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训练营|少女蜕变记84天减重48斤,重生为更好的自己!

我是美子,参加完未来式减肥训练营,体重190斤到142斤,衣服从xxl到l。站在体重秤上那一瞬间感觉情绪复杂,这一路走来,我脱掉了厚重外套般的肥肉,变成了全新的自己。 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感觉84天太长又太短。说太长,是因为这段时间里,我脱胎换骨变成更好的自己;说太短,感觉自己还不想结束,但是84天就过完了,翻过头来看那些经历过的,才觉得真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实我从小就一直胖胖的,小时候家里吃的饭菜都比较重口味,再加上家里人无论你吃了多少总会想方设法让你多吃一点,这直接导致我在初中青春期一下子变成了140斤的大胖子,基本分不出来是男生还是女生?!

然后到了大学,大家都比较爱美,然后我就开始了漫漫减肥路,尝试过微博知名博主推荐的过午不食的减肥方法,中午一股脑把想吃的东西都吃完,直到第二天早上都停止进食,这样坚持了10多天之后,发现体重不减反增,这样的我更是自暴自弃的开始新一轮的大吃大喝。

但是又因为我真的是一个比较在乎外表的人,所以就算是停止了减肥计划,想减肥的心依然蠢蠢欲动,不愿意再次尝试错误饮食方法的我又走上了拔罐减肥的道路,可想而知又失败了,因为拔罐减肥要求只能够吃单一的食物,在我结束一个疗程之后发现只要吃一顿便又是功亏一篑,这一路错误的减脂就像从一个坑走向另一个坑。

后来体重就越来越高,加上家族有糖尿病遗传史,如果继续胖下去得病几率会比一般人大,我内心也越来越焦虑,加上我并不是一个很自制的人。所以就在网上搜索封闭式的减肥训练营,和顾问老师交流了一段时间后,毅然决然的辞掉了工作,一口气报了三个月的班型专心减肥。再来深圳的飞机上,我一直在想会不会减的不好,又或者会不会中途自暴自弃?但后来事实证明所有的困难,在训练营里,都会有人帮你渡过。

初到减肥营时候,教练,营员,课程应接不暇。身体上的酸痛,营地环境适应,课程的新鲜感,每天下午的户外训练充实着我的每一天。在这里,责任教练会时时刻刻关注我的身体状况,给我定制不同的训练方案,运动出现了肌肉酸痛教练还会帮助进行拉伸和按摩。心理疲惫时,会给我鼓励。带课的教练会用他们的激情感染着你,让你每节课都充满激情。户外训练的时候可以放松下自己的身心,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假装自己在旅游。

在这种高强度训练和严格的管理制度下,时刻都会让你有想放弃的念头,所以这个时候你周围环境和氛围就很重要了,在未来式里有教练的激励:留着力气干嘛呢?留着明天长肉吗?有小伙伴们一句惊叹:美子,我感觉你瘦了好多啊!大家一起互相监督,互相鼓励,有这些正能量陪伴着我一天天的蜕变。即使到了平台期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我相信训练营相信教练他们会帮助我渡过这一段困难的时期。我相信这种氛围是在健身房感受不到的,即使你去上了私教出了健身房就没有人会去监督你训练或者饮食状况,也不会管你心理状况。所以今年我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来到了未来式,认识了大家,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意志力不坚定的人,但是经历过减肥训练营之后我重新认识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特别感谢从不缺乏重新开始的勇气的自己,也特别感谢未来式,帮助我陪伴着我的改变。我还记得有谁说过,能够坚持下来,减肥成功的人以后必定也会有非凡的毅力去做一番大事业。减肥其实也是人生中的事业之一,能够坚持的做下去,还有什么困难能难倒我们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