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工具才能抓住好的灵感,6 月第 1 周不可错过的 10 款新产品|NEXT Weekly

每周一由 NEXT 为你盘点上周不可错过的 10 款互联网新产品,想发现、分享新产品,和产品创始人,互联网大牛讨论更多互联网新产品?欢迎访问 36氪NEXT。

上周,在 36氪NEXT 上一共上线了 220 多款国内外互联网新产品,其中有 70 多位创业者在 NEXT 上提交了自家的新产品,来一览上周不可错过的 10 款新产品,以下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1.PinCap|Mac/Windows

素材是设计师灵感的源泉,收集亦是灵感的来源,好的工具才如此需要。「PinCap」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让你抓住灵感素材的好工具。

在 Mac 上安装 PinCap 后,你在网页中浏览到了喜欢的图片,直接右键选择复制就可以完成图片的采集,每张采集的图片 PinCap 都会帮你丢进“收件箱”的目录里,后续你可以通过 tag 和目录归类来管理你的图片素材。即使你懒得去整理,当你素材到达一定量级之后 PinCap 的颜色自动分类功能也会给你带来惊喜的效率,同时他还支持网页全屏自动滚屏截图。PinCap 原价 ¥60,目前 36氪NEXT 特约半价 ¥30 优惠中。

2.十万个吃什么|iOS/Android

吃这个命题很大,去哪吃、吃什么?哪些东西好吃?如何吃的健康、安全?这些都是问题。「十万个吃什么」就尝试构建一个美食问答社区,来解决一切关于吃的问题。

十万个吃什么是由订餐小秘书所推出,目前支持 9 个一线城市。他的信息流所展示的都是关于吃的问答内容,你可以根据当前地理位置和关注问题来筛选信息流。和知乎一样它也会把社区内好的美食答案汇编成推荐内容。同时你也可以提出自己关于吃的一切疑问,附近的美食达人或者运营人员都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即使是打开大众点评你也一样会面临着无从选择的困境,和数据比起来,靠人的回答去解决吃的问题会高效精准的多。

3.FORK|iOS

App Store 上能让你抒发文艺情绪的滤镜 app 有很多,但除了文艺你的其它情绪也会需要丰富的表达形式,而「FORK」就能让你在照片上创作出有趣又有情绪的作品。

你可以在 FORK 内看到许多基于照片、贴纸、漫画格子、对话框创作出来的有趣作品,通过 FORK 里有趣的贴纸你可以进行自己的创作,或是在其它用户的分享上进行二次创作。贴纸相机的玩法是让你拍的照片更丰富,而 FORK 则是可以让你在照片上创作出更有意思的东西,或者是凭空用贴纸、漫画格子、对话框来进行漫画创作。

4.TicWatch

虽然众多厂商都推出了搭载 Android Wear 的智能手表,但至今 Moto 360  都还是 Android Wear  的代表。如今,打造中文智能手表系统的出门问问也发布了由自己打造的智能手表「TicWatch」。

TicWatch 采用了圆形的不锈钢表盘设计,配备了 1.5 寸的康宁大猩猩防划显示屏,除了麦克风、传感器等标配它还内置 2.4G WIFI 模块,即使脱离了手机连接也能独立收发消息。TicWatch 搭载了最新的 Ticwear 3.0 操作系统,通过表盘侧边的 Tickle 可以用软硬结合的交互来控制手表,Ticwear 3.0 的优势在于对中文语音识别良好支持和内置了多项国内本土的生活服务应用,这些优化可以让 TicWatch 在你的生活当中有更多的使用场景。

5.泼辣修图

在手机像素不断提升的今天,随手用手机摄影已经是大部分人的生活习惯了,泼辣修图可以让你用最简单的方式享受最专业的修图效果。

泼辣修图目前只有 Web 版本,移动端后续会相继推出,当然使用  web 修图应用也会让你看起来显得更“专业”。泼辣修图可以快捷为照片加上效果饱满的滤镜,同时它也拥有非常专业的参数调整功能,但和以往你用过的那些从来不会和你解释参数概念和如何去修图的工具不同。泼辣修图会图文并茂的用最“说人话”的语言为你解释清楚每个参数的概念是什么,调节每项参数会对画面造成什么影响。

6.看云

如果你想共享一篇文档的时候你的选择会有很多,但如果你想创建一份结构清晰的wiki 文档你的选择就会很少了,而「看云」就是结构文档托管服务中不错的选择。

看云专注于文档创作、分发和托管服务,你可以通过它方便的构建具有目录、评论、收藏功能的响应式文档页面。它支持 markdown 语言并且可以多人协作完成作品,同时还可以对文档进行阅读权限控制甚至是收费阅读。在看云的广场你也可以发现一些有料的文档,如果你想要翻译共享一些英文教程文档,看云会表现的很不错。

7.知旅|iOS

通常你见到的旅行 app 应该都会是一个游记分享社区,或是用旅游指南工具,而「知旅」却是要用深度的旅游媒体内容来给你提供不一样角度的旅游出行参考信息。

知旅的旅游内容都是由资深的旅行者编辑所撰写,这些内容都是原创并且兼具独特观点的优质信息。编辑也会根据不同的旅游目的地和领域来挖掘不一样的玩法,可能是从音乐、电影,或是建筑、户外去带你探索一个目的不同玩法。同时如果你对这些旅途内容带有疑问,尽管提出疑问 48 小时之内你就会收到编辑的回答。知旅不追求标准答案,只为给你提供更多探索世界的可能。

8.Quik|iOS

iOS 系统不像  Android 一样可以自由的用浏览器来下载文件,除非你对设备进行越狱才可以实现文件的下载,有了「Quik」就能让 iPhone 在不越狱的情况下用 Safari 进行文件下载。

安装了 Quik 后在 Safari 中激活它的插件,打开任意网站在分享中心点击 Quik 插件之后返回 Quik 客户端,网页中可以下载的所有内容就会被罗列出来了。你可以直观的查看下载的状态和进度,下载完毕后还可以通过 Quik 快捷的预览文件,通过分享按钮还能将文件保存到其它 app 当中。如果嫌切换 app 麻烦,你还可以直接通过 Quik 内置的浏览器来获取网页内可以下载的内容项。

9.LEGO® Worlds|Windows

即时你没玩过 Minecraft,Minecraft 的像素块积木风格也一定会让你想起乐高积木,现在乐高也终于推出了和 Minecraft 玩法相似的「LEGO® Worlds」。

在玩法上面  LEGO® Worlds 和 Minecraft 如出一辙,主角可以在这个自由的乐高世界里采蘑菇、骑马骑骆驼骑车、随意破坏采集方块,也可以在地图上把玩玩具。到了晚上也会有怪物出现,和怪物打架也当然是必须的。在此前乐高也推出过方块风格的游戏,所以在画面处理上乐高比 Minecraft 做的出色很多,Minecraft 只能用   Geek 极简风来描述他的简陋了。LEGO® Worlds 目前在 Steam 以 14.99 美元的价格发布了 Windows 抢先体验版,无中文。

10.Portiko

让桌面看起来凌乱原因大都是各种乱七八糟的线,如果想要一个简洁有禅意的桌面,学会收纳整理隐藏各种线很重要。如果恰巧你是全套 Apple 设备的用户, 那「Portiko」这个造型独特的插线板就可以帮助你打理好各个充电器和充电线。

Portiko 采用了椭圆的形状设计,它在两侧各配备了一个三孔插座和 USB 接口。传统造型的排插都把插座安置在上方,当插满各种插头之后就会变得参差不齐、缠绕各种线。Portiko 放平之后每个插座都是面向不同的方向,各个充电器完全不会挤在一起,各种充电线也不会在一个方向缠绕,一切看起来都会井然有序的多。

产品集小妹上周推出了「微信排版工具」「烘焙应用」「Slack 第三方小工具」等有趣有用的产品集,以及 Flipboard 的设计师「杨硕的产品集」,欢迎移步查看

你的产品想登上 NEXT Weekly 的文章?欢迎把你的创业新项目分享到 NEXT 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