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即将来临!25款薄外套大推荐

︱冷不冷带上它总是搭配单品︱

春日在转变成夏季的同时,季节变化较大容易让早晚温差大。每天当我要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算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晚上回家的时候却是冷风吹的我直哆嗦!因此外套可就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一件造型、防寒单品!

在众多春日外套当中,最常陪伴我出街凹造型的就是牛仔外套。可能许多女孩会穿上薄款针织外套,对的也是很好看,尤其是搭配连衣短裙时,既欧美范又不会过热!但今年,就让牛仔外套来蝉联冠军!

牛仔外套搭配任何色系的连衣裙露出裙摆,都很好看,也是在最近我最常的穿搭,如果你没有时间在穿搭动脑筋时,这套穿搭就是最好的一套服装!▲
而牛仔外套有oversized或是合身款,在春夏时节比较推荐合身款式,看起来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也时尚许多!▲


金小妹也常穿牛仔外套出街,而在好莱坞现在人人都一条紧身瑜伽裤揪出门,搭配上牛仔外套,也是非常好搭的单品。▲


就连咱们最爱的可儿,想要呈现年轻气息,搭配上一件圆短裙与短靴,即使内搭一件白衬衫钮扣全上依旧美过人!▲


夏季若你想要穿牛仔外套的话可能会太热,不过搭配上短裤就会好很多。今年须边短裤可是个热门单品千万别错过~▲

在基本款牛仔外套的洗礼下,若是上班OL的你,穿上西装外套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也不失专业度,同时西装外套也可以穿的很休闲。


西装外套不一定只能搭配上衬衫,就连T-Shirt都可以搭配得宜。千鸟格裙装与西装外套搭配上短靴,适度休闲却又带点率性感!▲


这套我很喜欢,而且也准备去买了一套。裤装的重点就是需要紧身而且还是九分裤,搭配上细带高跟,时髦到不行!▲


长版西装外套搭配上今年很流行的slipdress,不过这种审美观我还是不太敢领教~▲


是的,今年从秋冬时装秀就开始流行的西装套装搭配上球鞋,九分裤真的是必须入手的一件单品,下回会来深度报导九分裤的穿搭!▲


西装外套不仅可以搭配尚白Tee,而且搭配上高跟鞋就可以美翻天!▲

介绍完西装外套后,是不是有烧到大家呢?刚刚所介绍的西装外套与九分裤套装,我就真的要去买一套,并且还要是格纹的!若是穿去开会的时候,看起来专业又性感!或是想要半正式的也可以穿上风衣,走在路上的时候,看到路边女孩穿上风衣都会特别多看几眼!


Gigi穿上白色风衣,搭配上破洞牛仔裤,冲突中带点美感,算是经典之最。▲


或是这种柔软材质利用雪纺材质来打造的长版风衣,搭配上一双简单随性的小白鞋,惬意!▲


选择材质软版的风衣,搭配上T-Shirt与紧身小脚裤,基本造型还能遮风,并且也不会太热,这个时候穿刚刚好。▲


穿上长版雪纺材质的长版风衣,看起来霸气满满。但首先,你得要先有能够驾驭的气场才行。▲


不规则领口的粉芋色风衣,搭配上今年非常流行的小白球鞋,外出街拍属于你的LOOKBOOK吧!▲

风衣从合身慢慢延伸到长版、宽松材质,穿起来也很休闲。不过对于很怕热的女孩,风衣可就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刚好今年很流行长版「薄」外套,所以女孩们又有福利了!今年出现许多蕾丝罩衫,或许你会找到适合你的味道!


长版罩衫在初春很受到欢迎,不会太过厚重,还可以遮风,走起路来,微露腿肌感,性感十足!▲


蕾丝罩衫千万别买到材质较硬的蕾丝,穿起来不夸张,真的就像穿上窗帘一样。去年在欧美网站订了一件蕾丝长版罩衫,在网上看超级美,简直仙气十足。我都想过要怎么去搭配了。结果一收到,材质硬挺,所以穿上根本飘不起来,还被笑像是窗帘布~实在是太伤心了!▲


不规则的雪纺罩衫,常常会被人误认为是风衣,但是它没有风衣这样硬挺的质感,反而多了点仙气。▲


长版针织外套内搭细肩背心可以选择丝绸材质,看起来更加性感。下身可选择boyfriend jeans中和一下时髦感。▲


记得我一直提醒你们,流苏可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搭配在罩衫上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噢~包包里面放束鲜花,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是否觉得长版罩衫穿起来很有气场呢?不过除了有气场之外,我们还要跟着流行元素走!最后一款推荐给大家的薄外套流行元素就是缎面机车外套!丝滑闪亮材质才是我们这些时髦精所追求的!


继续很流行的百褶裙,无论是长裙或是短裙搭配上缎面机车外套就是大写的美~▲


即使你不穿外套,你直接披上也很好看。常常在咖啡厅度过愉快的午后,略带寒意的空调我总是披着外套,方便又御寒。▲


想要充满年轻活力的你,就别错过春季可穿的缎面机车外套。搭配上一双绑带鞋就很有时髦感。▲
去年开始流行的前排扣麂皮裙,搭上这种风格外套依旧美美美。▲


Olivia穿上宽管裤搭配上刺绣缎面机车外套,虽然冲突却时尚的很有味道。或许上衣可以换成紧身上衣,更加性感不已。▲

在让人期待的春日时节里,虽然早晚温差大,而这种时刻,你与时尚、有姿态只差在一件薄外套而已!这次推荐给你们的25款春日薄外套,除了短版之外,就连长版都一应俱全,并且长版都一应俱全。不过能穿上薄外套的时间也不多了,趁胜追击,看完这篇文章就尽快准备好你的薄外套出街凹造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