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脉神贱

       那天,其实在见到他之前并没有什么异样,照常的吃一个妈妈做的营养三明治外加喝一杯热牛奶,然后飞奔到学校,一看表7:50,

       不是我不想早早去上学,主要是我的床太爱我了,我妈不来我屋掀开我的被子,我还要和我的床继续暧昧着,【欸?言归正传,sorry,】

我们是同桌,也不能一直没有任何语言交流啊,我是一个外(da)向(du)的人,所以我决定每天都向他say hi 知道他不会回我,就图个心理安慰吧,因为我不说话,他不带主动说话的,而我和他做同桌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女生们已经开始觊觎我的位置,并且开始拼命学习了,

欸,,,以后再坐在他旁边就难了,,,

一说起这儿,还略有点小失落,毕竟他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

       “hi~”只见我面带微笑的看向他,轻柔地说,按理说,他应该不给予回应的,要不就是瞪我一眼,因为他觉得我好像是在向他炫耀自己的胜利。

       可是,

“嗯”

        他居然回我了,忽然有点不适应,,,

       “嗯?”我半信半疑的回复他

       “嗯”

        我靠,他又回我了,,,

        算了,算了,就当今天我的“hi~”说得太好听了,触碰到了他的某一根神经吧,在一起坐同桌都一周了,这个“嗯”是他跟我说过的第二句话,更别提有更多的了解了!

         不过,由于他今天的反常使我不小心在他的脸上偷偷多停留了2秒钟,

          原来他是单眼皮,但是眼睛炯大,鼻梁高挺鼻翼很小,眉毛浓密,低头的时候,睫毛轻触眼底,仿佛一阵清风拂过,这种人绝对不会迷眼睛,我敢保证!他那比女生都白皙的肌肤,怪不得男女通吃。

          整理好书桌,把书包放进去,

           “欸?今天没有信啊,”只听我在那里自顾自的嘀咕着,

           筱健瞥了六六一眼,之后仿佛又在思索着什么,

             “嘿,一定是看我不理她们,他们闹够了!欸,真是太小瞧我了!”我还有点小骄傲

           这一天的课,还不错,有可能是因为初战告捷有一点小兴奋,早早收拾好书包,等着下课铃,因为今天是我值日,下课铃响了,大家如牛见红布一般唰唰唰的,一瞬间几乎都走了,只剩下几个值日生,她们,,,

               “欸?乔茵,今天好像没有你值日吧?”六六看着乔茵问道

            她是班里出了名的大小姐,高中三年,连打扫的工具都一次没碰过,,,

                “啊,我今天等琳琳,就留在这儿了”

                “哦,嗯!”六六还是有点疑惑,但是还是走了

                 她们的事还是不参与为好,前脚她们会因为对方抢了男朋友而大打出手,后脚就会因为''碰巧''买了同款lv包包而冰释前嫌,太复杂

                ''我还是打扫好卫生,早早脱身比较好!''六六一边想着一边快马加鞭的做着本职工作

                一共留了除了六六以外的5个人,恰巧都是女生,很奇怪,因为每次都会留2个男生擦地的,突然,六六好像有点明白了,纵观这几个人,都是班里家里有名有钱有背景的人,一个个不学都能上211

               “我去”六六不禁打了个寒战,

                在六六脑海里浮现起了前一阵报道的有关校园暴力的几个新闻

                于是六六擦完黑板连地都没擦就先走了,

                此时的她们也纷纷放下了手中用来佯装的工具,跟着六六走出了教室,六六知道她们是肯定不能在学校里找她麻烦的,毕竟有摄像头

               于是,六六就故意慢慢走,在学校拖延时间,好想办法,可是别的班都没人了,灯都是黑的,怎么办啊,在基本上走投无路的时候,突然,从前面走出了一个人,他戴着黑色的帽子,迈着大步走向六六,然后一只手重重的拍在了她的肩上,使她的脚步停了下来,那时走廊的灯只能照到他脸的下半部分,却又难掩帅气,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看清脸,但是,他让六六本来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的心,回归到正常的速度,有一种宝玉见黛玉的感觉,

他开始说话了,说话时低沿帽子使他只露出了两个小虎牙,同时有一个熟悉的男中音在她的脑海上空盘旋,

“滚,如果再让我看见你们欺负她,你们就废了!''

语气中夹杂着怒火,双眼瞋视着她们

“她有什么好,你是不是喜欢她啊,你不要傻了,论外貌,论家势,我都是最配你的!”

只听乔音大哭着的叫喊,就像疯了一样,其他那四个人早已经吓得魂都没了,并且还时不时拽了拽乔音,

“我从不打女生,但如果你触及到我的底线,我会让你比疼还难受!快滚!”

语气强度是刚刚的2倍,有一种要爆棚的感觉,

“你会后悔的!筱健,早有一天你是我的,我们走!”

乔音嚎啕着说完这句话,

跑着出去时还顺带撞了六六一下,之后便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瞪了她,

“欸,,,”

我低着头叹了口气,

“谢谢”

我早已不记得当时自己是什么表情了,不知是因为还没缓过来,还是因为对他又有点陌生,总之就是有点不知所措,

“不谢”

筱健依旧面无表情,

“我送你回家”

“哈?”

我满脸疑惑的看着他

“现在都10点了,估计你家长也没来接你,你走我跟着你!”

他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开始自顾自的走着,头也不回

“你住这儿了?现在这里可一个人都没有,但是不排除有人影!”

依旧高冷脸

“咳,等我!”

六六一边嫌弃一遍一路小跑的追上筱健,却只见他一边的嘴角微微扬起,而她飞一般的蹿到了他身边,抬头看了看他,突然发现,他好高啊,我就173而他还比我高至少一头,我得仰头看他,

“小心台阶,别老看我”

突然一个踉跄,但是感觉有一只暖暖的大手,拖住六六的手臂,使她要摔下去的身体有了一个平衡,虽然没摔,但是她的脚却软了,六六可能真的被吓到了,这仿佛是一个导火索,她突然蹲下哭了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的翅膀硬了 飞到了远方 留下一个空巢守在阵营 大兵退休了成了小将 他们最喜欢周末和节假日 那样和你说说话的机率...
    倩何人换取阅读 147评论 0 0
  • 2、并非所有关系都涉及暴力或必要性:因果关系通常与身体动作有关且影响物质实质。例如,闪电击中一所房子,房子会着火且...
    张添雅阅读 114评论 0 1
  • 我想 陪孩子学会游泳 我想 每年寒暑假都带孩子出去旅游 我想 每天陪孩子吃晚饭 我想 每晚给孩子讲故事 我想 和孩...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黑妞阅读 224评论 0 0
  • 1.销售回款:截止到22号,直营团销售本月需要重点关注的门店:北京东路店、宁波店、长兴店、汽配。应收款本月重点需要...
    松松劲柏阅读 206评论 0 1
  • 世界上最大的借口就是“我有拖延症”!为什么大家会觉得“我有拖延症”呢?因为可以从“拖延症”里得到好处!当你认为自己...
    loveyucici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