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感悟

今天刚开始,把第四章的内容大概看了一下,突然发现讲的东西特别特别的重要,打开自己的印象,笔记真的已经沦为了垃圾箱!什么信息都有很杂乱,然后早上用了大概半小时时间把自己印象笔记里面的东西分类整理好了,突然觉得,有条理了很多。虽然现在是还有很多东西不是很完善,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会不断的去完善我的印象,笔记的分类和归纳整理,让他成为一个我最棒的资料库。早上做了这件事情还是挺开心的。omnifous这个软件我也一直在用。今天看了一下文章里面的介绍,我发现我自己用的还是挺模糊的,不够具体。不过我已经原谅了我自己,我觉得,开始是很重要的。我肯定会用的越来越好。还有关于清单的整理,我觉得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会抽时间把这个事情去做一做,以后用起来就会更方便。

这个世界上99.99999999%,的事情都跟你没有关系,只有那0.0000001%,的事情需要你去留意,我们一定要去专注的把那0.000001%的事情去做的,足够的好。我们才有好的精力和心态去欣赏那99.99999%的东西。突然想到叶老师的那句话,世界是一本书,你不旅游,你看到的只是一页!

关于这周的践行情况,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今天是第三天,我每天都有早起和跑步。昨天很幸运,我早上起来跑步跑完步回来,到家才开始下起了雨,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个小确幸。

第二是我的,学习作业也已经到了尾声,由于我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最后取得了还不错的效果。我也非常开心,虽然也有一些地方不是很满意。但是我还是原谅了我自己,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幅作品。这也会是我以后你以后作品里面最差的一幅,我觉得我的起点还不错!坚持你所热爱的肯定会有收获,我们老师都说了,黄天是不会负有心人的。

第三是这几天我白天跑步早起,然后中午回来午休,晚上到十点左右自然就困了,睡眠质量也较之前有所提高,早上醒来也不困,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开始。可能生物钟也会慢慢的形成。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第四点我分享一下我这周听到的两句话。1每个人的注意力是它最宝贵的财富。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成长和自己最爱的成长上。不要放在无意义凑热闹和无聊的娱乐八卦那实际上都是在麻醉自己。

第二是你密切交往的朋友,决定着你的未来。你未来的收入是你身边最亲密的五个朋友的平均值。这其实也说明了圈子的影响力是非常非常大的,而且是潜移默化的,你很难察觉也很难去改变。所以你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进入什么样的圈子,你的成长速度会让你感觉到惊喜。我已经感受到了惊喜,我和以前的自己确实有很大的不同。这是我希望我所要变成的样子。我很感恩我们的这一个团体,带给我的,收获和鼓励。

第五点我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看的一本书,名字叫做,这才是开始,找到自己的新生命才是开始!分享一下,分享一点书里面的东西,我觉得,挺有感触。每个人都渴望绽放,每个人都自命不凡,然而在欲望面前,又有几个人坚定不移,切莫白了少年头,追悔莫及,切莫生死无常时后悔感叹一生!

亲爱的朋友,在人生的路上你不能枉自菲薄,你必须努力学习,去懂得生命的意义,去找到自己最初的那个心,才能真正的爱你自己,而不是用你现在的心量去随意度量,随意伤害你最可贵的灵魂。

自由并不是痛苦来临时的逃兵,而是此时此刻,无论你在哪,无论你正从事的什么经历了什么,无论生命之轮摆到哪里,你都能够用一颗欣赏自己的心去热爱生活,去热爱你将发生的一切。

就像那花儿努力地开着草儿郁郁葱葱的长着万物,各司其职,兢兢业业,这世界的美好一点儿也不值得惊讶,因为生命本该如此。

假若为了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任凭你再努力寻找,都是在效仿,唯一的方式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勇敢大胆的做最本来的自己你的真性情就是最与众不同的绽放!每一个生命的本来都是与众不同,请不要让杂念污染了自己的真心,掩盖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来吧,做你自己,你是独一无二的生命,面对生活,不卑不亢,坚定勇敢,瞬息万变,与你何干?

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一颗平和的心态去感恩去面对所有的事情,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最后放上我看的书和我的作业。哈哈,献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