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我感情

天秤在爱情方面是一个为别人而活的星座。天秤的被动更是让很多天秤们错过了自己的真爱。天

秤不懂得拒绝,天秤面对一个自己明明不喜欢的人,只要那人能主动积极一点,那天秤是不会拒

绝的,因为天秤觉得拒绝会伤害你。为了不伤害你,天秤只有牺牲自己。或者,天秤会为你对他

哪怕是一句关心的话而感动,就为了感谢你这句关心的话而和你在一起,因为天秤永远都是追求

平衡的,他认为你付出了哪怕是一句关心的话他就应该回报你,而不是真的因为爱你才和你在一

起。(感动不等于爱)而且天秤将"责任"二字看得太重,却又未认识到"责任"的真正精髓所在,以至

于用了一种对自己极其残酷的方式给"责任"下着定义。天秤不爱对方,却要坚持对对方不离不

弃。这是一个力求公平的天秤的善良抉择,更是一个近乎愚蠢的抉择。这是天秤的悲哀。只能说

天秤懂得负责任,却真的不理解"责任"。可是懂得负责也变成了一种错误吗?天秤认为责任比爱

情重要,却未想过幸福也同样重要。你完全有理由责备天秤,但是在你责备天秤的同时可曾想过

其实最可悲的正是天秤。天秤的要求真的不高,只是需要有人理解自己而已。但是,谁又能理解

天秤呢?

还有一点,天秤在爱情方面确实是比较优柔寡断犹豫不决,这点必须承认。但是天秤为什么会

样?因为天秤想的事很多想的很远,天秤觉得如果要爱一个人就要让对方快乐。这里说的"快

乐"包括很多,比如说有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维持平时和你在一起时的花销,能不能让你每天

都开心,自己的朋友和父母会接受你吗?你的父母朋友能接受自己吗?甚至可能会想到结婚以后

你们孩子的模样漂亮吗?。。。。。等等,还有许多问题!你说天秤能不犹豫吗?天秤是出了名

的12个星座最懒的,如果不是因为爱你天秤根本懒的考虑那么多!如果天秤一旦确定你就是他深

爱的人并且确定了你们的恋爱关系以后,那么这时候天秤追求完美的一面就展现出来了。

这时的天秤满脑子就是想如何做到最好让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和天秤恋爱过的人应

该都知道这一点吧,刚和天秤恋爱时的感觉简直太完美了,一些只有在电影和小说里面出现的情

景会经常出现在你们身上,你会感觉现在的你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时的天秤只要每天

能看到深爱的人开心一笑就算付出在大的代价也愿意!由于刚恋爱时的天秤表现的太完美了,以

至于对方已经习惯了天秤的这种完美表现,这在对方的心理已经是对天秤的一种标准,所以天秤

只要稍稍表现的不够以前好,对方就会不习惯,就会觉得天秤不爱她了!可是,这个世界上谁也

不可能永远都做的这么好,天秤也不能,虽然这时天秤依然深爱着对方!对方的抱怨让天秤觉得

自己很委屈,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对方却还不满足,还说自己不够好,所以天秤就会觉得自己的付

出不值得,到最后当然就只剩下分手!

在这里给所有天秤朋友一个忠告,细水常流,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可能每一天都是完美的!烟花

确实绚烂,但是注定短暂!这里在特别说一下天秤男。天秤男花心吗?也许吧。但是所谓天秤男

的花心又和其他人不同,最原则性的不同在于天秤男的花心跟爱情本身不关。所谓天秤男的花心

应该理解为是一种博爱。天秤男认为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而女人更是这个美丽世界中的

一个个艺术品。所以女人是要用来好好呵护的,与爱无关!这是天秤男一种怜香惜玉的本质。这

种本质是天秤与生俱来的,是根深蒂固的。天秤真正意义上爱一个人时是和那种怜香惜玉的爱是

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天秤真正爱上一个人时,天秤在心中会把爱人奉为自己的女神,不仅有爱,

更多的是一种尊敬甚至崇拜!反过来说,天秤面对自己真正深爱的人时内心会有那么一点小小的

自卑。这里的自卑不是平时大家所说的因某种缺陷自卑,这种自卑是相对于"完美"二字来说的。

大家也许会怀疑,自信又自恋的天秤也会自卑?是的,因为天秤面对爱人的时候总希望自己做到

完美,但是天秤不明白完美只是一种传说一种境界,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天秤也不能,所以

这时天秤就会产生自卑感。要求完美的天秤对自己的不完美很不满意,觉得自己配不上心爱的

人,所以很多天秤宁愿选择放弃(其实在对方心目中天秤已经很好了,只是当天秤深爱一个人时鲜

前 昱=羌?。但是放弃不等于不爱。天秤对自己深爱的人是一辈子都不会忘的。放弃对天秤来

说另一种爱,天秤会永远把深爱的人深深埋在心里的某个角落默默的为对方祈祷祝福!天秤不是

因为寂寞才会爱上一个人,天秤是因为爱上一个人才寂寞!

天秤对于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很少对人倾诉,因为天秤深知沉默才能坚强。所以,除了天秤自己

之外没有人能真正了解天秤,除非你来生有幸作为一个天秤时用生命来体会一次。。。。。。不

管是谁对谁错,一切的过错都由天秤背负着,任由人们误会,任由人们无端的指责甚至漫骂,天

秤只是轻描淡写的一笑而过,在人前永远保持着优雅的微笑。一切是命中注定,无需多言,我们

既然是天秤,太懂得去分析事情的轻与重,善与恶,真与假了。所以说对于本身也是一种负罪

吧。因为都看透了。对于真不真心,懂的人自然了解,不懂的人也不想再多说,因为我们是天

秤,骄傲的天秤!传说中有位骑士名叫天秤,英俊,迷人,优雅,高贵。。。。。。黑夜中,西

风吹过;白马上,骑士仰望星空;手中有剑,心中有爱,骑士正在为他心爱的人祈祷平安幸福!

夜,还是那么黑。路,还有那么远。人,还那么寂寞!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抚平

疼痛的伤口,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骑士却仍然微笑着上路了---虽然心碎了无痕,依旧白马啸西

风!

关于天秤的友情和人际关系:

“朋友”二字对于天秤有多重要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这么说吧,天秤把友情看的重要。因为天

秤是一个特别害怕孤独的星座,天秤不会享受孤独。每个天秤都有轻微的抑郁症,孤独就是诱发

天秤抑郁症的罪魁祸首!而抑郁症的最大特点就是厌世,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孤独就是能让天秤

产生厌世的感觉。天秤是活在人群中的人,只有在人群中天秤才能找到自我的位置发挥自我的价

值。所以天秤总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多些在多些。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天秤虽不愿把他当做朋友

但还是希望对方能把自己当成朋友,但凡是天秤认识的人天秤绝不会轻易得罪。为了维持这种和

谐的关系,天秤不得不圆滑一点虚伪一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其实天秤真的很累的。绝大

多数的时候,天秤的朋友受到伤害和委屈了,天秤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朋友旁边安慰和关心朋

友,给朋友以最大的鼓励,但是当天秤受伤时却很少得到这样的待遇。换句话说,天秤的朋友看

上去虽然很多,但是知心朋友却很少,能了解天秤内心的更始微乎其微。天秤对每个朋友都很

好,而且都是一样的好,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天秤对谁是真心真意对谁是虚情假意。天秤一生都

致力于创造一个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和谐的美丽新世界,在那个世界中没有明争暗斗,没有尔虞我

诈,大家都是好朋友,所有人都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总之,天秤对朋友是最无私的,宁愿天下

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是天秤对于与朋友关系的最好的一句话概括。如果你有朋友是天秤的话,

那么你应该感到幸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秤座可以为爱情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她会去 经营婚姻 ,而且也会浪漫,所以她不会让老公觉得讨了个黄脸婆回来,但是老公...
    李大女儿阅读 903评论 0 0
  • 天秤在爱情方面是一个为别人而活的星座。天秤的被动更是让很多天秤们错过了自己的真爱。天秤不懂得拒绝,天秤面对一个自己...
    读书馆阅读 246评论 0 0
  •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 身为天秤,出生在秋天的天秤,忧郁是与生俱来的-----尽管人前你见不到一个愁眉苦脸...
    梦回哟阅读 483评论 3 6
  • 2017-07-04 儿子在今晚最后一节英语词汇营的小测取得38分成绩。妈妈想对你说:儿子,即使“临时抱佛脚”,也...
    一笑而过YQ阅读 197评论 0 0
  • 今天早晨思雨老师分享了一篇文章《你怎么总是有那么多“但是”啊?》,看了此文,思绪万千,这不正是自己的影子吗...
    sunshine_fa47阅读 5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