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复合:什么样的前任可以选择复合

2017年9月8日,凌晨4:19,薛之谦复合了。

他与前妻高磊鑫晒出同张牵手照宣布复合。

薛之谦发文:我记得…… 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高磊鑫回应: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高磊鑫微博
薛之谦微博

就像他歌里唱过的那样,用力爱过的人不用太计较,一切顺应天意,整个微博冒着粉红色的泡泡,这个深情病人终于得偿所愿,让所有看了的人都开心的不得了。

一大早,朋友圈就被各种刷屏,其中一条我印象比较深刻,一朋友说:薛之谦都复合了,你们闹个脾气分个小手还不吃回头草,赶紧全世界一起复合吧,让世界充满爱。

突然想起,之前有很多人问我该不该和前任复合。

有人说,一生所爱,回头太难。

有人说,反正我们也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似乎所有感情问题都有两个答案,如何选择只能自我了断。但有些感情真的就是穿肠破肚的毒,经历一次未果,就算是劫后余生了,再回头便是死无葬身之地。

当然,也有很多人兜兜转转最终又走在了一起,撒一把狗粮,说一句“只要最后是你,晚点也没关系。”

一不小心,也能甜到让全世界重新相信爱情。

那么,你可曾想过,究竟什么样的前任可以选择复合呢?

一、和平分手为前提

能够复合的前任一定是以和平分手为前提,没有劈腿,没有小三,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蔓延。我爱你时,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同你分开时,依然希望全世界能够善待你。

没有人知道薛之谦和高磊鑫离婚的原因,但大多数人都知道薛之谦净身出户,留给前妻1000万和上海的一套房子。

当时不能给你最好的,我选择了离开你,将放手作为最后的疼爱,用我已有的所有免你后顾之忧。

有过这样一段感情,大概在未来诸多的岁月里都会念念不忘吧,你看,想起你时,还全都是美好啊,即使复合,也会是美好的延续吧。

二、不纠缠、不诋毁对方

还记得薛之谦在上海演唱会上为高磊鑫唱了一首《安和桥》。

他说道:“现场有一个人,她没和我联系过,但我想她应该来了,高磊鑫。”

十年前,他答应过要在演唱会为她弹吉他,十年后,他当着千万粉丝的面,抱着吉他,紧张到手心冒汗,只因为要完成他的十年之约,那一刻,他是执着坚守承诺的大男孩。

他没有联系,他不知道她会不会来,她来了。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唱,他唱了。

两个人共同坚守着承诺,感动着彼此也感动着很多人。

有些人,分手之后总是会隔三差五的去撩拨一下前任,说些不着边际、暧昧不明的话语,这种行为其实是对对方的不负责任,这一刻,还爱着,那就不要轻易说分手,决定放手了就不要藕断丝连、暧昧不明。

他对你暧昧不明,就说明他自己立场不够坚定,这个时候不要复合。

更有甚者,分手之后对对方恶语相加,大放厥词,讲真,他能够把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都用来形容你,就不敢保证有一天会对你拳打脚踢。

这样的人也不要复合。

三、中间没有隔着另外的几任

俗话说,无缝接轨就是出轨。

当你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时候,人家早已转身找了新一任,风度翩翩的共度良辰,这样的两人对伤害的承受力不同,即使复合也很难长久的走下去。

你只是想拌个嘴,撒撒娇,人家已经开始计划分手后的新目标了。

一人追赶的爱情太辛苦,不要也罢。

而且,中间隔着新的人,难免会有了对比的对象,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的好,你的坏,再有了对比的那一刻时就没有了客观的存在。

如果真的要和这样的前任复合的话,首先你要有自愈的能力,随时做好再次分手的准备,可以深情,但不要纠缠。

四、他会为了解决你们的问题而努力

准备复合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真的解决了吗?会不会重蹈覆辙,将伤心的往事重演一遍。

薛之谦对高磊鑫说,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现在让我给你所有。

可能他们最初的分开是因为不能给对方好的生活,现在可以了,你还在,我还在,爱还在,我们都变得更好了,所以选择再爱一次,皆大欢喜。

我有一朋友,跟男朋友因为异地恋而分手,分手之后两人默契的保持着单身的状态,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互相惦记着,但两人彼此间也不联系,互不打扰。

男生一直在努力,终于考了女生所在城市的公务员,然后鼓起勇气去求复合。

那时候她说,他不在的日子,我像是一直在寻找,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寻找什么,直到他回来,我才知道原来一直在找他。

原来我们一直努力寻找的都是彼此。

你说,你受不了跨越山河的异地恋,那我们就找一个共同的城市安家。

你说,贫贱夫妻百事哀,那我们就共同努力撑起一个家。

你说,你爸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那我就按照他们满意的样子改造自己。

这场分手,我们都没有草草了事,都没有放弃追寻,有些分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在一起,复合后一定会比之前更甜蜜。

其实,用力爱过的人,真的不用计较。

只要问题没了,你还在,我还在,爱还在,再爱一次就是感情的进一步升华,那么我不想再去寻觅了,余生还请你多多指教,多多体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