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间,我决定结婚了!

1、

作为我的头号铁粉,小强说:“我的出场频次有点少。”


截图为证

能怎么办呢?当然是满足他!

真实的原因是,今天过了19点,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选题,那就这个吧!

我以前写过很多跟小强互动的故事,也写过跟男朋友相处,谈钱的技巧。

今天来唠唠结婚这件事。

为什么我那么笃定,小强是要结婚的那个人?

也算是给未婚女孩的参考吧。

我跟小强的恋爱,磕磕绊绊,算是日久生情那种。

之前我只认为,这个人很踏实,可以继续谈恋爱。

直到2019年9月份,我们和同事去了一趟纪龙山,我的心境完全改变了。

2、

我们计划着,周六早上出发,下午爬山看溶洞,晚上吃烧烤,行程非常充实美好。

奈何这并不是一条成熟的旅游线路,我们是真爬山。

穿过了几个野生山洞,走了好久,终于在天黑之前上山了。

导游还很“负责”,说要继续带我们去溶洞玩。

这时,我的玩心还非常大,嚷嚷着要去,内心还期待着美丽的珊瑚岩!

之后,我们就在黑漆漆的山路上探索前行,大概有20多分钟吧。

每多走一步,我心里的不安全感就放大一点。


直到,导游把我们带到一个没有任何灯,伸手看不见五指的野生洞口。

我还能看到蝙蝠在飞来飞去。

我的恐惧感飙升!

当下就决定:“打死我,我也不进去!就算只有我在外面,我也不进去!

甚至,我还评估了天色的暗沉,以及自己的体力。

直接跟导游讲:“我要坐车上山,麻烦帮我打电话安排一下。”

3、

上山前,导游就跟我们讲:“下山坐车要额外付钱,你们要提前决定好。

我们当时还乐呵呵说:“我们体力好,自己下山就行,顺带体验滑坡,不用车。”

这会,导游听到我的话,很意外。很生硬告诉我:“下车要额外付钱,你确定好。”

我说:“对!我知道要额外付钱,我要坐车下山。

这样的对话,来回牵扯了几遍!他觉得我的决定不是团队的决定,不给我打电话。

我当下就生气了,朝他冷冷说:“我自己付钱,我要包车,我要下山。”

你们猜猜,小强这会做了什么?

4、

他直接跟导游对话:“你说下山包车多少钱,我们出,请尽快帮我们安排下。

钱多少不是问题,麻烦尽快。

可能导游也没见过这么执着的!然后就打电话了。

之后安排进溶洞,我第一个跳出来说:“我不进去。”

小强紧接着说:“我跟小果一起。

再然后,我们就在洞口外,傻傻坐着等待队友们,大概有40分钟。

天越来越黑,洞口的蝙蝠黑压压一片,光是看着都很害怕。

小强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放歌跟我听,跟我聊天!

总之,这个夜晚没有那么安静,也没有那么恐怖了。

5、

我一直都记得这个场景下,我的感动和踏实。

但一直也没搞明白,为什么那么笃定和相信,结婚的人一定是他。

后来,我慢慢想清楚了。

面对我的任何反常决定,小强不会问我理由,而是相信。

“全天下,这一刻我就听小果的,错的我也认。”

言情剧的霸道总裁,打动人的瞬间,大概也是这一种感情了。不问理由的相信。

我一直很清醒:“宁愿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所以,我在当下做决定时,根本没考虑对方是否可以依靠,而是我能不能承担。

假如小强真的贪玩,留我一个人在洞外,我想自己也不会抱怨。

但之后是否能结婚,是否能顺利结婚,我想这肯定是未知数。

6、

从谈恋爱到结婚,我一直有条清晰的链路。

那就是,男生对你的好感,就是在逐步下降。你对他的要求,也需要逐步降低。

刚追你的那会正浓烈,如果都不肯付出,包括时间金钱情感,还是别要了。

面对斤斤计较的追求者,我从来都是一刀切。

要么他实力不够,要么他不够上心,无论哪一条,都不值得我投入时间精力感情。

只有实力相当的恋爱,才处得最舒服。

在恋爱期间,就要慢慢打开心扉,磨合性格。

如果说追求时是看实力,那么恋爱一定是要考察用心。

花钱买的礼物已经不香了,我需要的是,最合心意的礼物。

明明想要一只口红,对方却固执地给你买裙子,那就一定就不能要!

未来还不一定有多少麻烦事呢!

我听过无数过来人的经验:婚姻,要睁一只眼闭一只。

的确,合法领证后,就不能那么随意了!

所以,在前期确定好,真的很重要。多花点时间也好,多花点心思也好,找到那个对的人。

这样才能让彼此都舒服。

愿你也拥有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