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第一个转折点

2017年2月16日对于我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让我尝到到了付费就是占便宜的甜头!我是在小灶群招募会发起第二天懵懵懂懂加入的,没有按照投入和产出的原则去思考要不要加入,就凭着对猫老师的感觉,仅仅提高自己朋友圈的质量而加入的,比较随性,没有期望很高,记得当时的自己有点穷的,呵呵。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多么正确!

最近这段时间的收获和心得如下:

1. 真正见识了什么是高质量的朋友圈

这里的猫友都是热情,富于正能量,大家喜欢分享,对人都比较真诚!遇到大家有问题,献言献策,群里有朋友成立帮助群,读书群,锻炼群!没有嘲笑只有鼓励和支持!

2. 收获了信任

有次我向我大学同学推荐一个知乎上的演讲,只要一元钱,我知道这演讲是远远超值的,要知道参加这个大牛的线下演讲一次至少要2000多元的费用,可我同学当即说一元的课程能有什么价值?说没有时间,就把我拒绝了!要知道那次演讲,一共有10万人参加,他可是赚个盆满钵满!

小灶群里有群友问有没有写作群,我告诉她我这有一个,因为要收费,我就详细告诉了她相关规则,毕竟都是群友,要提前说明,参加与否就看本人的意愿了,结果她马上把钱转给给我了,我没有收因为是群主收费,但当时我特别感动啊!仅仅是交流几天,彼此从未谋面的人竟然这么信任我!对比我交往20年的大学同学,一元钱都不愿意付,说明她内心深处是不信任我的。这件事让我收获了信任,内心特别感动。

3. 收获了尊重

有次我的留言被选中进入猫老师文章,助理还特意征求我的意见,让我倍感尊重和激动。

4. 有了个人品牌意识

以前一直觉得做事要靠谱,对朋友真诚,乐于助人,一直这么做的,从猫老师的一句话:“做人要得体,做事要靠谱”找到了理论根据,并及时反省自己,哪里需要改进和提高的。

5. 让优秀成为习惯,刻意去养成更多的优秀习惯。比如发微信红包,发给特定某个人写【专属】+某人,这样一目了然,出错概率降低。比如发信息,尽量在一条信息中表达完整意思,思考一下别人是否能听的懂,这种好点子举不胜举的!

6. 这个群没有具体的课程,可是有随处可见让你成长的实战演练!

主要有两条线,输入_猫老师会经常推荐书籍,比如《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向死而生》《六项精进》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是我们成长必不可少的食粮!

输出_每日话题,通过对话题的思考给出自己的答案,也是一个写作的过程!看别人的发言,从中也可以获得知识!我想随着时间一天天推移,每天回答当天的话题,慢慢自己的思路也会被打开,自己想要的格局也会变得越来越清晰了!又一次体现了践行是改变的根本的精神了!

7.参加群后,读书速度明显加快!如同那个100天读33本作者一样,只有做了才能知道的道理!

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的效率也大大提高了!

我每天上下班通勤时间很长,总共需要大约三到四个小时,利用在地铁上或者公交车上看书,听音频课,和大家交流心得!晚上要陪孩子,不能熬夜,只有早起,利用早上时间学习了!每天到群里打卡,感觉到成长路上我并不孤独,就更有动力了!感慨之前的碎片化时间都浪费在看微信刷朋友圈了,越来越知道时间的珍贵了!

还是应了那句话:一个人走会比较快,一群人走会比较远!关键是我们已经走在践行的路上,有所期待有所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