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我会守护你

作者:净毅端聆兮

  院中一片狼藉,地上一片一片全是血,地面上一道道裂痕,地面上有一具尸体,白倾城陷入昏迷,危在旦夕,

  忽然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他把白倾城带回自己的寝室,给她疗伤,伤口瞬间愈合,白倾城微微睁开眼睛,眼前的面孔让她心跳加速,

  “有我在,你不会死的”九殷那张俊脸笑着说道

  “我都已经被雷鞭穿透,我怎么可能还活着!”白倾城疑惑的问道

  “因为六万年前我在你灵魂上封印了寻千术,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你就算受了伤也不会伤及性命!我死你才会死!”九殷说道

    话音刚落,突然白倾城胸口处亮起红光,白倾城将胸口的反忆境掏出,白倾城正面看着镜子,镜中的自己吹弹可破的脸蛋,灵动的大眼,很美,镜中闪出白光,

  前世白倾城是一介凡人,名叫林千柔,她与母亲相依为命,在一次去庙求福中,母亲不幸被几个毛贼杀害,九殷意外救了林千柔,替她杀了毛贼!

  林千柔因失母伤心不已,没日没夜以泪洗面,九殷常常去看望她,担心她会做什么傻事,便把她带回穷奇山,在几个月的相处中两人见到对方都心跳加速,但一直没有袒露心中所想,终于九殷忍不住了,便跟林千柔表达心意,

  “千柔,我喜欢你,我会守护你,呵护你一生”九殷深情的看着林千柔

林千柔看见九殷对自己表露心意,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她也很喜欢九殷,可是太紧张,说不出话,转身就跑了,九殷见状眼神中无半点颜色,露出失望的神情,

  暗中异宸看在眼里,独自与九殷争论,

“千柔喜欢的是我,不是你!”异宸得意的笑道

  “不可能”九殷冷意的目光投向异宸,

    “拭目以待”异宸说完这句便走了,

  第二天异宸受了重伤回到穷奇山,被林千柔看到,林千柔很担心异宸的伤势,在他房间中给他上药,

  “千柔,我要是早一点遇到你就好了”异宸若有若无的说道

  “啊?你说什么?”林千柔疑惑的问道

体魄妩媚气质脱俗的凤羚在暗中看到后,告诉了九殷

  “师兄,我方才看见千柔妹妹与异宸举止特别亲密,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凤羚羞涩的笑道

  九殷听到后,表情五味杂陈,直奔异宸房中走去,

  异宸伤在肩膀处,肩膀处有一道血淋淋的刀伤,必须将衣服脱下来才能上药,异宸将衣服脱下,露出结实的肩膀,这一幕让刚进来的九殷撞个正着,九殷怒目的盯着两人的动作,

  听到门响的两人都是一愣,

  “阿殷,你怎么来了!”林千柔说道

  “我不来难道你们要做龌龊的事吗?”九殷自从看到这一幕,心中无法平静,话语中有明显的质问,

  “龌龊?阿殷你,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林千柔听出了话语的意思,辩解道

  “误会?衣冠不整,你觉得是误会?”一个尖锐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凤羚迈着轻盈的步伐,气质清丽脱俗的走过来,她脸带微笑轻轻的搂着九殷的手臂,

  九殷只感觉一阵不舒服,想要把她甩开,但凤羚眨了眨眼睛,九殷看懂了她的意思,便没有推开,

  “你还想解释什么?”九殷冰冷的说道

“不用解释,我跟千柔在一起了!”异宸说道

    听到这话,九殷眼中怒火冲天,揪起异宸就往外拎,一把锋利的剑指向异宸,

    “你再说一遍!”九殷冰冷的让人喘不过气,

  凤羚走向林千柔身边,微笑道“千柔妹妹,你与异宸师弟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害羞的!”

  “没有在一起,我有喜欢的人”林千柔坚毅的回答

  “哈哈,你喜欢九殷神尊?”凤羚嘲讽的问道

  林千柔没有回答,只是被说中心事而害羞的底下了头,

  “哼,林千柔,你也配?,以你的身份根本就配不上他,他不会跟你在一起的,这世上只有我能配得上他,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你刚才也看到了,我俩如此亲密!”

  “不可能,他明明说喜欢我的”林千柔皱着眉头问道

  “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他从来没有喜欢过你,他喜欢的一直是我”凤羚强词夺理

  “师兄跟我说,以后要生好多好多的孩子,与我白头偕老,还说”

  “够了!”凤羚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千柔打断了,林千柔脸上满是泪水从屋子里跑了出来,

  “我说,我和千柔已经在一起了”异宸邪魅的说道

  九殷脑袋像炸了一般,怒火中烧,那只剑朝异宸刺过去,林千柔见状跑上前替异宸挡住了,刺向胸口的剑穿透出后背,一箭穿心,伤口处流出一大摊血,

九殷发现刺错人时,已经来不及了,便迅速拔出剑,剑拔出的瞬间,林千柔一口鲜血喷出,林千柔只感觉浑身没有了力气,她发出的声音很弱,“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那好,我成全你们,从此以后我不欠你的,这一剑我还给你了,我不想与你相见,永生永世,永不相见。  ”


“柔儿,柔儿!!,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都是我的错!”九殷痛苦欲绝,他失去了挚爱!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我都会找到你!”

  看到这里,白倾城忍不住流眼泪,白倾城终于记起一切,原来这就是她与九殷的渊源,

  “难道你一直在找我,找了我六万年?”

    “我说过,我会守护你,以后不会再让你受到半点伤害!”

    在这一刻,白倾城与九殷对方眼神中只有对方,九殷的脸逼近白倾城,两个软绵绵的嘴唇融入一起,缠绵肆意 。

                         

                  完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十三章入碧海苍灵 且说帝君那日带凤九离了摩严族,到了一片碧海之上,只见四周仙山连绵,仙山所围的灵泉形成的碧海云...
    灵芝无根阅读 2,768评论 51 32
  • 第三十三章无冕六将 回忆·空 突然一道黄色闪电闪出,还在鹰眼身后准备偷袭的另一半穆瞬间被击退了好几米,而穆的另一半...
    回忆空阅读 211评论 0 5
  • 蓝。 深蓝。 一袭深蓝,俊目流波万千。 再遇深蓝,美人倾城忘川。 楚柔与章颖子,都好蓝衣。又有宽带束腰,长发披肩,...
    司马西洲阅读 1,089评论 23 20
  • 【第三十三章】上穷碧落下黄泉(上) 文/慕凉卿卿 二月中,阴阳相半,时谓春分。 长安城内外风和日丽,细柳如眉,蝶绕...
    慕凉卿卿阅读 891评论 0 7
  • 回到我之前的生活圈以及工作圈,一切都好像回到了原点,过去的两天两夜就像是做了一场很长很不真切的梦一般,但季宸每天不...
    名名之月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