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精彩语录

欢乐颂精彩语录

生活与朋友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既为生活而工作,岂能为工作而放弃生活。

成年人需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

两个成年人,我们作为朋友,尊重他们的价值观,遇到不同意见,我们提醒,但不插手,但我们必然在他们困难的时候提供适当援助。只能如此。

成人的世界里岂止真话假话那么简单啊!

除了自己,谁都不能和你过一辈子。

亲人之间还得有界限呢,更何况朋友。

生活就是这样不管在难,都得咬着牙挺过去

其实路不是是走的快,走的多就好,重要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学会克制,不要轻易去伤害关心你的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是真正关心你的人谁会管你的死活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没有义务陪你伤心。

小胜果然凭弱智。

如果只是因为你的某些行为举止,就不理你,那这个人根本不够资格做你朋友

起床比轿夫起轿都困难,上班比孝子上坟都沉痛

好朋友如温泉,浑身僵硬地躺进去,每一根神经都会慢慢地在幸福中苏醒。

即使看到了别人的缺点,也无权理直气壮地朝他扔石头。没有人是完美的,对方有罪,你又何尝无辜,与其站在道德制高点苛责别人,不如先要求自己。

也许圆滑,但并不世故;也许虚荣,但并非全无底线。

爱情

玫瑰花有刺,却不会有人因为刺而讨厌它,真有那样的,也不是真正爱花的。

也许圆滑,但并不世故;也许虚荣,但并非全无底线。

一个人不理你,有可能是对方的问题。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就要从自身找问题了。

闺蜜之间什么都可以无保留,唯有男人是不可以分享的。

男人在追你的时候,都是他最用心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他都不肯付出金钱跟时间,那你可以立马让这个男人滚

女人不一定为悦己者而容,也要为自己而容。

那你可以在租来的房子里结婚,生没户口的孩子,请不起保姆,整天要么就是你老公跟你妈吵架,要么就是你跟你婆婆开战。这生活啊,鸡飞狗跳,用不了多久你就得变成黄脸婆了。这燕子生蛋之前还知道给自己垒个窝呢,何况是你了

所有的结局,都在你遇到那个你爱上的人一个人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注定了,所有的东西你都没办法去把握,你想使用手段没用,那些都是旁枝末节,无关宏旨。

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的下,视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种男人就是地摊货!

那你可以在租来的房子里结婚,生没户口的孩子,请不起保姆,整天要么就是你老公跟你妈吵架,要么就是你跟你婆婆开战。这生活啊,鸡飞狗跳,用不了一年你就得变成黄脸婆。

感情的事,知易行难

职场

职场如同江湖,江湖有江湖的规矩,职场有职场的原则,如果不懂规矩,只会被淘汰,有时候年轻并不是一种优势。

这个世界上啊,没有人的屁股是干干净净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把柄,没人纯洁,所有江湖人最讨厌的,就是不懂规矩的人,小邱,你就是那个不懂规矩的人。你这么不懂规矩,所以你乱棍打死老师傅,也是你经理最不乐意看到的。江湖规矩第二条,屁股不干净的人呢,最讨厌身边嘴巴把不住门的,你当着你经理的面揭白渣男的短,你经理还敢用你吗?她只要不想用你,那你的暂停就会变成辞退。

不是走得快懂得多就好,重要的,还是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道路。

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好,但也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坏,大家都是凡人

我们渴望像安迪一样成功,却未必能付出像小曲一样的努力;我们希望能过得像小曲一样随性,却常常只能像关关一样拘束;我们想要和关关一样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却遇事只能像小蚯蚓一样头脑一热不管不顾;我们许愿自己能如同小蚯蚓般单纯直接,却往往都是像樊姐一样思虑过多;我们想要自己学会樊姐的善解人意,却总是更像安迪不善交往。

创建于 2016-11-23

作者保留权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还在回忆里吟唱 那曾经的年华 踱步向未来 回忆在喧嚣 时光在隐藏模样 雨点滴滴答答...
    乔木君阅读 251评论 1 4
  • 内容来自于objc.io 可以说scroll view是iOS 生动特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注脚,而在完全掌握它之前,...
    纵横而乐阅读 350评论 0 1
  • 今天是女儿放暑假的第一天,也是开家长会的日子。 我早早的就到学校了,走进教室,里面只有两位负责的同...
    夏雪_54bd阅读 167评论 0 1
  • 1 我从来都没有去过西藏。但我最好的朋友罗清洋毕业那年却去了西藏。 我以为她会在那里待上十天半个月,却没想到她决定...
    我爱蒲先生阅读 2,841评论 37 81
  • 什么是真正的安静, 已经睡着却仍要睡醒。 什么是真正的疲倦, 已经厌倦却仍要进行。 什么是真正的烦恼, 已经缭乱却...
    古风长歌阅读 20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