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之武神-83、制造太阳

“我相信他们能应付得了的,虽然我们对恶魔了解不多,但现在的雄兵连也早已超出了德诺科技的范畴,未必就比恶魔要差。”怜风回道。

“但愿如此吧,有时候胜利来的太容易,也并非是一件好事……”

“赵信去左翼,占据高地,随时俯冲,打击任何一个视野内的目标。”葛小伦道。

“赵信明白!”赵信收起风雷双翼,借着树木和草丛的掩护,往左翼高地跑去。

“我在正中起全范围控制支援,阿狸,右翼寻找隐秘点,提供ap火力。魏颖在阵后提供对点火力。菲菲和钊负责保护阿狸和魏颖,解决近身的敌人。”

“各单位注意,先做视野,再前进。”

随着葛小伦的指挥,各队员也各就各位,大战一触即发。

“黎明2号、黎明3号、黎明4号将在空中盘旋,随时进行空中支援。”见一班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其他小队便没有介入战场,而是在空中警戒,以便随时支援。

“这场面好吓人啊!”

“别紧张,阿狸,魏颖,学什么用什么!”

“明白!”

“嗯,阿狸明白!”

恶魔小队战术频道。

“雄兵一队进入我们的视野!”

“计算数据!”

“空中有三架八倍音速的黎明之光号,请总部纳入作战计划。”

“另外,眼前队伍中有个叫赵信的,能够最快速度支援队友,属于强机动性战士,有对空能力,可以优先干掉。还有一个,我靠,长着黑色翅膀,男天使吗?”

“不是,雄兵连葛小伦,翅膀不在我们获取的资料内,看来也有对空能力,狙击手,优先干掉葛小伦和赵信!”

“请给出视野。”恶魔狙击手回道。

“给出视野。”恶魔指挥中心,阿托命令道。

就见葛小伦和赵信的头顶各自有一束金黄色的光束直射下来,将他们二人照亮。

“啊?”二人有些不明所以的站起身,抬头看向光束。

恶魔狙击手看着视野中清晰显现出身形的两人,毫不犹豫的瞄准开枪。

“嘭~”一声撞击声响,就见赵信和葛小伦两人的头盔被打得四分五裂,两人被子弹的冲击力撞的跌倒在地上。

“小心!大家……大家各自隐蔽。”葛小伦声音虚弱。

“什么情况?”巨侠号上,杜卡奥忙问道。

“我,我和信爷中弹了!”葛小伦回道,“信爷受伤情况不明,我,我没事,就是头,头有点疼!”

“目标发射的是……是……弑神一号穿甲弹!”怜风很快通过神农一号获得了数据。

“什么?弑神一号?哪来的?”杜卡奥不敢置信的问道。

“弑神一号,那是什么?”苏小狸躲在树后,问道。

“我手里的,就是弑神一号弩箭……”魏颖回道。

“啊,赵信,小伦,你们应该没事吧。”黎明3号上,王大志通过战术频道问道。

“我,头,头……”葛小伦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重新捡起头盔戴上。

“请立即医疗支援。”

“不,全部支援信爷,我能扛住。”葛小伦说道,“耀文,你来指挥,我先去把那个杂碎狙击手干掉!”

“蹲下,小伦,保持警戒,我怀疑你们已经进入了敌方的攻击范围。请求更多视野,现在根本没办法用肉眼看到敌人……”程耀文回道。

“赵信气息微弱,失血严重!”怜风通过神农一号监测着赵信的生命状态。

“雨琴!”杜卡奥叫道。

雨琴向杜卡奥点点头,手指飞快在键盘上操作起来,一道道碧绿色的能量通过远程传输进入了昏倒在地的赵信体内,其头部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中。

“有狙击手能直接击穿我们的装甲,并打破我们的身体。而且不知道从哪里打过来的,请求视野援助,让我去干掉他……”葛小伦恨恨道。

“蕾娜,给我造一个太阳,能办到吗?”杜卡奥在指挥室中徘徊了一会,问道。

“就是微型人工太阳吗?主营业务,没问题。琪琳,掩护我!”蕾娜自信的说道。

“准备骑乘黎明之光,希望各位都有好好练习,我将为你们乘风破浪。”

蕾娜和琪琳爬出机舱,站在了机翼上,琪琳抱着狙击枪负责警戒。

王大志也从黎明3号钻了出来,召来飞熊盘旋飞行在黎明4号周围。

“要我说哪用得着这么麻烦,我们几个直接过去干掉敌人不就得了!”王大志叹着气。

“你懂什么,天河战役的时候你们刚开始什么样子还不清楚吗?现在的小规模作战正适合我们练兵,尤其是这些第一次上战场的新兵!”

蕾娜没好气的瞪了王大志一眼,便不再理他,专注自己的工作。

“人工太阳技术,好久以前就已经植入我的基因中了。不过或多或少带一些有害辐射,现在有了大志的强化升级成三足金乌基因后,已经没有这些副作用了。等等啊,好。”

很快一个明亮的光球出现在她的手掌上方,并渐渐变大,明亮的阳光很快将整个云山照的通亮。

“哈哈哈哈,我就是神。”

“神你妹啊,赵信受伤严重,你还笑得出来?”程耀文骂道。

“哦,对不起啊。”蕾娜顿时蔫了。

王大志看着蕾娜的样子,好笑的摇摇头,便骑着飞熊往战场上空飞去。

刚骂完的程耀文,忽然愣住了,再回头看着阳光下蕾娜的身影,眼前恍惚中又出现了童年时的那一幕。

德星被太阳神毁灭时,父亲拉着他挡在前面,想要以二人之力调动大地之力守护德星的场景。

“父王,我做不到……”

程耀文痛苦的捂着额头,强烈压下心中的情绪,继续指挥战斗。

“视野准备。”

另一边,载有东红49核导弹的汽车飞快的行驶在山路上,一队恶魔战士紧随其后,不断地追赶着。

“嘟嘟……嘟嘟……”车载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驾驶卡车的战士接通了通讯。

“我是杜卡奥上将,能坚持吗大兵?”

“首长,我能坚持,但这是东红四九,我不能保证它不会引爆……”

“大兵,现在的情况,我们无法保证你的安全,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杜卡奥声音低沉。

“我没什么想说的……”战士看着后视镜中即将追上来的恶魔们,迟疑了一会,才说道,“不,不,我还是,想跟家里留个言。”

“说吧,一定转达!”

“爸,妈……国家安危重于泰山……我说完了……”战士说着话,已经泣不成声,但他还是抹抹眼泪,继续踩着油门,加速往前驶去。

“运输车在求救,神之队,执行救援任务,女神队加入战场,尽快协助一班二班结束战斗!”杜卡奥放下对讲机,沉默了一会,命令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早在宿舍里,我的闹钟是第一个响的,响了之后接下来就是隔壁宿舍和隔壁床位的响了。上班第二天,还有着过年的后遗症—赖...
    古月和木涵阅读 251评论 0 3
  • 早早的起床 跑在回家的路上 对联、灯笼、乡音 门前小河流淌的温存 与亲人朋友亲切的问候 母亲的坟前燃香磕头 不在乎...
    梦里的眼睛阅读 610评论 5 17
  • 在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遇到撕逼。而在互联网上,撕逼发生的次数更多,微博上哪个明星发的一条微博,一条有些许争议的新闻...
    郝好说话阅读 456评论 0 2
  • 《唤醒内在天才的秘密》 作者:李胜杰、林青贤 营养早餐(20181202) ——《唤醒内在天才的秘密》摘录 根据“...
    觉之灯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