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喜欢你,没商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从何时开始喜欢谢娜,也许是从多年前的快乐大本营开始吧。那时候还是学生,宿舍里有个女孩特别喜欢东方神起,追的神魂颠倒的,同时也因为追星,很多人也有了各自歌迷的小团体。

她们问我喜欢谁,我想了很久,觉得还是最喜欢谢娜,她们觉得快乐大本营太肤浅,谢娜太疯。而我觉得这一切正对我的味。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乖乖女,做着都是应该的事情,不幽默,不疯狂,也不叛逆,实在是没意思。当我看到谢娜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人生可以这样快乐,这样放肆的疯癫,而且她还如此的努力,积极向上。完全是我所没有的一面,我很欣赏,并且很喜欢。

于是,网络上有关她的八卦,她所参与的其他节目我都关注,几乎无一落下。或许是因为人很容易被自己未活出的一面所吸引,而我们的教育下出的更多是中规中矩的人,像这样“疯癫”的女子实在是少见,而现在越来越开放,越来越释放个性,所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喜欢她。

同时,很多人觉得她难挑大梁,没有文化。其实不然,因为带给人快乐,是她给自己的定位,毕竟中规中矩的主持人太多,不缺她谢娜。要被人熟识,就得有自己的标志性,所以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独特性无限的放大。

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她的敬业,乃至拼命的对待每一次节目,每一场游戏。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王牌对王牌”当中,她没输过一场游戏,王祖蓝那个郁闷啊,从头到尾的输。

如果你以为谢娜只是会拼命的玩,其实不止,她反应特别快,每次游戏怎样布局,很快就了然于胸。当对方还在大喊的加油时,她已经布好局了。

看在“我们来了”当中抓鱼那场,虽然输了,但她反应超快,在大家找不到鱼时,都沮丧就等放弃了,她想到了直接拉网,真是让人脑洞大开。

再看打篮球那场,一直拼命到底,永不放弃,汪涵都大喊让她进,她肯定进不去,所有人好像都在等着看笑话时,结果在最后一秒进了。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娜姐,要向你学习!

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她的人品,对待每个节目,每个人,都没有一点架子和扭捏。

记得在“娜就这么说”节目中,贾乃亮回忆,早在他们第一次见面,一群人一起去饭店吃饭,走到一个酒吧门口,有很多服务员和人都在喊着:娜娜,娜娜,我们的娜姐就很快乐的和众人打招呼,当时他就很感慨:人家明星成功是有原因的,因为人家对谁都好,对朋友也好,对所有喜欢她的人都好。

再看在“娜就这么说”中,她选的搭档,是人气不佳的杨迪,再到去“偶滴歌神”,她又带着杨迪,并且在“偶滴歌神”当中,见缝插针式的帮鉴音团成员打广告,让他们多多上台表演自己的才艺,为他们增加人气和名气。

我想这是很可贵的,生活中太多是怕你超过他,而不断打压你的人,像这样可以给别人创造机会,帮助他人成长的人还是不多的,所以,娜姐,好样的!

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她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

她的第一任男友——刘烨,是她们两个都在未出名时就在一起了,在分手后,谢娜几乎不提刘烨,不像很多明星分手后借对方的名气炒作自己,她没有。

之后,第二任男友也就是现在的老公——张杰,是娜姐在杰哥最贫困潦倒时认识并在一起的,她并不像其他女星那样,找个富商嫁了,从此衣食无忧。相反,她选了名气和财力都不如她的人,只是单纯因为喜欢和欣赏。

不可否认,杰哥很有才,可是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而娜姐就是杰哥的贵人,当然,杰哥也很好,不仅才艺优秀,同时给了娜姐坚实的爱的臂膀,两人越来越好,不过要是有个宝宝就更完美了。

5

追星,以前都被认为是贬义词,因为很多疯狂的歌迷做出出格的举动,影响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如今,已经越来越趋于理性,我也是一名理性的,默默的小粉丝。

一个人短暂的出名容易,但要长久的出名并被多个年龄段的人熟知,是不容易的,而娜姐做到了,因为不论是她的疯癫,才艺,还是人品和精神,都深深的吸引着,影响着我们这些小粉丝。

娜姐,谢谢你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快乐,如此多的正能量。

最后,愿太阳女神永远十八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