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纤体日记(第42天)

幸好,历史不是简单的重演。今天早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数字。虽然只是降一点点,但我知道这个数字并不是偶然的。

大概是早上有点高兴了,所以充满幸福感地完成了纤体滴、代餐和营养素,然后发现,忘了拍照。

中餐是回去吃的。菜是虾、秋葵和丝瓜蛋汤,饭后吃了车厘子和桃子,也是吃的很饱。陪女儿玩了一会,到点就赶着去上班了。

老公今天终于回家了。在外面出差4天,天气这么热,也很辛苦。昨天早上,女儿眼睛都没有睁开,就哭着说要爸爸。我没敢告诉老公,怕他在外面分心,也担心他着急忙慌的回来,路上容易出问题,他本来也不是个细致的人。

今天工作不是太忙,所以早上就准备了朗读会的资料。按要求25日前要交的,不是朋友提醒,我都差点忘了。这是一个比赛,结果一点都不重要,可是早上我练习的时候却把自己读哭了。这是一个关于生命的故事,应该说,这是一个关于很多人的生命的故事。不想说教,但那位老师说的“人生很贵不要浪费”还真的是有道理的,可是这道理,要有年纪的人才真正能懂。这位老师执教16年,假如她大学毕业就当老师,那么今年应该是四十岁的样子。我觉得只有这个年纪,才有脑力和经历思考关于怎么活的问题。

当然,这个年纪也必须要思考怎么活的问题了。因为,你的时间不太多了。仔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和你二十几岁的样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吧?没错,你要开始慢慢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你在变“老”。如果有人说,哎呀,这些年都没有变啊你。TA只是客气客气,千万不要当真。就好像路上碰到了,随口说有时间一起吃饭啊,来家里玩啊,是一样一样的。了解你的,只有你自己。摸摸肚子,是不是肥肉越来越多了?摸摸头发,是不是数量越来越少了?看看你的脸庞,什么时候斑斑点点爬上了你洁白细腻的皮肤?晚上睡的不深,早上醒的很早,白天无精打采。当年口口声声说爱你的一辈子的老公,也没有那么爱你了,简单概括一下你们的状态,基本上就是“身体无接触、思想无交流”。

所以,放下手机,开始改变。吃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不是你爱吃的。这个世界有点不公平,所有的美味都是嘴巴享受,可是最后病的却是其他器官,吃点身体需要的东西吧。假如,你并不排斥营养,也有经济能力,那么去了解一下并尽快开始服用营养素。假如你认为营养素是没有用的,那么你去看两本书,《不要不懂营养的医生害了你》和《失传的营养学》。这些书我都不负责卖,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买,所以必然是一分钱回扣也不会有的。当然,要动起来。坚持每天快走30分钟真的会大有裨益,不是高强度长时间的剧烈运动,也不是慢慢吞吞的散步,快走,微微出汗,这样就很好。请一定在11点前睡觉并戒掉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然后保持积极的心态,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也有小伙伴说,我就是爱熬夜,就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发脾气就发脾气,我可没有你们这些人那么能装。我看那也很好。因为假如你的健康状况出了问题,我既不需要付钱更没有义务照顾。也有人说,我工作很忙,没办法要熬夜做啊,锻炼我也没有时间啊。时间,你想有自然就有了。因为,我从来没看到一个人说他没时间生病的,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每天24小时全在生病,其他啥事也没干。这个时候工作还忙吗?

减重,只是追求健康的一种手段而已。今天看到一句话说,我要让自己保持健康,因为我没有太多钱生病。这句话真的也是我想说的。有人可能会说,我们哪里有闲钱吃那些东西。说的也有道理,可是假如你真的是穷人,你有闲钱生病吗?你不为自己的健康做任何投资还那么快乐的活着,是你赌自己不会病吗?(我给你一个呵呵)所以,在衰老和疾病到来之前,我希望大家能对它们存有敬畏之心。

有小伙伴喊话,说可以爆照片了吗。说实话,八斤,还是有视觉冲击力的。这个周末如果有时间,我会特意换上一样的衣服拍对比照,腰腹部还是很明显的。我会继续加油!

等着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培训中,切实感受到了差距。 差距一:据大连市督导室督学李延强同志介绍,大连在2007年开始了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开...
    郭晓光阅读 239评论 0 4
  • 我常常学得一个方法之后,觉得很对很有道理,可是却不去行动,或者试行了几次之后就没有再坚持。可是再好的方法,如果不去...
    小野与玫瑰阅读 345评论 2 3
  • json_parse_it :开始解析,字符串指针从头到尾循环 jk_parse_next_token:获取下个字...
    笔寂晓才阅读 522评论 0 0
  • 最近看了让所有人少女心爆棚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韩剧都没有让我感受到的暴击小美好给我了,我还看了很多关于小美好...
    辣个小屁孩阅读 239评论 0 1
  • 踩着微凉的细雨,走近单位大门,老远看见大厅里人头攒动,大屏幕前挤满了人。忽然发现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前来领证的情...
    官小姐不当官阅读 4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