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之武神-84、小地图

“启动武神系统……远程链接神农一号,权限人,王大志!”

“神农一号远程链接完成!”

“启动局部扫描,启动火眼金睛,共享并同步视野地图!”

“火眼金睛视野地图同步共享成功!”

“我已经通过神农一号共享了视野地图,红色的点表示敌人,绿色的点表示友军,黄色点为敌对关系未知,需要小心,大姐,小伦,耀文,接下来交给你们了!神之队,跟我走!”

王大志远程链接神农一号,并将自己的视野小地图共享之后,带领神之队的刑天和女魃二人往后山方向飞去。

人造太阳的阳光逐渐照射到了云山后山,卡车和追逐的恶魔小队也在阳光下露出了身形。

“我靠,那什么啊?”恶魔们看着头顶上的太阳,疑惑道。

“曙光女神,雷娜!”阿泰解释道。

“怎么还有神呢?操。”几个恶魔骂道,“那三个又是什么?”

“武神王大志!其他两个资料不详!”

“又一个神?!卧槽!”恶魔们抱怨道。

“你们四个去干掉他们!”阿泰不理恶魔们的抱怨,直接安排几人去解决王大志三人。

“是!”4个恶魔便返身朝着支援而来的王大志和刑天、女魃三人飞了过去。

“请注意目标,赵信正在被指挥终端进行远程治疗。建议把他头砍了,这样就不会再恢复了。”

恶魔城堡指挥中心中,操控计算云侦查监控战局的恶魔在通讯中建议道。

“不,先不着急,等干掉对方的狙击手,我们在行动。”阿泰远远躲在石头后,指挥着恶魔们的行动。

“狙击手信息,魏颖,弑神之力……我操尼玛,弑神之力的魏颖,必须干掉这家伙!否则会对女王陛下有威胁!”

操控指挥终端的恶魔大叫一声,差点吓得蹦起来将手中的指挥终端都扔掉,急吼吼的对着阿泰喊道。

“请给出位置。”狙击手忙问道。

“在b5区域,具体位置不明。”

云上基地内,此时已经战火连天,不少建筑在恶魔们的攻击下被摧毁,四处都是烽烟烈火。

“微太阳已开启,视野地图就位,请给出狙击手视野。”程耀文看着眼前的地图,在通讯中回复道。

“在赵信的九点钟方向,120米到130米之间晃动,我看到他了。”葛小伦提着大剑,舞动翅膀就要冲过去。

“ok,别冲动,小伦。阿狸,ap火力覆盖,执行三秒,三秒后立即进入隐蔽。”程耀文在地图上将一个红点圈出来,指挥道。

“阿狸明白。”

苏小狸双手结印,一团团蓝色的能量气团便出现在指端,被她抛往标注的坐标地点。

她双手在唇前一吻,一抛,一团粉红色心状的能量团也随之飞出。

这些能量团很快在坐标点附近爆炸,掀起一阵阵气浪。

震动的大地,飞溅的碎石,冲击而来的气浪很快将恶魔狙击手吹打的东倒西歪的,整个人都暴露在了视野之中。

而苏小狸在扔完能量团之后,很是警惕的多在了巨石掩体之后。

“看到啦,精确位置b41a35!”

“b41a35,一波ko!”程耀文喊道。

“嘭~”一声枪响,恶魔狙击手就被一道光束爆头,接着被一直弩箭射穿钉在了石壁上,失去了生命。

黎明四号上的琪琳和树林中隐蔽的魏颖同时收起了手中的狙击枪和弑神弩。

“很好,阿狸继续输出!小伦、关宇、张斐、黄钟、马操、杨过、刘荡,各自在小地图上选中目标,我们一波上!魏颖、琪琳、蕾娜,你们负责远程支援!go!”程耀文在小地图上标注了自己的目标后,便率先冲了出去。

“狙击手完了!对方能力很强,出乎意料的打击了我们的狙击手!女王在吗?”

阿泰看到己方狙击手被雄兵连解决,马上联络指挥终端。

“女王身体不舒服,你要打搅她吗?”阿托没好气的道。

“好吧,1队现在只剩下3个人,2队的去执行抢劫任务,如果突进强杀目标魏颖,她旁边有人保护,而且葛小伦等人也会出现,肉搏基本没戏。”阿泰无奈道。

“用闪电戟!”

“同意!”阿泰说完,双手举到头顶往两边一拉,空气中荡起一阵涟漪,一把闪电戟变出现在了他手里。

阿泰手持闪电戟,慢慢飞了起来,准备直接对魏颖实施闪电攻击。

“位置t34y28有闪电反应!”阿泰刚一动,便被怜风通过神农一号监测到了。

“2号4号准备,准备切入收割阿狸和魏颖,4,3,……”阿泰高举闪电戟,一束束闪电从闪电戟尖端射出,朝着魏颖和阿狸劈了过去。

“强电流反应,疑是闪电戟,请小心,请各单位小心。”怜风在通讯屏道中叮嘱道。

“2……1……发动……额……”阿泰刚倒数完,准备攻击,一直石手突然拔地而起,将它顶飞了出去,闪电戟也被抛飞到了一边。

不待阿泰在空中恢复平衡,葛小伦已经从其旁边一飞而过,手中大剑掠过阿泰脖颈,一颗大好头颅便与身体分家,掉落了下去。

2号4号正在飞往魏颖和阿狸哪里,听到阿泰的叫声回首望去,却被突然跳出的关宇六人拖到地上,一顿乱拳之下围殴致死,两恶魔整个面目全非,死的好不凄惨。

小地图上属于程耀文等人的战场附近,所有红点已经消失,也代表着这边的恶魔已经被全部消灭,只剩后山那里的一队恶魔了。

葛小伦将阿泰一剑枭首后,毫不停留,飞快的飞往赵信那里,落了下去。

此时赵信头部的伤口在指挥终端的远程治疗和其自身神体超强的恢复力之下已经愈合,只是人暂时还没有清醒过来。

“赵信!赵信!醒醒!你没事吧?”葛小伦扶起赵信,摇晃着他呼唤着。

“我没事,就是头疼……小伦,尼玛,大意了呀,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呀!”赵信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葛小伦一脸沮丧的说道。

“没事,已经结束了,敌人被我们消灭了!来,我扶你起来……”葛小伦说着将赵信搀扶了起来。

“尼玛,仗都打完了?”赵信惊讶道,随后脸色变得更加沮丧,“完了完了,信爷我一世英名尽毁啊有木有?以后还怎么在美女面前装酷呀!”

“……”葛小伦一脸无语,都什么时候了,你就想的还是这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相信他们能应付得了的,虽然我们对恶魔了解不多,但现在的雄兵连也早已超出了德诺科技的范畴,未必就比恶魔要差。”怜...
    问道重玄阅读 518评论 0 0
  • 在你的眼中 我的高度 还是你屋后的河岸 那棵柳树的高度 那你呢 你还是三十年前 浮在港口上空的 那枚凉月吗 其实 ...
    隐麦客阅读 396评论 4 9
  • transform(变形) → 主要包含: 旋转(rotate) , 移动(translate) , 缩放(sc...
    筱疯子阅读 705评论 0 1
  • 前段时间去同学家做客,由于寒暑假的时候经常去他家蹭吃蹭喝,已经熟门熟路了,所以就算他爸妈不叫我,我也会不请自来。以...
    看那个帅哥阅读 240评论 2 1
  • 想做个小甜甜躲在你的怀里 像猫儿一样蹭蹭你 不开心了我就嘤嘤嘤 凶我我就嘤嘤嘤 欺负我我就嘤嘤嘤 遇到我,是你的荣...
    Glory_29d1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