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队》电影片长曝光 终于要走向全世界了!

电影海报曝光


终于 这部小编从去年就开始期待的电影,终于在6月24日,导演 大卫·阿耶通过推特 宣告影片的后期制作工作正式完成。

他发文称“《X特遣队》完成了!合成与渲染都结束了,现在它将启程离开工作室

走 向 全 世 界 !

外媒报道称,算上片尾字幕在内,《X特遣队》的片长将会有130分钟。

单就影片130分钟的时长来说,在DC漫改电影中大概能排到中间位置。举例来说,《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片长是151分钟,《蝙蝠侠:侠影之谜》的片长是140分钟,而《绿灯侠》的片长则是114分钟。

大卫·阿耶推文截图

对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而言,《X特遣队》则与《钢铁侠3》(130分钟)与《美国队长2 》(128分钟)的片长十分接近——这两部电影也都被视作节奏紧凑的作品。再加上影片本身戏谑的黑色幽默风格,《X特遣队》应该不会像《蝙超》那样被诟病为“冗长”。

《X特遣队》主角“X特遣队”由一群面临牢狱之灾的超级罪犯组成,包括死亡射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小丑女哈利·奎恩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上纳米炸弹,如果不乖乖执行任务就会被炸死。

除了杰瑞德·莱托、玛歌特·罗比,威尔·史密斯、玛歌特·罗比、杰·科特尼、乔尔·金纳曼、卡拉·迪瓦伊、维奥拉·戴维斯等也参演该片,“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也会在片中客串亮相

人物介绍:

威尔·史密斯 饰 "死亡射手"

能力:拥有精确瞄准的天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准、最顶级以及最致命的射手。

玛歌特·罗比 饰  哈莉·奎茵

能力:她是一名格斗高手,经常使用杂技招数,拥有超乎常人的智慧以及难以捉摸的思维,惯用一柄大锤、球棒或一把特制手枪。

杰瑞德·莱托 饰 "小丑"

能力:小丑没有任何超能力,但他拥有远超常人的智慧以及难以捉摸的思维。他还具有近战格斗技巧和射击的天赋,尽管他的枪大多数都是假的。(他不是“X特遣队”成员)

卡拉·迪瓦伊  饰  "堕落女巫"

能力:各种魔法知识,各种魔法操控!

杰·科特尼  饰  "回旋镖队长"

能力:回旋镖队长拥有高超的投掷回旋镖技巧

乔尔·金纳曼  饰  队长"里克·弗拉格"

能力:优秀的军人(包括优秀的射击技术、格斗能力、潜入本领等)

艾格拜吉 饰  "杀人鳄"

杀手鳄拥有超级力量、超级速度、超级耐力、超级反应以及再生的超能力。

福原凯伦  饰  "武士刀"

能力:武士刀没有任何超能力,但她是一个高度熟练的徒手战斗员和剑术专家,她的夺魂者武士刀在二十四世纪时被锻造,可以封印敌人的灵魂。她也可以与那些被封印的灵魂交流。

杰伊·赫尔南德兹 饰 复仇恶魔

能力:复仇恶魔可以用火焰清除氰化物,而当他爆发体内力量时,可以相当强大。

亚当·比奇 饰 活结

能力:人如其名,他可以灵活使用绳索,是位优秀的刺客!

维奥拉·戴维斯 饰 阿曼达·沃勒

阿曼达·沃勒,美国情报部及处理超人类事务的天眼会(Argus)的高层,超人类监狱贝尔立夫典狱长,Cadmus项目负责人,X特遣队统领。阿曼达是坚定的爱国主义者,认为超级英雄对于国家是潜在的巨大威胁,即使对蝙蝠侠这样的人类英雄也感到不信任。因此开展多个牵制超人类的秘密项目。

但小编最喜欢最喜欢的还是小丑女啦~

刚出预告片的时候 就看了好几遍

而终于 最终版的预告片出来了

然后我会给你们说 为了看到更多的电影片段 我连MV 都不放过么...

近日,DC漫画改编电影《X特遣队》首次发布片中配乐MV,双人乐队Twenty One Pilots化身死亡射手与小丑女的“牢友”演绎新单曲“Heathens”(异教徒),少量电影中的新画面也借这段视频首度曝光。

梦龙强强联手Lil Wayne、Wiz Khalifa、Logic、Ty Dolla $ign、X Ambassadors献唱《X特遣队》原声新单Sucker for Pain超清mv大首播!这原声是要逆天了!21飞行员的还没听够,这支又来洗脑!阵容瞩目!

可就是这部小编从去年期待看预告片快看烂 等到今年终于要来的时候 居然告诉我

国 内 可 能 不 会 上 映 !!!

.

.

.

.

.

从此以后   一蹶不起

世界是什么 与我无关

本文为酷鼠乐播原创 请勿侵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