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的成长收获(行动营)

成长收获: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奇迹一连-奕品-白茶-福建

1、【学利他】

前几天,有个朋友发朋友圈:“新书版式设计大样出来了。现在没钱拿去印刷了,印刷厂催促打款,心急火燎啊”。

看完,我给朋友转账500元,说支持出书。

朋友有困难,我会及时帮助。

2、【知感恩】

“取得了什么成绩,不要觉得这完全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然后沾沾自喜。得想想,要感谢什么人——然后去表示感谢”。

心想,这几年来,有两个人对我很关心,向他们表达了感谢。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3、【遇见】

今年,在小灶群,认识一群精进、真诚、利他的人。

能够遇见你们,真好。

4、【锻炼身体】

以前不懂爱护身体。常常久坐,睡眠不足。

现在每天徒步一小时,劳逸结合。

不等到,要努力时,才知道健身。

5、【敢行动】

知道自己的文字能力很差,原想乖乖呆在舒适区。看着猫友们剽悍成长,自己一直在旁边看着、羡慕着。却又想,有时,要逼自己一下。

不等到,要能力时,才知道学习。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奇迹一连—宛于—会计—福州

通过在小灶群中的学习,我学会了学习和思考,学会了在生活和学习上都要断舍离,不再患得患失。

培养了列计划和复盘的习惯,懂得了耐心成长,变得更加阳光、自律和自信。

同时突破了舒适区,颇见成效:

001 简书日更四个月,写了20万字,获得两万粉丝;

002 获得了一个公众号约稿;

003 两次进入剽悍晨读内容组;

004 在勋章榜上,一次第三名,两次第二名;

005 链接了五个班的几十个猫友,组织了一次福州跨班线下活动,重阳节计划第二场面基,已经凑到一小桌了;

006 还通过与优秀的猫友一对一电话咨询,找到了个人定位,开始深入学习运营和时间管理方面的知识;

007 坚持早起和晨跑,四个月减重12斤;找到了一份工作;

008 最近又获得了一个更好的面试机会。

希望在行动营的训练下,我能获得更大的成长!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奇迹一连-鱼-设计-佛山

1、见识和改变

第一次加入付费社群,见识了各种可能,接触了我本来的圈子并没有的人。让我大开眼界,知道同一天空下,有那么多优秀的人仍然很努力地生活。

刺激我作出改变,从一个总是自扰的庸人,转变成愿意毫无怨言接受生活的挑战、持续学习、期望能通过努力变得更好的人。

也因为这个契机后来我加入了各种线上培训营,得到了成长。

2、写作与突破

头条号短时间阅读量156万,单篇阅读量突破40多W,加V成功。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不会写文章的人,可是简书经常一次投稿就能收入专题,也收获了陌生人和一些优秀营友的点赞。

头条号竟然能单篇突破40W+的阅读量,都印证了其实我并非如自己想的那么差。也是在这开始了我的写作生涯。

后来参加的百度问答训练营,从担心自己答不完30题到一天能答10题。

明白了只要通过刻意练习,其实很多事情根本不难,怕就怕自己给自己设限。拆掉思维里的墙,才能收获更多的美好。

3、发现新自我

在某个课程自建小组群协助组长,负责发布任务招募人员和安排时间。

想不到得到就职500强HR的组长赞许,问我以前是不是把实力隐藏起来了。

我很惊讶,原来通过努力,其实自己也能做到很好。而我一直都是在否定自己的行为真的是为自己设置障碍。

4、第一次微分享

在小灶设计群,进行了人生的第一次微分享。

说实话,这个微分享当初我本来是不愿意的,因为我觉得自己公共表达不行,脑子里第一个想法是“不行,你得拒绝,你做不好的”。

然后第二反应是,做不好更加要做,即使做不好我也愿意尝试。

嗯,虽然对比其他猫友的分享不怎么好,但为我自己的勇敢踏出第一步点赞。

也总结了教训:准备不够充足,没把完整的演讲稿写下来,以为自己一定记得住,事实上一紧张就忘了。如果有下次,一定要把稿写下来。

5、我和插画家

画画一直是我的爱好,一直梦想能以这个为职业变现。年初希望能结识插画师,期望学习变现之路。

有这个想法的时候还感觉很遥远,想不到后来竟然实现了。而且他们的人生经历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我看到了每个人的人生路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但不言放弃的人,总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2017年,是我的成长元年。年初的我,从没想过到了年末,会在思维和观念上的转变会有这么大。

感谢小灶让我知道世界很大,优秀的人很多,不要在意生活中鸡毛蒜皮的事。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我们的征途应该是星辰大海。

我的2017年成长收获

@疾风二连 武国翔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不想过平庸的生活。

2017年我决定跟着猫叔,源自听了他的一场分享——《普通人快速崛起的10大狠招》。恰好这时小灶群开始招募,我立马申请了,只是后来并没有参与太多。

改变是从7月开始,我参与了晨读感悟打卡,一直到9月,连续3个月满勤,写了将近3万字。在生活工作中也会练习晨读文章中提到的各种技能。

还记得我和小童成功完成了21天CP微习惯打卡活动。直到现在,我还践行着每日力量练习的微习惯。

最近积极参与晨读语音打卡,通过语音输出完成对晨读文章的理解,说话的声音也受到伙伴们的夸赞,让我很有成就感。

另外,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跑了311公里,完成了平均1天1公里的最初设想,还跑了一次半程马拉松,完成了年初的目标。

和爸爸妈妈的关系越来越像朋友,我一直在向他们传播一个思想:要为自己而活,不要只是为了孩子而活。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我的成长还在路上,行动营我来了。

我的2017年成长收获

@疾风二连 木木Q妍

记得年初,我处于一个迷茫期,每天按部就班。然而我总觉着,这不是我要的,我问自己还有没有什么可能?

偶然一天,我看到猫叔的小灶群招募,带着期待,我步入小灶。

然而,我一直默默在群里潜水,前期还有互动、参与话题,后期就一直安静地呆在群里。晨读感悟,不是没写过,但总觉得写得不好,不敢发出来见人。之后,便没有了下文……

后来,完成CP微习惯打卡活动,参与33天读书活动,加入设计组,我用这种方式感受社群,用我的方式接触认识小伙伴们。

小灶,让我聆听了来自牛人们的知识分享,开阔了眼界,让我见识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领域的伙伴们,大家互相之间的思维碰撞,让我不再像是井底之蛙,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相比其他小伙伴们,我为班里付出得太少,成长得太慢。而现在,2017年即将过去,我希望能留下点什么,好向自己证明:我来过,并且不虚此行!

我的2017年成长收获

@疾风二连 雪小蟾

上半年,我还依然浑浑噩噩,工作出现危机,健康也亮起了红灯。而这一刻,我遇到了小灶,仿佛给自己的人生找到了另一种可能。

一进小灶,满满的热情,令我受宠若惊。

一路走来,我居然也写了10万+,连续100天晨读感悟打卡,获得过3次晨读最佳,成了内容组和实践组的主力队员,完成了2篇读书笔记,听了56本书,开启了自己的微拆书之旅,而这一切是我从没想过的。

6月19号入群以来,我见识到了各种人生,体会到了各种优秀的思想和品质,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知道了:只有让自己变的更好,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我知道了:不要给自己人生设限,你可以做的更好。

我知道了:行动才是王道,先完成再完美。

我知道了:常利他,是人生的一项大成功。

我知道了:好友之道,就是一起牛B。

我知道了: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

现在,我已经不再恐惧和迷茫,因为在小灶,我活得越来越明白。

2017-我的成长收获

@风云三连  队员  齐帆齐

去年初关注了剽悍一只猫老师公众号,从猫老师的文章里知道了朵娘的写作故事,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力量。

今年有幸加入小灶群,认识了很多有趣又料有想法的猫友们,猫老师说,读好书、勤写作、多分享、多利他……

于是每天我喜欢在小灶群里分享金句,也便于自己更好的记忆,也让更多人认识并关注了我,利人利己。

2017年一直在简书坚持有规律地写作,并在8月份出版了电子书《我的草根奋斗故事》,并成为签约作者。

9月份成功开办了自己的写作自媒体课,非常顺利,好评如潮。

10月份,有幸得到猫老师团队的采访并上了剽悍江湖公众号,同时在小灶群做了微分享,这些都是对我最大的认可和鼓励。

10月份,同时受邀百度签约成问答大V。

期间我还与潇雨、风荷俩位猫友在上海见面相聚,相谈甚欢,送她们每人两本书籍作为留念,这些都是2017乃至人生里美好的记忆和收获。

2017年这大半年,是我人生中成长最快的时光,未来希望能继续同猫老师猫友们一起同行,不断进步,挑战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7-我的成长故事

@风云三连-八中队队员-风荷

2017年初,加入剽悍一只猫小灶群。

2017年7月1日,开始日更晨读感悟,小目标是拿坚持勋章,其实是想借这次勋章制,完成自己简书日更的计划。

截止2017年9月30日,连续日更92天,其中多篇上简书首页,《读书》专栏,同时推荐收入《黛玉早报》。

2017年8月5日,写《高效,是这样做出来的》晨读感悟时,给自己立了五个flag完率成90%:

1.培养了孩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2.减肥15斤,告别5年没减下来的游泳圈。

3.阅读经典5本,做书摘。

4.阅读心理学、写作、理财、干货类书籍10本,写书评。

5.坚持游泳,每周2-3次。

这5点,也许对很多大牛或自律性很强的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这样以前都不知道“简书”是什么的全职妈妈来说,意义非凡,做到做好是多么不易。每一样,都要耗费我巨大的意志力,可是我咬牙坚持下来了!

应该说,小灶行动营来的正是时候。一个人行动,走走停停,也许停在某处就不走了,一群人行动,你追我赶,进步就会很明显。

和小伙伴们一起加油的日子,想想都很期待呢!

2017-我的成长收获

@风云三连 - 米娜-教师-广州

01 阅读量暴增

从加入小灶群开始,从《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开始,我实现了100天读33本书的行动计划。目前为止已看了70余本书,读书的数量远超过去的总量!

02 输出量暴增

文字输出3万余,虽然没有小灶群的小伙伴厉害,但是我仍旧努力中。完成一篇近4万字的硕士毕业论文。今年也算写了7万字吧?

对于过去只在年终总结动一下笔写个2000字的人来说,也是一大进步。

03 为健康而努力

3周减重10斤,10月1日开始立志瘦身,目前通过饮食和运动减重10斤。为了健康,努力把BMI值降下去。

04 为成长买单

砸了好多银子去学习,线上的训练营线下的工作坊。第一次为个人成长买单。

思维发生巨大转变:人要终身持续地学习。

05 定位自己,梳理家庭关系

更大的成长是心理上的成长。终于鼓起勇气面对成长中的痛苦经历,终于鼓起勇气坦然面对自己的过去。

感谢小灶群开启了我成长的契机,虽然我很少在群里发言,甚至掉队跟不上。但是我依旧万分爱小灶群,猫友们的成长变化始终激励着我努力进步、努力跟上大家的节奏。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四连—林妖妖—工程师—南宁

001 收获友谊,学会感恩

加入猫群,结识了很多想要努力上进的小伙伴们,大家一起打卡,为每个人疯狂打call。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故事,也收获了很多很多的爱和感动。明白了,成长是一群人的狂欢。

002 收获坚持,学会自律

6月20日开始至今努力日更,坚持打卡,可以说,坚持写晨读感悟是长这么大以来,唯一一件疯狂又跟自律有关的事。

003 告别淘宝小天后的标签

自己本身,也从淘宝小天后,变身为拼命写晨读没有时间剁手的晨读感悟小达人。

004 见识、行动、改变的践行者

因为见了很多的人,看了许多书,思想上发生了核聚变似的震动。明白“做就对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不去做,然并卵”的真正含义。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战狼四连-锦媛-化验-玉林

我从7月1日开始日更写作,坚持至今。回头看看,真不敢相信,当初一整天都憋不出一句话的我,居然也写了十万来字了,非常感谢猫叔团队和小灶群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才有了今日的我。

读书写作、链接牛人、利他是特别值得去做的事情,参与其中让我增长见识、能量爆棚、携手共进。

读书使我明智,从不喜欢看书到主动捧着书细细品读,发现自己的思维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

写作使我思考,从讨厌写作到坚持日更,发现自己看待和解决问题的角度越发明了。

链接牛人让我看到前进的方向,从胆小害羞到主动加为好友,发现往前一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利他让我感到快乐,从旁观者走向对方,能帮上对方的忙,感受到自我存在的意义。

这是我加入小灶群后的成长收获,不过现在,我感觉自己又遇到了瓶颈,也在原地待太久了,我需要突破,需要改变,需要在行动营迎接新挑战!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战狼四连-Iris-全职妈妈-深圳

2017年,是我做全职妈妈第四年。年初的时候,我在手账本上写下《2017年度计划》,今年的主要目标:改变!改变!改变!

一、学习方面

001 英语

2017.1.1,我参加并完成了《百词斩英语阅读100天四本书》打卡,接着开始自学《赖世雄美语音标》,坚持每天读听说,练习。

002 写作

今年开始我一直坚持记手帐,每天写小确幸。6月份,开通简书,尝试写晨读感悟。7月份,报名参加莉姐组织的“码字100天八万字”活动,居然做到了。

003 读书

今年已读25本,已经完成了年初计划24本。看书,思考,写笔记。每周日晚上,我带着全家人一起阅读,讲故事,分享。

二、心态方面

之前,孩子总会说我是“发火龙”妈妈。如今,他们经常表扬我,说我是“安静”妈妈。

慢慢的,我心态平和,懂得“断舍离”,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一次只专心做好一件事,不和其他人比。

我所做的改变只不过是:

001 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到不断去行动。

002 坚持一个微小的习惯。当我现在翻看过往记录,我知道,没有虚度光阴。

看上去,我的生活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所得到的收获只不过是:更加勇敢自信、更清楚了解自己、少了焦虑感和无力感。

问问自己的内心,我要去试一试,不为任何人,只为了自己。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神威五连—李士杰—激光—深圳

真正的成长应该从9月12号算起,参加完颁奖典礼后,一切都开始慢慢改变了。

有时候好像是在解决一个问题,但却慢慢发散开来,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因为这些问题的本质是相同的。

9月12号开始坚持写晨读感悟,并在9月21日开始冲刺,平均日更超过千字,目标定为晨读最佳。

9月30日拿到晨读最佳,进入最佳作者群,看到更多可能性。

10月开始100天33本书计划,发现自己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10月颁奖典礼共获得4枚勋章,110元奖金,用奖金给自己买了5本书和一大包咖啡作为奖励。内心很开心并多了一份自信。

在这所有事之前,迷茫、拖延、不自信、没有目标、对未来的恐惧,这些负面的状态伴随着我。

在这之后,虽然不能说问题都解决了,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先完成,再完美。

期待下一段旅程......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五连三排一班-丹丹-电商运营-上海

加入小灶后,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强烈想法要来改变自己。

在这7个月的过程中,思想,认知,格局都比以往有了质的进步。也影响了身边人,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家庭也更加幸福融洽。这样的自己更自信,更快乐,更有激情。

坚持每天早起,给家人做营养早餐。运动,阅读,学英语,这些曾经半途而废的习惯现在都捡了起来,变成了长久坚持的习惯。

从7月份获得第一次最佳的那一刻开始,越来越发现写作带给我的乐趣和感动。简书更字17万,获得4次最佳,写出8K+的文章。公号一个月拿到原创,连载有美食的温情故事,做一个有温度的公号。

因为小灶,结识到投缘的猫友们,更是如获珍宝一般想要珍惜。

希望我们都可以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2017年我的成长收获

@陈晓莲

【见识】

加入人生中的第一个学习社群——小灶群,开阔了眼界和思维。见识到了成长的新意义:思维的成长、见识的成长和行动的成长。

【写文】

在小灶,每天写晨读感悟,自6月1日开通简书写文,坚持日更,写文155篇,近17万字。其中有五篇获得当日晨读最佳,还有若干篇被简书专题收录。

【阅读】

小灶里有很多优秀的伙伴,他们的言行让我看到了自己知识储备的薄弱和见识的不足。借此机会,我重拾阅读的爱好,养成每日读书的习惯,增加输入,提升自我。

读书计划正在进行中,坚持每天至少看纸质书20页。现在,一天不看书,“就觉得自己面目可憎”。

【行动】

以前不擅长与人沟通,认为不说废话就是不啰嗦,至少不会惹人厌。现在认识到,适当主动的跟人交流,是打开“自我设限”的必要途径。

最开始,在班委焦距老师的指引下加入小灶精华整理组,认识了更多的班委和伙伴。继而,进入晨读最佳评选组,在付出微薄之力的同时,也学习了大家写作的心得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我对写作的认知和团队合作能力。

加入小灶群,我不虚此行。


他们都说这一年,我像换了一个人

2017-10-24 老铁们 剽悍一只猫

01

前阵子跟老公聊天,他对我说:“我发现这一年你变化了很多——变得更加成熟、更有想法了。我想大概是因为你看了很多书吧。”

这是加入小灶群之后我在老公眼里的变化,其实,也不仅仅是这些。

001 读书、思考

晨读感悟、话题,都使我认真地从不同角度去思考相关的主题。随着所读的书变多,思考的角度也更多,而且不拘泥于作者提供的思路和想法,也学会了辩证地看待问题。对我来说,这个转变具有重大的意义。

002 说话更加讲究逻辑,力求简洁明了

在年中的工作总结会议上,临时安排发言,于是迅速在脑中起草发言提纲,确定关键词。相比其他人的长篇大论、重复啰嗦,我的发言逻辑清晰、有理有据、语言简洁明了,最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003 心态的改变

生活中难免都会遇到挫折,有时会自怨自艾,有时会埋怨他人、环境。加入小灶群之后,这种心态改变了。遇到问题的时候,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毕竟,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这种心态真的太重要了,它会让我把放在自暴自弃、抱怨等负面情绪上的精力转移到反省自身、寻求解决方法上来。这才是解决问题、获得成长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004 更加自信

以前我是个自卑的人,觉得自己配不上一切好的待遇,也不敢轻易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面对别人的要求不会说“不”。然而,这一切,开始慢慢离我远去。为什么会这样?

首先,看了更多关于心理学的书,从而了解了自己自卑等心理产生的缘由,看到了内在的自己,慢慢解开心结。

其次,在小灶群里猫友们的影响下,自己也坚持做了一些努力,比如,坚持学习英语,坚持晨读感悟,这些坚持,证明了自己“行”,自信心自然就有了。

005 老公更加上进,家庭更加和谐

看到我不间断地学习、阅读,而且也有了明显的改变,老公不免有些紧迫感,只能逼自己跟上我的节奏。另外,学习的过程也是成长的过程,一个变得美好的人值得拥有美好的事物,和谐的家庭是其一……

我是小灶群的曼曼。

02

从2月20日入群至今,绝大多数时间在潜水,默默关注各位优秀伙伴们的思想碰撞和交心交谈。身在其中,自己也收获良多:

001  平衡大于平等

从很多优秀的女性猫友身上,我懂得了在家庭生活中平衡要比平等重要。达成家庭状态最优化的平衡,无论夫妻双方谁做出让步和牺牲都可以,当然双方必须要努力且强化实力,最起码是强悍的心理素质。于是我在读了《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后,分享给了我家先生,也用三年时间终于到7位数的年收入,成功说服他继续打理家庭,我来火力全开忙工作室赚钱养家。这里,必须向老公表示感谢。

002  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我加入小灶群后,一度自卑了许久。在那么多强悍自律的猫友身上,侪辈追随愧望尘啊!后来,我就慢慢来,不急切,不焦虑,能看多少就看多少,有时间了,爬楼找自己喜欢的金句和状态,修身的营养,致用的经验一一收藏,well,越来越好呢。找到自己的节奏,不带太多压力地在群里浮着。

003  条理清晰的书面及口头表达

我是个竞争意识不强,对环境变化的反应不足够敏锐的人,口头表达有时候过于细节化,不够简洁明了,有点啰嗦的职业病。看着群里小伙伴们的条目明了,逻辑清晰的123,自己默默学习了。在生活中刻意留心加以完善,自信心提升了呢。

我是小灶群的硕博。

03

2017年年初,我焦虑彷徨,工作的第五个年头,到了职场瓶颈期,尤其是所在部门发生了大的风险事件、整个部门的业务停滞不前,陷入入职以来的最低谷。

我想要突破现状,加入了猫叔的小灶群,看到很多积极阳光上进善良有才的群友,他们时不时地感染着我,督促我坚持向上,保持好的生活状态。

我不再停留在空想的阶段,开始行动起来,努力寻找工作机会,先后去了两个单位笔试面试感受工作氛围,虽然最终并未正式辞职换新的工作,但在尝试和努力。

下半年,抓住了市场转机、肯加班肯吃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在本地区名列前茅,同时,收入也有所提升,月收入终于万元以上,为给宝宝买学区房、付首付款贡献了一份力量。

经历了三年婚姻中的一场小风波,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自强自立的重要性,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寻找新的工作机会、陪伴小孩的同时,更加注意自我成长和提升:读了十几本书,报了一些网络课程,利用做家务洗澡等琐碎时间听课,利用上下班公交车上的时间浏览一些有营养的公众号等。

在小灶群默默潜水的我,相信在结营前,我会有更多的收获。

我是小灶群的果妈。

04

2017年,在那句“试一下又不会怀孕”的激励下,我报名加入小灶群。从待业迷茫中到现在从事“非专业”工作,小灶给予我改变的勇气。

001 阅读

加入小灶后,在思考一句话,“我真的会读书吗?”。从书看到最后一页,到现在明白,一本书只要有一句话、一个方法能运用,就有意义。

虽然对100天33本书挑战失败,但坚持把33本书都看完。现在每天保持阅读,学会对事情放宽了心态,不在一个细节点上死磕,把格局放大。

002 行动

因为害怕不完美,会分析自己能够完成的程度、失败的可能性,习惯在最后的时刻才做出决定。

那句“完成比完美更重要”,让我学习去忽略障碍与瑕疵。“换位思考”、“锚定效应”、“精力管理”这些名词从小灶和剽悍晨读中融入我的生活。

参与“不可能完成的50公里徒步”,加入线上课程的整理组,做读书分享,参加了100天读4本英文书,把看不完的书看完,写下自己的感受,认识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牛人并偶然得到肯定,这些就是行动给我带来的变化,我可以做得比想象中要好。

我是小灶群的小芝。

05

2017年是我一生中值得纪念的一年,只因进了小灶群,它真的从根本上影响到我了,甚至颠覆了我的三观认知。

比如之前我认为真正的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不管有啥困难都必须挺身而出,可现实是,即使我这般“雄侠仗义”,能说说心里话的朋友却少得可怜。进了小灶群,我才知道,只有对等的价值交换,友谊才能天长地久下去。

再比如,我曾经认为自己的“直肠子”是没啥坏心眼儿,有啥说啥才是实在,可现实是大家对我大都避而远之,进了小灶群我才知道,说话也要讲究方式,说话也有“艺术”。

最重要的一点,小灶群几乎根治了我的“懒癌”,曾经一件很重要的事,我能拖延到非做不可的前一秒,这之前,我总是能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自我开脱,明知道这样不好,却怎么也改不了。因此,工作生活中因为严重的拖延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进了小灶群,我努力各种践行,尝试更多我之前认为的不可能,结果是,周边的家人、闺蜜和同学都以为我换了一个人,现在的我不再懈怠,而是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热情。遇事也喜欢多思考一些,考虑再深入一些,做起事来也越来越靠谱,下面这三张截图是大家对我近期变化的肯定,当然,我也坚信自己有小灶群陪伴会越来越好。

我是小灶群的微安悦己。

猫叔的话:

在一个社群里,你最应该想的问题,不是我能从这里得到什么,而是我能为这里做点什么。

最好的利己就是利他。

这也是打造个人品牌的最好方式——努力为他人提供价值。这样,就会有更多人愿意与你共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