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伊人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来了。”林伊笑着扑到向恒怀里,“最近都回来的好早啊,要是以后一直这样就好了。”

向恒抱着林伊,微微一笑,“嗯。”

“我还没做饭呢,等我啊,马上去做。”林伊笑着抬起头看向恒,转身准备去做饭。

向恒一把将林伊拽到自己怀里,轻轻的把她的围裙解了下来,“你去学习,我来做饭。”

“哼哼……”林伊嘟起嘴可怜兮兮的看着向恒。

“乖,听话。”向恒摸了摸林伊的头拒绝了她的祈求。

“哼!”林伊转身气嘟嘟的跑到书房去了,向恒看着她的背影,笑着的摇了摇头。

“啊!~这什么破题,我哪知道什么微分积分不定积分,跟我有毛关系!”林伊彻底抓狂了。

“怎么了。”向恒闻声走过来。

“跟你没关系!”林伊把头一偏不理向恒。

“所以,你这是要跟我摆脱关系了?”向恒打趣道。

“你……哼,你最坏了。”林伊撅起小嘴儿。

“好了,哪里不会了,让我看看。”向恒摸着林伊的头一脸宠溺。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走,转眼间半个多月过去了,林伊在两人甜蜜的补课时光里进步神速,两个人的感情也随之火速升温,爱情的小火苗在这初冬的微寒中燃烧的愈加旺盛。林伊觉得,补课的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

“可以不学了吗?我觉得自己已经补的差不多了,到时候上课好好听,肯定没有问题的。”林伊郑重其事的说着,“我以后肯定认真听讲,我保证。”说着还举起手来发誓。

“好啊。”向恒点了点头。

不会吧,这么容易?!早知道这个法子好使,我早就用了,还用得着学这么久的高数?林伊懊悔不已。

“明天起可能会忙一点,没有办法回来的这么早了,以后你的学习的确要靠自觉了。”

啊~不是吧,刚不用学高数了,向恒就又要开始加班了,本来还想好好跟向恒相处一会儿呢,这不又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啊~早知道我就不说了,我宁愿让你每天早点下班回来教我,这样咱俩独处的时间还多一点。”林伊满脸的不情愿。

“忙完这阵子吧,到时候我再跟夫人认真的相处。”向恒微笑着看着林伊,林伊头一偏嘟起嘴来不搭理他。

“乖,”向恒摸了摸林伊的头,“想吃什么,我去做。”

一听到吃,林伊瞬间瞪起眼来,“我想吃……麻辣烫!”一说起麻辣烫林伊瞬间就开心起来了。

“嗯?”

“好嘛好嘛,真的好想吃啊,陪我一起去吃嘛~”林伊推着向恒的手臂撒娇道。

向恒被她磨的不行了,点了点头,“那好吧。”

“耶!好哟好哟,吃麻辣烫去喽。”林伊笑得花枝乱颤。

向恒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握起林伊的手一起走了出去。

“啊,好辣好辣,好过瘾啊!”林伊辣的一直用手扇风。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说着递给了林伊一杯水。

“嘿嘿,是哟,原先跟大炮她们一起吃,吃慢了就什么都没有啦,还好今天她们都不在。”林伊边接过水杯边说着。

“是,所以你要慢点吃,要不然会被烫到的。”向恒说着,一边还帮她把麻辣串晾凉。

“不会不会,我不怕烫,热着吃才过瘾嘛,”话音未落,只听一声“哎呀,烫死我了!哼哼~这么衰啊,刚吹完牛就被烫到了,哎呦好烫好烫。”林伊哀嚎道。

“没事没事,一会儿就好了,别着急。”向恒忙安慰林伊。

“哎呀,真的好烫啊,不行了不行了……”林伊依旧无比慌乱,张牙舞爪的晃动。

“嗯呜……”向恒一把握住林伊的手,吻了上去,林伊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嗯,真的很烫。”向恒点了点头。

林伊一脸委屈的模样,向恒却笑得无比开心。

“静一静,都静一静,这道题谁会做?!”课堂上教授推了推眼镜,指着黑板上的题问道。

原本喧闹的教室立刻安静了下来,大家纷纷低下头装作认真看课本的样子。

林伊环顾了下四周,高高的举起手来,“老师,我会!”

“好,那就这位同学上来写吧。”教授摸了摸自己的头高兴点到林伊。

“林伊,你疯了!”大炮抬起头一脸惊呆的看着林伊,文锦和袁桦也侧过身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小case!”林伊一脸骄傲的看着大炮,笑着朝舍友们眨了个眼。

看着林伊气势汹汹的走向讲台,大炮转身激动的说道:“林伊她疯了吧,这题她会不会啊就往上冲,脑子秀逗了吧!”

“你怎么不拦着她啊,上次走神儿没回答上问题就领了2000字检讨,这次,上讲台糊弄老师,5000字都不止!”文锦惊恐不已。

“我哪知道啊,她噌一下就站起来了,拦都拦不住! ”大炮无比痛心疾首。

“看来这次林伊会死的很难看。”文锦摇了摇头一脸肃穆。

“哎,你们看林伊写的,好像很靠谱的样子。”袁桦看着黑板推了推大炮。

“是吗,不会吧,难道林伊是用生命在扯吗。”大炮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哎~对啊,好像真的很靠谱啊,哇塞,伊伊逆袭了。”文锦羡慕的说。

“不是吧,这是林伊吗,她那榆木脑袋翻新啦?”大炮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好像真的是这个样子。”袁桦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嗯,这个同学做的很好,思路清晰、逻辑性强,不错不错。”教授微笑着点了点头,随即开始抓住时机教育大家,“同学们要多向这位同学学习,虽然之前犯过一些错误,但能够知错就改,再次端正起学习态度,发奋图强,万事是皆有可能的!我相信这位同学能做到,你们也一定可以的。”教授觉得自己居然努力挽救了一个不求上进的学生,瞬间自信心爆棚,开始飘飘然了。

大炮她们被教授的神总结给惊呆了。

“哎哎哎,林伊,什么情况啊,你不每节高数课都睡觉吗,怎么还能把这么难的题给做出来,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强了?”林伊刚从讲台下来,大炮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没听教授说嘛,端正学习态度,发奋图强,一切皆有可能的。”林伊一本正经的瞎扯着。

“滚,说实话!我还不知道你,你怎么可能端正态度,还发奋图强?别扯淡了。”大炮抨击到,“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可就……”大炮一脸阴险的朝着林伊伸出了双手。

“炮姐求放过,我说,我说。”林伊赶忙举手投降,悄悄的放下了大炮的手,“还不是得感谢你们。”

“啊?”

“上次吃饭的时候,你们不是告诉向恒我在高数老师那儿领了2000字检讨嘛,然后他就让我带高数课本过去,天天教我学高数,可苦了我了,连饭都不让我做了,天天学高数,我现在从里到外一身的高数味儿,这点小题,so easy!”

“哇,向帅哥威武。”大炮一脸崇拜。

“喂,是我学了这么久的高数好吗,你崇拜的主体不太对啊。”林伊一脸嫌弃。

“得了吧,还不是向帅哥教的好,你也就沾了人家向帅哥的光。”大炮完全无视林伊。

“再见,绝交了,一会儿课堂作业自己做!”

“我错了,我错了,学霸,求抱大腿,”大炮一脸讨好的表情,“待会儿请你吃重庆小面。”

“不去,昨天跟向恒出去吃麻辣烫上火了,他说让我近期不要再吃辣了。”

“你们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啊。”大炮瞬间粗线了,“哎?向帅哥教你学习怎么没听你说过啊,连这件事都不告诉我们,不仁义啊。”

“拉倒吧,告诉你们我天天晚上被高数虐?还是告诉你们我天天被向恒嫌弃?那你们还不得一直挤兑我啊,我又不傻。”

“嗯,姑娘思虑甚是缜密,在下佩服。”

“那是,请我吃臊子面吧。”

“哎,你这个人,不是不吃辣的嘛!”

林伊在宿舍打游戏,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爱你你是我的梁山伯……”林伊随手接起电话。

“喂,晓晓什么事啊?”

“林伊,快点下楼了,外联部要临时开会。”

“啊?!知道啦,我马上下去。”林伊边说边起身收拾准备下楼。

“怎么啦?”大炮探出头问道。

“外联部开会,得下去趟啊。”林伊拿着外套说道。

“外联部?”文锦一脸疑惑。

“就是大一刚开学的时候林伊不是对向帅哥一见钟情,准备追向帅哥嘛,她美其名曰为了加强对向帅哥的了解,要积极参与他曾走过的人生,脑袋一热就去学生会报名了,没想到居然真进了外联部。之后咱们不都知道了吗,她去向帅哥家做保姆,所以外联部晚上的例会基本就没去过,他们部基本上也就相当于没有这么个人。”大炮认真的为文锦讲解着,好像很懂的样子。

“我说呢,老是听我们部长说别的部有的干事自从竞选完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人,说的就是你啊。”袁桦恍然大悟。

“都是谣传了,哪有那么夸张,白天的会议我可从来都没有缺席过的好吗,我也是有点责任心的。”林伊争辩道。

“得了吧你,我还不知道,要不是咱班晓晓也在外联部,每次都她帮你兜着,你早就光荣卸任了。”大炮一脸鄙夷。

“哎,不带这样玩的啊,人艰不拆懂不懂,看你都把我说成啥了,我像是那种只会给人添麻烦的人吗,我就是让人帮我点小忙,你以为人跟你一样啊,斤斤计较。”林伊反击道。

“你说什么,林伊,你给我过来!”大炮瞪着林伊。

林伊一看苗头不对,假装看了看表,“开会要迟到了,我先撤。”嗯,36计走为上策。

“王哥好。”一见到部长林伊立刻甜甜的问好。

“嗯,来了,半年没见变化不小啊。”部长看了看林伊。

“还好吧,不过我看王哥可没怎么变,还是刚入学那会儿见到的那样,还是那么的英俊帅气。”林伊甜甜的奉承道。

“好了,别夸我了,快过去吧。”王哥一高兴,万事好说话。

副部长刚从宿舍下来,路过林伊时,林伊立刻弯腰问好,“姐好。”副部长瞅了一眼林伊,点了点头走了过去。

“快到元旦了,咱们学校今年给咱拨的元旦晚会的经费很有限,主席团觉得非常紧张,所以要求咱们部出去拉赞助,来凑足晚会经费。下面我来给大家分配的任务。”副部长看了一眼林伊,“这次必须全员参与,每个人都要参加,没有例外!”

林伊朝晓晓吐了吐舌头,晓晓乐不可支。

“张帆、卢易和张云天一组,负责学校外面沿街商铺;陈琳、王天宇、谢韵负责……张晓晓、林伊负责DB集团。”话音未落,晓晓立即打断道,“DB集团那么大的公司怎么可能会拉到赞助啊,我们进不进的去都不一定呢。”

“怎么拉不到,你不去努力什么地方你都拉不到,别在这儿给我找借口,哪有那么多的事事儿!还有,不要打断部长讲话,干事培训没讲过吗?!”另一个女部长劈头盖脸的批评晓晓。

“好了好了,林伊你们就一起去试试,拉赞助都是不容易的。”王哥打了个圆场。

晓晓还要再说点什么,林伊立刻拉住了她,“知道了王哥,慧姐我们会去试试的。”

女部长瞅了一眼林伊,这才止住。

“林伊,刚刚她……”

“我知道,那么明显我就算再傻也看出来了。”

“那你还……”

“为什么阻止你?”林伊苦笑着,“她那么对我们,还不是因为我一直没去过部里嘛,你一直给我打掩护她一定也很不开心,所以现在才给我们安排这么困难的工作。都怪我不好,得罪了副部,还连累了你。”林伊无比抱歉。

“伊伊,你别这么说,我不怪你,我都知道你晚上都有事了,还有,别说什么连累不连累的话,我又不怪你。”晓晓安慰道。

“谢谢你,晓晓,你对我真好,一会儿去我们宿舍打游戏去。”

“必须的,等我。”晓晓点了点头欢快的说道。


开学做兼职去了,刚闲下来就来更稿了,是不是很勤快,哎呀,我都被自己感动到了。(⁄ ⁄•⁄ω⁄•⁄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林伊想了好久,终于拿起手机拨通了向恒的电话。 “喂,向恒,我……” “伊伊,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今晚我可能又要加班...
    茉苼阅读 435评论 2 2
  • “谢谢师兄送我们回来,伊伊替我们好好感谢下师兄啊!”文锦笑着把林伊推到了向恒身边,“师兄,那我们先进去了。”三个人...
    茉苼阅读 489评论 2 3
  • “什么?!你还没跟向恒说DB赞助的事!林伊你可真是够能拖的!”大炮气急败坏的说道。 “好了,你也别说我了,我想吗,...
    茉苼阅读 435评论 2 4
  • 场面尴尬、场面很尴尬、场面非常尴尬!405宿舍批斗大会在林伊进门的那一刹那如期举行,有来自东北的大炮、来自北京的袁...
    茉苼阅读 294评论 5 3
  • 把 10 个平庸的功能做完美,不如把一个杀手功能做到 60 分。 博客原文:0816 - 做产品,杀手功能很重要
    ITJason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