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记2016‖7.8

透析记7.8

今日透析。

早上起来做完晨练,敷好胳膊,搽好药,就准备出发了,虽然是下午透析,可还是要早点去抢机位。

一切准备好之后,到了九点二十,时间有点迟了,因为电三轮车被堂哥借走了,我只好骑母亲的那辆破电动车去,破归破,能骑就行,虽然两个轮子的车没有三个轮子的舒服,三个轮子的也没有四个轮子的舒服嘛!

路过福星街,买了一些发糕,一个粉条馅的水晶包。

九点半到透析室,休息室内挤满了人,心想,遭了,难道是最后一个到的,要做那台“阳性机”了!

问了下护士,还好,不是最后一个报到的,而是第五个,还有一个没来,这就好,OK,没问题,我不用担心了。

这时正好陈主任驾到,来我们这巡房。在张医生刘医生等一众医护人员的陪同下,陈主任走马观花,对每一位病人和蔼地微笑着,询问着,答疑解惑,我见缝插针地插进去,大声说:

“我想问您几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这里总是没有醋酸钙,我都等了大半个月了,还是没有?而且我都有大半年不知道我的血磷指标了,这医院连检测血磷的设备也没有,我到底该怎么办?”

陈主任停了下来,问在身边陪着笑的张医生:

“这里没有醋酸钙吗,叫医药库进货啊!”

“说过了,可他们就是不进货。您知道的……”张医生有点尴尬地笑着。

张医生没有把话说完,接着这两个人相视一笑,一起转向我,陈主任开口了:

“没有醋酸钙可以用代替的药嘛,比如碳酸镧,碳酸钙,都行!你现在身上痒吗,痒,可以做灌流啊!血磷检测的事嘛,这次一定给你们检查,拿到市医院去检查!”

说完这些,他就又忙别的去了。

我离开他们,心想,开什么玩笑,碳酸镧比醋酸钙还要贵还要难买,碳酸钙嘛,这破医院估计只有加了D3的钙尔奇,没有纯碳酸钙片,他这些话真是等于白说了,一点帮助也没有。真希望我们这里能换个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领导,而不是这种没用的“大忙人”。

想着这些,我远离众人,来到休息室外,在这里等着上机。无聊烦闷中,把那个水晶包吃了,又吃了几个发糕,做了会运动,真后悔没有带书来。一直等到10:50,进去一看,总算轮到我上机了。

上机称重44.5公斤,脱水1公斤,天气热就是好,喝了那么多水都能控制好脱水量,血压也正常!

上机后没多久,将剩下的发糕也吃了,吃完后就睡觉,反正也没书看,也不想写贴子,透析室内的气温怪怪的,又热又凉,因为空调就在我床位的旁边,我怕那一阵阵凉风,所以盖了被子,不一会儿就流汗了,又不敢掀被子,只好就那么忍着,假装睡觉。

终于到了下机时间,顺利地下了机。

下机称重43.9公斤,血压正常。

透后运动:下机后出了休息室,离开空调的范围,在休息室外坐了一会儿,等气息匀和了,就做扩胸运动以及伸展运动,做了一个小时,然后就揭了纱布贴上创口贴,出了医院。因为电动车没锁,所以就没去公园暴走,直接回家了。

透后美食:煮了一碗糯米肉丸子加西红柿,另外还吃了几个矮子馅饼。

透后电影:《野女孩》,不错,挺好看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透析记10.21 今日透析。 早上七点半起床,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敷了胳膊,搽好喜辽妥。然后煎了两个鸡蛋白吃了,同...
    小棕榈阅读 513评论 0 1
  • 透析记10.18 今日透析。 早上五点就醒了,窗外月亮还高高地挂着。又躺了大半个小时,到了将近六点才起床。 洗刷完...
    小棕榈阅读 193评论 0 0
  • 透析记7.19 今日透析。 早上六点起床,窗外下着大雨,洗刷完毕,披上雨衣,跨上电三轮,出发! 经过福星,下车买了...
    小棕榈阅读 170评论 0 0
  • 透析记9.13 今日血滤。 早上五点醒来,窗外还没有天亮,蒙蒙地散发着微光。接着躺了半小时,起床,洗漱,收拾好东西...
    小棕榈阅读 221评论 0 0
  • 透析记2017‖1.17 今日透析。 早上六点半起床,戴上手套和口罩还有雨伞,出发去医院。 肆略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雾...
    小棕榈阅读 5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