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关系种子5.9

适合自己的种子管理:

1)财富自由 五、合作关系  2)关系和谐:二、尊重父母的伴侣关系,关系种子的 种子【第3 條:尊重他人的伴侶關系】尊重他人關係

今日功课:保持有伴侣在身边一样,尊重他人选择的伴侣,在正念的称赞下,任何事情的发生不重要,怎样看很关键,才是智慧,看错了,又给自己放进一个负面的种子。这才是真正改变的:心和关系的潜在可能,&咖啡冥想:二,永离喧闹;三,被世间称叹;

智库学习:明白真正的我,人,被人认为的我,一个真正的我,

他人来自于我的意识,看到的我也同样,思想上有了生动的理解,回音,别人就是我的过去,那我呢,我就是别人吗?不是,我身上的是每个他人的过去形成的她人的关感而已,有时候,有时候,不必执着,但是具有任何可能,还要观察,不要成为任何,

相关目标中重要的种子 :

種下美滿婚姻的種子以及良好合作夥伴的種子:【第3 條:尊重他人的伴侶關系】尊重他人關係尊重已婚人士的家庭關系

· 谨慎地选择朋友和伴侣,找具有强烈诚信正直感的人

· 在你的关系以及承诺中可靠· 信守承诺· 尊重他人关系

· 与孤单或不受欢迎的人交朋友

· 与异性相处互动时,好像你的伴侣就在你身边

· 做出特别的努力去帮助伴侣们在一起

· 当你看到伴侣们幸福相守时,感到无比快乐

消除坏种子:相反尊重关系 vs. 伤害他人的关系

TODU相反,格西老师的例子

利益:一,诸根各处调理合顺;二,永离喧吊;三,被世间称叹;四,妻子不能侵扰。这些便是四种福德。若有人能将此福德,回向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者,他将来成佛时,佛身具备大丈夫三十二种好相中的隐密藏相。

财富+给妈妈存平安储蓄写一句祝福语

关系+看到伙伴的信息,这个主意不错的言行,得到一个回应,这个主意不错

-用忏悔的四力量:-微信收到的信息打不开,回顾空性 我们都认为没有问题的事情,发生了,明智的忏悔告知对方我无知了,以为收到,能否再次发给我合理承诺:12个小时内自己TODU期间不做无济于事的抱怨,做一件相反的事:约亲爱的LG看电影(平时都是布置任务),尊重对方的喜爱购票,距离开场时间短-吃止语,这真是好机会;开场过点了-大事化小,了啦,松口气开始一起小跑~说迟到也要不懈怠;开场取票时候不出票-空性-空性换个人拿到,哎呀吗,太佩服了。

每日感恩冥想

感恩冥想:感恩有读书会的伙伴助推我可以每日一次的不停学习,更新。

感恩给予生命的母亲,感恩给予智慧的母亲,感恩给予他人更多才快乐的母亲,感恩给予他人照顾关怀的母亲感恩母亲多年来对自己任性时的包容,分享金钱的慷慨,感恩给予喜出望外的父亲,经常喜滋滋的挑选礼物馈赠,对我做的选择都是默默支持,都超乎我的意料,感恩仅有的几次严厉批评之后仍然会顺便亲手把我的小树枝做成小木剑礼物,感恩母亲转交礼物在中间善巧调和。感恩给予他人更多才快乐的父亲。祝福所有母亲、父亲,身体健康,平安,乐趣多,关系和谐。

感恩伴侣的母亲、父亲对他的养育和善良,诚心尽力的忠言,感恩伴侣的父母成为把我的范围扩大最无私的练习对象,

感恩伴侣总是在我需要考验的时候,懂得察觉:用自已引以为荣的方式,还是骄傲于用别人赞赏的方式,时刻的呵护,生活中的照顾,陪伴,学习智慧的促进感恩有一位可敬佩可爱可以鼓励和支持并能相互学习的伴侣

感恩自己有健全的耳朵,眼睛,能学习到金刚经的智慧,在这个格西老师实践分享的时代,感恩老师榜样,

感恩给予小企业这个小种子的母亲---伟大慷慨的客户,给予的包容和坦然,给我们金钱的支持,让我做完成有益他人抱有热情的工作,感恩,感恩自己既可以早点睡,又可以为他人完成满意的设计订单,

感恩周围的所拥有的一切,干净的环境,国家的优质服务系统,工商,银行,邮局,供电,给水,燃气,教育,气象,图书馆,户政,地铁,公交,

感恩读书会的朋友对他人的不幸同情,在可以帮助他们的时候,给他们分享和学习鼓励。感谢读书会的朋友陪伴学习修正,感恩外地朋友正面积极的引导,一个小时的范围内见,随喜她为我们的考虑,感恩外地朋友的链接支持,感恩陌生人之间的帮助和体谅,感恩外地朋友的幸运草图片,随喜她对我们的感谢方式

感恩“敬长者零钱捐” 可以力行心里对生死无常的提醒,让我回想起常青藤的图案中种子的力量,祝福所有人父亲母亲健康,

◢每日咖啡冥想

禅定智慧的:为什么来读书会,为什么要冥想,自己看到的一定要对治。因为自己每一次意识平静,都会想到读书会的正念,每次累了都能提醒我成功的方法就是去想我是一个好人,我做了咖啡冥想,我很喜欢什么都不是事儿的 自由,自由来自于自律。

关系和谐的:拍照避免正面,感恩送给我帽子的他人,你越承诺(不妄语)你的世界越是如此让你感到幸运,美好的关系,

享受财富、幸福和成功的:越是感恩慷慨的客户,给了我创作上充足的时间,感恩妈妈给予的鼓励,互动无法用金钱,物质能满足的,想要更多就去给予越多,工作的任何工具齐备无缺,饮食无缺,

安定的身心:若是可以给予他人快乐,就会接受更大的快乐,给予他人包容,善意,你的世界中心无烦恼,不损耗精神

为我的目标:今天真诚对待了吗?这一整天之中,如果我确实留意自己的行为语言和思想,以全然的真诚对待每一个与我有缘的人。 那么我祈请一个全新力量出现,愿籍此全新力量的威力,使我及其他所有生灵都能获得成功与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