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孩的成长(曹果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

在一个宁静的夜里,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家家户户房屋里都是安静黑漆漆的。正在大家熟睡时,还有一个较大的房子,几乎每一间房间都是安安静静的,但是,只有一间公主房,两位美少女在里面疯癫地玩着。

    “晴,你今天是要在这里过夜吗?但是我好困,可以让我现在睡觉吗?”一个年轻年轻少女疲倦地说道,刘曦,16岁,长相美丽动人,性格安静乖巧,擅长音乐,这个温柔女孩的背后还有一身武术,5岁时遇到武术师傅,学到现在!

    “哎呀,你就陪我玩一下吧,不如我跳舞,你用钢琴弹天鹅湖。”精神百倍的少女说着,就拿起舞鞋,穿上后就对着刘曦笑;杨晴,16岁,长相算是可爱少女,性格活波可爱,但是有点孩子气,擅长芭蕾舞,也会武术,跟刘曦同一个师傅,学武术两人都是有共同的目的,就是要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但也不放弃自己的爱好!

    刘曦看见杨晴十分热情,也还是坐在钢琴面前开始弹钢琴,杨晴听到音乐声,便跳起舞来,刘曦动人的钢琴声,杨晴优美的舞姿,就在这一刻,时间慢慢流去。

第二章: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你瞧你的脸蛋红的都快要熟了,起来啊!”刘曦大声的叫道

    杨晴还是很困,不愿起来,所以刘曦自己去梳洗去了。过了一会儿,晴的手机响了起来,刘曦听到了,就马上过去拿起手机,放到杨晴旁边,这时候杨晴才起来接听,暗想着是哪位打扰了她,正用着不好的语气说:“谁呀?”

    “你妈妈都不认得啦,臭丫头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是不是要跟我作对呀!”杨晴的妈妈严厉的说

    杨晴听到了正是她的母亲大人打扰了她的舒服的一觉,便急忙的说“嗯,那个刚才不知道是妈妈你,我还以为是某个诈骗电话呢,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语气跟你说话的呀,嘿嘿”

    晴妈妈听了也无语了,知道是她的宝贝女儿在编故事,说“你啊你,不知道我的该怎么说你好,学学你的好闺蜜刘曦,漂亮聪明乖巧,再看看你自己,不用说你昨天晚上又让别人跟你过夜吧,从小到大都这样,你别把人家累坏了,这多丢人呐!”杨晴,听到了这话,又吃到妈妈开始念经了,所以找了个借口:“哎呀,刚才刘曦上厕所,水笼头还没有关,我去关一下,就这样啊,拜拜!”就这样,杨晴立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这样挂断通话!

    刘曦就在梳头,便听到了杨晴对她妈妈说的话,十分不满意的说:“杨晴,你这个大话精,又拿我做借口,这有损我的形象,你怎么赔?”

    “不就是一个面子么,好吧,等一下早餐算我帐,刚才看了看,才八点多,大概九点我们就可以吃啦,让我梳洗梳洗哦!”杨晴笑着说

    “你最好是这样吧,不要让我失望!”刘曦无语的说道,毕竟,杨晴每一次都是这样子,跟跟杨晴做闺蜜都有十几年了,也了解到杨晴的健忘方面不是吃素的,说的话有时候2分钟就可以忘记了,但是有哪一次不是让着这个粗心大意的好姐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章:

  慢吞吞的杨晴终于梳洗完毕,美少女刘曦坐在沙发上,穿着一件可爱的白色大白兔t恤衬衫,一条长牛仔裤,显得十分可爱*^o^*,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那位动作超级慢的好闺蜜杨晴,杨晴笑了笑说:别一直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刘曦差点晕了,还好撑得住!

    杨晴这时也换了一件与刘曦一样的t恤衬衫,不过兔子是粉红色的,牛仔裤与刘曦一样,是姐妹服装,昨晚来刘曦家特意带的衣服,而且两姐妹也梳了个麻花辫发型,好姐妹都是这样培养的吧!

    刘曦拉着杨晴的手说:“你呀你,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九点啦!”杨晴说:“怕什么,又不是晚上九点,用得着这么激动么,我去拿包包,顺便帮你拿”

    杨晴走到沙发前,拿了一个萌小希图案的包包和一个萌小q的包包,马上跑到刘曦面前,把萌小希图案的给刘曦,这也没什么,她们手机套也是这两个卡通人物哦!

    过了一会儿,刘曦杨晴手牵手的来到店里,旁人们都羡慕这两对可爱的好姐妹,同样的服装,同样的布鞋(都是浅蓝色),姐妹包包,挂在她们的腰上,有的路人还说,她们应该是亲姐妹吧,一个漂亮,一个可爱;这句话被刘曦听到了,刘曦对路人说“猜对了一半哦,我们是无血缘关系的姐妹”!

第四章:

一路上,一直被路人视为亲姐妹的两朵奇葩闺蜜,因早上的“乱”让两位心情不是好的变成心情大好了!

    来到某家早点店,两人一起推开了店门,都东看西看的找位子坐,“我们去那里吧!”刘曦说完就拉着杨晴走到了那个位子,便坐了下来,刘曦笑着对杨晴说:“我肚子很饿哦,等一下我不客气啦,你可别管我,我要点贵一点的菜,罚你早上的慢慢吞吞!”

    杨晴听了就说:“好吧,但是有个条件,能不能吃便宜点的,我还要留点钱高中开学后过一段时间买好吃的给我的表妹园园”

    刘曦哈哈大笑:“哈哈哈,你这小气鬼会给她买东西,之前我跟她聊天的时候她还说你总是有说话不算数的毛病啊,她还叫我提醒你,还有你表妹还趁机让我也买礼物啊,她说在我们高中开学后过段时间生日”

    “你知道你别点太贵的东西,不然你来请客”杨晴捂住嘴偷笑,刘曦听后不管她的傻笑,让杨晴别废话,让她叫吃的,杨晴大叫服务员过来!!!

    服务员气冲冲的走了过来,说“叫什么呢,我不是耳背的,本小姐听力好的很,不用你叫这么大声,说吧,要什么?”

    两人都瞄了一眼服务员,都想这店的服务员的脾气。。,晕!

    刘曦尴尬后说:“就要两碗馄饨面,两盒柠檬茶,再要一碟水饺,行了。。”

    服务员用严肃的语气说:“水饺6元10个,馄饨面一碗6元,要两个12元,柠檬茶一盒3元,要两盒6元,共24元!等一下你们吃完我来收钱!”

    说完服务员转身就走,刘曦跟杨晴说:“杨晴,刚才如果你不大声叫人,我想服务员不会怎样吧,她心情不太好,我们好像不太对!”

    杨晴说:“唉,好吧,我以后改就是了,不过她用不着对客人发脾气!”

    刘曦:“.。”

第五章:

刘曦看了看店铺的时钟,“噢!我的天啊,10点啦,瞧你,早餐都要变成午餐了”,刘曦激动的说

    “切,行了吧你,10点而已,怎么扯到午餐,耐心等待我们的早餐把!”杨晴奸笑地说道。刘曦再一次的无语。。

    于是两人都拿起手机,看看腾讯新闻!

    几分钟过去了,两人肚子都在唱歌,就在这时,刚才脾气暴躁的服务员拿着刘曦点的水饺过来,身旁跟着一位年轻的的女孩用盘子放着两碗馄饨面,刘曦看到了,拍了一下正在看手机的杨晴,杨晴才醒目了过来,说:“怎么了。哦,我们的早餐终于来了,饿死人啦,这店的服务差啊,等的我花都谢了!”

    刘曦笑了笑,两位服务员把早餐放到两人面前,两人饿的都快不行了,马上把离自己最近的那碗面拿到嘴边,“啊。好烫啊”两人说道两个服务员看了都无语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狼狈的客人,而且还长相不差,这时杨晴才想到,怎么没有柠檬茶,于是马上问服务员

    刚来的服务员就马上去给她们拿了,那个脾气暴躁的服务员就小声的说“自己不会去啊”

    这句话被刘曦听到了,有点耳背的杨晴没有听到,如果被杨晴听到,肯定跟服务员吵了,所以刘曦没有说!!!服务员话音刚落,又对她俩说“你们两吃完就叫我,把单买了,被想吃霸王餐,被怪我没有提醒你啊!”说完转身就走

    杨晴又发脾气了,说:“这。这服务员怎么了这,好像在针对我们似的,我真的很后悔来到这店,还好刚才跟着她来的服务员脾气好,不然的话我早就拉着你走人“

    刘曦说:“别生气了,快吃吧,你这么大脾气,还是我请你吧”!!!杨晴听了心情有好起来了,说:“嘻嘻,真不好意思啊,让你请我,嘻嘻嘻嘻嘻.”

    刘曦今天都不知道无语了多少次了,谁叫她是自己最好的闺蜜啊!

    脾气好的服务员拿着两盒柠檬茶来到姐妹两面前,而且还不好意思的说:“抱歉两位客人,刚才那位服务员心情不太好,所以脾气也不好,请两位不要见怪,请原谅!”

    刘曦说:“没事了,我们也想到她心情不好,所以我们不在意的,对了,来,我现在买单吧,等一下我们吃完就走了”

    刘曦说完就掏钱给那位服务员,继续吃面,服务员接到钱说了“谢谢两位”就走了!

第六章:

过了一会儿,两人都喂饱了肚子,当她们准备要拿起自己包包走人的时候,突然俩人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这对话是这样子的:

    “我点的是馄饨面,不是牛腩面,你怎么回事?”

    “哼,你不吃拉倒,不过你要给钱,谁叫你刚才吐字不清”

    “我重复n次啦,不要牛腩面,怪就怪你自己耳背严重咯”

    刘曦杨晴看了看,哦,原来是刚才那位脾气暴躁的服务员,另外一个女孩看她背影,身材一看就知道是练舞蹈的,而且背影很熟悉,两姐妹好奇的走了过去!

    刘曦仔细的一看,哦,原来是她们两人读一年级时的好朋友田翼梦,因为个人问题,田翼梦在读二年级的时候就转到别的学校去读书了,当年那个爱跳舞的女孩如今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刘曦也感到欣慰

    杨晴这时才回想起来,田翼梦就是当年让她爱上舞蹈影响了她的一生的女孩,当时杨晴刚加入舞蹈队,因为是初学者,所以总被其他学习舞蹈的女孩数落,因此对舞蹈产生厌倦,是田翼梦鼓励她,让她爱上舞蹈的,没想到今天她可以在这里重新见到翼梦,也很开心,而且翼梦长得跟小时候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变得比以前漂亮了,两姐妹还是认得出来!

    田翼梦注意到了站在旁边的两位美少女,说道:“哇塞,好漂亮的两位亲姐妹,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这时服务员也看到了刘曦杨晴,便不满的说:“哟!你两啊,怎么,是过来买单的么,那就速度点,傻站在这里秀姐妹情深啊!”

    刘曦杨晴不管服务员,直接走到翼梦面前,杨晴说:“田翼梦,我们不是亲姐妹,是无血缘关系的好姐妹刘曦杨晴,你不也是我们的好姐妹田翼梦小姐么”

    翼梦听了从刚才不愉快的心情变好了,简直比吃了蜜糖还要开心,激动的说:“是你们么,刘曦杨晴,见到你们很开心啊,刘曦,你真的越来越漂亮了,小时候已经很漂亮了,瞧,现在已经是漂亮的不得了了,杨晴,你也是啊,两位大美女,好久不见了,想死你们了”

    “喂,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说的话听到没,你们都快给我买单,本小姐不是给你们在这里认亲的,喂,识相的快点买单,否则别怪我叫警察啊”本来好端端的气氛被服务员的一句话全部打乱!

    这个场景被刚才那位好脾气的服务员看到并听到了,她就马上走到发脾气的服务员面前来,好声好气的说:“妍伊,她们两个已经给钱了,还有点馄饨面的女孩就算了,毕竟是你听错了,你今天心情不好不应该上班了,你先休息一下,我帮你做吧”

    那位发脾气的服务员听了就瞪了刘曦杨晴还有翼梦几眼,就走了

    刚才解决问题的服务员很抱歉的说:“对不起啊,各位,她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她发现她丈夫有个私生女,跟你们差不多大的,所以心情不好,见到跟你们差不多大的女生也就。。你们知道就好了,不打扰了,你们聊你们的吧,我去安慰一下她了,再见”

第七章:

服务员说完就急急忙忙的走了,三人都有点同情那位发脾气的服务员,刘曦说:“晴,小梦,如果刚才我们态度好一点,应该不会给服务员添麻烦了,我们好像有点不对”

    田翼梦听了就说:“嗯,好了,我们先不聊这个吧,我们去公园坐下来聊聊吧”

    “嗯,我们就吧刚才的不愉快抹去,刘曦,走吧”杨晴带着微笑说道

    于是三人手牵手的走在大街上,走着走着有说有笑的,一直刘曦杨晴一直在把早上的事情跟翼梦说,田翼梦听了就哈哈大笑,笑杨晴的慢慢吞吞害得刘曦等候。。

    三人终于来到了公园,一起走到一个比较干净的亭子坐了下来!

    杨晴松了一口气,说:“平时和刘曦都不走路,不运动,走了这么点路,都把我给累死了,田翼梦,不觉得你很累啊”

    “咱们这些跳舞的,总是跳来跳去,习惯了走路也不累了,哟,晴,你太不专业了吧,还累,是不是不学舞蹈啦,跟刘曦学音乐呢?”田翼梦笑着说

    杨晴说:“才不是呢,刚才忘了跟你说,我这怕累的毛病改不掉的,但是唯独我不怕跳舞辛苦,谁叫我喜欢”

    刘曦在旁边笑了笑,田翼梦注意到了这位一路上除了笑都没有怎么说话的闺蜜,就说:“曦曦,干嘛不说话啊,这么文静啊,呵呵,是不是弹钢琴弹多了,都不想说话呢”

    “我。。”刘曦还没有开口,杨晴就顶了上去:“咿呀呀,她本来都是这样的啊,你以为还是小时候啊,现在不同了,我妈还让我多学学她,但是我就是学不来啊,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爱说话,初中的时候还好几次被老师在课堂上说我多话,这老师真是的,我可是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啊”

    “哈哈哈。你。。你还女孩子。行了吧你,你还女孩子,有你这样不分场面的说话,女汉子吧。。哈哈哈哈。”田翼梦笑的都快说不出话了,刘曦也笑了笑,然后问田翼梦:“小梦,你当年转学是转到老家么,这几年过得好吗”

    笑的快不行了的田翼梦没有注意听到说话温柔的刘曦的声音,然后杨晴拍了拍她说:“笑笑笑,笑春啊,刘曦问你话呢,你还说刚才的服务员耳背严重,看来耳背严重的人是你呢,哈哈哈哈。。”

    这时田翼梦才停下来,然后就对杨晴说:“靠,我。我听到啊,不。。不就是问我这几年的情况么,谁说我听不到啊”

    田翼梦说话结结巴巴的,杨晴又笑了,其实田翼梦刚才没有听到刘曦说什么,只是随便猜一般见到很久不见的朋友都这样问,所以回答了杨晴,接着杨晴说了一句“看来田翼梦耳背没有想象中的严重”

    田翼梦不想再跟杨晴废话,就马上跟刘曦说说:“回了老家读书,我是上个月回来这里的,高中打算在这里读,唉,在老家的朋友哪有你们好啊,回来第一件事情其实也想找到你们的,就是不知道可以找到不,没想到我又可以见到你们了,太兴奋了,还有,我的高中在这公园直走然后搜索转弯在直走就到了,你们在哪读?”

    刘曦高兴的说:“好巧哦,我们同间学校哦,真好,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同班”

    杨晴说:“机会不大,最重要我们的班可以近点,下课也可以到走廊聊天了,你们说对吧”

    刘曦和田翼梦都连忙点头,就在这时,田翼梦的手机响了,田翼梦拿出手机接了电话

    田翼梦对着电话说:

    “喂”

    “哦,我知道了,我现在在公园跟朋友聊天”

    “好吧,我这就回去”

    “拜拜”

    田翼梦挂掉电话,对刘曦杨晴说:“抱歉啊,我妈妈让我回去做点事情,我们先交换一下扣扣和手机号吧”

    刘曦杨晴点头表示同意,接着三人交换联系方式后,田翼梦就跟两人道别走了

    杨晴说:“我们也回去了,照旧,去你家”

    刘曦:“那好吧,反正爸妈都出差呢,走时还让我无聊的时候找你玩或者叫你来我家,回去吧!”

    说完,刘曦杨晴还是跟之前一样,手牵手出门,手牵手回去,两人朝刘曦家方向走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八章:

晚风中开始散发出淡淡秋意,在明媚的雏菊里,在潋滟的荷塘里,在高远的蓝天里,刘曦杨晴在这一天就要上高中了,开学的第一天,两人依旧还是手牵手的来到学校门口,校门外人来人往的,学生们都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学校,本是杨晴准备拉着刘曦进去的时候,刘曦犹豫了一下下就拍了拍杨晴的肩膀说:“杨晴,虽然昨天我们都知道了自己所在的班级,我在五班,你在七班,我们两个人的班级都很近,同一条走廊,之前参观学校的时候你是知道的,但是我还是怕我适应不过高中生活,还是有点怕,要是我们同一个班级多好啊!”

    杨晴听了就安慰一下刘曦,然后说:“刘曦,你不要时时刻刻都让我陪在你身边,你要懂得学会交流,我相信你是可以的,你漂亮又好相处,我相信同学都会很喜欢你的,如果还是适应不过来,我们以后下课就走到走廊外面聊聊天吧!好了我们进去吧!”

    杨晴说完,就拉着刘曦的手踏进了校门!进来了校门,就等于她们要迎来新生活,新挑战,还有新的朋友,刘曦的心情现在很害怕,杨晴呢,表面上好像没什么,其实心里还是很担心刘曦不适应这个高中生活,所以两人走到她们说的同一条走廊上,心情还是一样不太开心。。

    刘曦杨晴站在走廊上,两个人的班级的确很近,因为刘曦的隔壁班是六班,六班的隔壁班很自然的就是七班了,一个走廊有三个班,其实上天已经待他们不薄的啦!!!

    杨晴说:“曦曦,其实我们已经很好的啦,我昨天上网跟田翼梦聊天,你知道她在哪一个班呀,她在十一班,在三楼,我们的距离已经很近了哦,下课就出来走廊聊天咯!”

    刘曦听了这番话才心情好点,看到杨晴这么关心自己,刘曦就说:“好吧晴儿,我们现在就各回各班,各走各路,各找各妈吧!”

    杨晴听刘曦这么一说,两人也笑起来了,杨晴也松了一口气,刘曦终于可以不太害怕了,就这样,两人还是依依不舍的到了个别,就像刘曦说的一样,各回各班,各做各路,各找各妈了!

    【五班】

    刘曦来到了五班,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害怕同学们都不喜欢自己,然后刘曦看了看教室的同学们,个个都各做各的,要么就是聊聊天,要么就是在睡觉,要么就是玩玩手机,于是刘曦就看了看座位表,看到了自己的位置,而且刘曦还看了看自己的同桌的名字,同桌的名字叫易陌伊,感觉酷酷的名字,是个男生,刘曦对这个名字有点好感,就是不知道他

    是怎样的人!

    刘曦准备往自己的座位走时,不小心碰到了一张还没有人坐下来的凳子,凳子发出了一点声音,引起了一些八卦同学看了看,就在这时,同学们才注意到了这位美少女,有些同学在讨论,刘曦找到了位置便坐下来,然后刘曦听到了一男一女的声音在说些事情

    “王宇,那女孩会不会就是那位成绩很好长相很漂亮的女孩啊”

    “我也不清楚,那天我看到教我们这个班的班主任在一家餐厅跟一个应该是女老师说,我们班会有这样的同学,好像班主任要她做班长”

    “噢!你怎么知道那是我们班主任,还有跟班主任聊天的人是老师”

    “这个学校有个老师是我阿姨,那天我就是跟她在餐厅见到班主任,阿姨指给我看的,班主任也认识我阿姨,至于旁边的那个人我就不确定是老师啦,反正她们聊的那位同学有可能就是她,她长得的确挺漂亮的,不过可惜她要当班长,班长一般我们都不怎么喜欢的你说对吧”

    “是啊,但愿她不是,她看起来好漂亮,我也想跟她交交朋友”

    刘曦听到这里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大家认为自己是班长就不好相处,而且刘曦也不想当班长,她只想低调的来这里学习,毕竟之前她也当过班长的,压力很大,加上自己这么胆小,实在不会管理班级,除了做事认真,自己也找不到别的当班长自身的优点了,这时刘曦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杨晴“晴,我听说我好像要当班长,但是,你知道的,我不会管理班级呀!”

    【七班】

    杨晴坐在位置上收到了刘曦的qq短信,并回刘曦“刘曦,你也说是好像了,所以你也不要太在意的,如果是你,你就找时间鼓起勇气跟老师说一下吧,其他我就找不到什么办法了”

第九章:

刘曦收到了杨晴的回复后,就放好手机,看了看同学们还在讨论有些事情,至于是不是讨论自己,也不管太多了,一直静坐在位子上!

  杨晴回了刘曦后,也像刘曦一样放好手机,不过,杨晴先是去看看同桌的名字,刚才只顾着找位子都没有注意同桌名字,所以杨晴又看了看座位表,找到了同桌的名字—欧阳翼,杨晴感觉名字怪怪的,总而言之觉得应该是个女生,杨晴又回到了位置,等待同桌的到来,杨晴希望可以和同桌做个闺蜜,以后在学习上也有个伴!

    时间久了,杨晴也有点要睡觉的念头,就在这时,杨晴旁边的位置有点动静,是同桌来了,杨晴听到声音抬起头看了看,本怀着喜悦的心情跟同桌打交道的,没想到同桌是位阳光十足的男生,杨晴心想:“不会吧,欧阳翼是男生,晕了,他爸妈应该想出生的是女生吧,欧阳家族真逗!不过这男生也长得不差,还行吧”

    有点花痴的杨晴看了看欧阳翼,欧阳翼也注意到了身边的同桌,心想:“呵呵,这女生真有意思,看来我有桃花运啊,呵呵”!

    欧阳翼,17岁,爱好打球,性格阳光,长相帅帅的,也算得上校草,有时候也喜欢说笑话,爱逗笑朋友!

    欧阳翼想着想着笑了笑,杨晴看到了欧阳翼笑了,就害羞的低下头拿出手机又想跟刘曦聊天!

    杨晴拿出手机,打开qq,打开雨刘曦聊天,然后说:“刘曦,在吗,唉,我同桌叫欧阳翼,你猜猜是女生还是男生”

    五班的刘曦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然后拿出手机看了看杨晴的短信,回复:“应该是女生吧”

    杨晴说:“爱,其实是男生,不过他挺帅的呀,对了你的同桌叫什么名字,男还是女!”

    刘曦回答:“叫易翰伊,如果没有‘翰’这个字,我也以为是女生,不过我觉得名字酷酷的”

    就在这个时候,刘曦的同桌回来了,当时在班里的女同学们都惊呆了,易翰伊回到位置,也看到了同桌美少女刘曦!

    易翰伊,17岁,爱好吉他,性格冷漠,校园校草,不爱说话,有心事有时候也不太愿意跟朋友说!

    刘曦见同桌回来,就马上打字:“咳咳,他回来了”

    有点花痴的杨晴看到了,当然是问易翰伊帅不帅啦,刘曦也对杨晴无语了,只是回了杨晴一句“还好吧”,因为刘曦也不是什么花痴,所以把酷酷的易翰伊说成所谓的“还好吧”

    然后刘曦再加多一句“不聊了”就放好了手机

    杨晴看到了,也把手机收好了,这时,杨晴的同桌欧阳翼说:“呵呵,你还真逗,聊了这么久”

    杨晴不好意思的说“怎么.你看到了我聊什么?”

    欧阳翼笑着说:“呵呵,看到一点点吧,我好像看到易韩伊这位三个字,呵呵,你喜欢我表哥?”

    杨晴好奇的问:“噢!我闺蜜同桌是你表哥啊,这么巧!”

    欧阳翼笑着说:“呵呵,原来我表哥是你闺蜜的同桌呀!呵呵,真的好巧”

    杨晴觉得欧阳翼是可以做朋友的,所以很主动的说:“交个朋友,我叫杨晴,你好”

    欧阳翼说“呵呵,你好杨晴,我叫欧阳翼,会不会觉得我的名字像女孩的名字呀,呵呵还不是我妈妈给我取的,我表哥的妈妈也把我表哥的名字取的听起来像女生名,我们的妈妈是不是很有趣啊”

    杨晴想不到自己还没有问他的名字的来历,就告诉自己了,而且把他表哥的也跟自己说,越来越觉得欧阳翼很有趣了,杨晴回答说:“呵呵,挺有趣的,对了,我也介绍一下我闺蜜吧,叫刘曦,是个很漂亮的女生,你见到她应该也喜欢她的,呵呵,不过她有点文静”

    欧阳翼说:“呵呵,我不太喜欢安静的女生,我这么喜欢说话,文静的女生应该觉得我烦的,既然她这么漂亮,那我表哥有个伴了,我表哥就喜欢这样的,因为我表哥也很静!”

    就在这时,两人都笑了起来!

第十章:


    【五班】

    刘曦在这一瞬间打了个喷嚏,还好刘曦打的很小声,连同桌易翰伊也先是看了看没有注意到,刘曦暗想:“不祥的预感,难道我真的是班长?不不不,不可能的,我又不是很会管理班级,唉,真是好乱啊!”

    刘曦的心情都画在脸上了,有些同学也看到了,又偷偷的讨论,有一些花痴女生傻呆呆的看着易翰伊,谁叫易翰伊长得那么。。超帅,所以同桌易翰伊都对那些女生无语了,脸上还是露出酷酷的表情,让那些女生更加着迷。。

    班上的男生和一小部分八卦的女生貌似都在说同一件事情,有几个男生偷偷看了看刘曦,刘曦也注意到了,难道真的是在讨论自己么,难道自己真的要当班长么,这些疑问在班主任还木来之前,刘曦的心情依旧还是保持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态!

  过了一段时间,老师终于来了,课室里的同学也安静了下来,老师走到讲台,先是看了看台下的同学到齐了没有,然后又看了看座位表,好像在找什么人似的,过了几秒,老师抬起头对台下的同学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班的班主任,我姓林,叫林丽,你们可以叫我林老师,也可以叫我林丽老师,我是叫你们语文的,好了,在之前,我看过你们每一个人之前的成绩,也找到一个适合当你们班长的人选,她成绩优秀,我相信有些同学也知道了,她叫刘曦,刘曦,你上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大家掌声欢迎!”

    同学们都拍手鼓掌,刘曦心跳的好快好快,但是没有办法,刘曦只可以上到讲台,看着台下的同学,心情好紧张好紧张啊,虽然以前当过班长,但是还不是有副班长来协助她,当时刘曦都没有管纪律,只是帮忙为班级做事,所以这一次她找到没有这么好运气了,刘曦站在讲台上什么话也说不出,但是又看了看老师,所以很勉强的说:“大家好,我叫刘曦,我很荣幸当上这个班长的职位,谢谢老师对我的信任,谢谢!”

    说完刘曦鞠躬后,同学们再一次给刘曦鼓掌,然后刘曦回到座位上,一副闷闷不乐的表情,同学老师都没有发现,只有同桌易翰伊看到了,易翰伊心想:“当班长一般都很开心的,为什么她不开心,唉,真的有点同情她了”

    【中午放学后】

    杨晴已经来到五班的门口了,杨晴身旁还有一位阳光帅气的男生,除了欧阳翼还有谁呢,呵呵,欧阳翼是来等自己表哥出来的!

    刘曦看到了杨晴,易翰伊也看到了欧阳翼,两人走出教室,杨晴看到表情酷酷长相帅帅的男生,必露出花痴的眼神看着易翰伊,欧阳翼看到了,说:“花痴,要不要给你一包纸巾,预防等一下你流口水没东西擦啊,哈哈哈.”

    杨晴听了就收掉刚才的眼神,回头对欧阳翼说:“你你你.。得了吧,还是自己留着吧,等一下看到我闺蜜,你就没有东西擦鼻血了,哈哈哈.。”

    欧阳翼本是要跟杨晴吵下去了,但是易翰伊已经走到他身边了,也难得说话了,刘曦也来到杨晴身旁,欧阳翼看了看刚才一直被杨晴赞的美少女,心想的确很漂亮,也有点喜欢了,不过为了不让杨晴发现,所以还是装什么都没看见,然后对自己表哥说:“表哥,那位是杨晴,呵呵她是我同桌,而她闺蜜刘曦是你同桌,是不是很巧啊!”

    刘曦听了看了看杨晴,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杨晴,杨晴点头表示的确是,然后杨晴拉着刘曦,对欧阳翼说:“我跟刘曦去吃饭了,你们两老表就慢慢聊吧,拜拜”

    说着刘曦被杨晴拉着朝饭堂走去,易翰伊看了看杨晴,对欧阳翼说:“她是刘曦的闺蜜?真的这么巧”

    三只乌鸦在天上飞过.。。

    欧阳翼也接受不了刘曦杨晴走开了表哥才问,反应真的好慢好慢,真不知道自己表哥耳朵是不是有点问题!

    欧阳翼无奈的说:“是啊,走吧吃饭去!”

    【校园饭堂】

    “什么,不会是真的吧!”杨晴听了刘曦刚才在班上老师说班长是她,大吃一惊,惊后杨晴说:“真的服了你了,其实当班长也不可怕的啊,这一次我要反口了,之前我说让你跟老师说你不当班长,你现在应该要学会去面对哦,看来之前我太紧张你了,其实刘曦现在我希望你可以勇敢面对自己的职位,你瞧,就因为每一次我都帮你出主意你呀胆子就越来越小了,你好好干吧”

    刘曦听了也真的没有想到杨晴会这样说,虽然杨晴这样说会让刘曦觉得很委屈,但是杨晴的话并非无道理的,所以刘曦也想好了,跟杨晴说:“好的,谢谢你杨晴,你真的是我的好姐妹,谢谢你,我会做好我的工作,好好的管理好班级,有你的鼓励,我会做好的!”

  第十一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天后。

  刘曦得到了杨晴的鼓励,也适应好了当班长这个职位,开始觉得原来当班长也是没有想象中的可怕的,同学们开始都认为会讨厌刘曦管自己,但后来,刘曦很细心很认真的管好班级,同学们也渐渐喜欢刘曦当这个班长了,刘曦这几天心情都是很好的!

    今天是周六,杨晴向刘曦提议去看望一下从小到大教她们武术的师父,毕竟有几个星期没有见到师父了,所以两人决定亲手做点小点心带给师父吃!

    叮咚!叮咚!刘曦家的门铃响了两下,刘曦也想到是自己的好姐妹杨晴来了,所以马上跑下去看门!

    果然不出曦所料,的确是杨晴来了,刘曦开门让杨晴进来后,并把门关上,两人手拉着手上二楼去厨房!

    刘曦早就想到杨晴回来,所以早早就准备好了做小点心的材料,对杨晴说:“晴,上次去拜访师父的时候,我带了点自己做的草莓派,师父还觉得好吃,不过那时候师父说如果是苹果派可能会更好吃,呵呵师父喜欢吃苹果,我就做点苹果派吧!”

    杨晴开心的说:“好啊好啊,其实刘曦我不会做派,可以教教我么”

    刘曦听了很乐意的说:“好呀好呀,之前你还不想学,现在怎么突然想学呢,既然你想学,我现在就教你吧”

    说完,刘曦拿一些做苹果派的材料到厨房,让杨晴看着,对晴说:“做苹果派是要有这些材料的,要有面粉180克,苹果4只,调料就要有黄油180克,盐1\/2小勺,糖粉50克,冷水约100毫升,砂糖

    50克,接下来就要这样做先。”

    刘曦耐心的教导这个无端端要学做苹果派的杨晴,一边说一边做

    【一个半小时后】

    苹果派终于做好了,但是杨晴还是有点不太明白,刘曦顿时也无语了。

    刘曦用东西装好,拉着杨晴出门,朝着师父家去

    路上人很多,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为何会有那么多人在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唉,刘曦杨晴都快被逼的踹不过气来了,没办法,谁叫去师父家只有这条又长又窄的小路呢,离菜市场也算近的,那些人差不多都是买菜的!

    杨晴对刘曦说:“这么多人,不如我们。。”刘曦听懂了杨晴的意思,拉着杨晴的手表示同意,然后两人用了某种武功,跑起来像一阵风一样的,路上的行人以为挂了一阵大风,纷纷赶回家去收衣服。

    易翰伊和欧阳翼经过了这里,两人便大吃一惊,为何刘曦杨晴会跑的这么快,而且那不是一般人的速度,两位男生发现那俩闺蜜的功夫不在他们之下【易翰伊与欧阳翼其实也是习武之人,他们两个一直藏的很深】,就在这时,这两位帅气的男生都对刘曦杨晴感兴趣了,所以在后面,他们两个都偷偷跟着那闺蜜两人,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俩位闺蜜终于到了师父家,刘曦便按了按门铃,但是按了很久都没有反应,随后杨晴走到师父家花园外的墙壁,刘曦也明白了杨晴的意思,于是两人用轻功轻松的跳了进去,两人也知道这样很没有礼貌,但是她们看这么久还没有开门,真的不知道师父在里面发生什么事情!

    俩闺蜜的这一个情节被刚赶到的俩表兄弟看到了,他们都张大了大嘴巴,都不顾形象了,就觉得俩闺蜜很有趣,所以,他们两也随着刘曦杨晴跳进去了!

    “刘曦,杨晴,我家没有门么?”白誓,一位高高的男人,大概有40多岁左右,从房子里走出来,看到了刚想进去的两位美少女!

    刘曦看到了师父没有什么事情,便说:“对不起师父,我见你那么久都没有看门,所以我么们怕你出了什么事情,才会这么不礼貌的进来的,希望师父可以原谅”

    白誓说:“罢了,我没事”

    刘曦马上走到白誓面前,把刚才准备的小点心交到他手上说:“不说这个了,师父,这是我和杨晴为你准备的小点心,我记得你说过你想吃苹果派,我这给你带来了,师父进屋去吃吧”

    白誓露出一点兴奋的表情,但很快又收回去了,他拿着点心,和刘曦杨晴一起进到屋子里头,那两个鬼鬼祟祟的男生还在外面呢,他们也听到刘曦叫那位男人师父,也想到是习武之人,害怕被发现,所以两人在花园里正在讨论该咋办,谁叫他们好奇心大呢,随随便便跑到别人家里可是不行的哟!

    “杨晴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可以做一个小点心给我吃呢,不用说了这是刘曦做的对吧”白皙说完笑了笑,看着杨晴

    “师父,我已经尽力啦,好吧有空我会叫刘曦再好好的教教我的”杨晴害羞的低下头,刘曦可听了不怎么高兴了,说:“我今天做的时候已经很耐心的教你了,你还不懂吗”

    白誓又笑了笑,便打开小点心,开始吃了起来。

    吃着吃着,白誓突然停下来:“你们去花园一下”

    两人好奇了,为什么要去,但是师父说到了,就不会问为什么,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听师父的,去花园一下!

    来到花园,刘曦杨晴吃惊了,看到了两位大帅哥,闺蜜两一起大声的说:“易翰伊欧阳翼,你们怎么在这里?”

  第十二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欧阳翼看了看白誓还没有出来,就对杨晴耍调皮,吐了舌头,杨晴看了都无语了,毕竟还真没有异性对她耍调皮,就被这少男给弄呆了。

    别忘了杨晴身边还有个刘曦,刘曦对欧阳翼说:“可以直接点么,其实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本是易翰伊想回答刘曦的问题,但还没有开口,白誓就来了!

    喔!惨了,两兄弟直冒汗,唉,好奇心害死人啊,怎么办呢,那只能看白誓如何处理了!

    白誓说:“刘曦,杨晴,你们来找我的时候,没有发现有人跟踪么”

    杨晴这时才回过神来,花痴习惯改不了,只要是帅的,都是会自动进入发呆状态,既然师父开口了,想发呆也难啦,杨晴看了看师父的脸色,貌似不太开心跟刘曦被人跟踪的粗心大意,但是奇怪的是,师父也没有察觉么,为什么现在才说,所以杨晴大胆的抱着不懂就问的心情来问白誓!

    杨晴语气好像想大声问但用文静的声音来问:“那.。师父.。。你也没有发现?”

    白誓听了就感到可笑,说:“你也知道叫我师父,在刘曦给我点心的时候,我就察觉了,我随你们进屋也希望你们可以察觉,没想到我之前交给你们的东西你们都当粉笔字一样抹去了,等我解决他俩的事情再找你们算账!”【大家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刘曦给白誓点心时,笑了笑却又.。知道了就好!】

    白誓回过头来看着两兄弟,带着重重的语气说:“你们两是来干什么的,偷东西的就随我去警局,否则休怪我不客气”

    易翰伊怕自己表弟乱说话,也就比欧阳翼抢先一步回答白誓的问题,很有礼貌的回答:“真的对不起,其实是因为我们在路上见到了她们俩,跑的很快很快,我们好奇才会.。。”

    白誓听了感到好奇,“她们?你们认识的么?”

    “嗯嗯,刘曦是跟我一个班的同学,而杨晴是我表弟的同班同学”

    易翰伊再一次礼貌的回答白誓!

    “噢!真有此事!我应该说世界大还是世界小呢”白誓笑着说

    杨晴看到师父心情转好,就拉了拉刘曦,想跟刘曦偷偷的离开,免得师父罚,刘曦懂了她的意思,但是刘曦没有想走,皱着眉头,想表示的确是自己的不对,不应该连这点小问题都看不出来都察觉不出来,一向都遵守师父的门规,懂事乖巧的刘曦,当然是不会同意啦!

    这点小细节,让白誓看到了,白誓对着杨晴说:“杨晴,你以为我会就这么的算了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不知错了还想逃避,是否遵守规矩!”

    杨晴见到师父那么的生气,逃跑的念头也没有了,装着一副可怜的样子,小声的说:“师父,师父啊,你就饶了我吧,我知错啦”

    “哼,笑话,一句知错就不用受惩罚了吗?你的话还真多呀,看来我要治治你才行,看你现在多调皮,一点都不乖,看来着惩罚我还是要对你加重了,你除了马步20分钟,还有要做俯卧撑50次,我这个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呵呵,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刘曦就做50个俯卧撑就好了,你还是知错的,也看在你这么乖巧,知道不可以逃避,我就给你减少一下”

    白誓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都不感到累的,让在场的各位相当佩服,白誓本来是想再跟那俩兄弟聊聊怎么进来的,四处去看来看去的,貌似已经走了,不过白誓也奇怪,怀疑他们也是同道中人!不在两个徒儿之下..。

    【晚上,刘曦家中】

    “靠,累死人了,我的脚好痛啊,还有我的手”躺在沙发上的杨晴大声的说

    刘曦也没有办法,今天早上好端端的去拜访师父,没想到就沦落到下午俯卧撑,不过杨晴更可怜了,俯卧撑还有马步,不累死她才怪!

    杨晴大声的说:“哼,后天去学校,我们俩一定要讨回公道,凭什么他们俩好奇就害我,呜呜呜,气死我了”

    这时,正在球场打球的俩兄弟同时打了个喷嚏,两人感到有不祥的预感,唉,好奇心的的确确会害到人,而这一次,是害到了那两姐妹,害到了斤斤计较的杨晴...。

第十三章:

    次日,是杨晴的报仇之日,晴拉着刘曦来到学校,进校门时,杨晴一直都是很欢喜的,刘曦也搞不懂,刘曦想了想,觉得杨晴做的不对,所以,这一次刘曦鼓起勇气对她说:“等等,杨晴,你这样子好像也不对哦,万一被师傅知道了那怎么办,难道你还想要挨罚吗?这件事情就算了吧,不要惹是生非!”

杨晴暗赞自己的闺蜜刘曦脾气好,为了刘曦可以安心,杨晴就说:“其实这是得报仇也不是什么啦,绝对不会让师父骂的,即使是师父知道,因为这个条件很文明的,你放一百个心吧,绝对不会有事的”,杨晴说完拉着刘曦到教室走廊,道个别后就回自己班里去了,刘曦也只好回班了,她觉得杨晴说的是真的,而且杨晴向来就是说到做到,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自己的想法,所以劝肯定是劝不了啦!

    刘曦进到班级,看到同桌易翰伊已经回来了,易翰伊正看着她,好像有事对刘曦说,刘曦也速回到座位!

    果然没错,易翰伊见刘曦回到座位,就轻轻拍了拍刘曦,表示有事跟她说,刘曦点了点头,易翰伊就开始说了:“刘曦,那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我跟表弟一时好奇,就跟着你们了,害得你们被自己的师父罚,真抱歉啊,希望你们可以原谅!”

    刘曦听了笑了笑,看到易翰伊脸都红了,毕竟那是易翰伊第一次对女生说对不起求原谅的,刘曦是第一个,脸红也是用的啦!

    “嗯嗯,我也不是很计较,其实没什么的,那你们怎么翻过师父家的墙的,还有那天怎么突然不见了,难道你们跟我们也是会。。”刘曦说道!

    易翰伊见刘曦都说到这里了,也不想隐瞒什么,就点点头,刘曦感到真有趣,因为真的太巧了,不过刘曦又想到杨晴今早的话,又说:“易翰伊,其实杨晴她。。”

    刘曦说了一点又不说的,把易翰伊给急了,刘曦看到易翰伊这么着急,想了想杨晴迟早都会行动,他也迟早会知道,所以就把早上的事情跟他说了!

    易翰伊也觉得奇怪,怪不得经过那天的事情后跟表弟欧阳翼打了这么多哈欠,原来真的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唉,谁叫他们得罪了刘曦她闺蜜杨晴呢,还好易翰伊昨晚跟欧阳翼商量好了,自己对付刘曦,他对付杨晴,呵呵,易翰伊想到这里就暗笑了!

    【七班】

    杨晴在座位上等着欧阳翼回来,暗骂他还这么久都没有回来,都快急死了,就在这时,她要等的欧阳翼终于回来了,呵呵,这一次看你还往哪躲!

    欧阳翼看到杨晴回来了,准备回座位道个歉就想了结,当他回到座位坐下来准备开口的时候,就被杨晴给抢了!

    “欧阳翼,你还欠我一个债哦,我已经想好了,过几天我表妹生日,刚好那天是星期五,你就叫你家私人司机搭我我刘曦去我表妹的学校,离这里很远,所以让你帮个忙,还有,你们也要去,路上还有事情让你们做”杨晴说完就看着欧阳翼的回答

    “啥?”欧阳翼好奇怪,为什么她会知道自己家有个私人司机,难道上一次放学被杨晴看到呢?还是什么,欧阳翼忍不住了,把自己的疑问告诉杨晴!

    杨晴说:“呵呵,是你太炫富了,既然让你家司机来学校门口等你,不止是我,全班都知道啦,sb!”

    “那你们不会搭公交车啊,靠,为什么还要我们去,我们家司机也是很忙的,你还想坐霸王车,真的小看你了,哼,真会想啊”

    杨晴听了感到不满,站起来激动的说:“你这么说就是不同意啦,你这让我真赖账”

    班里的同学们看到了,便觉得杨晴欺负欧阳翼,于是八卦同学的嘴巴响个不停,欧阳翼见情况不妙,马上把杨晴给拉坐下来,说:“说话这么激动干嘛,小心心脏病发作啊,靠,这凶婆子,怕了你了,我同意就是了,晕死了”

    杨晴见他终于同意,看来这凶婆子没有白做了,呵呵,谁叫欧阳翼得罪了杨晴呢,可怜的娃啊,而且欧阳翼真不知杨晴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为什么把自己和易翰伊给叫上呢?

  第十四章:

    中午放学后。杨晴与欧阳翼还是跟上个星期一样,来到5班各找各的朋友,刘曦和易翰伊也出来了,欧阳翼见易翰伊出来,马上把易翰伊拉了过去,先看了看刘曦,然后再对易翰伊说:“表哥,刘曦那边的你搞定没”

    易翰伊点了点头,欧阳翼这时就皱起眉头来啦,易翰伊也知道了他皱眉的原因,毕竟刘曦也有跟他说过杨晴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事情,他便问欧阳翼到底是什么事情!

    欧阳翼把事情告诉自己的表哥,杨晴看到欧阳翼要说,便拉着刘曦过去,让刘曦也听听她的主意

    刘曦听了也松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她还担心师父会惩罚,听了欧阳翼的话,也终于不再担心了,至于那个主意,刘曦觉并无什么,她也大概猜到把那两位大帅哥给叫上的原因了,也暗笑了笑!

    刚听完欧阳翼的话的易翰伊,也跟自己的表弟刚才一样,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俩也要去呢,并用怀疑的眼神看了看刘曦,又给给了一个白眼给杨晴,也说明了易翰伊真猜不透这个杨晴打什么鬼主意了!

    “好了,你们已经都知道了,你们就好好准备吧,别忘了星期五那天的帐哦,我和刘曦去吃饭了,你们就自己慢慢聊吧”杨晴对两位兄弟说,说完跟刘曦往饭堂走去了,杨晴走后,欧阳翼就说:“唉,这一次我们惨咯,我总觉得有不祥的预感发生!”

    易翰伊听了感到奇怪,杨晴不是已经说了她的主意了吗,还有什么不祥的预感呢,也不知道表弟到底在想什么

    【星期五的下午】

    此日是还账之日,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心情,欧阳翼在昨天交代好司机要早一点过来学校,并且说要搭两位同学去一些地方,司机得知这个消息后就回去了,欧阳翼心里很不开心,本来跟易翰伊计划好了这一天放学后叫司机带他们去电影院的,看来这个计划被杨晴给打破了,心情很不开心,很不爽!而杨晴呢,这一天可是有两个大帅哥陪去哦,作为花痴的她,当然会感到关心,感到骄傲的啦!

    “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杨晴把欧阳翼给叫去五班,到了五班,欧阳翼又问回那个问题:“杨晴啊,你到底打什么鬼主意,为什么我跟易翰伊也要去啊,我们不想去啊!”

    杨晴指着刚从五班出来的易翰伊和刘曦,欧阳翼看了看,用疑似的眼神看着杨晴,想意思是想让杨晴不要转话题,让杨晴回答,杨晴不理他,她向刘曦做了个快点过来的手势,易翰伊无语了,这么近还这样!

    杨晴见他们过来了,就对欧阳翼说:“人齐了,可以出发了,欧阳少爷,请带路”

    欧阳翼藐视了一眼杨晴,然后转身带路

    出到校门,有些八卦同学见到这四人走得那么近,就在这一瞬间,多了个火热话题!欧阳翼竖起一根手指向那位来了很久的司机,杨晴顺着他指的方向走了过去,接着易翰伊也跟上去,欧阳翼最后一个过去,到他过去的时候车后面已经坐满人了,他暗想:“可恶的杨晴,抢了我的司机就算了,连我跟易翰伊做的位置也要抢,靠上辈子真的欠了她了,这辈子就是来还债的”随着就坐上了车子,司机看到是两位同学是大美女时,也感到好奇怪,因为欧阳翼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但是自己只是个司机,也不必多问了,只是问杨晴去哪里,杨晴回答:“叔叔,就带我们去奇齐精品店先”

    “你不是说去你表妹学校么,怎么你还没准备好礼物啊”欧阳翼听到杨晴说的地点不太对,就奇怪的问,杨晴不理他,暗笑说:待会你就知道了!这时车子开起来了!

    在去的路上,刘曦很尴尬,因为旁边坐着一位男生,就是易翰伊,虽然是同桌,但是也没有做过这么近的,易翰伊也脸红了,跟刘曦一样,坐在旁边的杨晴看到了,觉得刘曦跟易翰伊的确跟配的,呵呵,做为好闺蜜当然想知道刘曦现在的心情啦,就在这时,车上的每一个人都动了动,车停下来了!

    杨晴见到了,说:“你们两个也下来进去,司机叔叔你就在这里等等”说完拉着刘曦先下车进店里,两位少男觉得奇怪,为什么要进去,没办法,只能进去才知道啦!

    等两人进去后,刘曦杨晴早就在之前选好了礼物,所以拿着礼物等他们进来,杨晴说:“礼物钱你们来给”

    “啥”“啥”两人异口同声的说,这下子他们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也要去的,他们两个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啊,当然不会在意这些,一点点钱啦,所以欧阳翼付杨晴的礼物钱,刘曦那就是易翰伊帮付咯,站在收银台的服务员看见了这样的情况,想这应该是两对小情侣,觉得都很配!

    钱付完后,四人从店里出来,上回车子,杨晴就对司机说:“好了,下一个地方就是去希望中学!”

  第十五章:

    杨晴看着窗外的景色,心里想自己和刘曦有幸坐上帅哥的私家车上,心里也感到十分的开心,刘曦跟她的心情恰好相反,觉得很不好意思,心情十分复杂,花痴女和乖乖女的想法,真的是大大不同呀!

    “哼,今天心情伤心透了”欧阳翼想着想着就唉了一声,正在开车的司机也真的不明白了,为啥他会这样呢,易翰伊就知道了啦,毕竟欧阳翼也跟他诉苦过的,一般的人当然不懂!

    过了一会儿,车子停下来了!

    “嗯,那位女同学,已经到了”司机转头看着杨晴对她说

    杨晴跟司机说谢谢后,打开车门下车,接着刘曦也跟着了,杨晴下车后走到前面去看着欧阳翼,欧阳翼开了车窗,杨晴笑眯眯的说:“感谢欧同学,麻烦了你了,要跟我们进去么?”

    欧阳翼使劲的摇了摇头,然后把车窗关上,让司机开车送他回去,杨晴见他不领情,狠狠地瞪了一下他,转身就走!

    她走到刘曦那去,刘曦看她脸色不太好,就知道他们又吵架了,但刘曦没有说什么,只是对杨晴笑,拉着杨晴,然后朝圆圆的学校走去!

    这时,坐在车上的易翰伊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有不祥的预感,欧阳翼也是,不过两人也没太在意,司机已经开车了,这时欧阳翼才想起来在之前也是有这样的感觉的,当时只是觉得是杨晴的计划,现在杨晴的事情也过去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不祥的预感.

    【中学校门外】

    “杨晴,圆圆她知道我们来么,怎么没见到她呀”刘曦问杨晴,而且自己也左看右看的找圆圆,杨晴尴尬的看着刘曦!

    说“曦曦听我说,偶没有告诉她,所以他不知道我们来了,我是打算给她惊喜滴,所以她走了没有我不知道的呀!”

    刘曦暗想,为什么杨晴总是这么点不通呀,难道她真的一辈子都改不了这个毛病么,这怪谁好呢,怪她么,还是怪自己没有提醒她啊!

    就在这时,刘曦看了看门口的保安,突然就想到了一个办法!

    “杨晴,不如我们就把礼物给保安让他们转交给圆圆,你应该知道圆圆那个班吧,如果圆圆在的等一下会收到,如果不在的让保安再拿回来给我们,你说这样好不”刘曦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杨晴,杨晴点头同意然后两人就去到保安那,按照刚才刘曦的说法去做,并让保安告诉圆圆是她俩送的,免得到时候圆圆疑神疑鬼怀疑那个送的这个送的!

    过了一会儿,保安出来了,而且也是两手空空,保安走到她们面前说圆圆已经收到礼物,也让自己转答刘曦杨晴说声谢谢,迟点请吃东西,两人听了也互相笑笑,保安与两人告别就走,刘曦看了看手表,已快6点了,该是回去的时候了,现在杨晴才后悔没有把两位帅哥聊住,又要自己掏钱回去了,感觉很不爽,觉得自己很笨!

    “****.。”后面有一辆私家车在按喇叭,是易翰伊和欧阳翼他们的车子,他们又回来了,因为易翰伊在他们回去的过程中想到她们回去要打车,而且那里也很难打车,所以让司机又回过头来搭刘曦杨晴回去!

    两个闺蜜听到喇叭声转头看到车子,便笑着看着车上的帅哥们,司机不知为啥会害羞了,易翰伊与欧阳翼也如此,然后闺蜜俩走向车子时,突然看到车后有三个男孩在马路边玩耍,而男孩们的后面正有辆车子要撞上去,车上的人在聊电话,于是俩闺蜜立马以最快的速度跑上去将三位男孩用力推开一边,当刘曦杨晴将要跑开时,车子已经把她们两个撞倒在地上,两人的头部这时流出了鲜红的血,,,,,,,,,

  第十六章:

      刘曦看着杨晴,有气无力的说:“我们,,,,,是不是快要,,,那个了”

    杨晴明白刘曦说什么,刘曦觉得她们快不行了,这时两人的眼睛都冒出了泪珠,杨晴也真的没有力气回答刘曦的话了,慢慢的闺蜜俩都晕了过去,,,,,

    在私家车上的易翰伊和欧阳翼都惊住了,本来心情还是可以的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两人疯了的下车跑了过去,欧阳翼跑到杨晴那里,易翰伊跑到刘曦那,他们两兄弟都狂叫着躺在地上的刘曦杨晴快醒来的话,路上的旁人也纷纷围观了,围成了一堆,那位撞到闺蜜俩的人早就不知道逃去哪里了!

    这时易翰伊才醒目过来,他激动的掏出手机,拨打救护车的电话,,,,,

    不久救护车来了,护士们匆忙的过去把刘曦杨晴抬到她们拿过来的架子上,然后把她们抬上车,易翰伊也上了救护车,握着刘曦的手,心里说着千万不要有事,欧阳翼也上来了,他开着杨晴说“这老天爷开什么玩笑,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事”

    杨晴的表妹圆圆拿着她们送的礼物准备回家,到了门口,看到了校门口很多人,顿时她才看到救护车上的人,是自己的表姐还有刘曦姐姐,她哭着跑了过去,本来准备关上的救护车后门,圆圆跑了过去,对医生说是杨晴的表妹,这时才给圆圆进去,圆圆进到车里,看见刘曦杨晴头部出血,疯了的大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表姐,姐姐你们刚才才送我礼物,你们不可以出事的,,,,,不可以,,,”

    易翰伊知道了是杨晴的表妹,就走过去对她说:“没事的,听说你今天生日,别这样了,好吗,她们会没事的”

    这时救护车发出“一五一五”的声音,车子往医院出发,,,,,,,一路上医生们纷纷进行抢救,圆圆一直哭哭啼啼,然后给杨晴妈妈打电话,让晴妈妈到医院来!

    终于来到了医院,车子后门打开了,护士们马上把刘曦杨晴抬进医院,易翰伊和欧阳翼带着圆圆跟着去向!

    去手术室是要去紧急专用电梯,因为位置不够,易翰伊和欧阳翼还有圆圆都不可以进去电梯,为了节省时间他们不去等电梯,而是直接上楼梯去抢救室!

    医生和护士们在电梯里照顾刘曦杨晴,到了抢救室进行抢救!!!

    易翰伊欧阳翼还有圆圆也赶到了抢救室,但是要在门外等候,,,,,

    几个小时后,医生出来了,两人跑过去问情况,医生说:“两位,她们两个人都是头部出血过多,不过我们已经给她们输血了,但是她们头部受伤严重,不知道要什么时候醒来,有可能明天会醒来,有可能,,,,,5年也未必醒来”

    欧阳翼激动的说“什么,不可能,五年,你以为拍电视剧呀?”

    医生也没办法,这时杨晴妈妈来了,她马上问圆圆到底发生什么事,圆圆哭着说:“我听那两位大哥哥说表姐,她和姐姐是为了就两个男孩被车撞到的”

    杨晴妈妈伤心的说“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圆圆问杨晴妈妈:“刘曦姐姐的妈妈知道么”

    杨晴的妈妈说:“刘曦爸妈都出差了,我刚才也打电话了,估计两天后才回来,他们都在美国,而且飞机票也是现在订!唉,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易翰伊欧阳翼走了过去,欧阳翼对她说:“阿姨,我是杨晴的同学欧阳翼,他是刘曦的同学易翰伊,你不用太担心她们了,我相信她们会没事的!”然后易翰伊把她们的病情告诉杨晴的妈妈,杨晴的妈妈接受不了杨晴的病情,当场晕了过去,,,,,,,,,,

【清朝的一个森林】

    “刘曦,刘曦,快醒醒”杨晴把刘曦给叫醒,刘曦醒来了,看了看自己周围的地方说:“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啦,发生什么事情了”

    杨晴对刘曦说:“我记得我们好像出车祸了,为什么我感觉不到痛呀,而且这个地方好奇怪,这荒郊野外的,谁把我们带到这里的?”

    然后刘曦突然想起来:“对了,我之前快昏迷的时候,感觉好像被电了一下,然后就晕了过去,哦!我们倒下的地方有水的,我听之前圆圆说她们学校门口星期五下午快放学都会洗一下校门口的地面保持一个良好的环境什么的”

    杨晴说:“那又怎样,关我们在这里有关系么,等等,你说被电了,有水,那我们是被什么给电了”

    闺蜜俩感觉这个地方很奇怪,因为在她们住的地方不可能有这样的地方的,突然间,她们听到有人好像在砍树,她们好奇的随着声音走过去

    到了那里,她们看到一个年轻人在砍树,奇怪的是,那个年轻人是穿着古代装,难道是,这下子,杨晴对刘曦说:“我们也许穿越了,,,,,,”

  第十七章:

      闺蜜俩都已经呆住了,两人都不清楚什么自己会来到这里,更奇怪的事情就是两人同时来这里,也许两人看穿越片看多了,一般都是一个人穿越的,至今俩闺蜜还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穿越时空的东西,,,,,,,

    正在忙碌砍树的中年男子注意到了背后有人站在那看着自己,于是男子转到后面去,才发现是两对漂亮的美少女,这位中年男子觉得她们两个穿衣怪怪的,于是好奇的问:“你们两个是谁,是哪里人,看你们的穿衣也不像是这里的人”

    “我们,,,,,,”刘曦杨晴异口同声的说道,于是那位男子等的不耐烦的又说“你们到底是谁,是什么人”

    刘曦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问题啦,就随便说:“我们是别的地方的人,来这里游玩的”

    这一句话,更让那男子奇怪,他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从来没有见过穿衣打扮像她们俩那样的,于是好奇的问:“你们是从哪来的,是迷路的么”

    杨晴没有想太多急忙回答:“我们都是孤儿,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人,老实说我们是回来这里找回自己的爹娘的,于是迷路啦”

    这话说的还真够别扭了,刘曦傻呆呆的看着杨晴,杨晴只尴尬的笑了笑,那名男子其实也听不懂她们是在说什么,一会说在这里玩的,一会又说是找爹娘的,不过,他可以确定她们迷路了,所以很主动的说:“两位,竟然你们有缘来到这里,我们也是很欢迎的,这里只有几户人家,而且晚上会有食肉动物出没,如果二位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家住一晚,等你们上到去路再走也可以的”

    那男子如此主动,闺蜜俩觉得怪怪的,但是她们认为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还是跟随男子去一下吧,而且她们有一身好功夫,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也好应付滴!

    接着两人同意的男子的邀请,随后男子带路,一路上还介绍这里的情况,让闺蜜俩了解了解!

    一路上鸟语花香,绿树红花,这里的景色美极啦,而且还有新鲜的空气,刘曦杨晴很少接触到这样的美景,可惜身上没有照相机手机什么的,不然还真的想拍下来纪念!

    那名男子带着闺蜜俩来到了一间不大不小的木屋房子,那男子指着说:“这里就是我家了,欢迎你们的到来,我家没有什么好的东西招待你们,只有一些野果子,希望你们可以接受”

    说完,他大喊一个人的名字:“小怡,出来一下吧”

    接着房子里走出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女孩看到那男子,跑了过去抱着他,高兴的说:“爹爹,你回来啦!”

    男子轻轻的摸了摸女孩的头一下,对女孩说:“小怡,有客人来啦,去招待一下吧,她们迷路了,今晚她们睡你房间,你跟两位姐姐一起睡哦”

    女孩点了点头,刘曦感到男子是好人,然后向那男子介绍自己和杨晴:“谢谢你的招待,我还没有介绍我自己呢,我叫刘曦,她叫杨晴”

    那男子也对刘曦介绍自己:“刘曦杨晴,呵呵,很高兴认识你们,嗯,我叫黎迈,她是我收养的女儿黎小怡”

    刘曦好奇的问:“收养的女儿,小怡的爹娘呢?”

    “呵呵,我们进屋聊吧,站在这里显得我对客人不待,传出去会闹笑话的”黎迈笑着拉着小怡走进房子,随后刘曦杨晴也笑了笑跟着黎迈进去了那房子!

    黎迈和小怡坐在凳子上,见刘曦杨晴进来了,也让她们俩坐下,接着让小怡起来倒点茶和拿些野果子过来!于是对刘曦杨晴说小怡的身世:“其实小怡的父母是谁我也不知道,我只见过她娘亲,还记得七年前,我砍了些木头准备回家,途中就看到了一位女子很虚弱的躺在树底下,那女子就是小怡她的娘亲,她抱着小怡……”

    于是黎迈脑海里浮出了当时的情景:

    那女子看上去很痛苦,就在这时黎迈好奇的走了过去,蹲下看着女子对她说:“姑娘,你不要紧吧,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时黎迈才发现那女子的身上留着鲜红的血,黎迈认真看了看,血是从背后流出来的,原来是背后有伤,在看了看,是被剑弄的,黎迈当时耐住了,又对女子说:“姑娘,你身上有伤,我背你到我家去,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

    那女子紧抓着黎迈的手说:“好心人,我身上的伤是被带毒的剑弄伤的,我快不行了,我有一个请求,求你帮我把我的孩子养大,求你收养她,这是我唯一的愿望了,求你了”

    黎迈见那可怜的小婴儿躺在女子怀里,于是答应了女子的请求

    不久,那女子就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永远的闭上了,这时小婴儿大哭了,黎迈看着这可怜的小宝宝,说:“孩子啊,你娘离开了你,永远离开了你,希望你可以坚强的活下去,我第一次养小孩,不懂得怎样养你,这下可要看你自己咯”

    黎迈看着孩子的娘亲,心里也为她们母女的悲惨命运而悲伤,接着黎迈把孩子带到家里,看着这小小的孩子,也不知道孩子叫什么名字,于是给她名为小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七章:

    黎迈看着孩子的娘亲,心里也为她们母女的悲惨命运而悲伤,接着黎迈把孩子带到家里,看着这小小的孩子,也不知道孩子叫什么名字,于是给她名为小怡

    后来黎迈就先拜托离自己家不远的好友王煜和舒晓晓两夫妇照顾一下小怡,于是回到小怡母亲那,让那位年轻美丽却可怜的姑娘入土为安,用一块长长的木板在上面写上“伟大的娘亲”做那位姑娘的坟墓碑,他希望等小怡长大之后,找到一个适合的时机再把小怡自己身世告诉她,再带她来到自己娘亲的面前……

    小怡年纪很小,看上去才是刚出生不久,黎迈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刚开始还真的觉得小怡活不了多久的了,好在老天爷还是看到了黎迈的好心,王煜的娘子舒晓晓也是刚生孩子出来不久,舒晓晓也同情小怡的遭遇,于是好心的她提出让小怡喝她自己的奶水,就这样,黎迈一直把小怡当自己的女儿来养,加上好友的帮忙,小怡也熬过了这一劫,不知不觉一转眼就过了七年,小怡也从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婴儿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7岁女孩了

    刘曦杨晴听了后也很同情小怡的遭遇,不过小怡可以遇到黎迈以及他的好友这些好人,也为小怡感到高兴

    刘曦一边听着黎迈讲小怡的故事时,同时一边掉着眼泪,当黎迈把小怡的身世说完时,刘曦就把眼泪擦了擦,对黎迈说:“黎迈大哥,我很敬佩你,也很欣赏你乐于助人的心,菩萨心肠的你上天也会保佑你和小怡的,希望小怡可以找到自己的父亲”

    黎迈摇了摇头说:“这些事情真的没什么的,我也不可能会袖手旁观,置之不理”

    说完,黎迈刘曦都笑了笑,这时,刘曦注意到了平时活跃的杨晴既然在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刘曦拍了拍杨晴,杨晴才从发呆中醒悟过来,刘曦便问杨晴她到底在想什么

    杨晴脸上毫无表情,而且还皱了皱眉头小小声的对刘曦说:“其实我是听黎迈大哥说了小怡母亲那么伟大,我就想到我的妈妈,刘曦,你也知道的,我们穿越后,也许我们在我们那个世界处于昏迷中或者是已经消失了,如果我们的父母以为我们死了什么的,那不就很担心么”

    听了杨晴的心事,刘曦也开始担心起来了,也许真的像杨晴说的那样,自己的父母应该很担心,两人现在的愿望也就是希望快点回到自己的世界

  【某某医院】

    “医生,那两个孩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为什么现在都还没有醒来,到底怎么回事,已经昏迷了两天了”杨晴的妈妈着急的问医生,就在这时刘曦的父母才连忙赶来,刘曦的妈妈大哭着跑了过去问医生刘曦的情况,刘曦爸爸也走了过来,各位家长们脸上都是担心的表情,医生看到这样,脸上露出一丝忧虑说:“对不起各位家长,刘曦和杨晴的情况一样,刚才我也拿到关于她最新报告,我们也是头一回见到这样的情况,明明这样的伤势是不会出现出不应该出现的状况的,但是……”

    刘曦的爸爸也急了:“医生,到底是什么状况啊”

    医生也只好老实回答:“以她们的伤势本不该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她们有可能会变成植物人,对不起”

    “什么”“什么”刘曦杨晴的两位妈第异口同声的说道,于是就因为听到“植物人”这三个字,两位妈妈当场吓晕……

  第十八章

      “什么”“什么”刘曦杨晴的两位妈妈异口同声的说道,于是就因为听到“植物人”这三个字,两位妈妈当场吓晕……

小怡用木盘放一些野果子,然后拿出烧好的水,再把茶杯茶壶准备好,将茶叶放到茶壶,倒入烧好的水,接着把茶杯茶壶也放到木盘里,拿着这些东西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刘曦杨晴也走过去帮小怡把这些东西放到桌子上!

    于是小怡拿起茶壶把茶倒入拿出来的几个茶杯里,就对黎迈和刘曦杨晴说:“两位姐姐,爸爸,请用茶,家里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招待姐姐们,也只有这些果子了,希望两位姐姐喜欢”

    小怡的热情招待,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小怡把茶拿给刘曦杨晴,闺蜜俩接过茶杯,闻到那浓浓的茶香味,也津津有味的喝起来

    刘曦喝了一口,就笑着对黎迈说:“这茶很香耶,黎迈大哥,你也喝吧”

    黎迈点了点头,他先是拿一杯给小怡,然后自己再拿起来喝一口,就放下茶杯,问:“对了,两位要不要等一下让我来带你们去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呀”

    闺蜜俩也连忙点了点头……

    ?半个小时后?

    木盘里放的果子也一个一个的到了他们的肚子里了,茶壶里也只剩下茶叶了,黎迈站了起来,说:“走吧,我带你们去看看,小怡就留在家里做晚饭吧,待会爹爹看看附近的果子长出来没,我摘些给你”

    “好哦好哦,爹要说话算数哦,我这就去做饭”小怡高兴的回到屋里准备做饭

    闺蜜俩笑了笑,于是就跟着黎迈到处走走

    黎迈开始当起导游来,一路上介绍着这里是什么那里又是什么,而且刘曦一路上以这里的美景不知不觉唱了一首自创的歌,杨晴这个开心果也说了些笑话给大家听

    就这样,这次的“旅游”就在黎迈的详细介绍、刘曦的动人歌声、杨晴的逗比幽默中,过去了

    【晚上】

    三个人一同回到木屋中,黎迈把回来时摘的果子放到厨房里,也顺便看了看小怡,小怡看到爹爹回来就特别兴奋,刘曦杨晴也进来了厨房,看到了小怡亲手做的香喷喷的饭菜,两人看上去也很好吃,一直夸小怡很厉害,小怡也脸红了

    这时黎迈对两人说:“两位姑娘,我去把我的兄弟还有他的妻子孩子叫来,跟我们一起吃饭,也让你们认识一下,你们说如何”

    两人点了点头,小怡听到自己的伙伴要来,就急忙催黎迈快去快回

    就这样,黎迈就出门了,屋子里就剩下闺蜜俩和小怡三人,不过三人也没有闲着,她们把晚饭端到桌子上,摆好筷子,用拿出碗装饭,然后也把饭碗拿出来摆在桌子上,很快,黎迈和他的兄弟还有兄弟的妻子孩子回来了

    小怡跑了过去,立刻走到自己的玩伴面前,说:“羿龙你来啦”

    闺蜜俩也走到黎迈他们那,黎迈马上给兄弟介绍:“王煜,她们就是那两位姑娘,这个是刘曦,这个是杨晴,她们俩都迷路了,所以就暂时先跟小怡睡”

    说完,黎迈又给刘曦杨晴介绍自己的朋友:“两位,他就是帮我一起照顾小怡我的好兄弟王煜,而那位就是他的妻子舒晓晓,那孩子是他们的儿子王羿龙,跟小怡是好朋友,比小怡大一些些,不过也是7岁”

  第十九章:

    黎迈的两次的介绍,两方也通过黎迈的清楚介绍知道了对方的名字,就在这时,小怡拉着羿龙走过来,说:“大家快去吃饭呀,站在这里饭菜就凉啦”

    小怡话音刚落,在场的人也因为小怡的天真都笑了笑,整个房子充满了温馨,刘曦杨晴在这里也忘记了想办法回家的烦恼,与这些古代人一起高高兴兴的吃起了饭,一顿饭就这样过去了

    饭后,这些好奇的古代人才问道,刘曦杨晴到底来这里有什么事情,而且刘曦杨晴身上还穿着他们从未见过的衣服

    这时刘曦还是说:“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是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更加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大家听了刘曦的话,也很矛盾,也很乱,不知道刘曦到底在说什么,杨晴也只能编了个故事:“各位,简单来说我们对这里人生地不熟,我和刘曦都是从小失去了爹娘,而且我和刘曦也是在寻找自己的爹娘时认识的,那时候我们大概6岁,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啦很多地方,投靠了很多人家,走着走着就到这里来啦,至于我们身上的衣服,是我们在某个地方捡到的”

    刘曦瞪了一下杨晴,其实杨晴也是知道这样说谎是不对的,但是她们不可以把她们穿越来的事情告诉他们,这样他们肯定把刘曦杨晴当傻子似的了

    黎迈他们听了也大部分懂了,就认为他们是为了找爹娘,到处去打听,而且连自己去哪里都不知道的

    黎迈跟她们说:“两位姑娘,这里是一个没有什么人来的地方,这里其实就是森林,离那些人来人往的地方不算远不算近,这里也只有我兄弟还有我住在这里,我们都是以砍柴生活的”

    刘曦也点了点头,怪不得她在这里基本上见不到几个人,原来是这样的一回事,刘曦又问:“黎迈大哥,那其实现在是什么朝代呀”

    黎迈大吃一惊的问道:“啊,现在是清朝时期,你们不会真的不知道吧”

    杨晴也尴尬的回答:“嘻嘻,对呀,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啦,那现在的皇帝是康熙皇帝么”

    黎迈点了点头,一直不说话的王煜也开始问起来了:“两位姑娘为什么连这些也不知道”

    刘曦也再一次重复杨晴的话:“王煜大哥,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啦”

    王煜也尴尬的笑了一下,王煜的妻子舒晓晓看到闺蜜俩身上穿的衣服,就主动的说:“两位,你们俩也总不能一直穿着着衣服呀,要不我拿一些我的衣服给你换上把,你们也要沐浴更衣的吧”

    “也对哦”“也对哦”刘曦杨晴异口同声的说 【数日后】

    在这个时空,过着炎热的夏天,这里没有短袖短裤,没有空调风扇,没有冰凉凉的雪糕饮料,早上没有牙膏牙刷只是用清水简单的漱漱口的日子对于两位现代人来说,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过着这样的生活,闺蜜俩当然是受不住的了,她们在这里每天都没有停止过一直到处走找回去的办法,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为什么她们会来到这里

    即使聪明的闺蜜俩看了很多穿越电视都是从来的地方回去的那又怎么样,她们早就在她们来的地方重重复复走来走去,也从未有结果

    某日,刘曦杨晴还是像往常一样一大早的起来,先是在森林里走来走去,然后又回到之前她们来到这里的一片大草地

    她们去到那里,发现与往常不一样,居然多了几个帐篷,每一个帐篷都站着两个侍卫,旁边还有几匹马和马车。

    一个侍卫看到了刘曦杨晴,便与叫另一个侍卫随他走到闺蜜俩那

    “你们俩是谁,在这里做什么”第一个发现两人的侍卫严肃的说道

第十九章:

        她们去到那里,发现与往常不一样,居然多了几个帐篷,每一个帐篷都站着两个侍卫,旁边还有几匹马和马车。一个侍卫看到了刘曦杨晴,便与叫另一个侍卫随他走到闺蜜俩那“你们俩是谁,在这里做什么”第一个发现两人的侍卫严肃的说道

    刘曦吞了吞口水,看着两位侍卫,杨晴被吓得用力抓住刘曦的手,因为紧张过度,抓的力气也变大了,刘曦感到杨晴把她的手抓疼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叫了一声“啊”,然后刘曦用力甩开杨晴的手,瞪了一下杨晴,然后看着自己被杨晴用力抓红的手

    两位侍卫见刘曦杨晴迟迟不回复,于是一位侍卫说:“喂,你们俩不会是刺客吧,你们还真大胆,这里不是你们可以随便来的,看在你们是娇弱的两位女子,我们就不抓你们去见皇上,你们俩马上滚的远远的”

    那位侍卫说完,闺蜜俩惊呆了,这个地方原来是有皇上在啊,不过她们俩平时都会来这,都没有看到像今天一样的局面,再加上黎迈曾经说过康熙皇帝偶尔也会带着一些侍卫还有与康熙皇帝的一些比较亲近的大人物来到这里打猎什么的,虽然她们俩一早就听到黎迈这样说,不过现在真的遇到了这些人来到的时候,还是会被吓了下,紧张一下也是正常的

    刘曦这时反应过来,看到那侍卫给她们走了,就马上拉着杨晴准备走,就在她们俩只走了那么的几十步后,突然间被当今太子看到了

    “你们俩给我站住”太子大声的对着正在走路的闺蜜俩说

    这时刘曦杨晴真的觉得今天倒霉及了,她们来到这里虽然时间不久,但是也听闻黎迈说尽量与皇宫的人远点,以免惹是生非

    如今两人还真遇到此事,也知道叫住她们俩的人也许是什么大人物,两人不敢不听,所以停下来,身子转向后面,两人看到是一位穿着金黄色衣服的人,刚才那两位侍卫分别各站在那人的左右两旁,两人朝太子走过去

    “你们俩来到这里做什么”太子严肃的对闺蜜俩说

    还没有等刘曦杨晴回话,太子左边的那个侍卫严厉的说:“你们俩好大的胆子,在太子面前居然不行礼,该当何罪”

    刘曦杨晴听到那人是太子,也急急忙忙学着电视上的平民百姓的行礼方式,闺蜜俩匆匆忙忙的鞠躬行礼,两人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太子吉祥”

    太子点了点头,看着两人“嗯”了一句,于是两人就勉勉强强的对太子笑了笑,因为刘曦杨晴看电视看到太子一般都是不择手段的要抢皇位,所以也是不情愿的笑,不管两人笑的有多勉强,一般人是看不出来两人是勉强的笑的

    两人的勉强的笑,太子认认真真的看到,原来是两位漂亮的姑娘啊,没错,太子的确是有些色色的,看到漂亮姑娘,眼睛亮了亮,貌似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果然不出两人所料,刘曦杨晴看到太子的那眼睛,就知道是在想什么了

    太子看了一段时间,左边的侍卫轻声的在太子耳边叫了一句“太子”,这时太子才从陶醉中醒过来,因为太子死要面子的原因,即使是在场的人都知道他这一呆在想什么,他也不会脸红,为了不这么尴尬,太子就冷冷的问:“还没问你们呢,你们是谁”

    “我是杨晴,她是刘曦,我们俩是前些日子来到这里的,现在我们是在这个林子居住”杨晴说

    “哦,那么就是说,你们在这住的时间也不久啊,对于你们来说,来到这里自然人生地不熟的,你们应该是在这里投靠了这里的人家对吧”太子依旧装模作样的冷冷的说

    刘曦杨晴看到太子装着那表情,还真是恶心,但是他可是太子,两人当然不可以把对太子的看法说出来的,听了太子这么问,两人同时点了点头

    “那你们来到这里投靠的目的是?”太子再一次问

    “回太子,我们俩来到这里是为了找爹娘的,其实我们也不知道爹娘在哪,所以只好到处打听”依旧是杨晴一本正经的回答太子的问题

    太子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的意思,杨晴看到太子几乎没有什么问题要问了,就冒险的问太子:“太子,我看时间不早了,我们俩也该回去了,太子再见”

    杨晴说完根本不等太子说话,就极速的拉着刘曦,准备走,原本她们是像用武功飞快的拍拍屁股一走了之的,但是怕惹来什么,所以就跟平时一样转身,两人走了两步,准备走第三步的时候

    “两位姑娘请留步”太子马上叫住了刘曦杨晴,让两人在心里感到有些害怕……

  第二十章:

  “两位姑娘是要急着去哪啊”太子继续说下去,杨晴真的是气急了,她一刻也不想待在这里,她想回家,她不要呆在这里,刘曦也一样,很不喜欢这里,虽然这里有黎迈他们的收留但是还是过得不开心,因为她们两个都想家了

    杨晴被太子这一而再再而三把她们两叫住给弄烦了,一气之下抓着刘曦的手,刘曦明白杨晴的意思,其实刘曦不想这样的,因为会引人注目,但是杨晴太用力,刘曦还没有反应过来,接着杨晴拉着刘曦用轻功轻轻的这么的一跳,就消失在太子他们的视线里

    “刺客啊,保护好太子”站在太子旁边的侍卫大叫(我的天啊,侍卫大哥,是你们先招惹她们的ok?她们两怎么可能是刺客啊!)

    太子皱了皱眉头,他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在他面前这么个样,他刚才都把她们两给叫住了,而她们两还走,而且现场还有两位侍卫在,这让他的脸往哪搁啊,他决定了,必须要抓住刘曦杨晴她们两,必须要夺回自己的面子,免得这件事情传出去还像样么,“传令下去,必须要抓住那两位女刺客”(作者:唉,杨晴啊,你又闯祸咯!杨晴:就那太子,谁受得住他那窝囊气啊)

    *******************************************

    刘曦杨晴回到黎迈的住处,刘曦擦了擦额头上冒出来的汗,就一把手甩开杨晴,气愤的对杨晴说:“杨晴,你这样真是麻烦极了,你说这万一那太子爷找我们麻烦怎么办,他找我们就算了,我怕会连累黎迈大哥啊”

    “那我们就快点离开这个地方,我想如果太子是有心要找我们的,那我们呆在这里迟早会被太子找到的啊”杨晴这时才得知自己错了

    “真拿你没办法,那如果我们走啦,黎迈大哥他们怎么办”刘曦想了想接着又说“算了,我们还是留在这里吧,如果那些太子来啦,我们先躲避一下,等他们走了我们在出来,如果他们找黎迈大哥他们的麻烦,就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们出来对付太子”

    “好吧,就这样吧,等一下黎迈大哥他们伐木回来了,就给他们说说吧,唉,真不知道那太子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要叫我们留步,装什么君子,看见就想吐”杨晴说着说着手就握成了个拳

    “唉,也不知道我们那个世界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到底是生是死我,真是让人烦心,也不知道易翰伊和欧阳翼他们俩现在咋样了,会不会以为我们死啦,还有我们父母,都不知道怎么样了”刘曦担心的说道

      晚上,黎迈回到家中,刘曦杨晴马上把黎迈叫了过去,对黎迈说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黎迈听完后大吃一惊,神情慌张,脸色都变了

    “什么,你们遇到了太子他们,不会吧,刘曦杨晴啊,你们真不知在这些人面前不可以不听他们的啊,太子叫你留你就要留的了,不可以不听,你们不但不听,还走,而且是用轻功逃走,这样你会被他们误当刺客的啊”黎迈严肃的说

    “那她们现在把我们当刺客了,会不会下令抓我们的啊”杨晴大声的说

    “废话,当然会,还好我这里比较隐蔽,不怎么容易找的到的,如果太子真的有心找你们的话,也许会找到这里来的,因为太子他一向都是死不罢休的”黎迈又再一次严肃的说

    “对了,你们刚才说轻功,你们会武功?”黎迈好奇的问(你现在才反应过来啊,真够慢的)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欧阳紫晴习惯了仰望天空,不管是在快餐店、咖啡馆亦或者是办公室。就像现在,李旭蕾已经在...
    伊宝贝阅读 734评论 2 1
  • 当我只想做一个孩子的时候,我把“龙猫”“小王子”当作我的信仰,我害怕伤害到他们,那是属于“我们”的小小世界。 去跟...
    我是蜜小喵阅读 284评论 0 3
  • 今天是九月十号,人们用这样的节日来提醒自己不忘师恩。是的,很感谢那些在我们懵懂无知年少时期,赋予我们力量,...
    刘漂漂漂漂亮亮阅读 258评论 1 1
  • 听残月,思卿切,强熬仍是无人夜。北苑畔,晓声寒。欲吐情事,未曾安眠。念、念、念! 撷红豆,折叶柳,梦里常似与君游。...
    墨瞳_9421阅读 362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