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珠宝配饰看人生丨《我的前半生》首饰搭配大揭秘

最近你的微博、朋友圈有没有被这部剧刷屏?

《我的前半生》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这个夏天最热的电视剧。这部剧改编自香港著名女作家亦舒的经典同名小说,开播至今将近一个月,终于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

虽然这部剧有不少槽点,比如一众小说原著粉对改编内容的吐槽,比如大红大绿的着装搭配让富太太的衣品成了谜……

但这部剧能收获如此高的收视率以及话题热度,说明还是有一些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的。

比如塑造得形象丰富的人物角色——颜值才华兼备的“行走的荷尔蒙”贺涵(靳东饰)、淡定大方的气质型女强人唐晶(袁泉饰),以及剧中始终在线的首饰搭配品味,相信也是各位仙女集集关注的焦点!

所以这次就来深挖一下,揭秘剧中几个性格迥异的女性角色的首饰搭配!

唐晶

职场女性必看的配饰典范

唐晶是一个作风强硬的职场女强人,

坚持着独立自强的价值观念。

着装搭配风格简约优雅,

剧中的珠宝首饰主要出现在她的身上,

堪称职场OL首饰搭配典范。

TASAKI  balance note 耳环

这对音符珍珠耳环出镜率很高,

它来自日本珍珠品牌TASAKI的balance系列。

将几何线条和珍珠结合在一起,

达到了意料之外的平衡感。

TIFFANY&Co.  Diamonds by the Yard 项链

这款钻石项链来自蒂芙尼,

简单大方,很适合职场女性。

TIFFANY&Co.  T系列 微笑吊坠项链

这条项链可以说是唐晶最钟爱的一款项链,

无论是黑色毛衣还是白色立领上衣,

总是能看到她搭配这款项链。

简约纯粹的曲线线条衬托着优雅的气质。

施华洛世奇  Tough Moon耳钉

这对月亮小耳钉同样女人味十足,

比起剧中其他首饰,

这款耳钉的价格相对较为亲民。

麒麟珠宝  WULU系列耳环

这个葫芦形状的系列,

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与前面几款干练风格的首饰不同,

这款可爱小巧的耳环为唐晶增添了一丝甜美。

罗子君

养尊处优富太太的大牌款

离婚前的罗子君是一位不工作的富太太,

从衣帽到鞋包,都是国际一线品牌为主,

当然在珠宝首饰的选择上也是非大牌不可。

日常戴着的两枚戒指均来自卡地亚Cartier

CartierLOVE系列结婚对戒

卡地亚经典的LOVE系列,标志性的螺钉设计,

鲜明的风格,传递着炙热的情感,

可以说选择这枚戒指也传递着陈俊生在最初对子君真挚的感情。

Cartier  TRINITY系列白金钻石戒指

三枚环圈交汇融合在一起,

镶嵌着96颗总重1.55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

作为整个系列最Blind Blind的一款,

完全彰显出罗子君的富太太身份。

TIFFANY&Co.  SOLITAIRE镶嵌钻石手链

看来与闺蜜唐晶一样,罗子君也钟情于蒂芙尼,

这款手链在前20集几乎没离开过子君的手。

与奢侈华丽的钻戒相比,

这款双层钻石手链则显得简约又经典。

凌玲

低调谦逊款式细藏心机

凌玲在剧中佩戴的首饰几乎只有一款项链。

作为剧中最不讨喜的“第三者”角色凌玲,

在剧里无论是言行举止,还是着装打扮,

都显得特别低调谦逊。

施华洛世奇  DELTA SMALL 项链

这款镀玫瑰金色的施华洛世奇项链,

吊坠上缀有透明密镶仿水晶。

展现既经典又富现代感的V型图案,简约素雅,

点缀在锁骨间,透露出讲究的小心机。

没有任何人会成为你以为的、今生今世的避风港,

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护所。

——《我的前半生》

珠宝首饰浓缩着一个人的性格、人生

希望每个人都能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拥有点缀着人生、体现着个人魅力的首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