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开业一星期,贝壳小岛三剑客一起来赞我了!!!

贝壳小岛,真好听的名字,听说,那里有一群贝壳小岛的守护天使,还有掌门人,大岛主,还有一个可爱的贝壳宝宝。

贝壳小岛

本店开业一星期,欢迎光临。

最近两天,由于对于简书能量条认知的匮乏,我的点赞能量条已经极度虚弱了,没错,差不多一直是零吧。

可能是我对简书爱得越来越深沉了,没事就点开看,看到好的文章,就忍不住点赞,看到喜欢的简友又更新了,我更是迫不及待地想点赞。

关键是我的赞热度也不多,可是我还偏偏喜欢给我喜欢的文章点赞,哈哈哈哈。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我100的能量条,现在看看还是6,只能点一篇文章了,害。

简书开业一星期,差不多每天都是泡在简书里面,上午醒来泡简书,下午改完论文,继续泡简书,晚上打完电话,还是泡简书。诶,简书,有那么好玩吗?没错,迷之般的喜欢玩简书了,比我刷抖音、刷微博都好玩。

2月7日开业第一天,得到了神仙姐姐云飘碧天的眷顾,给我又是点赞又是评论,把我这个小白给激动的呀。我懵懵懂懂地跑去问她,简书如何艾特人,后来才知道是超链接。她不仅看了我的文章,还给我提意见,对我来说,受益良多,非常感谢。

2月8日开业第二天,第一次跑去打榜,真的就是小白鼠式的打榜。大晚上睡不着看简书,溜着溜着跑去打榜,白瞎了我几枚来之不易的简书币。

最搞笑而且有趣的是,我去私信对方,求放我一马。当然,对方当时顾着打榜,没有看到我的私信。他就是陶贝仁者,他就是典型的老前辈无疑了,和蔼可亲,鼓励我们年轻人好好写文章。

嗯,年轻人会好好努力的,我们这一代人也定不负所托,接棒成功。诶,打榜也能促进友谊的嘛。

2月9日-10日,这两天本人在努力的改论文,科研任务繁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所以抽着吃饭的时候,更了一篇文。

2月11日开业第五天,诶,打榜真的可以促进友谊。这不,我就不经意认识了北城锦瑟jw。然后我们简短地聊了几句打榜的事情,交谈甚欢。从此小白鼠我也不留恋于打榜了,还是攒着我那少得可怜的简书贝买徽章吧。

2月11-12日,是最开心的两天了。也是我对简书更加投入的原因了。因为写了一篇文章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认识了妤0428逍遥玄。他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决定更加用心对待简书。

2月13日开业第七天,在他们两个的支持与鼓励下,我偶然看到贝壳小岛以文会友的一篇文章贝壳小岛,贝壳,真好听的名字。我鼓起勇气决定试试,于是,我便向他们专题投稿了。

当我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听到手机拼命响,我打开简书一看,收到了很多条消息,是贝壳小岛他们收录了我写的文章天长水阔,见字如面‖一禅小和尚。紧接着,贝壳小岛三剑客纷纷来给我点赞。

最开始是,贝壳小岛晨光女神大岛主道玄斋主尚泽光临小店,啊呀,喜出望外啊,这几天可真是好日子呀。
紧接着,我似乎嗅到一丝大人物出场的气息。没错,贝壳小岛掌门人七星小鱼来啦;

最后,我们的贝壳小岛贝壳宝宝也来了。那个可爱的贝壳宝宝呀,听说,你在贝壳小岛这个世外桃源,生活得很开心,期待你的茁壮成长,我们跟那些守护天使都会一直守护你的。

哇,真的像他们文章给予120万权重加持写的一样,这三剑客,名不虚传呀,该出手时就出手,绝不含糊,一个个光临本小店,纷纷给我点赞加餐。希望下次我能成为那个被120万权重加持的幸运儿呀。

在简书的一星期,遇到了很多温暖的事,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还要感谢群友们的帮助,一起成长 ❤️

呐,击掌!一起努力。

每天要开心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