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艺被逼退赛:素人不配有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气哦!气到爆!!!

从昨天夜里看到热搜到今天,心中一直义愤难平,替王老师难过。

不是谁的粉,只是一直有看这个节目,喜欢里面的很多小哥哥,王晨艺算是一个。

这个笑起来腼腆可爱,有点害羞的男孩,尽管他长得并不算太帅,但却有独特的人格魅力,而他在舞台上也是闪闪发光,颇有王者风范,丝毫不逊于旁人。

总之,我觉得他很有路人缘,看了他,就会喜欢他,很喜欢他单纯的傻笑。

但怎样都想像不到王晨艺被逼退赛了,这么讨喜的一个人,硬生生被抹黑,然后被抛弃。最后节目组竟然连一句解释都不给观众,就宣布王晨艺退赛。

这种做法着实伤人。也让我第一次见识了网络暴力厉害。

原来想黑一个人这么容易,什么都能被拿来大作特做文章,专业写手文案,专业黑人的团队。真的是黑你没商量。

直到被黑的体无完肤还不放过你。不达到他们的目的他们誓不罢休。

足以可见,他们的阴谋得逞了,王晨艺退赛了,很想问你们的下一个目标会是谁?

社会对于弱者,还有公平可言吗?没有背景,没有后台就能任由这样被诽谤,被践踏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想说:“凭什么逼迫王晨艺要退赛,凭什么要造谣污蔑,凭什么用网络暴力来攻击善良的人。

王晨艺在创造营的表现和人品众人有目共睹,他的可爱,单纯,善良被大多数人所喜欢。

作为一个素人,没有背景没有靠山,凭人品,凭实力获得观众的喜欢。他没有任何错,凭什么要挟他退赛。

说来也可笑,职业黑子真的是什么都能黑,拿什么都能做文章,真是太可笑了。我现在只能用卑鄙来形容那些背后的造谣者。

退赛容易,但对一个人造成的精神上的伤害却是巨大的,小小年纪他凭什么要承受这么多的网络暴力。

只愿他还能回到从前那样,单纯善良的少年。网络暴力,你们太可怕,也太可耻。”

造谣者们声称王晨艺有公司,故意以素人身份博眼球,我想说,你们没长眼睛吗?如果有公司,有后台,至于被你们黑成这样还无招架之力吗?

既然做不到公平为什么还要开这个选秀节目,既然做不到公平,为什么开始时不明码标价,后台不硬的不能来参加。

何至于中途这波暗箱操作。中国泱泱大国,有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你们还能做的再明目张胆一些吗?可恨。

想到之前明子之子的薛之谦为了选手公平对待,摔话筒离开,损害了别人的利益。之后便是薛之谦被全网黑,被扒黑历史,被抹黑,什么脏东西都往他身上泼。好在经历的旷日持久的战争,好在老薛凭自己的积累有了一定的地位,才没有被这场腥风血雨击败。

而王晨艺初出茅庐,参赛都是偶然来的,但凭借实力获粉无数,高位出道毫无悬念,但他的出道,势必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利益,所以被黑,被逼退赛。

心疼王晨艺,现在王晨艺处于失联状态,只希望你好好的,给粉丝们回个话吧!让关心你的人知道你现在的安危。

从看到你的退赛的热搜一直义愤难平,不曾想你成了一颗棋子。真是悲哀。

之前天天熬夜追这个节目,现在不会在看这个节目了,他已经失去了他本身的意义,也不值得再看了,资本家的游戏,玩不起,躲得起。

什么狗屁赤子之心,乘风破浪。你们还有良心吗?这样对待一个优秀的人。

我在想何必要来这样一通选秀节目,直接私下想让谁出道让谁出道不就得了,还大张声势的扬言选秀,公平何在?

只希望这个夏天不认识你,你依然是那个内心单纯的舞蹈老师,那你也就不必承受那么多非难了。

谁能还你清白,走了还要被人泼一身脏水。

心疼你。希望你好好的。

记得,要永远心存小野兽。未来可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啊啊啊啊啊,从小到大王晨艺是我第一个这么这么喜欢的男孩子,真的是看到他我就没有烦恼了,从第一期追到现在,他的视频我...
    宋宋不是熊熊阅读 592评论 2 6
  • 特别羡慕那些胸大腰细屁股翘,肤白貌美全是腿的女孩 听说练瑜伽可以让人身材凹凸有致,气质满满,我跃跃欲试 办完卡,热...
    猫良猫良阅读 154评论 3 2
  • 我高中有个同学,叫徐四百。 四百是个蛮牛逼的雄性,你看名字里带数字的那都是不可一世的扛把子,什么洪七公啊,萧十一郎...
    红豆馅的粽子大魔王阅读 234评论 0 1
  • 有本事的人你想尽办法禁锢他,他还是会有想法。 没本事的人你让他有了想法,是在毁他。 我错了。 有本事的人要给他机会...
    复苏森林阅读 136评论 0 1
  • W1-Wed神句神词组 神句组: 1.On various occasions she haspersuaded ...
    zhefeng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