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伊人(12)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咱们市场部的工作计划,你看一下,没什么问题就下发吧。”老王把文件递给了向恒。

向恒认真的翻了翻,“怎么没有海大的赞助计划?是不是漏掉了。”

“别傻了老弟,你还真觉得咱们公司会给一个学校赞助啊,人家领导层又不傻。”老王拍了拍向恒,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

“可是伊……林小姐刚才的演讲不是很不错吗?我看董事会都鼓掌了,难道不是同意的意思吗?”

“向恒,这你就有所不知了,人家鼓掌是因为她说的好,跟咱们给不给她赞助是两回事儿,你看这文件上有吗?那就是不给呗。”老王一语中的。

“怎么可以这样?!我找总监去。”向恒愤怒的起身。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老王一把拉回了向恒,“这事儿上面都已经定下来了,是你说点什么就能改变的吗?安安心心的工作吧你就,别净想些没用的玩意儿,跟咱们有啥关系。”

“不行,这件事情不能这样,我还是要去问问总监。”向恒说着便挣开了老王。

“哎,你这个人,怎么那么死心眼儿呢。”老王一副好心当成驴肝肺的模样。

“咚咚咚……”

“请进。”张宏毅抬头看着推门进来的向恒,“小向啊,有事儿吗?”

“嗯,是这样的总监,关于海大赞助的计划为什么没有在我们的工作文件里面,董事长不是已经同意了吗?”

“小向啊,做人不要太死板嘛,董事长一年到头来几次公司?公司的事情那么多还哪有闲工夫理这些小事儿啊,这种大学生赞助的事儿让董事长乐一乐就可以了,难道咱们还真给她办啊。再说了,要真给她办了,那么多的学校不都一个个的找过来了,咱们哪有那么多的闲工夫耗在这上面。所以说啊,小向你还是太年轻。”

“可是总监……”向恒还想说点什么。

“行了行了,小向,我看你是新人,什么都不懂我才给你讲这么多的,公司请你来是为了让你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吗,手头工作做完了,很闲吗,工作去。”

“可是,总监……”

“出去工作。”

向恒无可奈何,只好先退了出来。

“怎么样,碰壁了吧?我都跟你说了嘛,不要去不要去,你非得死心眼儿,这不,吃闭门羹了吧。”老王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

“不行,这事儿不能这样,明明已经同意了,却临时反悔算怎么回事儿,我还是得去跟总监说说。”说着,向恒又准备起身。

“哎哎哎,歇歇吧你就,你以为你是谁啊,总经理啊?你以为说两句话人家就能把事儿给你办了?该说你是天真呢,还是傻啊。”老王又一次拉住了向恒。

向恒欲言又止,老王瞅了他一眼,“不对啊,你怎么突然对这件事儿那么上心啊?平常可没见过你这样。”突然,老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奥~对了,你是海大的学生啊,我说你怎么这么着急呢,想为母校做点贡献是吧,我懂得。”老王点了点头,对自己的推理表示赞同。

“她是我女朋友。”向恒一句话出来差点吓死老王。

“啊?你说什么?!”老王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你们俩是男女朋友?!哎我说,你俩在搞什么呢,当过家家呢,玩儿呢?!”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之前她也没有告诉我。”向恒皱起眉头。

“嗯,像,是一对儿。两个人都鲁莽、胆儿大、不怕事儿,还真般配。”老王点了点头。向恒轻轻的叹了口气,老王瞅了他一眼,“行了,别哀声叹气了,你策划案做完了?晚上还想继续加班啊。”

向恒看了眼老王,摇了摇头,转身回去工作去了。

“你回来了?”林伊看着向恒进门,马上乖乖的站了起来。

向恒静静的看了一眼林伊,点了点头,转身就走进了书房。

林伊马上跟了过去,“你是在生我的气吗?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因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所以我才……”

“我没有怪你,你不要多心。我还不饿,你先吃吧。”说完,向恒就“嘭”一声,把书房门关上了。

林伊呆呆的站在门口,以为向恒因为赞助的事情生气了,懊悔不已。

“不是生你的气,是生我自己的气,气自己没本事保护你。对不起伊伊,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所以,不要怪我。”向恒背靠着门默默的说道。

林伊垂头丧气的走到了客厅,一屁股摊在了沙发上,用手托着脑袋一副正在思考的表情,呆呆的看着书房的门。

“向恒一定是生气了,哎呀,我怎么这么没用,早知道会惹他不开心就不去拉什么赞助了,非得脑子抽抽跑到人家公司里去,他本来工作都够忙了,我还给他找事儿,让他为难,林伊啊林伊,你看看你都办的些什么事儿。”林伊一副悔不当初的表情。

过了好一会儿,向恒还是没有出来,林伊就恋恋不舍的拿起背包从向恒家走了出来。

“向帅哥这几天都没跟你联系吗?”大炮探出头问道。

林伊一副十分委屈的模样,点了点头。

“你说说你,让你提前告诉向帅哥的嘛,现在好了,人家不理你了吧,要是我我也不理你。”大炮教育道。

“哼哼……”林伊瞬间趴倒在桌子上,发着怪声。

大炮瞅了她一眼,叹了口气,“那怎么办啊,别为了拉个赞助把男朋友给弄丢了。”

“嗯哼哼……”林伊把深深的埋到了胳膊里。文锦和袁桦相互对视了一眼,摇了摇头。

“我爱你你是我的梁山伯……”林伊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

“喂,林伊,你们的赞助什么时候能到啊,元旦可马上要到了,很快可就得给人家结款了,你可别现在给我掉链子!”女部长气势汹汹的找过来。

“嗯,你放心慧姐,肯定没问题的,我现在就去问问,待会儿给你回复。”林伊正色道。

“你抓紧点!”说完,部长就啪一下把电话挂断了。

“你们部长啊?”大炮凑上去。

“嗯,催我赞助的事儿呢,说钱还没有到账,要着急用了。”林伊快要抓狂了,“哎哟喂,怎么事儿都堆一起了!”

“那你打个电话去DB问一下啊。”袁桦提点道。

“可是我就只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没有要他们的电话呀。”林伊一脸委屈的样子。

“天呐,林伊,你就说说你还能干什么吧!”林伊委屈的嘟起嘴。“哎?对了,你可以给向恒打个电话啊,他不就在DB吗?这不正是一个跟他联系的好机会吗?”大炮怂恿道。

文锦和袁桦也点头表示支持。

“嗯嗯,对,我现在就打。”林伊赶忙拿起手机,拨通了向恒的电话。

看着林伊的来电显示,向恒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喂。”

“向恒,我是伊伊。”林伊赶忙说道。

“我知道。”

“你还在生气吗?”林伊小心翼翼的打探。

“没有。”

“真的吗?那你为什么都不理我,最近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林伊一副受了委屈的小媳妇的模样。

“最近忙。”

“奥,这样啊,我就知道。”林伊瞬间开心了起来。

“有什么事吗?”向恒问道。

“嗯,有的有的。”林伊赶忙说道,“是这样的,上次我不是去你们公司给海大拉赞助吗,可是我就只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没有要他们的。现在部长们催我催的紧,我就想让你帮我问一下,他们的赞助款到底什么时候能到位啊。”林伊拜托道。

“部长为什么会催你?”向恒不解的问。

“因为我们向他们保证过了一定会完成任务,一定会拉到DB的赞助的,所以学校就提前把这笔钱给花出去了,现在马上就要结款了,所以他们……”林伊正跟向恒解释着,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向恒打断了。

“下保证,你为什么要下保证?你有没有想过万一钱真的到不了呢,你该怎么去承担这个责任!林伊,在做事情之前你就没有考虑过这些吗?!”向恒有些动气。

“向恒,你在生气吗?你不要生气啊。”林伊急忙安抚道,“你放心,肯定没问题的,那天会议结束后那些人都告诉我了,他们公司支持我的建议,让我安心回去等消息。所以说,钱肯定会到的,向恒你不要担心,可千万不要因为这件事生气啊。”林伊忙安慰向恒。

向恒被林伊的单纯弄得有些心疼,明明自己都自身难保,却还在努力的安慰他。向恒没有告诉林伊其实DB并没有打算给予她们赞助这件事,只是无声的叹了口气。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记住以后可不许这样了。”

“嗯嗯,向恒你放心,以后肯定不会了,我以后有什么事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再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了。”林伊赶忙保证道。

“嗯,乖。”向恒微微一笑。

挂断了电话,向恒又陷入了无尽的思考中,该怎么帮林伊呢,总监那儿那么决绝不好下手,而市场部跟投资部关系又一直不好,想说动他们估计也不可能。之前因为一直觉得自己年轻,所以并没有储蓄的习惯,现下真的没有什么能力去帮助林伊。

向恒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想到,最近公司有几单棘手的大案子,如果能签下,分红肯定会不少。只是,连总监都头痛的案子难度可想而知。算了,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老王,关于SC的那个案子在你那儿吗?我想看一下。”

“在我这儿啊,怎么,有兴趣?”老王笑闹道。

向恒不置可否,老王一看向恒居然是认真的,瞬间严肃了起来,“哎哎哎,不是吧你,你想钱想疯了吧,SC那都是些什么人,个个都是人精啊,想做他们的案子太难了,你一个新人,到时候还不得被他们整死啊。”

“拿过来,我想看一下。”向恒坚持道。

“我去,你认真的?”

“谢谢。”

老王见向恒这么决绝,只好把文件递给了他。

“你可想好了?”老王再次确认。

“嗯。”向恒一把接过了文件,开始认真翻阅起来。

“天呐,向恒怎么就这么忙!”接完向恒的电话,林伊仰天长啸。

“你们帅哥又加班?”文锦探头问道。

“她们家向帅哥天天加班,伊伊现在就是一孤家寡人,跟咱们其实也没多大区别。”大炮讥讽道。

“你怎么说话呢!我们向恒是因为位高、权重、事务多,所以才很忙好吗,再说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家向恒事业心重,有事业心的男人最迷人好不好。”林伊急忙袒护。

“林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的表达你的爱慕之情啊,人家男生可都喜欢温婉点儿的女孩子,你这么直白当心把向帅哥吓跑。”大炮吓唬林伊。

“我喜欢他,当然要表达出来啊,难不成还憋在心里啊,那他怎么会知道。如果我不说,他不知道,我自己还憋的难受,那多亏啊。”林伊的神逻辑惊呆了大炮。

“嗯,我算是看出来了,向帅哥就是被你这一天天的叨扰给拿下的,他肯定是败在你这直接、无耻且不要脸的攻势下了。哎,心疼那些爱慕向帅哥的温婉女子,她们肯定想不到自己居然败在了你这种人手中。”大炮摇了摇头惋惜道。

“你……这算是夸我吗?”林伊斜视着大炮。

“嗯,绝对的。”大炮重重的点了点头。


嘎嘎嘎(*˘︶˘*).。.:*又完成了一章,我这就会写800字作文的手居然都写了好几万字的小说了,我很满意!(请自行脑补傅园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场面尴尬、场面很尴尬、场面非常尴尬!405宿舍批斗大会在林伊进门的那一刹那如期举行,有来自东北的大炮、来自北京的袁...
    茉苼阅读 294评论 5 3
  • “回来了。”林伊笑着扑到向恒怀里,“最近都回来的好早啊,要是以后一直这样就好了。” 向恒抱着林伊,微微一笑,“嗯。...
    茉苼阅读 391评论 0 0
  • 林伊想了好久,终于拿起手机拨通了向恒的电话。 “喂,向恒,我……” “伊伊,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今晚我可能又要加班...
    茉苼阅读 435评论 2 2
  • “什么?!你还没跟向恒说DB赞助的事!林伊你可真是够能拖的!”大炮气急败坏的说道。 “好了,你也别说我了,我想吗,...
    茉苼阅读 435评论 2 4
  • fdlso阅读 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