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节 香 艳

方正继续骂道

:“我就纳了闷儿了,像你这么不要脸到了极点的女人怎么就没人像我说的那样对付你呢?你是怎么平平安安地活到今天的呢?说实话,我真的很替你的父母感到难过,如果我是你的母亲,当初我要是知道我生出来的是你这么个连点儿人味儿都没有的不要脸的婊子来,我真应该找个大夫先把你绞碎,然后把你从我的子宫里边像掏一块破布一样给掏出来扔进大粪坑里,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就少了一个祸害了,我呸!我真他妈替你的父母感到丢人,去吧,赶紧去医院解决掉你所谓的麻烦吧,我祝你大出血伴随子宫穿孔永远丧失做一名伟大母亲的权利,最好你就干脆死在手术台上算了,省着那几个曾经被你做掉的无辜的孩子们的鬼魂回来找你让你这辈子都不得安宁,怎么了?我说错了?你他妈的怎么还有脸哭呢!”

方正连骂带耸,小玲已经被吓得哭不出声来了,此时的小玲只是在勉力地硬撑着,随时都有晕过去的危险,被方正推开的小梅也知道自己帮不上小玲的忙,于是立刻掏出电话报了警,经过方正这么一折腾,迪奥店铺门口里三层外三层一下子围上了一百多人,听了方正辱骂小玲的内容后,绝大多数人暗自摇头叹气不已,少数不怕事的人干脆为方正的叫骂声喝起彩来,罗琳正在店子里选衣服,突然听到店外乱哄哄的,罗琳心里一凉急忙向外一看,发现此时店外聚集了大量围观的群众,罗琳心想坏了,于是扔下手中的衣服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了店外,方正骂小玲最后的几句话罗琳也听到了,于是罗琳心里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罗琳拨开围观人群冲到方正身边狠狠推开了方正,罗琳一把搂住小玲说道

:“妹子,姐姐对不起你,前几天姐姐刚流产,所以我老公的心情非常不好,大夫说了,我老公得了抑郁症,抑郁症属于精神疾病的一种,所以妹子可千万别往心里去啊,妹子,其实姐也是苦命人啊!”

谁知罗琳正在安慰小玲的时候,三名巡警接到报案后以最快速度感到了现场,因为步行街是C市的窗口,又是各种犯罪行为的高发地区,所以市局对步行街的治安状况做了重点的防范,这样一来巡警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能赶到事发地点一点都不令人赶到惊奇,巡警手里握着警棍拨开人群大声喊道

:“打人的是谁?赶紧出来!”

小梅指着方正大声喊道

:“就是他!就是他!”

巡警属于民警,不在市局办公所以不认识方正,巡警一看遇到正主儿了,二话不说拎着警棍就向方正走来,方正见状犹如一头失去了理性的野兽一般掏出枪指着小玲骂道

:“臭婊子!老子一枪崩了你!”

夜凉如水,方正躺在地上的被窝里来回烙着饼,罗琳也睡不着,可罗琳就是不知道要怎么样来安慰方正,就这样艰难地熬过了半宿,罗琳终于忍不住小声说道

:“怎么阿正,你睡不着么?”

方正闻言像诈尸一般“腾”地一下坐起身来,半晌过后方正才小声说道

:“对不起罗琳,今天害得你把买来的衣服全部赔给那个小婊子了,不过罗琳你放心,等我攒一年工资一定把那些衣服全都给你买回来。”

罗琳闻言苦笑道

:“算了阿正,等你把那些衣服买回来的时候,流行趋势早就过了,再说了,阿正你也知道钱对于我来讲根本就不算什么,别说三万五万的,就算三十万五十万我也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在我心里面,其实有比钱重要得多得多的东西,除了我的父母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阿正你了,跟你比起来,多少钱对于我来讲都没有意义,只要阿正你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我比什么都知足……”

面对罗琳几乎赤裸裸的表白,方正沉默了,空气渐渐凝结了起来,半晌过后,方正才嚅嚅地说道

:“罗琳,我能到床上去睡么?”

罗琳闻言先是一怔,随即掀开了被子的一个角,方正见罗琳没有拒绝,于是一下掀开盖在罗琳身上的被子,露出了罗琳雪白的胴体,方正顺势一趴,将半个身子压在了罗琳身体上面,方正将左臂插入罗琳的身下紧紧地环住了罗琳的腰肢,于此同时方正用左腿死死地勾住了罗琳的两条腿,方正将头埋在罗琳的胸部中间似乎在品尝着罗琳的体香,方正一连串的举动罗琳没有一丝拒绝,因为罗琳等待这一刻的到来已经等得太久了,但当这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罗琳还是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此时罗琳的心脏都要快跳出体外了,不仅如此,罗琳感觉到手脚冰凉僵硬,整个人似乎都不会动了,就连一个最简单的动作,罗琳做起来也相当的困难,罗琳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急促起来,此时罗琳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自己的表现一定要好一些,不要让自己失望,更不能让方正失望。

可就在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暴风雨来临的时候,罗琳突然觉得方正非常的不对劲,自从将头埋入自己胸部中间以后,方正就再也没了动作,不仅如此,罗琳分明感觉到一滴一滴冰冷的液体不断滴落在自己的胸脯之上,罗琳见状一颗火热的心顿时沉入了冰冷的深海之中,罗琳心中清楚,自己无时无刻不盼望和等待的那一刻,不会再来了,于是罗琳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绪有轻轻地拍了拍方正的后背说道

:“阿正,你怎么了?”

方正听到罗琳的话后并没有回答,没过多久,方正的身体便开始一下又一下有规律地抽搐了起来,此时的罗琳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轻轻抚摸着方正柔软的头发说道

:“阿正,有什么话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会舒服一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虽然林玥的衣服很少,但一旦国内外发生灾情了,林玥肯定是全局捐款捐得最多的人,就拿上次汶川大地震来讲,林玥一次就捐款...
    长白居士阅读 261评论 0 0
  • 思绪稍稍平定了一下后,罗琳再也睡不着了,于是抬眼一看,墙上挂钟的指针定格在了11点37分上面,罗琳打了个哈欠,发现...
    长白居士阅读 213评论 0 0
  • 罗琳见状一脸惊恐地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阿正难道你忘了大仙儿叮嘱你时说过的话了么?你是不是又和黄月秋死磕蛮干才弄...
    长白居士阅读 186评论 0 0
  • 罗琳继续说道 :“虽然黄善的小手指没有被锯掉,但医生说黄善小手指的恢复前景也不乐观,就算小手指保住了,也就是个摆设...
    长白居士阅读 139评论 0 0
  • 夜色迷离,伴着凉凉的海风,躺在宿舍的小窝里,不知怎的?纵使思绪万千…… 突发奇想地想写点什么,关于我们、大学、青...
    晴筱柴阅读 25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