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大婚:四十岁的女人,依然值得最好的幸福!

她是还珠格格里美丽善良的紫薇,也是情深深雨蒙蒙里温婉可人的如萍;她聪明又努力,演戏、开工作室、做制片人,早已经是身家过亿的娱乐圈女富豪;她从来不哗众取宠,却独有自己的美丽和时尚感,是一个真正有质感的女人。

年过四十,谈到理想伴侣,她不是对爱情没有期待。这样完美的一个女人,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配的上呢?她到底在等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终于,她等来了她期待的人——霍建华。而当我们看见这个答案,也会由衷地感叹:心如的挑剔不是没有道理的啊!等了这么多年,她是真的等来了最好的爱人!

两人因为十年前拍摄《地下铁》相识。十年来,两个人也各自谈过几场恋爱,但往往都因为个性不合无疾而终。但他们两人却一直是最好的朋友。不管经历多少风雨,友情依然牢固深刻。

林心如欣赏霍建华清风流水般的低调儒雅,霍建华一直很赞叹林心如敢想敢拼又善良孝顺的好个性。这份欣赏和支持,在十年的时间里慢慢发酵,终于在四十岁的时候,变成爱情。还好这一回头,竟发现最合适的人就在身边。

婚礼上的心如,依然是如此的清丽动人:美貌和身材从不因为岁月减分,甜甜的酒窝笑容仿佛永远停留在十八岁那年。赢得过岁月的女人,必然赢得过爱情。因为她从不放弃对爱情的渴望,因为她从不懈怠对自我的要求。

最好的爱情不过如此:当我站在你面前,不管你是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紧紧拥抱你。你富有我不必觉得高攀,你清贫我们也不至于落魄。因为我已经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一切,你给我满满的爱就好了。

他说:“认识你这么久,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是我更幸运的事情。”

她说:“谢谢你对我的好。只要在外面累了倦了,我永远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人青春年少的时候,总是幻想着要去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感受轰轰烈烈的爱情。等到繁华都看过,终究会留恋细水长流的简单幸福。最美的爱情,就是我看厌所有风华雪月之后,回头发现你还在身边守候。

你嫁了什么样的老公,就是选了什么样的一辈子。枕边人是你日日夜夜要面对的最亲密的人。跟一个冒失暴躁的人过日子,每天都生活在鸡飞狗跳的焦心里;跟一个温和聪明可爱的人过日子,慢慢你也会被感染地轻松又快乐....

你的品位决定你的层次,你是怎样的人,就会遇见怎样的伴侣。你越好,你找到一个优质爱人的几率就越高。

她也曾被大家调侃“黄金剩女“很多年。也许在很多人眼中,一个女人四十岁还没有结婚,简直是灾难。他们甚至会帮忙操心:是不是这辈子都嫁不掉了呀?然而她面对这一切质疑,却很淡然。

她说,不是因为没有人挑选我,我才剩下来。我是自愿剩下来的。我现在可以自己养活自己、养活我的家人,还有自由去做所以自己想做的事,我觉得这很美好。

关于爱情,她说:“我们都有一个在等的人,我觉得我们最后都会等到的,最主要是看你在等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的,她等到了。幸福的婚礼已经给了我们答案:生活不会辜负任何一个真心守候的人。四十岁的女人,你依然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所以,亲爱的朋友:无论你此刻是走在风雨交加的街道,还是一个人忍受着默默拼搏的孤独;无论你此时已经对爱情产生了怀疑,还是仍在真诚渴望一个懂的人......不要怕,最好的爱情终会来到,你要等的人,终会一路小跑奔向你。

你要做的,是在他赶来之前,努力地变更好。在相逢的那一刻,发出你最美的光芒。他终有一天会来,你不要怕,你要等。

注:文章来自网络,好文章要分享给更多的人。祝福心如和华哥,十年朋友,一生挚爱,值得所有人的好祝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期待什么?凌晨一点打电话给老公,知道他在桌上! 今天他们公司年会,肯定会上兴奋喝了酒,又肯定,酒后再麻将...
    笑笑的人生阅读 302评论 0 0
  • 因为没钱,所以过的苟且。 1 生活中离不开货币,所有的商业活动都得靠钱来运作,钱成为了首屈一指的老大,凌驾于人之上...
    生达成长规划阅读 229评论 0 1
  • 谁言白雪晚飞迟,雨打寒天折旧枝。 不忍冬来欺叶落,听风犹恨误花期。
    秋江煮雨阅读 339评论 0 14
  • (一) 冬瓜薏米排骨汤、清蒸鲳鱼、木耳炒蛋、白灼秋葵···· 做最美味的菜,等我最想见的 即使她们晚点几个小时,午...
    吖爆2016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