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你为毒药,我还是心甘情愿的选择中毒

她莫丝,是高高在上的官家小姐,自小生的一副好容貌,身边的追求者络绎不绝。

大概是含着金汤勺出生并且自幼众人便都捧她的缘故,导致她的性格狂妄自大,嫌贫爱富。

一日,她与丫鬟在街上闲逛,神情悠然,头颅高抬,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

可是,走着走着却被一个人撞倒在地,她愤怒不已抬起头就准备骂对方,可是对方却不顾她的愤怒伸手将她拉了起来,因为力度过猛,她竟跌在了他的怀里。

她羞怒一把推开他说道:“大胆!竟敢对本小姐如此无礼?”

他勾唇浅笑道:“今日确实是在下的不是,惹了姑娘,还望姑娘见谅!”

她嘲讽一笑,上前反将他推倒在地,然后轻松拍了拍双手,娇笑道:“如此,我们便两不相欠了!”

说罢便转身离去了。

徒留一脸茫然的他坐在地上出神。良久,他嘴角勾起一抹饶有兴致的笑容。

从那日以后,他经常在街头期待能再见到她。

谁料,再见到她时,已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

当时他正在茶楼喝茶,突然听到街上人声嘈杂,从楼下看下去似乎是一个女子在与一个衣衫褴褛之人争吵,他好奇打算下楼探个究竟。

当他艰难地扒开密集的人潮,才看清楚这名女子正是那日街头偶遇的女子。

只是,她此时正在刻薄的辱骂地上的另一名女子,不时还用脚踢她的身体。

那名女子嘤嘤的哭道:“小姐,我并非有意挡你的路啊,还求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饶你?先让我扇一耳光再说吧!”说罢她便要抽手打她。

可是,却被一个人猛的钳制住了手,动弹不得,她愤怒回头却看到了他。

“怎么又是你?你是阴魂不散吗?”她气急败坏的说道。

“是啊,确实是在下,有幸姑娘还记得,只是今日,姑娘在大庭广众之下辱骂一个可怜之人,只怕是有失你的仪容仪表吧!”

“呵,那又与你何干?”

“她是我的未婚妻,你说与我何干?”

听罢,莫丝脸上闪过一丝尴尬,故作镇定道:“是她挡了我的路,怪不得我!”

“是吗?即便如此,你也不该将她打成这样吧?你是打算自己向她赔礼道歉呢?还是随我一起见官?”

莫丝气结,但不想将此事闹大,只好不情不愿的向这位姑娘赔了礼。

赔完礼后,便气势汹汹的离开了。

闺房里,莫丝想起今日之事,气的将桌子上的茶杯尽数摔了满地。

一年一度的选秀又到了,皇上的圣旨已经下达府邸了,要莫丝入宫参加选秀。

莫丝收拾完后便入宫了。因着家里权势的缘故,她入宫倒也过得很滋润,无聊时便欺负一下身边的小宫女。

一日,她又在欺负一个性格乖巧的宫女,宫女连连求饶,她却执意不肯放过她。

恰巧被路过的皇上看到了,莫丝慌忙跪地行礼,抬头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

“你能不能有一日不做坏事啊?或者做坏事时不要让朕发现?”

莫丝跪在地上,脸发烫心里害怕的要死,觉得自己这下是要玩完了。

谁料,皇上拂袖转身说道:“也罢,以后你就来服侍朕吧,在朕眼皮底下,看你还能玩什么花样!”

因祸得福,莫丝竟然一跃成为了皇上的贴身女婢。

“这茶水已经这么凉了,为何还要拿来给朕喝,你是不会煮茶吗?”

莫丝慌忙求饶道:“是奴婢大意了,我这就重新给您煮一杯!”说完她便要前去煮茶。

谁料他一把抓住她的手将她拉至怀里,轻抬起她的下巴说道:“你不是很会欺负人吗?那现在来欺负朕如何?”

莫丝听罢,脸一阵灼烧,急忙说道:“奴婢不敢,奴婢真的……”

话还未说完,已被他霸道的一吻堵住了嘴。

那日,他便衣考察民情,在街上偶遇她,虽说她不是一个善良的姑娘,但他还是深深地为她动了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