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吊打黄子韬蒋劲夫“拼爹” 娱乐圈那么大,原来是属于爸爸的!

我叫黄大锤…

我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方米的床上醒来...

面对两多名漂亮的女仆...

我并没有因为富有感到快乐...

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发家史...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泥奏凯...

黄子韬新番剧

《花样作死之亿万老爸》

正在网络上演。

前两周的表情包大战中,

本来立下汗马功劳的他,

网友黑转路路转粉比比皆是

一朝翻身指日可待。

怎奈何

看了太多玛丽苏霸道总裁文章

的韬韬爸比黄忠东接受《人物》杂志专访

还出了一篇报道:

商战系列之

《青岛富豪排行榜第七霸道总裁的日常》

又让儿子一朝回到了解放前

这哪里是洗白?

根本里应外合地高端黑!

神作内容盆友们自己看看,

八姐就不赘述了,

总结一下就是

94年-99年wuli韬爹不仅在部队服役,

在五年内考取八年才能拿的执业医师证照

同时还管理着一个一两百亿资产的公司,

韬韬爸比是不是很厉害呢,

难怪会有这么厉害的儿子!

他爹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的节奏

几乎每一句都能让人笑出腹肌。

恩恩,

原来装B真的是会遗传的,

这篇牛逼八姐给打103分。

多1分仁慈,

多1分宽容,

多1分女性的柔情。

看到这么励志的文章,

八姐吓得赶紧回家抱大腿。

爸比,你不要再隐瞒了,

其实你是西北土豪排行榜上那第七名,

对不对?

女儿这么多年走的很不容易,

坐拥五亿美金我从来不说?

全国房子都是我妈的不动产我从来不说?

出生前一年就被奉为人类首富我从来不说?

奶奶在我三岁时候徒手撕鬼子我从来不说?

算命的说我玉皇大帝下凡我从来不说?

八姐觉得自己已经很能吹了,

但和韬爹比起来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这些文字,

八姐有总觉得是在恶搞,

因为我不相信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

说话能这么没谱。

随手百度一发,全是相关新闻↓↓↓

八姐大概算了一下

两百多亿17%的股份也有34亿多,

爸比有钱爸比有权

爸比辛苦爸比厉害

爸比有两百多亿爸比谁也不说,

只对媒体说?

那个谁?王思聪!就说你呢。

如果你再敢黑wuli黄子韬,

爸比就把你上班的公司收购了。

韬爸比可管理着两百多亿资产的公司,

你见过这么多钱吗?

韬韬也不用找媒体报道了,

反正爸比买得起水军,

压得下报道......

思聪你还不振作?!

你的国民老公地位就要动摇了啊

智商情商都已经这样了,

还能这么有钱?

韬爸爸你怎么不上天?

护国大将军范儿是不是,

还要三五年给搞出一家

跟华谊一样规模的公司。

呵呵,

八姐就静静地看你怎么装逼,

真是小说看多了,

现实赶得上小说,

以后还得多看科幻小说,

否则跟不上这一片大好的经济形势。

人们已经按耐不住激情

就等看韬爹将怎么被打脸。

但有常识的人都清楚,

非正规全日制医院临床专业毕业

是不能考医师证照的,

那真就不清楚韬爹在哪里考的执照?

至于他的资产,

青岛市税务局应该很了解真实情况。

其实八姐想说,

他们家有钱没钱是他们家的事,

但可怕的事实是,他爸企图用

“我们家有钱我儿子不知道这件事”洗白,

这价值观扭曲到什么地步了,

有钱即正义吗?

如此看来,这一家全奇葩。

黄子韬一家↓↓↓

洗白需要继续努力,

其实好好努力磨练自己,

成龙大哥的饭局准时出席,

提高自己,比拼爹戏博同情好一百倍。

谁管你有钱没钱,

有你还不快去把韩国SM公司买下?!

--------------------------------------

这几天,

八姐就纳了闷了,

现在娱乐圈流行拼爹还是怎么滴?

父爱如山,爱的深沉

但也不带这么玩的啊。

昨天蒋劲夫的爸比也出面发声明了,

痛斥夫仔遭经纪人公司压榨,

这是要闹哪样啊?

舆论画风不同转换,八姐都应接不暇。

别的八姐不知道,

蒋劲夫一出道那可得了,

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给他当配角,

我胡都没遇见这么多的电影资源,

知足吧孩子。

其实八姐挺喜欢夫仔长相的,

氮素…这演技是硬伤,

还是需要多提升。

八姐随手把声明转给律师朋友,

一行小字默默飘来:

肯定不是他爸比写的,

一看就是律师修改过。

真的呢,

普通人怎么这么会抓命门?

除非他爸是律师。

不好好修炼演技对不起这好底子↓↓↓

再瞄一眼新闻,

去年9月蒋劲夫微博承认提出解约诉讼,

还补充了一句话:

后续将不再做个人回应。

哦买噶,家是永久的港湾,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是一辈子的靠山,

分手了自己装大度,

找爸爸来跟前任撕。

这都算什么事儿啊。

还有富二代王大陆也是拼爹党,

解约后他爸比筹资六千万美金拍电影,

让儿子做男主角,

李安导演,林青霞扮宋美龄,

如果林青霞不演,

就在陈冲、刘若英、许晴里面挑一个......

消息一出,网上吐槽一片,

刚有点名气就让当爹的黑了。

八姐温馨提示,

做人有自信同时,

清醒判断自己有几斤几两,

沉不住气膨胀难成大器。

汪峰求婚现场传撕逼章子怡父母发声明

文章出轨马伊琍爸爸发声明

陈赫离婚徐婧父亲发声明......

现在明星遇点啥事都要父母出面摆平,

说实在的,搬出父母辟谣,

的确是内地明星危机公关的重要一环,

但找家长、告老师的行径,

本身就很小学生啊,

玩不好反而被网友挂上耻辱柱花式吊打。

还有,

出轨离婚解约被黑被雪藏的明星们,

爸妈们埋怨公众给他全家带来困扰,

也是神逻辑,

困扰你们全家的不是公众,

而是你自己的明星孩子好吗。

出了事,

有经纪团队有法务团队,

憋动不动就拼爹啃老博同情票。

残酷的现实是,

明明靠脸可以吃饭的人都在靠才华,

人丑就更需要拼拼命咯,

敢做就要敢当,

心胸都是靠委屈撑大的!

自己选的路,请跪着走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