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的经历

    我是一名置业顾问。

    好吧,不管你们愿不愿意听,那是你们的自由。我只负责轻轻的告诉你们~

    我原来的工作地点是在J城市,鉴于那个时候我刚和男朋友分手,正好工作有外出调动的机会,我就没有拒绝,于是接到通知,第二天就和同事收拾好行李,坐火车就去了。  我们甚至没问清楚状况就去了,好吧也是图样图森破

        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项目,也不知道对方的薪资怎么样,也不知道我的新领导会是个什么样的人,是男是女特么都不知道,当时分手就只想离开这个城市,哪有时间想那么多……

   '    坐在火车的一瞬间,我特么来姨妈了,由于票买的急,没有座位,我一路快疼死了。疼的像狗一样,我后悔了,知道这是不好的象征,不要说我迷信。这是潜意识在告诉你事情。离的挺近,这个T城市,也是无敌了……差点改变我的命运

       到了的时候是上午十一点多,特么是个破村子,这哪是商品房,明明就是特么小产权……还是小开发商,还跟开发商在一个办公室。真是醉了,当时还找错地方了,经理又去接的我们,真丢人。第一次就走错了项目,幸亏有一起来的同事,要不然,我得哭。你看那时候的我多幼稚,现在一头老虎站在我面前我都不害怕,为什么?因为有笼子啊……好了不说了

         当时我们放下包袱,然后有一个本地的员工接待的我们俩。经理忙的像踩着风火轮,其实是一双8公分的高跟鞋。她没有立马和我们说话,甚至没有打招呼,我也没想那么多,后来就看到了,策划,后来就看到了,他。那个几乎要改变我的人……

     我们先吃的中午饭,自己吃的,晚上大家一起聚的餐,许多公司大领导在一起。他是下午来的~

      那一天很忙,我记得所有人都在忙,只有我俩。我和秋姐在那里呆呆的坐着看项目资料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谨慎的选择了座位坐了下来,吃饭地点是露天的烧烤,很凉爽,靠近大山的山脉脚下。哈哈,这一下扎到山根里去了。满天繁星,格外清爽,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是忘记了前任的,当然只是我以为~    

        坐下了之后,我乃摩羯座,仔细的观察身边的每个人,是我的条件反射。请原谅,这个老总,一看就是老油子,非常喜欢我现在这个新项目的经理,也就在今晚之后,他就要回到总公司了,经理姓朱,名燕伟~老总叫她小朱,我们叫她朱经理……吃饭开始,凉菜,毛豆,花生。一开始大家还很拘谨,后来到第二道菜的时候,大家就都放开了,后来老板要杀鸡,妈呀,那只鸡要是扑倒我身上,我要是一会吓的叫起来多丟人。我就一直躲啊,躲啊,策划看见了,说,我和你换下位置吧,真的,我谢谢他了之后,匆匆的和他换了位置,这样看他还挺帅的,满屏桃花眼……

       可是不好的一幕被发现了,我看见他给领导敬酒的时候,心机很重,不过,我猜他是天蝎座,后来证实了,哈哈。我告诉自己没有关系。和他没有利益关系,就好。

  这是一篇长长的经历,好久的经历,七加说不让我对任何人说。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回到主题,吃完饭,我们回宿舍,回宿舍的时候,发现钥匙锁在了宿舍里面,很正常的我们住在了酒店~第二天中午回宿舍把东西才放下~从此以后开始了我上班睡觉,下班玩耍的节奏,虽然没有网络,交通非常不发达,然后,条件特别烂。但是回想起来,真的很纯朴的一段经历,那里的人们真的超级善良……

       好吧,怎么总是跑题,回来了。第二天开始培训了,第三天培训,培训,培训……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在睡,中午吃饭在接待客户的小茶几上吃饭,你就知道有多么可怜的环境了,七加啊,他吃饭有点毛病,总爱把馒头给揪下来,好吧,我那个时候不知道朱经理对他是什么态度。迟永也来了,那个夏天他还是有女朋友的(迟永对不起,别打我)。

      朱经理很聪明啊,因为我们一开始经理和我们讲的是,就帮忙两个星期就回来,后来她请我们吃了一场饭,说不想让我们走,在后来,我们留下来了,因为秋姐认为在哪里都一样,我也觉得在J城市也会想起他,就没反对,留在那个恶劣的环境下,夏天自然是好过,一转眼到了秋天。来回上下班。走着回去,太麻烦了,怎么办?朱经理给我们又买了一辆电瓶车,真是没谁了,连公交车都不通,你想去吧,得有多偏,才能这样……     距离市区一个多小时,真是醉了。

    当时一共加上我俩,才四个置业顾问。

   慢慢的和经理熟了,和七加也熟了,还有,他是策划,我们出去搞活动,要拓客,拓客多少,和他工资是挂钩的。后来经理发现我拓客能力很强,可是经理是双鱼座的女生,我并不喜欢双鱼座的女生,但是,我还不能表现出来

    经理从那以后,去哪里搞活动都要带上我,当然七加也是如此,我一开始不知道,这都是后来才知道的。当时七加也有女朋友,我告诉大家的是,我也我也有男朋友。这样能省去不少麻烦~七加当时在我的眼中是模范好男友,每天按时汇报行程,因为是异地。每月上交工资,绝佳好男友

     秋姐,异地,每天打电话,恩爱的不行,我自然是不能理解的,怎么会有这么多话,七加也不能理解的,特别是在我来了之后,我这些都是后来知道的,如果知道,一定不和他走那么近,以为他很爱他女友,可是我后来才知道,怎么可能不动心,身边有一个这样的女同事。我怎么觉得怪怪的呢!

 七加去哪里,都要带着我,同事们都心照不宣,呵呵,我并没有想那么多,好吧,我承认他很帅,但是,我没有非分之想啊。好吧,有了那么一点吧,要是他没女友,我就追他

      再后来,他什么都告诉我,明显表示他对我有好感,可是,我也不能说什么,我的工作态度。越好,他的工资越高,这几个同事里,就我的能力强。所以,他也有理由带着我,后来慢慢的他和我熟了之后,告诉我他家里一直在反对他俩的事,他很累,在不行,就要分手了,太累了…

       我还是告诉他了,我没有男朋友,你不要在告诉我你对我有好感之类的话,我会多想的。他笑了说知道了。从那以后,态度并没有太大变化,原来是我想太多。

       他和以往一样下了班带着我去镇上吃好吃的,每天都逛超市,一起吃饭,搞得别人以为我俩是情侣,然而并不是,后来,他说他有个同学,特别暖,特别好,要介绍给我,我说没考虑,谢谢。他就没在提过,他真的很细心,连我的生理期都记住,也是没谁了!   我上班还是基本在睡觉,我休班回家之后,晚上他会和我说会话,然后就睡觉,后来我才知道,他谁都不聊天。。。

  他说他女友有好用的面膜,我说给我联系方式,和她聊了会,我问能砍价吗?他说能,好,一会儿,我砍下来了,他不高兴了,说自己的女友真傻,我直接无语尴尬了……

       在后来就没有买过她的东西,她在多想,,有一次他因为和我说话,而不愿意和她女友说话,他俩吵架了……因为在逛超市的时候,我在和他女友聊天,停了没大会,我叫他女友花姐,花姐给他打电话。问他,你干嘛呢?也不给我打电话?他说。你不是和人洋娃娃(我)聊的挺好的吗?她那边急了说,啊你和洋娃娃在一起逛超市都不知道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又尴尬了……

         记得有一次,下班了,我把头发全都放下来了,他从宿舍里出来了。走到我后面说,我能碰下吗?干嘛?不行,你头发好香,我说,你有病吧?快回你屋去。我现在不敢太靠近他,太危险……我有自知之明。

      记得有一次出去,他和别的同事出去,同事让他吃臭豆腐,他不吃,说会熏臭他的,洋娃娃该嫌弃我了,……回到售楼部,大家都像炸锅了似的讨论起来,并以此为乐。见我不高兴了,才不再提了……

     后来,他就要走了,花姐实在太不放心自己的男友整天在一个洋娃娃身边,她还没自信到这个地步……动用了所有的关系,给他重新找了一个新工作,然后,七加回到了J城市工作,走的前一天,告诉了我,他说,我觉得应该让你知道,你不要伤心。以后去玩的时候,记得找我。后来他走了,我哭的像狗一样,心情复杂,经理也哭了,因为她看不到希望,他和她一起来的这个项目。她哭是因为工作,我哭是因为个人情感,后来。我发现我的处境变了。

 我的境遇在七加离开之后,朱经理开始对我的态度非常恶劣,我一度想离开那里,要不是秋姐。我肯定离开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欢七加,她以前告诉我,她不喜欢七加这款的,我记得很清楚,可是,为什么,七加走了之后,她要这么对我!我连喘气都是错的。而且大家还都以为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自己是造了什么孽。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七加。我不知道。他是真把我当朋友了吧。有一次我回家。手机停机了,大家在群里找不到我,没有一个人给我冲话费,他让花姐给我冲的话费,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安全到家,我说到了啊,你给我冲的话费啊,谢谢你。别客气了。把钱给你花姐吧,她给你冲的,因为给你充话费,她和我生气了,我俩恋爱两年,都没有给她冲过。这才认识洋娃娃两个月就给我充话费……

  我再次抱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在唯品会给她买了一个发圈送给她了。

  '我后来就在想啊,一个女人得有多大的心胸,才能不生气,要我我也生气。

        后来就能理解她了,没多久她俩就要结婚了,他给我打电话了,欢迎你来参加,我开心的说着好的,放下电话之后,这段暗恋总算放下了,我告诉自己。后来才知道,原来女生是放大招了,女生让自己怀孕了。不结也得结。

    当然他俩的事还没完,一会我在说,不好意思,说跑题了

     再说迟永,这个奇葩处女男。他没多久就和女友分手了,他微胖,我不喜欢。经常开玩笑说。快分手吧,这样我就有机会了,然而并不是这样……后来,他俩真特么分手了。圣诞节的时候。我和同事们一起去的游乐园。还有他。

   在一起排队玩游戏,然后,我好像抓住了他的手臂,后来同事们看到了。说我俩在一起了,在你妹啊,不过,真被同事说中了,回去之后,他就追我了,天天跟我聊天。一开始我特么还没发现,后来才发现的。按说我这摩羯座怎么都和处女座不合,因为他实在太爱干净了,一碰钱,必须洗手,服气了!

   他还总嫌弃我邋遢,按说我俩怎么也不可能走在一起吧。可是特么是谁说的,冬季是恋爱的季节,大概需要相互取暖吧

    正好快到我生日了。他给我送了情侣对戒,我也说不出什么,对他挺信任的。就答应了。可是大家都不看好我俩原因无他,我俩不合适。

     就这样不紧不慢的日子就到了春节了,然而可能我俩真的不和谐,总是各种吵架,回去之后,各种原因,说不通就吵架。我打算过了春节就回到T城市。和他分手~他哭的不成人样了,回到我家来找我,求我别分手,但是不可能,沟通不愉快,怎么可能有未来……

         我曾经或许真的想过嫁给他,但是不行了,对不起了,我们真的不合适了~分手对谁都好。

        和平分手,朱经理对我依然没有好转,我过了春节,就回到了J城市,然后,重新找工作。重新生活。

      眼看就看着到了七加的婚礼,我也去了,朱经理没去。

    回到这个城市,失恋的阴影并没有完全消散,这里的天空没有T城市那样清澈,那样的明亮的夜晚。没有纯朴的民风,我回不去了,那里的一切终将成为过去,我也会有自己新的生活,可是我还是会想起那个对我很好的男生,七加,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那个乖乖男,那个什么都听了他家里的人,唯有在自己的婚姻上没有听从自己的父母,可是事实是,这一次,他真的错了。错的一塌糊涂……

    我回到了J城市之后,他打电话给我说忙什么呢,我说上微信说会吧,他说好的~在微信上他和我说了全部他的事情,他和花姐的价值观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不明白这样的两个人是怎么走在一起的,现在他媳妇马上就生了,他却在在这个时候动起了离婚的念头,我忽然很心疼他,没有听自己父母的意见,以为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他说,我娶媳妇不是让她来给我父母气受的,她以为自己是谁?有了我的骨肉了不起吗?要不是孩子我肯定离婚!隔着冰冷的屏幕,我甚至都能感受到他满腔的气愤!他是真的生气了,我从未感受过他气的这样浓烈!那种恨自己无能却无力改变的状态,他很少有这种感觉,因为他真的很不错,没想到找了一个比自己大三岁的女子,并不会抱金砖,而是生气团子~

     我曾经的确喜欢过他,但是,现在看着他在受罪,我也很难过,但是我们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我不能干涉。只能看他自己怎么做,怎么抉择了。他想死,却死不起。因为自己还有父母,还有未出世的孩纸,我听到他和我说这些的时候,我的难过抑制不住的从体内发散到我周围的空气中……

         他的孩纸马上就要出生了,我希望花姐的坏脾气能改一改,不改将会有很多麻烦,不是我瞎操心,而是站在一个朋友的角度,我太了解七加了,他可能真的不会离婚,但是他会折磨……

       为什么,我曾经那么示如珍宝的一个男生,他现在会过的这样?为什么有的女生会这样的不懂珍惜?难道她们不知道自己拥有的是别人这辈子都渴求不到的美好吗?

       为什么?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任性吧。

   说说我今天学了些什么吧,我看了怎么绘画思维导图,和怎么利用思维导图快速浏览一本书,然后,我打算先攻读我从书柜里拿出的三本书。用思维导图的方法

  目前还没有太懂,但是一定要多看,不然,肯定就忘了

  今天去超市买了板凳,这样才不至于欠陈萌的人情,用了好好说话里面教的一条,如何激发别人的善心,那一条真的很好用。哈哈

    还是很有用的,所以我相信,无论是阅读,还是思维导图笔记,都肯定有效果的,我要好好领悟,对的起自己花的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