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还未出世的笨b猪的一封信(二)

我亲爱的笨b猪:

还有30天,你就要跟妈咪猪和爸b猪见面啦。时间过得真快。一直期待着你的到来。

妈咪猪今天就跟你谈谈最近的事情啦。

前段时间,妈咪猪去医院产检的时候,发现你这只臭屁猪从之前的头位转到现在的混合臀位。你真的是一只臭屁猪猪啦。本来在大排畸的时候,医生说你发育还是挺好的,而且还是头位,当时妈咪猪高兴极了。因为头位,意味着妈咪猪通过了顺产的第一道关卡啦。谁知道,过了2个星期回去医院检查,你这只调皮猪就自己在里面贪玩,转到混合臀位了。我的臭屁小猪猪呀,你真的是一只百厌臭猪猪呀,连爸b都是这样子说你呢。医生就叫妈咪猪多走走,运动多一些,还做那个胸膝卧位那个运动。这个运动真心的不好耍。妈咪猪要跪伏在床上,两只手贴住床面,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胸部与肩部尽量贴近床面,脸偏向一侧;双膝弯曲,大腿与地面垂直。你知不知道,妈咪猪要是以前的话,做这个动作老容易了,但是现在是怀着你,妈咪猪变得笨拙的样子。每次做完这个运动,妈咪猪都觉得老累的样子,膝盖也是很痛很痛的样子。可是你这只臭屁猪呢,就是不肯转过来,一直在里面耍的老开心的样子。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医生都说你这只臭猪猪太调皮猪了,还是不肯转回头位,还跟妈咪猪说,那就有个心理准备剖腹产吧。不过,还没到最后一刻也不要放弃,因为你还没有入盆,机会还是有的。妈咪猪也在听医生的话啦,做运动,多走走去散步等等。还好,今天妈咪猪去产检的时候,医生说你这只臭屁猪好像转过来啦。妈咪猪觉得老开心啦。你这只臭猪仔终于都肯转过来啦。虽然今天只是医生摸一下妈咪猪的肚肚,也不太确定,最后时候转回头位还得看两个星期之后的b超。不过不管怎样啦,如果你能转过来就最好啦。到最后实在转不过来的话,也没问题啦。顺其自然就好了。

说起今天的产检,你这只臭屁猪今天早上变成懒虫猪啦?今天去做胎监之前,妈咪猪还没有来得及喝酸奶,然后在胎监室里面,你就一直安安静静的,护士已经过来叫妈咪猪转了一次身了,但是你这臭猪仔就一直很安静的。妈咪猪还偷偷的挠挠你这臭猪仔,希望你跟平常那样动起来,没想到你还是挺淡定的,一直安安静静的。最后,一个有经验的护士过来,看着那个胎监记录,然后用手抱着妈咪猪的肚肚,稍作用力地摇了摇你这只臭猪仔,还好,你也不会太懒虫猪,在后面的胎监记录反应还是挺好的。然后妈咪猪一出来胎监室,你就一直动个不停。你这只臭屁猪,是不是怪妈咪猪没有喝酸奶啦?

我亲爱的小笨b猪,你知道,爸b已经为你搭好你的小床床啦。看着你的小床,特别期待你的到来。虽然到时妈咪猪和爸b猪会手忙脚乱的样子,但是妈咪猪和爸b猪会努力做好妈咪和爸b的角色的。

我亲爱的小笨b猪,请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来到我们的身边。爸b和妈咪会一直呵护着你,守护着你。


永远爱的妈咪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亲爱的笨b猪: 我的小笨b猪,大晚上的,你怎么还是不肯睡觉啦?一直想要找妈咪猪跟你耍么? 倒计时16天啦。妈咪猪...
    顽猴阅读 217评论 0 0
  • 亲爱的笨b猪: 此时此刻,你已经在“欺负”你妈咪猪一整天了。你今天一直在妈咪猪的肚子里面翻滚、打转,妈咪猪隔着肚皮...
    顽猴阅读 265评论 2 1
  • 我亲爱的小笨b猪,你还是迟迟不发动,今天妈咪猪入院待产了。 今天早上起床后妈咪猪就觉得有点肚子痛了,应该说,从昨天...
    顽猴阅读 655评论 1 0
  • 我是一只猪,一只会思考的猪,一只懂生活的猪。我难过焦虑时阴雨绵绵,不见日光;我快乐轻松时灿烂千阳,光芒四射。...
    大肥太太阅读 2,137评论 4 1
  • 对于一个喜欢独处的人来说,读一本好书,听一个好故事真的能够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与欢乐。特别是那些明明你已经看过了的书...
    w壁立千仞阅读 27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