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笔记-7

附:云南古茶山名录


西双版纳古茶山

  • 勐腊县攸乐古茶山

  • 勐腊县倚邦古茶山

  • 勐腊县莽枝古茶山

  • 勐腊县革登古茶山

  • 勐腊县蛮砖古茶山

  • 勐腊县易武古茶山

  • 勐海县布朗古茶山

  • 勐海县巴达古茶山

  • 勐海县勐宋古茶山

  • 勐海县贺开古茶山

  • 勐海县南糯古茶山

  • 勐海县帕沙古茶山

  • 勐海县南峤古茶山

  • 勐海县曼糯古茶山

  • 景洪市小勐宋古茶山

  • 西双版纳其他古茶山

普洱市古茶山

  • 景东县老仓福德古茶山

  • 景东县金鼎古茶山

  • 景东县漫湾古茶山

  • 景东县御笔古茶山

  • 景东县哀牢山西坡古茶山

  • 镇沅县振太古茶山

  • 镇沅县老乌山古茶山

  • 镇沅县田坝古茶山

  • 镇沅县勐大古茶山

  • 镇沅县马邓古茶山

  • 景谷县文山古茶山

  • 景谷县秧塔古茶山

  • 景谷县南板黄草坝古茶山

  • 景谷县联合龙塘古茶山

  • 景谷县团结古茶山

  • 墨江县须立贡茶古茶山

  • 墨江县龙坝古茶山

  • 墨江县通关古茶山

  • 墨江县坝溜古茶山

  • 墨江县迷帝古茶山

  • 墨江县景星豪门古茶山

  • 宁洱县困鹿山古茶山

  • 江城县国庆古茶山

  • 澜沧县景迈古茶山

  • 澜沧县邦崴古茶山

  • 澜沧县文东古茶山

  • 普洱市其他古茶山

临沧市古茶山

  • 双江县勐库大雪山

  • 双江县冰岛古茶山

  • 双江县懂过古茶山

  • 双江县坝糯古茶山

  • 双江县勐库十八寨

  • 凤庆县古墨村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团结村大尖山古茶树群

  • 凤庆县鲁史镇羊头山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鲁史镇古平村古茶树群

  • 凤庆县鲁史镇沿河村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鲁史镇龙竹山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小湾镇锦秀村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小湾镇香竹箐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小湾梅竹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洛党四十八道河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洛党琼岳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大寺大河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大寺岔河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大寺平河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三岔河柏木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凤庆万明山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雪山镇黄竹林箐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新华牛尖山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腰街星源古茶树群落

  • 凤庆县勐佑阿里侯山古茶树群落

  • 永德县曼来古茶园

  • 永德县放牛场古茶园

  • 永德县忙肺古茶园

  • 永德县团树团山古茶园

  • 永德县玉华古茶园

  • 永德县平掌古茶园

  • 永德县小帮贵古茶园

  • 永德县鸣凤山古茶园

  • 永德县梅子箐古茶园

  • 永德县木瓜寨古茶园

  • 永德县底卡古茶园

  • 永德县武家寨古茶园

  • 永德县德党镇棠梨山

  • 云县幸福镇大宗山

  • 云县爱华镇黄竹林箐古茶树群落

  • 云县大丙山古茶树群

  • 云县涌宝镇古茶树群落

  • 云县茶房乡古茶树群落

  • 云县大朝山古茶树群落

  • 耿马县芒洪山古茶树群

  • 耿马县大青山古茶树群落

  • 镇康县大山古茶树群

  • 镇康县马鞍山古茶园

  • 临翔区南美古茶园

  • 临翔区昔归古茶园

  • 临翔区邦东古茶园

  • 临翔区大石古茶园

  • 临翔区马台茶区

  • 沧源县单甲大黑山

  • 沧源县糯良大黑山

保山市古茶山

  • 昌宁县黄家寨古茶园

  • 昌宁县石佛山古茶树群

  • 昌宁县茶山河村保家洼子古茶树群

  • 昌宁县沿江羊圈坡野生古茶树群

  • 昌宁县联席芭蕉林野生古茶树群

  • 昌宁县联席破石头栽培型古茶树

  • 昌宁县杨柳茶山

  • 昌宁县德昂寨古茶园

  • 昌宁县五峰山

  • 隆阳区阿贯山古茶园

  • 隆阳区道人山古茶园

  • 施甸县摆马村古茶园

  • 龙陵县镇安古茶园

  • 腾冲县坝外古茶园

  • 腾冲县上营文家塘古茶园

  • 腾冲县高黎贡山古茶树群

  • 保山市其他古茶山

玉溪市古茶山

  • 元江县南溪原始森林

  • 新平县者竜乡哀牢山古茶树

红河州古茶山

  • 绿春县骑马坝乡玛玉村古茶园

  • 绿春县牛孔乡古茶园

  • 元阳县胜村乡东观音山

  • 屏边县大围山古茶山

  • 红河县古茶山

  • 金平县金河镇哈尼田村古茶园

文山州古茶山

  • 麻粟坡县金厂乡古茶园

  • 麻粟坡县麻栗镇古茶园

  • 广南县九龙山古茶树群

  • 广南县羊窝大山古茶树群

  • 马关县古林箐乡古茶园

楚雄州古茶山

  • 永平县古茶山

  • 南华县古茶山

  • 双柏县古茶山

曲靖市古茶山

  • 师宗县大厂乡古茶园

  • 富源县富源县古茶园

德宏州古茶山

  • 路西市勐嘎镇古茶园

  • 梁河县大厂乡古茶园

  • 瑞丽市弄岛乡茶园

  • 潞西市香菜塘村茶园

  • 潞西市三台山茶园

  • 潞西市江东乡茶园

  • 盈江县勐弄乡古茶园

昭通市古茶山

  • 盐津县老林茶山

  • 镇雄县古茶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