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初恋情人——砂暴我爱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为了杀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只爱着自己的修罗。——砂暴我爱罗

 

   爱就像一阵风,这阵风不停歇地盘踞在我的心里,伴我从小学到现在。如果是爱是没有缘由和理由的,那么我那时不会意料到我会爱上你,不离不弃走过第十个年头。

   在我还没有品尝到早恋的酸甜苦辣之时,便已沦陷入你碧绿色的眼眸中。六年级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其实一开始并没有看懂这个动漫的剧情,只是记得前几集鸣人和佐助接吻的镜头特别搞笑,便一集接着一集看了下去。和所有的花痴一样,前几集被佐助君的帅气和酷酷的性格吸引,意外地发现身边的女生同学也都差不多对佐助君情有独钟。直到我爱罗的登场,石田彰老师那充满男性魅力的声音融化了我的耳朵。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意外的出场方式瞬间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他很强吗?他是反派角色吗?他和佐助会有战斗场面吗?同时他的穿着打扮相信也是岸本老师精心刻画的。额头鲜红的爱字,浓重的黑眼圈,神秘的葫芦……他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也许是在认识我爱罗以后,我患上了严重的中二病和幻想症。尤其是到了初中,各种穿越小说的问世流行也是让我脑洞大开。初中时,我幻想过的所有故事的男主角统统都是我爱罗,而我却给自己安排了不同的身世和外表,什么风之国大名的女儿,火之国我爱罗的未婚妻,什么暗杀组织的雇佣兵;写过的同人文章也是一本接着一本,如果当时保留下来,如今也是一笔“值钱的精神财富”。

       屋里乱七八糟贴满了他的照片和海报,墙面   ,床头柜  ,天花板,我想每天看到他并且努力让自己梦到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总是孤身一人坐在房顶上,望着远方的万家灯火。前期残忍的杀戮让他双手沾满鲜血,体内的尾兽也是频频躁动,侵蚀着这个矮小的少年。动漫中不乏身世凄凉可怜的人物,我爱罗也是其中之一。看着他平静的浸泡在孤独之中,我多想安安静静的坐在他身边,不讲话也好,只要我们注视的是同一片星空。初三时,稍感学习压力的我,病情加重。每当我一个人走在熟悉的街道上,我总感觉带他与我同在,他一定在某个角落伫立着,为了不被我发现,偷偷地注视着我。做完作业,凝视着死寂的夜晚,幻想着我爱罗会不会化作满天的飞沙把我送到忍者的世界里去呢?

       本也到了该对身边男生感到好奇的年龄,我却因为喜欢上了动漫人物分不清现实与虚拟。

      “在我心里,我爱罗最帅最有型,你们谁都比不上!”能说出这种话,现在想想也是蛮搞笑的。

      “他不过是个虚拟人物,有什么好的!”同桌不过顺口一句吐槽,却惹怒了较真的我。

       “我要你给我爱罗道歉!”………………

          青春真是一场闹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年的时间过去了。我爱罗已成长为优秀的领导者,我也从幼稚的少女成长为步入社会的成人。火影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结局。那一份疯狂的热爱也消磨为一种回忆,每当听到火影的主题曲,那不安分的细胞才会被重新唤醒,那份炽热的迷恋依旧会让我心动不已。

      初恋是爱情萌发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说是人第一次尝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回忆起来会有种求之不得的苦涩和无人能替代的甜蜜。

      你是否也有如此专一的喜欢个某个动漫人物呢?是否也有把他当做自己的恋人呢?

       这爱长久且深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