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杯相关·四

晚上当随笔写写,不够精简或者哪里出错见谅,发其他地方估计也太长不看了2333,前文也更新了一些。这里主要两部分:其一是几种构筑随便谈谈,其二是关于手坑。

首先关于构筑,个人主要见到几类:代行星杯,代行龟杯,不投入代行的龟杯,不投入代行的星杯,含特化意义的星杯,混其他轴的星杯。

1.

——关于龟杯:先看看运转模式:

坏兽场地→刷指示物→检索海龟→墓地/手牌特召形成压制或者解场作用.

那么一一分析:

①坏兽系统:场地不上手没关系,单上手比较理想,复数上手也可能一回合检索两只坏兽的可能,海龟单上手也能用于解场。

可能遇到的问题:

卡手率:复数场地,甚至连坏兽一起上手

能否发动场地:盆回→混沌场/神托,这是G1后攻的一个可能问题;偏些如魔封至少慢一回合;

场地是否发动成功:G1后攻时风类,其他除去;

不过毕竟是期待先攻展开的配置,这些只是提一下。

②刷指示物,展开成功的星杯3+指示物很容易。前提是流畅展开。在多数情况,其实能获得凡骨+妖精/杯子资源就已经有一定战力,而想出海龟,常见是①妖精送墓之再剑士特召,这对手牌要求不高,但是吃兔子、遮甚至乌鸦,某种程度上所幸目前是遮多,说不定能期待手里/场上的小龙。②防火特召手牌,个人观点是做出神乐防火一般应该是已经成功展开了一波,本就已有赢面。当然这是指1002没发售前,有三康应对胜负自然更理想。③妖精送墓,战线/活死等对方回合特召,当然防火特召也可能对方回合触发。

效益:缺点自然是坏兽对本家展开无益,而且压制力需要场地+坏兽,G1后攻不理想,先攻展开不顺也效益也弱,不如坑.此外可能有降低战士抽卡质量,毕竟有复数组件。再额外提一下坏兽,吃龙祖、虚无、御前.御前还是有出现的,而且有其强力之处的。

优点是强力三康,1002发售后,虽说胜负这卡通过意识与操作或许可以减少损失,但没有三康终究不够安定;而且一回合多次的可能,加上本就是坏兽,对方主卡与备牌常见吃货多为坏兽,加上防火的弹手,这个场子一般只能硬踩,压制力极强;即使对方盖下神通,T3被通掉也仍是优势,想把通留到T4又往往会被我方T3otk不得不交,当然通+激流这种虽少也有.即使到1002,也依旧有其天胡强度。

另外多种类坏兽投入的话,场地不易除去,其效益体现在拉锯3-5回合也可能有优势。

关于三康,个人再提下霞之谷的巨神鸟,单卡压制,十分理想,之前其实也提到过。同样有卡手风险,不像坏兽还有解场可能,也会吃对方的坏兽,一般及时的三康也只有一次,虽然对方回合我方怪兽送墓就能触发防火再次特召出来。(还好防火龙②效写着战破或送墓触发而非离场触发233。还是太强)

国外龟杯构筑贴下参考一下就好.

2.

——再看看国内决都的一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天使的期待,主卡夜摄可期待对策九支,主卡的活呼也能给对面一点惊喜。无G而骷髅大王猜测是对源换两手卡不如稳定打断,更防止真龙陷阱的打断。笔者没用这幅玩过,其他也不多加评价。

3.

——然后是队友之前的星杯,无代行坏兽等投入。投入瞬移,预想gay,幻影骑士团 阴暗布面甲这些期待获得凡骨特召点,增加本家浓度自排连锁、提高系统性,投入四神字,力求稳定展开,高下限,41+神乐+战士+手牌妖精+墓地杯子其实已经是挺棒而且往往足够的开局,加上手坑红字,友谊有其胜率;当然他本人也有较高的水平。

1002偷跑完了应该,还没去好好看,卡池更新之际写这就当是随笔好了。胜负一卡的存在,接下来可能会使星杯更期待三康的获取。

附:本家吃手坑点粗览

  幽鬼兔:剑士,战士,防火,金星,妖精,翠玉。目前剑士care兔子,战士神乐代破或抽卡效果靠连锁规避

  效遮:剑士,战士,防火,妖精,金星,翠玉。目前适当care或者骗交,小龙康之,排连锁也规避不了的一点须注意。无一回合一次

  G:通招凡骨,金星,胧影,明融,升转,其他特召类魔陷,杯子遗言,剑士效果,防火效果,本家遗言效果,蜘蛛。展开前思考吃G能否otk或者抽干,避免对方有意识稍微晚扔G而我方已经铺了较多资源的场面,然后对方反手就是炎兽/恐龙大哥/胜负等这种。实战的G是一个真正的难点,平时就需思考对方什么时候倾向于交G,哪个操作会让对方交G,对方明明有不同的扔G时机而选择某个时机丢G,说明了其后场/手牌质量如何;是否顶G衡量点就是能不能赢,要不要拼。当然不能otk时能控制吃G让对面抽二做个41过这样说不定最好了。不过G这手坑会被灰流康比较难受,而且这时往往就输了一半。

  灰流:杯子,明融,贪欲,战士,升转,妖精,翠玉,愚埋,星改,京塔,瞬移预想兔子等。杯子战士排连锁,这里就是本家浓度的重要性体现,本家浓度适当足够的话,对面上手灰而不是遮G等手坑一定程度上其实是优势。

  骷髅大王:杯子,妖精,本家遗言。排连锁,复数遗言手牌一个星杯,遗言都发动保险不亏。无一回合一次

  乌鸦:剑士,杯子,妖精,防火,愚埋,明融,加护,墓地特召类魔陷,贪欲翠玉,小龙。防不胜防,有意识就好

    樱:针对少.

    圣枪:杯子,小龙,作用有限

    锁鸟:妖精一次检索后,战士不能抽卡,贪欲翠玉等也卡住,坏兽场地同样。转生锁鸟小礼物.

    psy:可能这就是命吧.魔术师/割草/手坑召唤师/DDD等可能主卡投入,恐龙反而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