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童话) 美丽的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诞前一天,天空下起大雪,白色的六角雪花如柳絮般纷纷落下。

没多久,大街上,房屋的瓦片上,树枝上都积满了厚厚的白雪。

一个孩子跑了出来,一会儿,第二个孩子也跑了出来,然后三个四个…孩子都跑了出来,他们好像商量好了一样。

他们都带着帽子,穿着各种颜色的棉袄,全身裹的跟粽子一样。

几个孩子忙碌着,没多久一个雪人的雏形被做了出来。

一个孩子捡来了两根树枝,插在雪人两边来做雪人的手。另一个孩子把自己的围巾取下,围在雪人的脖子上。

一个娇小的女孩,回家把爸爸的礼帽拿来戴在雪人的头上。他们用路边的石块做雪人的眼睛和嘴巴,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

一个美丽的雪人就被做好了,孩子们开心地围着雪人跑来跑去,孩子们的笑声让圣诞节的气氛又浓郁了很多。

夜晚随着一声声呼喊,孩子们都跑回各自的家,开心的等待圣诞老人地到来。

晚上是大人们出来活动的时间,女士手捧玫瑰花,男士打着一把雨伞,给心爱的人遮挡雪花。

来往的行人会把美丽的盒子,彩色的小球挂在雪人身上,雪人身上挂满了各种东西,连鼻子上都被插上一朵花。

“天呢!我的身体快承受不住了。” 雪人心中想道。

果然没多久雪人的一条手臂掉了下来,不过来往的行人,并没有因为雪人的手臂掉落,而停止在雪人身上挂东西。

“我的手臂,我的鼻子,天呢!圣诞节还没来,我可能已经就不在了,我还要看圣诞老人经过呢!”雪人叹息着说。

雪人的鼻子被一位小姐给拔了下来,另一只手臂也被各种东西给压断了,帽子被路边的小丑拿去表演,围巾被魔术师拿去变魔术。

这对雪人来说是非常坏的消息,可幸运的是雪人的眼睛还在,还可以看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礼物。雪人的嘴巴还在,可以对圣诞老人说声:“ 圣诞快乐。”

路边的行人越来越少,很快就空无一人了,雪人的头偏离了身体,随时都有可能滑落。

雪人在心中暗暗祈祷:“希望圣诞老人能早点来,给孩子们送上美丽的礼物。”

这个时候孩子们都睡着了,只有雪人还在为孩子们等待礼物,孩子们把雪人做出来,这是雪人的使命,是雪人回报给孩子们的礼物。

没多久,天边星光闪闪,八只驯鹿拉着雪橇,正飞驰而来。雪橇上坐着一位白胡子老爷爷,他就是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来到小城,挨家挨户给孩子们送礼物,等孩们一觉醒来,都会看到一个惊喜。

“天呢!圣诞老人真的来了,这真是个好消息,我想,我应该帮孩子们问候一下圣诞老人。” 雪人这样想着。

“圣诞快乐。” 雪人对圣诞老人喊道。

“当然,给孩子们送礼物我很快乐,但是看起来你的情况不太好。” 圣诞老人回答。

“我想你也需要礼物。” 圣诞老人继续说道。

“那可真是太好了,很期待我的圣诞礼物。”雪人开心地说。

圣诞老人拿出魔法棒一挥,星星点点的光芒洒在雪人身上,雪人身上的各种物品都不见了,掉落的手臂又从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一颗彩色棒棒糖插在了雪人的鼻子上,这要比胡萝卜好看多了。

“我想你还缺一个帽子。” 圣诞老人把自己的圣诞帽取下来,戴在了雪人的头上。

“谢谢,您的礼物我很喜欢。” 雪人说道。

“没关系,我想我该走了。” 圣诞老人坐着雪橇继续给其他孩子送礼物去了。

第二天早上,孩子们都早早的起床,开心的从家里跑出来,围着雪人互相追逐,他们都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都很开心。

雪人也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雪人也很开心。

简书大学堂无戒90天训练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