我就不开始那种异地的感情


虽然这种做法看起来没啥毛病

但是还是有问题的


因为吧

上升天秤的人处对象

经常会出现那种

本来两个人在一起好好地

也是同城也是本地

也天天黏在一起

但是奈何在一起的时候

是高三 是大四

是刚在一起没两天

就天各一方的那种问题


所以想要告诉上升天秤小伙伴们的就是

你就是异地恋的命

习惯就得了

也别再发“自己再异地恋就是狗”的毒誓

没用的


而且人呐

都得学会成长

打脸多了就别不撞南墙不回头了

得学会认命


我相信这个时候

会有比较洒(zha)脱(zha)

的小伙伴说

“异地恋嘛

你就当养了一个手机宠物不好么?

你就自己平时多忙点

自己多出去玩玩

闲得没事儿的时候

再和对方说点话呗

不走心一点

浪一点

这不就不难受了么?”


然而这就是上升天秤最难受的地方了

上升天秤常年异地恋

却反而学不会洒脱

上升天秤常年见不到对方

却反而占有欲爆棚

上升天秤常年感受不到对方的爱

却反而特别喜欢给对方花钱

上升天秤常年异地恋失败

却反而一点都玩不起


没错这就是上升天秤的第三个特质

爱情里

玩不起

 03  过来人  

其实说实话

上升天秤是一个

一谈恋爱就喜欢

给对方花钱的星座


而且有多少花多少

甚至还会出现借钱借贷

也要给对方花钱的场景


所以上升天秤经常出现的情况是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潇洒得不得了

生活水平也高

小日子也舒服得不得了


但是一处对象

就没钱

一处对象

就月月光

一处对象

就上顿不接下顿

明明自己都快吃不上饭了

却还总会想着

要不要再买点啥东西给对象


那一定会有人说

那作为上升天秤的对象

不得幸福得不得了


确实

上升天秤的对象

一般都会过的很滋润

但是上升天秤过的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因为如果这个上升天秤命好

遇到了一个也爱你的人

对方也很会表达自己的感受

那么上升天秤自己确实也是很开心的


但是万一对方就是一个渣男/女呢?

但是万一对方就是不善言谈呢?

但是万一对方就是明明心里很感动

可是对方就是不会表达

只会跟你说一句谢谢呢?


甚至对方收到了你送的礼物

都没有表达自己的开心和感受呢?

连谢谢都没有跟你说一句呢?


你说上升天秤这心态崩不崩?


而且上升天秤

还是一个特别玩不起的星座


上升天秤

希望自己的每一个动作

都是有回馈有相应的


就好比说

上升天秤和你在一起

他们真的很需要你在票圈晒出来

上升天秤送你礼物

他们非常希望你能说一句你很开心

上升天秤对你表达爱意

他们也非常希望

你也能说一句爱ta啊


他们就是玩不起

他们就是心态爆炸

他们就是需要你们多多表达

他们就是需要自己的每个付出

都能得到你的强烈回馈


哪怕你是装的

其实也都可以呀


真的

你就装一下你的关心

你就装作哄那么一下

都可以呀

无论你演技多么拙劣

你就装那么一小下

这个人就不会闹脾气

也不会不开心了


哎……

只是难过的是

这么好对付的上升天秤

也总是

没有人哄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苏珊米勒白羊座2019年运势详解 2019年是白羊座扭转思想观念,提升专业技能,重建自我价值的一年。白羊座在追寻理...
    SL炮叔和大卫情圣阅读 41,662评论 1 8
  • 天秤在爱情方面是一个为别人而活的星座。天秤的被动更是让很多天秤们错过了自己的真爱。天 秤不懂得拒绝,天秤面对一个自...
    读书馆阅读 2,404评论 3 7
  • 7月23日~8月23日主宰星:太阳属性:火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在狮子座的人的特点: 狮子座是夏天的第二...
    曼淑阅读 531评论 0 0
  • 00QUESTION&ANSWER Q:学长 天秤座究竟渣不渣! 为什么我的天秤女友 出差一个月回来后 我就发现她...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1,805评论 0 1
  • 天秤座可以为爱情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她会去 经营婚姻 ,而且也会浪漫,所以她不会让老公觉得讨了个黄脸婆回来,但是老公...
    李大女儿阅读 9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