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是怎么发现男友出轨的?看完我都手抖了。


解忧编辑们好:

我和男朋友相处两年多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两个关系特别好。男朋友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朋友圈秀我俩的合照。

但是最近,他却做了一件不得不让我警惕的事情:男友把他朋友圈所有的照片都设置成了仅自己可见。在外人面前,男友算是成功的塑造了一个高贵的单身狗形象。

我质问过他,但他给我的解释是:朋友圈的陌生人越来越多了,不想公开自己的私生活。而作为神经敏感的女生,我的第六感告诉自己,男友应该是劈腿了。

久久

长沙理工大学 一名即将大三的学生

看到这封疑似男友劈腿的来信,喵小姐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热门话题,说,女人的第六感能准确到什么程度?女孩子都是怎么发现男友出轨的?看完我都手抖了。随便举个例子,大家感受一下:

@桃子喵喵66

有一次和前任躺着聊天,我用余光看到他电脑弹出个上线通知的窗口,然后我偷偷用手机登我的QQ,发现没有对我设置提醒,接着我迅速起身点开那个QQ,当时猜,不出意料,他应该还对她设置了隐身对其可见。果然,就在我看到的同时,那个女生连发了三个抖动窗口,顺带还看见了前一天的聊天记录,然后我就把他的电脑从窗口扔出去了,八楼。

@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不让我碰他的手机,看我一看他的手机,他就一键返回。

@妞

大学期间,每晚都要通电话,有一天打着电话他舍友问他是谁,他说了我的全名。我就觉得不对劲儿,证明每晚给他打电话的不止一个,说全名是因为他怕室友说漏嘴。要不然他会直接我是我对象,事后果然证明我猜对了,呵呵

关于是否要在朋友圈公开自己有没有男女朋友,喵小姐之前看过一本书,是一个男生写的,他说:你并不能因为男朋友不在朋友圈秀恩爱就说他不爱你,因为很可能是他的工作需要,朋友圈里有领导,有同事,不方便公开自己的私生活,这样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幼稚。

喵小姐也非常意这个观点!

但是!如果一个人从一开始的秀恩爱狂魔突然间变得一条朋友圈都不发,那就很可能是已经有二心了。

比如,我的前同事丫丫就经历过一件特别狗血的事

本来她是个特别爱笑的姑娘,不管遇到什么事儿都是正能量满满,但从某一天开始,她突然就不再用朋友圈了,她连微信都不碰了,她告诉我,她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微信朋友圈的评论对非共同好友不公开,因为她的男朋友就是借着这个朋友圈把她当傻子耍的。

以前男朋友发朋友圈会特意@她,就算不@也会在朋友圈时不时的透露出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但自从过了个假期之后,丫丫感觉自己开始看不懂男朋友的朋友圈了。他会在朋友圈里说些含糊其辞的话,好像是说给丫丫听的,又好像不是说给丫丫听的。

直到有一天,一个陌生女孩子加了丫丫的微信,那姑娘什么都没说,但丫丫却在十分钟之内明白了一切。

我们都有一个习惯,习惯加了一个好友之后通过翻看她朋友圈的来了解这个人。

翻着翻着,丫丫就看到,这个陌生女孩和男友有着一样的口头禅,她的每一条朋友圈男友都会点赞甚至评论,而身为正经女友的她,在朋友圈却感受不到男友一丝丝的关心和在意。

就这样,她看到了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在朋友圈“公然”撩骚,她知道了他们之间的互动其实从半年前就开始了,也就是男友封杀掉自己朋友圈的那段时间。

这两天,喵小姐在追一部电视剧,叫《我的前半生》,一个小三上位的故事。看到了一个大家都没有注意的细节。

那天,罗子君说要搭丈夫的车去公司附近的超市买东西,但陈俊生死活不愿意,因为他已经跟小三约好了要一起去上班。无奈,心知肚明的俊生和小三只能假装是“偶然的搭车关系”。

小三上车之后,罗子君并没有对这个相貌平平的女人起任何疑心,反而认为自己和她投机,所以还主动加了小三微信。那一刻,我注意到了子君丈夫脸上的微表情:一个大大的紧张和担!他怕什么?不就是怕他们两个人的秘密基地被挖掘吗?

其实,微信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功能,朋友圈评论只对共同好友可见,让我们的生活更私密。但微信也给了那些不安分的人一个很好的契机,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和别人热火朝天,而你还傻傻的以为,他的心里只有你。

有时候,真的很厌恶微信的这个功能,如果有一天,真的什么都公开了,那得有多少情侣头破血流啊!

作为女生,在爱情中,我们总是缺乏安全感的那方,而好多人,都会在男朋友熟睡的时候,偷偷翻翻他的手机,看看他有没有对你屏蔽什么,最近他的朋友圈里又多了哪些新人,几乎所有的人都尝试过通过看他对你有没有隐瞒来估算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但是这样的爱情,真的太累了。

爱你们的喵小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被拉黑的第一天,感觉心里面空荡荡的,不是自己的身子,走在路上像没了魂魄一样,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她。好想回到第一...
    破碎了阅读 125评论 0 0
  • 01 9月8日凌晨苹果最新一代iPhone发布会召开,今天(9.16)正式...
    叶琛_阅读 3,746评论 104 32
  • 今天学习一天团体沙盘,真的好神奇耶,小小沙具无声无息却蕴含很多信息,折射人生百态,从互动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思维模...
    茶话心语阅读 281评论 0 0
  • ![image](https://github.com/jkpang/PPNetworkHelper/blob/m...
    d76d0c9d2b04阅读 2,78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