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渭泰说咸阳房价已触底没有下行空间

由《陕西房产》、陕西西安房地产信息网、陕西卓帆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宏泰税务师事务所、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西安滋润商贸有限公司(米奈德酒窖)、陕西壹贰叁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123购全球进口中心)、陕西汉水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福建福清商会、汉中市房地产商会、汉中市万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榕新置业有限公司(安康旅游商业广场)、 陕西东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宝鸡中央金融文化商务区)、陕西丽彩实业集团、中登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主办的“陕西自贸区建设与写字楼市场利好主题论坛”,将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2点在中登文景大厦启幕。

在“陕西自贸区建设与写字楼市场利好主题论坛”举办前夕,《陕西房产》创刊人张国政特地专访了陕西丽彩实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孟渭泰先生,跟他聊聊丽彩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发展情况。

房地产业界朋友常到《陕西房产》交流工作


《陕西房产》:咱们业内人士都知道,房地产开发企业有4种盈利方法:拿地盈利、开发盈利、营销盈利、服务盈利。在您看来,咱们丽彩集团房地产板块盈利的强项在哪?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丽彩集团始终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始终坚持“品质生活,丽彩筑造”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以做好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始终坚持“买房一阵子,服务一辈子”营销理念。

丽彩集团房地产板块盈利的强项在于产品和服务。产品做好了,营销是水到渠成的事;服务做好了,盈利是自然而然的事。好产品是会说话的,好服务是赢得营销的最后“一公里”,品质主要靠产品说话,品牌主要靠服务赢得。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金奖银奖不如业主夸奖,赢得了客户,就赢得了市场,赢得了未来。牢牢把握这一点,就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杨征大律师是《陕西房产》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房产》:在合适的土地上为合适的客户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这就是咱们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价值和使命;另一方面,“好卖”的产品取决于前端:土地获取与价值挖掘、客户研究、市场研究和产品力打造。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丽彩集团开发的金方圆广场项目定位?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金方圆广场是咸阳市中心45万㎡城市综合体,人民路24小时繁华中心。一座中心,万种生活。涵盖了房地产行业所有业态,产品丰富,商业体量大,以打造咸阳市人民路主商圈升级版为目标,达到提升咸阳商业品质,提升咸阳消费档次目的。

例如:写字楼产品有5A甲级写字楼为500强企业办公首选,核心筒结构系统、5A智能办公系统,顶级配套,贴心管家,凸显国际化主端办公尊崇气质,让商务与世界同步,让服务同国际接轨。

金方圆SOHO创客+咸阳首席微小企业办公集,小办公、大配套,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青年创富以及小微企业孵化示范基地。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更好地贴近客户,贴近市场,才能受到欢迎,受到青睐。

樊代明接见《陕西房产》创刊人张国政

《陕西房产》:中小房企营销工作的主要难点表现在:市场供应太大、客户持币观望、代理公司不力、拓客渠道不畅、团队能力不够……在您看来,去化难的症结究竟在哪?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去化难的症结主要在产品,品质低下,同质化严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好产品都是不愁卖的,都是受欢迎的。要站在客户角度把产品做好,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实惠,实实在在的价值,客户才会跟随你,因为得到了好处,受益匪浅。

尤其是在细节方面,例如,住宅产品,能不能做到客户装修不用改水、电,不用铺设热水管,不用重做防水,其实多为客户考虑一点,少让客户付出一点,客户就感到与众不同,这就是特色,这就是差异化。

没有什么高大尚,冰箱的位置,洗衣机的位置,床头柜的位置,热水器的位置,沙发的摆布,插座的高低,生活的点点滴滴,考虑周全了,就能体现专业水准。

一定要有设计感,一定要做好细节,品质就会显示出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看不见、摸不着的实在,才能受到客户的青睐,受到市场欢迎。

钱嘉系万科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


《陕西房产》:在产品物理属性不可变更的情况下,如何将产品卖得与众不同就更显“真功夫”了。请介绍一下咱们丽彩集团开发的金方圆广场项目精神价值在哪?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金方圆广场位于市中心,属于人民路主商圈,我们打造的是人民路商业升级版,是一个升级后的全新的商业中心,咸阳发展向西、人民路商业中心西移,我们就是要抓住这样一个机遇,恢复咸阳的城市记忆,唤起市民的精神寄托,再造一个繁华中心。

咸阳只有一条人民路,咸阳只有一个中心。城市在变,不变的是中心。

金方圆广场的核心价值在于中心,在于繁华。精神价值在于恢复市民的繁华记忆,提升城市的商业品质。让人感觉到此地从来就是繁华之地,商业中心。所以金方圆广场业态丰富,产品多样,几乎覆盖了房地产所有业态。从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叠拼别墅到SOHO公寓、酒店、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可以一站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置业、投资的所有需求,双Mall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都是更新换代产品,能够展现并代表咸阳的商业水准,成为咸阳崭新的商业中心,成为咸阳商业繁华的象征,成为咸阳地标性建筑。

《陕西房产》高层访问团系《陕西房产》除主题论坛之外的另一大活动品牌

《陕西房产》:解决“很多房子没有人买”与“很多人没有住房”并存的现实困境,必须打通房地产供需通道。作为房地产库存的卖方,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够做的工作主要有以下三点决策选项:一呢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二呢适当降低房价,三呢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那么,咱们丽彩集团是如何打通房地产供需通道?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只有一个选项,那就是调整营销售策略,咸阳是四线城市,房价已触底,没有下行空间。

当前库存的产品已定型,拼的就是营销力,市场就那么大,客户为什么要买我们的产品,一是可靠。品牌房企,品质楼盘,五证齐全,现房销售;二是实力。开发实力强,小区规模大,环境、配套、服务都能跟上;三是服务。物业服务是要陪伴您一辈子,天天都要和您打交道的事。停车、电梯、水、电、气、暖供应,保洁、保安等,做不好,就会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

买房一阵子,其实是个简单的事,重要的是要做到“服务一辈子”,这个不容易。我们集团旗下丽苑物业,职工人数500多人,有5个分公司,每个小区将来都设有业主餐厅、图书阅览室、粮油果蔬店、医疗服务站、棋牌娱乐室,在陕西首推“家政服务系列”,首创“养老宜居社区”,是陕西省授牌的“老年宜居社区”。

我们正是用这样的物业服务赢得更多的“老带新”,在丽彩开发的小区一家几代人,兄弟姐妹,亲朋好友都住在一个小区,都投资丽彩的商业,这样的事例很多。这也许就是品牌的力量,就是服务的魅力。

颜明出席《陕西房产》主办的论坛活动


《陕西房产》:一个企业能走多远,取决于构建和维持核心团队的能力,企业的成长和壮大是靠打造一个核心团队完成的。面对白银时代竞争加剧的挑战,企业唯有努力学习和持续改进方得以提升盈利能力。请您介绍一下咱们丽彩集团是如何打造学习型的团队组织?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学习不止,才能创新不止。创新是一个企业前进的动力源泉。唯有创新才能出众。不学习就会出局。

丽彩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人,培育人;注重核心团队建设,发挥人才作用“企”无人则止,一个企业的发展是由核心团队,骨干力量支撑的;注重创建学习型组织,走出去,请进来,员工培训,长抓不懈,我们只有比竞争对手学的更快,才能走的更远,才能领先市场。

失去了学习能力,就等于失去了创新能力,很快就会淘汰出局。

崔荣华出席《陕西房产》主办的论坛活动

《陕西房产》:在您看来,咱们丽彩集团持续发展的秘密是什么?

孟渭泰(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以做好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做品质生活领航者。站在未来看未来,跳出地产做地产。在前期定位、规划、设计方面舍得花钱,下真功夫,这是决定项目赢利的关键。

通过住宅开发,完成资本积累,通过商业运营实现 现金流支持。通过物业服务实现品牌塑造。通过资源整合,品牌引进实现整体提升,引进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强强配合,提升自我,与500强同行,才有可能跻进500强。

感谢大家关注丽彩,支持丽彩,选择丽彩,感谢《陕西房产》对丽彩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张总。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