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一个属于我的狐狸先生


文/苏螺姑姑

之前就被同学安利《疯狂动物城》,但直到昨天才有时间去看,看完电影,我就一直沉浸在甜蜜的“兔狐之恋”中,没想到我竟然爱上了一只狐狸!!现在终于忍不住,要把它写出来了。

1.这只狐狸又屌又聪明

最初被尼克惊艳到,是他的聪明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大象那里骗来巨无霸冰棍,然后再从屋顶上融化,拿到冰山去去冻成小冰棍,并以两美元每支的价格卖给啮齿动物们,最后收集它们吃剩的冰棍棒当作木材卖掉。

如此聪明的商业头脑,真是让我瞠目结舌,拍手称赞。

而他和搭档分别前那句“儿子,不和爸爸吻别吗?”则直接引爆了我的笑点。太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朱迪识破他的计谋,找他理论,他一张生产许可证就对付了朱迪之前说的大堆的话,一副屌屌的样子,天不怕地不怕,时刻准备着,让我对他的好感迅速上升。

然而再聪明的狐狸在以警校第一的成绩毕业的朱迪警官面前也会有破绽,一条“偷税漏税”的罪名让尼克傻了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傻眼的模样...耳朵向后撇去,眼睛瞪得老大,真是可爱极了!

为了拿回录音笔,尼克也不得已答应朱迪去帮她找水獭。

兔狐的缘分就这样结下了。

2这只狐狸撩妹技能满分

因为要找水獭先生,尼克告诉了朱迪一个特殊的地方,去之前,尼克还说“那个地方可能你不适合去。”

这句话像极了身经百战的大叔给涉世未深的小丫头的忠告。听得我心里一暖。

那个神秘的地方果然不适合朱迪去,因为那里的人都不穿衣服.....哈哈哈。

看到朱迪一脸窘迫,尼克在旁边一脸坏笑,痞痞的样子,很是帅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那个神秘的地方得到了重要的线索,尼克灵机一动又想起了他的老友闪电。

在朱迪焦急地询问车牌号的时候,尼克又突然说:“嘿,闪电,你想听个笑话吗?”

看到这笑翻了有没有????

在成功地搞完破坏后,尼克还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真是好萌啊!

3.这只狐狸重情重义

一路循着线索,朱迪和尼克找到了司机老虎那里,怎料老虎也中了毒,开始野蛮化,疯狂地攻击朱迪和尼克。

他们两个一路上相协逃难,在快要登上缆车的时候,朱迪发生意外,她让尼克先走,但尼克在最后一刻放弃了到手的缆车。(后面也有一段,朱迪负伤,让尼克先走,但尼克说什么也不丢下她。)

不久他们得到支援,在牛局长要求朱迪辞职的时候,尼克挺身而出,一番义正言辞拒绝了牛局长的要求,并带伤心的朱迪逃离了那个地方。

看到这里感觉很暖心,不是所有的狐狸都是狡猾的。

4.这只狐狸也有伤心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缆车上,尼克对朱迪说:不要让任何人看到你的眼泪。

然后尼克就开始谈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伤心往事,如何顽强地坚持梦想,如何被别人嘲笑,如何发誓再也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

讲到伤心处,尼克的神色也开始变得难过起来。

朱迪第一次看到他这样,也只能伸过手去安慰他。

夕阳西下,兔子和狐狸对视而望,浪漫至极。

5.这只狐狸让人心疼

去找羊副市长调监控的时候,尼克摸着羊副市长松软的头发,对朱迪说:嘿,这可真好玩,你知道吗?从来没有羊让我离这么近过。

就是这句话突然让我对尼克感到心疼,因为食草动物对狐狸的偏见与戒备,让尼克从小不知受了多少的委屈,才让他用看似潇洒的外表来掩饰自己受伤的心。

而朱迪面对媒体时说的那句:食肉动物更容易野蛮化。更是彻底伤了尼克的心。

“你觉得我会吃掉你吗?”

“你为什么每次都随身携带防狐喷雾?我从第一次见你时就注意到了。”

尼克假装向朱迪扑过去,朱迪下意识的打开防狐喷雾的动作让尼克心寒。

不顾朱迪的解释,尼克头也不回的离开。

6.这只狐狸暖暖的,很贴心

朱迪接受采访,但是很紧张,这时尼克在旁边教授她该如何面对媒体,二人相处的画面,很和睦,毫无违和感,苏的不要不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朱迪犯了一些错,尼克生了朱的气,后来朱迪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回来找尼克认错,声泪俱下的时候,尼克放了两遍朱迪的录音:我是一只愚蠢的兔子。然后回头说了一声:来抱一下吧。

真是让我感动得都快哭了。

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最希望能得到最爱的人的理解与支持,一个深深的拥抱,一声轻轻的“我在”,便是这世上最好的安慰。

最后的最后

尼克:你知道你爱我吗?

朱迪:我知道吗?好吧,就当我知道吧。

直到现在,我还在为这只狐狸感动着。

而我的狐狸先生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呢?

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点迷津,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坚实胸膛,在我受尽委屈时为我擦拭眼泪,在我痛哭流涕时给我温暖怀抱。

陪我疯,陪我闹,陪我亡命天涯,陪我白首到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