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惊人,但它可不是空有肉.体

佩内洛普·克鲁兹,被称为“西班牙郁金香”。

她有勾魂摄魄的眼神,性感丰满的嘴唇,有着狂放不羁的野性美。


不瞒你说,小编有很多片是冲着女神去看的。


因为太享受了!


包括今天这部——


片名《行至今生》

Venuto Al Mondo



片中,她从少女到中年,和小鲜肉玩转各式暧昧,同时,她还为角色脱衣露点,扮老,真可谓是拼了!


这着实应了那句话,谁说有「胸」就不能有演技



别看福利多多,它可不是空有肉·体,主题甚至有点儿深邃严肃。


还是无法不打五星。


虽然冷门,但绝对算得上是部惊喜之作。



影片采用倒叙的手法切入。


步入中年的珍玛(佩内洛普·克鲁兹 饰),突然接到一通来自萨拉热窝的电话。


她神情复杂,在丈夫的支持下,独自带着儿子飞往那个地方。


并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戈伊科。



一行三人来到戈伊科举办的影展,他们一边看老照片,一边叙旧。


直到看到一张照片,珍玛停下了。



此刻,出现了照片拍摄者的名字,迭戈


珍玛眼神复杂,她无意识的一句话,不仅让她儿子满脸蒙逼,也给故事蒙上了一种神秘色彩。



带着疑问,一段让人揪心的过往,娓娓道来。


那时的珍玛年轻美丽,因为写论文的需要,她来到萨拉热窝,并认识了作为向导的戈伊科。


经他介绍,珍玛更遇见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



迭戈洒脱乐观,享受自由,身上有着文艺青年的浪漫。


初相遇,他和珍玛之间就流动着不平凡的气流。



两人相见恨晚,有聊不完的话题。


才聊了没多久,兴奋的迭戈就问珍玛是否愿意抛下一切,跟他去前线,给在硝烟中生活的孩子拍照。



虽然珍玛没有答应,但她和迭戈之间疯狂的爱情早已挡不住——


抱着戈伊科刚出世的妹妹的珍玛,母性爆发。



在旁边看着的迭戈,为了珍玛的这个愿望,竟当晚就悄悄到她房间。


随即上演了一场暧昧缠绵的戏码。


好嘛,拿生孩子当“借口”,实在是高。



一场“云雨”之后,珍玛回到意大利,像没事儿人一样,照常履行早已定下的婚约。


直到婚后她才发现,自己忘不了迭戈。


珍玛闪离,而迭戈如同心有灵犀一般,背着相机,骑着摩托,直接追到她的楼下。



珍玛和迭戈两情相悦,外加岳父豁达开明,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



反正没过多久,珍玛就怀孕了。



就在此刻,珍玛才吐露在萨拉热窝那晚后,她就怀孕了,只不过孩子没保住。


迭戈听了虽然可惜,却很坦然。


他说这是人的命运,但仍高兴地为他取了名字,亲吻着B超照片。



更何况,还有一个新生命在等着他们。


为了孩子,迭戈锻炼身体,戒烟戒大麻,让自己变得健康;工作也从拍风景,转而接拍广告,他开始赚钱。


然而,造化弄人,这个孩子还是没了。



更不幸的是,珍玛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


她被确诊,再也无法怀孕。



之后,他们尝试去忘记孩子,试图过二人的生活,也去领养机构咨询过,但因迭戈有吸毒史而失败。


直到他们再次回到萨拉热窝,遇到老友戈伊科,他提了一个建议,找代孕。



看到这,你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生孩子。


只能说,珍玛爱迭戈,爱到了骨子里。



虽然她也不情愿让别的女人帮她完成梦想,但珍玛别无选择。


而为了不让爱人伤心,迭戈也同意了。


他们选中这个名叫科特的女孩,她酷爱音乐,是个酷girl。


一手交人一手交钱,她保证不会食言。



于是,珍玛在安顿好迭戈和科特的房间后,就痛苦的离开了。


可就在那晚之后,迭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神情恍惚的走出房间,说自己和科特什么都没发生,奇怪的是,不见女孩的身影。



珍玛看着眼前的迭戈心疼无比,她立刻提出要离开这里。


然而,哪怕回到了繁华的都市,迭戈也回不到从前了。


他没有往日的笑容,整天浑浑噩噩,无心工作,最终竟不告而别。



直到珍玛追到萨拉热窝,眼前的一幕,她惊呆了。


这座曾经充满诗意的城市,经过战争的洗礼,到处是残垣断壁,人们四处逃窜,凄惨悲凉。



而更让她震惊的是,在烟雾缭绕中,她看到了爱人,和他身旁的科特,以及她那几个月大的肚子。



此刻的珍玛才被迭戈告知,他欺骗了她。


那晚,他和科特发生关系,而且,还不只一次。


吐血!丈夫爱上代孕女,这狗血程度无敌了。



好在,“小三”还有点良心,她履行了当初的承诺。


待到孩子平安落地,珍玛抱着孩子准备和爱人一同登机离开。


但就在这时,迭戈停下了脚步... ...



抛妻弃子,迭戈是很多人眼中的渣男。


珍玛痛苦绝望,但还是将孩子抚养长大。


毋庸置疑的是,这么多年,珍玛还爱着迭戈,但也恨透了他。



直到时隔多年,在戈伊科的带领下,她再次见到科特,才意识到,她错了。


原来,迭戈当年确实没骗她。


那晚什么都没发生。



在两人“调情”的中途,迭戈从房间出去了。


可就在之后没多久,一伙军阀闯了进去,看着躺在床上的女人,那些人一个轮一个,凌辱了她。


孩子不是迭戈的。



而迭戈此刻正躲在阁楼的暗处,被吓得腿软,不敢上前制止,也不敢出声。


他那次不告而别,正是为了去军阀占领地救出科特。



可以说,本片以小见大,描绘了战争带来的黑暗面。


虽然不了解这场战争的背景,但我们知道,这样的故事会发生在每场战争中。


战争摧毁了家园,分离了骨肉,将善良逼迫到角落。



而男主的离开,并非是不爱珍玛,而是为了赎罪。


他留下来照顾被欺凌的科特,拍摄战火的硝烟,献出了生命。


他让世人看到这些人都经历了什么,美好中包裹着残忍,看到这儿不禁让人红了眼。



作为战争题材,本片独特的地方在于,它既展现了生命在战争面前极其脆弱的一面,也展现了其坚强不息的一面。


即便有着千疮百孔的过去,人们还在延续着自己的生命,一如既往,正如废墟上重新盛开的花朵。



最终,珍玛没有告诉儿子真相,科特也只是和孩子简短的问候。


他们微笑着告别,好似另一次生命的起航。


正如迭戈说的,你和你的命运之间有那么一点点墨水的痕迹,一点点勇气。


毕竟,生命不能重生,但生存下去的信念可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