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艺啊

最近写的东西都与你有关。

我想把在微博里写的东西在这里汇总成一篇。

遇见你是在某个百无聊赖的午后,我其实没看过创1,是个土偶女孩。综艺大概都是一个套路,我就抱着打发时间的想法。没想到越陷越深直接垂直入你这个坑了。

你不同于其他人,对你的喜欢是一点点转变的。刚开始觉得嗯这个人跳舞也太好了吧,会闪闪发光,就是颜值差一点。后来vlog和一些花絮让我越陷越深。一些点点滴滴小细节吸粉无数。

喜欢这个人呀最主要是因为跨年那场直播。

有人会问我,喜欢他哪一点,太多了,刚开始喜欢跳舞闪闪发光A到爆炸的他,后来又发现他真的好暖好温柔永远不争不抢,没有他的镜头他就乖乖坐在一边,缝里都找不见,有人cue到他,他就笑一笑,反差萌是绝大多数人经受不住的一个点,他太容易害羞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些害羞时的小动作太真实了,而真正让我喜欢他的一点就是真实。跨年那场直播让我莫名其妙心疼又想抱一抱他。可能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孤独感。家里那只白猫是他捡来的,名字叫雪球。在舞社跳了一天舞,回来只吃了一个汉堡就饱了,觉得没吃炸鸡好浪费。出去拿外卖的时候直播还掉线了。有人说他鼻子丑,甚至自嘲说希望自己赶紧攒够两万去整容。有人说他好勇敢啊十六岁就独自去北京。他低头,说这不是勇敢。那表情像是快要流泪一样。

他其实没讲太多话,某一时刻顺手拿出了烟,突然想起还在直播马上不好意思的捂住了,笑的尴尬又无奈。躲在了镜头外。单手开易拉罐啤酒,凌晨跨年对镜头敬酒祝好,第二天有来之不易的休假却不知道要去哪里。

这些时刻点点滴滴汇在一起真实的不像样子,一种孤独又很丧的感觉让我很心痛。这些时刻让我想到前不久自己一个人在别的城市找工作的状态,每天很丧,讲不出几句话,甚至说出口的话词不达意。一天吃一顿外卖,吃几口就饱了,剩下的盖上盖子等饿了还可以再吃一些。每天向生向死一直想后退。

一边看一边流泪,心痛他,自己又后怕这些日子又要再次到来。他跟绝大多数在异地独自生活的人一样,那么相像,那么真实;他像绝大多数这个年纪的少年一样,普通,自卑,有一些不良习惯。

他坚韧不屈又温暖善良。时常害羞可爱却又经常自卑无奈。我好想把这么美好的他捧在心尖不受伤害。

他有想当艺人的梦想,可他不了解不明白的东西有太多。单纯到一尘不染没有后台的他最易垮。


来细说来岛上这几个月点滴,他是嘉禾舞社urban舞蹈老师,在给学生艺东上课时遇到节目组导演去艺东公司选人说让他也去试试。听上去像是一个好的开始,可是噩梦已经发芽。一同参加节目的是各个公司送来的优秀弟弟,他们有资源有后台,他跟这些弟弟哥哥相处的都很好,学习到很多东西,他也一直在教弟弟跳舞,首场评级无论是首演还是加试他都表演的太好了,有很多反差萌的点吸粉很多,热巴跟几位前辈都很喜欢他柔韧自在的舞蹈风格,是创造营首A成员。他笑的特别开心又很不好意思。后来的选歌《handclap》是考虑到自己的旁听生可能不太适合难度太大的歌而选了这首简单一些的。选c时他说c位可以有好几个人。他们几个换着来。他真的好会为别人考虑而降低自己表现。vlog是教大家跳舞,学习rap,表演形式都很有趣很有特点,录制过一个如果生活中不能讲话他会怎样过一天,用舞蹈传递语言。他真的很热爱舞蹈啊。他说dancing is my life

再后来的一期是沿海拉练活动,印象很深的是,他们这一组的船在快到岸的时候被海浪打翻,几乎一船的人都一屁股坐到了海里。他说刚刚那个翻船有点打醒我了。又很担忧的说我要赔多少钱啊?那些设备那么贵,麦,摄像机。。他单纯又直接,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这一期排名公布时他在第六名。

再后来对于我们来说全是噩梦了。

从5.21开始节目组不断对粉丝和他本人施压,退赛决定一直反反复复。

他没有公司和团队,全靠自己委托的经纪人和后援会。粉丝没得到官方消息时一直在全力打投,做数据,想着节目组再怎么着也不会强制逼退赛吧,事实证明我们真的低估节目组了。

“下午开始节目组负责人与经纪人和后援会会长进行语音会谈,讨论退赛的事。我们据理力争,晨艺也在结束活动后回青岛,彻夜进行会议。经纪人当天航班飞青岛进行面谈。过程中晨艺明确表示不愿退赛,不接受无理由退赛。此次商讨无果,后援会也在第一时间接到消息后,紧急决定和所有粉丝一起用舆论帮助晨艺。

5月22日后援会为了保护晨艺应有的利益,呼吁粉丝暂时停止打投,舆论优先。doki见面会结束后,因为粉丝为他做的努力,晨艺暂时接到通知节目组取消了让他退赛的决定。后援会也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重新安排打投活动。

5月23日,晨艺参加上海站OPPO活动后并没有被安排回青岛,而且被没收手机,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在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失联之后,后援会得到消息说晨艺退赛。

我们无公司,无团队,任人宰割。

然而,晨艺本人从未想过离开舞台,并无“因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的情况。

如今铺天盖地的造谣涌来,我们本着为晨艺本人,为所有粉丝着想的态度,我们必须向要求节目组给出说法,给我们一个公平的交代。”这段话复制晨艺后援会。

那几天真的是很难捱。节目组与他商讨无果,选择没收他的手机带人飞回北京软禁,经纪人和后援会都联系不上。逼他妥协发声明,他始终坚持不退赛,节目组下午自己发了声明,后援会仍然不知道他本人情况如何,直到晚上接到消息有朋友陪在他身边。粉丝有朋友是节目组工作人员,当天排名他已经到了第二位。当时已经临近决赛。

看到声明那天是十几万粉丝最崩溃的一天,后援会希望节目组给个说法,然后并没有回应。这本来就是一场资本游戏,赤子之心乘风破浪是2019最佳笑话。当初导演选中他,让他觉得终于有天可以离梦想那么近那么近,然而却把他高高仍起,重重摔下。他只是一个很热爱跳舞很努力的孩子。被带走回北京之前有一场粉丝见面会,他哭的一塌糊涂,甚至因为泣不成声而急得跺脚,他说来到这里像做梦,这个梦很美,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噩梦。后面这句被节目组剪掉了。他说我一定不辜负你们。不辜负。

又坚定的重复一遍不辜负。我心都碎了。

当晚话题王晨艺哭着不辜负粉丝上了微博热搜第二。后来后援会和他本人被告知取消退赛决定。孩子高高兴兴参加了第二天的oppo活动。全场他一直都在回应粉丝,笑得很开心,当时单独看那个视频的时候我真的恋爱了好酸啊,他怎么每次都会回应粉丝。

xys:王晨艺!!啊啊啊!

晨艺:(笑着鞠躬)

xys:加油!

晨艺:(笑,点头)

xys:王晨艺!你超可爱!

晨艺:(笑眯眯眼 低头)

xys:看看妈妈吧!你超可爱

晨艺:(笑,摇头)没有没有

xys:王晨艺!!!

晨艺: hello~(歪头)

xys:你没有辜负我们!

晨艺:(笑 点头)

xys:会送你出道的!超喜欢你!

晨艺:(抿嘴笑,点头)

OPPO活动饭拍

看完以后我酸了好久,他一直都在笑。当第二天知道他退赛后我再也没敢看这个视频。

在这个活动之前他情绪很低落,甚至饭拍的照片发现了他挂在脸上的泪痕。其实他一举一动粉丝看在眼里,他什么都写在脸上。后来知道不会被退赛后这场活动他真的超级开心。可没想到活动一结束节目组就把他单独带走了。再回看这个视频的时候,真的心痛,节目组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一个单纯的少年。他仅仅是想留下来,仅仅是想不辜负日夜为他努力投票的粉丝,可他在这场游戏中手中没有任何筹码和权力。素人本就不应该拥有梦想吧。

节目组是真的不会做人。事到如今我还是想爆粗口,临近决赛又把人逼退,之前早干嘛去了?粉丝珍惜每分每秒日夜给自己喜欢的小孩打投,花钱买奶,眼看胜利在望,节目组一张自愿退赛声明十几万人的心血全部成渣。对王晨艺,这个半只脚还未踏进这个圈子的他来说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创伤,他从未伤害过任何人,在节目组温柔又时常可爱甚至不争不抢,找不出任何一个可以让节目组逼他退赛的原因。对粉丝,节目牵扯很多赞助商,粉丝的消费能力决定爱豆价值,粉丝没日没夜投票买奶肝数据把他投到第二名高位,最后却竹篮打水一场空,很多人的生活费,一半的工资白白扔给了不会给任何回报的节目组。你是在为爱发电,你支持他是一厢情愿,所以就算节目组退赛他,与你们无关,是吗?节目组是不是这样想的呢?

这是最惨的爱豆和粉丝了吧?他什么都没得到,他只收获了我们。我们什么也没拿到,出道位也没送给他,我们好像丢掉了很多很多的爱,这些爱被节目组恣意践踏。我真的火冒三丈,甚至气到发抖。

你明白那种 你给最爱的人准备了几个月的手工生日礼物快递到达对方站点的时候却被陌生的人给偷走了那种感受吗?你所有的心血付诸东流,你哭着喊着想抱着他,委屈极了。而他告诉你,没关系,我有你就好了。


这几天每次听到与你有关的歌曲我总是意难平。

肯定私信你的太多了,看不过来了吧?哎古~我真的给你留言好多。

你说世事哪能尽如晨艺真的戳我心。现在这个时代总是善良的人好欺。其实野姐想把最好的都给你,总觉得肝榜你就一定会高位出道,一定会手摘星辰,我们一直想见证那一刻的到来。

其实那一刻,对于我现在来说,是不是出道已经无所谓了。那一刻是你跳舞时的姿态也可,是你与我们互动说的话语也可,其实从希望你在一个节目里风光到后来希望你快乐做自己想做的都是由喜欢渐渐递向了爱。

如果遇见你是幸运,那在遇见你以后变得更想了解你支持你是就是超级超级的幸运了。

你是野姐花了很多运气遇见的宝藏。

小心捧在手,轻轻揣进兜,总时不时拿出来看几眼,然后捂在心房老半天,把你蹭的铮亮再小心放进兜里,带你一起前行。拜金的我连比喻都跟别人不同,毕竟宝藏金财真的对我很重要[二哈]

有些话你肯定快要听烂了。

我不讲了,野姐肯定也说了太多次了。

一只“不辜”鸟乘着微风暖阳来到这片无人问津的森林,一蹦一跳叽叽喳喳欢乐非常,好像有源源不断的快乐可以一直输送给这个世界。这片森林很大,前面一棵树下睡着一只小野兽,它在这个季节像应该在等待什么似的一直憩在这棵树下。直到遇见小小的同样跟它有巨大能量的不辜鸟,才明白了等在这里的意义。

它在小野兽头顶掠过,唱着动听的歌儿,

它落在小野兽脊背像从前欢快的舞蹈。

小野兽带它奔跑,陪它日日夜夜,用它有力的身躯赶走了带着长枪捕鸟的人类。

野兽遇见它之后总是心甘情愿为它做很多事情。因为它太善良,太单纯。

它的一整个世界都很美好,不代表这个世界就一定美好。

所有的遇见都是命运安排。

所有的心甘情愿都是义无反顾。

喜欢是双向的。选择也是。

是不辜的选择,来到了这片森林,遇到了小野兽,

是小野兽的选择,陪它同行一路高歌。

森林之外有广阔天地,山川湖海。它们决定一起去面对。

不辜鸟自由飞在前方,迎着日光,闪耀光芒。小野兽开心的跟在它身后叮嘱它小心些别受伤。它们决定做彼此的美好,多久呢,一直,永远。

晨艺。多久呢?永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这段话,先想到了你。被黑子黑和经历网络暴力那段时间一定很难过吧。

你就是光的本身啊。

所以你的周围才会黑暗。它们看着你,有仰仗,欣羡的目光,有的人有怀恨和嫉妒的心。

可是

过去的噩梦都是过去,

未来带动着星光追你而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还没有完全成为一个艺人,没有经过包装,没有学习应对。他的网易云账号还在用,粉丝写给他的应援歌收藏在喜欢歌单里,粉丝接机时对他表白他会害羞到耳朵通红,笑着摸摸脑袋然后不知所措的掏出手机。粉丝告诉他打榜的时候不要上线,他很实诚的说他有小号。在机场粉丝离他很近,他甚至不会跟粉丝保持距离,像朋友一样聊天,他一直都在笑。

单纯又天真。他很珍惜每一份粉丝馈赠他的心意,听到的每一声呐喊他都会回应。

他还是那个少年。天桥跳舞,散步跳舞,生命里都是舞蹈。

甚至沙雕,可爱。甚至有时候又A又蠢,又丧又孤单。

他还是那么平凡。他已经不平凡。

平凡是拥有我们很多人一样的真实单纯。不平凡是拥有无数个喜欢他一切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艺,开心你能回嘉。

感谢能够在我很低迷烦躁的2019遇见你。很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张总算画完。期待能有送给你画册的一天。

未完,有感想再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隔好久的第三幅画。第二幅画崩了,不传了哈哈哈以后除了给你看谁也不给看。

这幅画了好久,甚至到现在传上来的样子还不够完善,还可以再修改。

太久了,久到纸张擦的有点起毛了,还莫名其妙滴上了黄色污渍。

从开始起线稿到最后差不多完成搁了将近两个月。这两个月我像是变成了全职太太。

姐姐二胎流产了,做完手术当天回家妈妈在果园受伤了。右胳膊摔在桶边缘,当时立马肿的不成样子。然后就是奔波,看医生,养病。我开始负责家里的事情。给姥姥和奶奶做饭,然后洗衣服之类。

其实算下来应该不累的。我在家呆太久了,感觉很疲。

一个多周前跟爸爸骂个你死我活。他已经无所谓,而我还在冷战期。

而这两个月。你的活动有好多啊,我来不及密切关注了。电子刊,纸刊,直播,芒果夜好多好多……几天前发了新歌,有了新mv,你真的在越来越好。恭喜你出道了呀,小孩。噫我明明只比你大一岁,却想叫你小孩。哈哈哈

你还是那样有时候傻的可爱。

私信你好多,我知道你看不见。有时候是想单方面跟你唠唠嗑。哈哈当我的树洞吧。


你真好。

我难以用语言形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眼就让我着迷的照片。晨艺越来越帅啦

舞蹈风暴截图随便画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