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学期班级评语。

1王子豪

学习自觉主动,生活上独立自主,你在向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方向发展。希望你能够让自己做的更加完美,作业上的错误再少一点。下次更加工整一点,遇到问题再多动脑筋,多思考一点。

2王子玥

言语不多,性格文静,这个学期里,你的学习成绩进步很大,而且能够按时完成作业。自理能力也比较强。新的学期里,望你能保持优点,继续加油!

3王天璟

在家长的督促之下,你一直在进步着。新的学期里我希望你能够自觉的去学习,去进步。尝试着摆脱对家长的依赖,能够自主的去完成你应该做的事情。在班级里面找一个要学习的好榜样。努力向他看齐。相信你能做到的!

4王奕宸

稳定的学习成绩以及老师经常对你的表扬,让你在班上信心满满。书写也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善,阅读习惯良好。不过有同学反应你,课间在和同学做游戏的时候,会不守规则,耍小脾气。不管有没有这种情况,我希望以后都不会有。

5文浩宇

每天能够在家坚持早读,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呀!老师为你感到高兴。这个学期里,你的学习一直在进步着,学习状态良好。在做题的时候,希望你能改掉粗心大意的小毛病。养成做完试卷反复检查的好习惯。

6号邓万华

你活泼好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这些都是你的优点。不过在学习上你不够认真,做作业也有些马虎潦草。希望新的学期里你能够在家长的严格要求下,改掉这些毛病,更加勤奋的学习。

7号邓欣宜

学习自觉主动,作业完成情况较好。多读课外书,多积累好词好句,努力提高你的作文水平,相信你能做到的。

8号仇思璇

你不够自信,在课堂上发言,经常需要老师的鼓励。其实自信心一方面来自于外在的鼓励,另一方面来自于自己的实力。如果你能够在课下把作业认真的完成,把新课预习充分。我相信在课堂上做到自信大方的发言并不难。你可以试试哦。

9卢果

每个学期末,你对自我的评价都是那样的真实客观,你把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分析的很清楚。比如说你写到自己爱发脾气,还喜欢摔东西。既然你认识到我这个缺点,为什么不能够多行动起来,努力改掉它呢?

妈妈,是你生活和学习上的好帮手,也是你一辈子的老师。你的一举一动,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她都看在心里。不管你犯了什么错误,妈妈都会宽容你。但是老师希望你能让妈妈少操一份心,为你多一份骄傲!

10号,刘诗晴

你聪明活泼,课堂上积极主动。但你课下的情况让人担忧,写作业爱拖拉,作业质量不高。并不是因为你不会做作业,而是因为你不愿意去思考,也不愿意动笔写。如果你能够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信你是可以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上来的。

没有人会为你的未来负责,除了你自己。

11号,刘梓玥

团结同学,尊敬老师,作业认真自觉。学习上基础知识比较薄弱,平时应该多用功,多努力。相信你能做到的,加油吧,孩子。

12号任嘉阳

热爱读书,兴趣广泛,团结同学,学习习惯良好。同时借助妈妈的口吻对你提出一些忠告:在家里应当积极做家务,至少要做到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干净。做作业还是希望你能快一点,改掉爱拖拉的毛病。

13许智嘉

在家里面尊敬长辈,体谅父母,能够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不过在学习上缺乏主动性,课堂上经常需要老师的提醒,才能端正学习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如果你真的想要提高成绩,让同学们羡慕。你应该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14伍择奥

头脑聪明,有上进心,平时喜欢看课外书。希望你在新学期里能够完成自己的小目标,把成绩再提高一点儿,坚持写周记,向着三好学生继续前进。

15号朱剑宸

这个学期里,你的进步很明显。

写作文的时候能够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虽然书写情况还不是特别理想。课间的时候能够和同学们愉快的游戏,虽然有时候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但我看到了你点点滴滴的进步。希望新的学期里你能够继续努力,让自己的表现更上一层楼。

16号李锴睿

头脑灵活,热心班级事务,深得班上同学喜欢。这个学期里,你进步很大。作业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了。上课比以前听讲更认真了,发言也更积极了,新学期里,希望你不骄不躁,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继续努力。

17号李正焜

这个学期以来,你一直在进步。上课积极主动的回答问题,作业完成优秀,错误也能及时订正,现在学期里,希望你能保持优点,继续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

18号李骅霖

借家长的口吻,老师来提出对你的期望吧:你善良,有爱心能够帮助别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遇到喜欢的事情,你做起来很认真。可一旦遇到不感兴趣的事情,你就变得马虎应付。

这可能跟你性格缺乏自信有关系。一件事情,如果你不去做,你怎么知道就不行呢?你怎么就知道你会失败呢?

愿你能记住上面老师和家长的话。努力做一个真正强大的男子汉。

19号李岩昊

你是一个开朗,大方,有礼貌的小男孩。平时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希望你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课堂上积极发言,课下用功读书,争取考出更好的成绩。

20号李俊峰

老师和家长都希望你能够认真学习,在学习上多花一点心思,多多的努力,完成自己在学习应该做到的任务。

21号陈丽

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好孩子。课堂上听讲认真,发言较积极,书写端正,尊重老师,品德良好,劳动踏实。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积极完成作业。

22号陈欢

你一向比较沉默寡言,但是在课间你和同学们玩的非常好。这让我坚信你心里面藏着另外一个世界。愿你以后更加活跃。

在学习上,你要加油!作业认真完成并及时上交。这是老师对你最基本的要求。新学期,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吧!

23号陈泽权

活泼好动,在学校里犯了错误能够听从老师的教导,积极改正。虽然学习成绩并不高,但是在老师的督促之下,然后认真的去完成作业。尤其是写作文,也能够认真的去书写出自己的心里话。这些都是良好的学习现象,希望你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争取更大的进步。

24陈宇轩

你开朗活泼,积极向上,思想活跃,关心集体。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优缺点,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成为越来越好的自己。

25陈文宇

遇到老师的表扬,你就学习非常有动力。但是坚持不了几天,又开始自我放弃了。有时候作业写得非常潦草,字体小的像蚂蚁;有时候作业书写又比较认真。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到底应该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学习?

26号陈子麒

热爱足球,关心集体,开朗活泼,团结同学,性格稳重。这个学期里,你稍显浮躁了一些,成绩上有一点下降,希望你能端正学习态度。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27号陈文乐

总体来说,你的语文成绩有所提升,英语也不错。你最大的优点是做事积极主动,发言自信大胆。希望你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努力刻苦的学习,把其他科目成绩都慢慢的提高上来。

28号余恬

通过家长那里,我了解到原来你在家里面特别喜欢看电视和玩手机。难怪你的成绩在慢慢下滑,平时作业的完成也不够理想。新的学期,应该不需要老师对你多啰嗦了吧。多读课外书,多背英语单词,多做数学难题,当然啦!最主要的是你要上课认真听讲。

29号 余贤智

性格内向,心里想法很多,希望你平时能够和家长和老师多多交流和沟通。其实把自己的心里想法说出来。新的学期里,你能做到吗?

30号汪雨菲

你乖巧懂事,自理能力较强,每天按时完成作业,这些都是你的优点。在语文学习上,我是感觉你的作文不如以前写的好了。自己找找原因,相信下个学期你会给老师一个满意答案。

31号杨欣悦

爱好多样,兴趣广泛。平时和同学们相处友好。能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过学期末也有不自觉的时候。希望你能够认真起来,发挥自己的潜能,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32号,杨茗颢

在你自我评价中,你写到自己学习差是因为上课总是讲话,讲话的毛病没法改掉。可是老师想,既然能够认识到自己讲话的毛病,为什么就不能够设法改正呢?

33闵诗淇

数学成绩不稳定,那是因为做题的时候不够仔细。审题不清楚,或者做题的时候丢三落四,粗心造成的。只要做完题目之后,多检查几遍就可以了。对于语文,老师发现你写作文很吃力。那是因为你课外书读的太少,积累不够。因为平常的时候都留心生活,把生活中遇到的事情记录下来。相信写好作文是不难的。

聪明的你,一定知道下个学期应该怎么做了吧。加油吧,孩子!

34号吴靖晗

性格活泼,开朗,热爱集体,很少依赖别人,是老师工作的好帮手。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35号邱天楠

学习态度良好,做事积极主动,作业完成认真。生活中能够做到助人为乐。但有时候会丢三落四,忘记交作业等。

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吧!

36罗雪绮

你是一个非常乖巧贴心的小女孩。在家里能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校里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作业。做完语文组长你工作认真负责。不过希望你新的学期里能够对自己要求再严格一点。让自己成为父母和老师的骄傲。

37号施雨欣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习惯良好,希望你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多一份自信。积极主动地向老师提出你的问题。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38赵怡琳

在你的自我评价中,你是这样写的:我要在下个学期好好听课,记住老师的每一句话,不开小差,好好考试,考到85分以上。

你想下的这句话,老师记住了。我们一起期待着下学期期末,你的承诺是否能够兑现?

39号,徐子翔

虽然你的进步比较缓慢。但老师希望你能够保持良好的劲头,继续努力!

40号,涂盛椿

对班集体非常的关心和热爱,平常帮老师管理班级,对老师极度的尊敬,对同学也热心的帮助。但老师认为,你对老师最大的爱和尊敬,也应该体现在学习中,你的好成绩就是对老师和家长最大的报答。老师希望你在暑假里多读一读课外书,努力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吧,孩子!

41号涂佳凡

这个学期里,总体来说,有较大的进步。学习态度特别端正,作业完成及时并且优秀。遇到到问题能够及时主动提问。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保持这些优点,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43高铂翔

44号郭箐

总体来说比上学期有一定进步。但是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尤其是个人的卫生,请保持抽屉里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45,唐菲

可爱,大方,善良,乐于助人,喜欢交朋友,喜欢看课外书。在学校里遵守纪律,认真完成作业。老师希望你能够学会认真思考问题,课堂上听讲再专注一些,相信这样子你的学习成绩会越来越好。

46号,贾书玮

你是一个聪明,有思想,有目标的男生。不过在学习上努力不够,作业完成的质量也不高。希望你能够在新的学期里告别懒惰,学会认真思考,积极主动地去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讲。相信你能做到的,加油吧,孩子。

47号章博飏

那你学期成绩基本稳定,但小毛病很多。做题的时候,读题不够仔细,遇到难题思考太少,这样的小毛病如果不及时改正,以后会造成很大的问题。望你在新的学期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尽快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上来。

48喻岩

在这个学期里,你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深刻的进行自我反省,争取成为让同学更加喜欢,更加优秀的自己。

49号葛子凯

无论是课堂表现还是学习成绩都有所进步,在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保持良好的劲头,继续努力,成为让同学们羡慕,让家长骄傲的,更加优秀的你。

50号彭若璇

在父母的眼中,你的学习积极性不够,对电视机的依赖性比较强。在老师的眼中,你上课会看课外书,作业也经常不能及时完成,有时候还会迟到。相信新的学期里,你应该能够慢慢的改变这些毛病吧。

51号 蔡镇檀

这个学期的你的学习成绩并不理想。因为你上课不爱听讲,课下的作业完成也不够及时,质量也不高。这样下去,你的情况很让人担忧。希望你在暑假里调整好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新的学期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52,熊晨扬

平时学习很刻苦,但成绩还不够理想。你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才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课堂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遇到不会的问题及时向同学和老师请教。

53号熊梓宇

学习上刻苦用功,能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在家里是弟弟的好榜样。生活中的你乐观开朗,积极主动的完成家务,是个懂事的好孩子。老师希望你能够在学习上多动脑筋,多思考,多掌握一些科学的学习方法,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54林文杰

乖巧听话,遵守纪律,在老师眼中,你一直是这样的好孩子。这个学期里你又取得了新的进步,作文经常被表扬,语文成绩还刷新了班级记录。老师为你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新的学期里,希望你不骄不躁,一如既往地努力。

55号王翰坤

学习成绩有所进步,课堂纪律有所改善,够有效地控制自己的脾气。这一切都表明你向着良好的行为习惯发展,望你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在新的学期里争取更大的提高。

56邓雨果

从你的自我评价中,你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试成绩再高一些,再稳定一些,作文写的再好一些,课堂上的发言再多一些,在学习上的努力再多一些。

下一个学期,老师希望看到你的小目标已经得到很好的实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菩提慈悲法无尘 鸡鸣争得炷头等 佛不偏佑第一人 谁言信佛真信佛 名利场中问浮沉 若以香火换护身 九天仙阙下凡尘 若...
    舒宜阅读 378评论 2 1
  • 嘿,你的头像在我的好友列表里面一直没有再亮起过了,听说你过得很好,身边人来人往。 嘿,你的留言板里面还有我当初装文...
    宁七栀阅读 385评论 0 2
  • 文/霍辉 本市晚报有个传统活动,高考作文写成140字内的微作文,若选中将发表在晚报上,并赠送半年晚报。 写了两篇高...
    霍霍的小世界阅读 389评论 6 6
  • 楼亭樵客阅读 4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