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篇小文对尼采充满恶意

蛋疼。真的蛋疼。

这就是纪润生此刻最真实的心理写照。

重庆每至初夏,就有万千美腿争先恐后地展露出来,在阳光下,大多数雪白雪白,晃眼得很。毫无疑问这是直男最安逸的时光。当然,纪润生不是属于那种转找女孩子裙底偷窥的饥渴变态。

纪润生觉得自己有点像五十度灰的男主角,衣冠楚楚,偶尔做个中央大空调,冬天开暖风,夏天开冷风。私下里对待女士也算是进退有度,对女性温柔有加。

纪润生每新认识一个女孩,都会默默眼珠子一转,从脸看到胸,从屁股看到脚,不管丑的美的,他都奉献一个吻手礼。好看的女孩子他就吻她的手背,一般的他下不去手,就吻吻自己手背。

当然他可从不做男二号,但若是耽美里面的,他也不介意试试。

润生此刻躺在学校的梧桐林里,风吹的树林哗哗响,间或叶间落下的不止有细碎的光晕,还有香甜热乎的鸟屎。大一时润生一次路过这里,看见过树丛里面晃荡的小白裙,以及细碎的呻吟。那时候还是个雏鸟的他满脸通红,总觉得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于是就蹲在一个角落后面,偷偷摸摸看着那边旖旎的春光。

纪润生觉得他要爆炸了,特别是他那小兄弟半软着,有着少年的青涩与不知所措。所以他跟着那个女孩的韵律,闭上眼睛,大字躺下,手伸进裤裆轻轻安抚着那小家伙。几年后有一次纪润生在欧洲杯直播中看见勒夫的抠鼻手和掏裆手。他就在想,果然越好看越优秀的人,怪癖越多。

纪润生睡着了,梦里有恍惚的光景和无数的白裙。白裙摇曳,润身伸出手想去扯,具体目的是什么他不太记得了。他只记得他睡着了,在偷看别人恩爱的时候。然后醒来,天快黑了,他舔舔唇,有股幽幽的酸甜气味。他砸吧砸吧嘴,随手一摸,手背上是被揉碎的香甜软乎的黑色小炸弹。

此时的润生已经大二了。大二是什么时候呢,就是可以靠着一点地头龙味道的老脸,骗骗刚进校小师妹的崇敬。大一的小师妹,比鸟屎还要香甜热乎。高考的短发开始蓄长,喜欢踩小高跟装成熟,看见牛逼的师兄师姐就眼里闪着星星。当然主要是师兄。师兄也很喜欢他们,不过只是喜欢白白嫩嫩的哪种,像白萝卜,咬一口,脆生生的。那种一眼看起来老老实实,黑不拉几的的土小孩,也就是用来装装正经。

纪润生躺在梧桐林里,脸上盖着一本尼采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自以为盖住脸就能听不见耳畔手机疯狂的震动。

最不幸就在这里了,他本来只是想勾搭一下队里新来的小师妹,结果接触几天才知道是个傻白甜,脑子里除了恋爱和矫情,只有无数做不出来的案例题。天知道为什么每次他们的对话都是“吃了吗”开头,然后以“被强奸的女生好可怜”结尾,最后提议“今晚吃麻辣烫”。

他知道她要说什么,他更知道除了这震动了持续十分钟的夺命连环扣,还有一大串自我演绎的深情玛丽苏表白。

他很清楚女孩子,特别是他大一时候第一个女朋友,虽然他连屁股都没摸着,但他对着她开始算是仁至义尽,发自肺腑,感动天地地好。就连她走路磕着石子儿,他也让她把帐算到自己身上。按照那种最老土的方式,他早起送一杯瘦肉粥,半温,加一个鸭蛋。她不喜欢上课,他就陪她天南地北地玩。去故宫的前一周他每天都在网上查阅里面文物的历史信息,正史野史秘闻,他保证,他都能进历史系写一篇超级论文,要不是觉得她不喜欢,他连老祖宗屁眼儿里一个玉肛塞上的纹路来源都能搞清楚。

他一个月生活费十有八九都花在她身上了,最后他剩下的唯一娱乐除了数清楚学校几个食堂里面哪家店花卷儿最大最好吃,陈奕迅的哪首歌下载能够不花钱,也就是看看手机屏保上她的照片。

讽刺的是,她最后跟了一个打了他十岁的老男人,秃顶,肥胖,但是开一辆保时捷。他猜想,也许他这点儿生活费,连车屁股上一坨标志都买不着。

她不是常说吗,她不在乎他有没有钱,就在乎他这股拼命的傻劲儿,在乎他每个月有多少给她多少。

可她还是在那个老男人面前张开了腿。

深吸两口气,纪润生翻起身,摁断电话,发了条安抚的短信。收短信的人大概也不会猜到他此刻作呕的表情。

然后,纪润生在联系人中翻出一个师姐的联系方式,打过去。

“今晚有空吗?”

“有。”

然后如是又打了一个。

挂了电话,起来抖了抖身上散落的碎叶和黑色软屎,向校门外走去。书随后仍进了旁边的灌木丛。

他总是这样,习惯地把书仍在那个位置,下次看的时候直接取出来,也绝不会不见。

尼采是个疯子,那个疯子说得多好呀,道德是下层人民束缚上层人民的工具。所以尼采私人生活很淫荡,但重点在于,那些个名人私生活鲜有检点。虽然他觉得那种傻逼的形而上学的玩意儿不适合他这种形而下的人,但管他呢,他不过需要一个寻欢作乐的借口罢了。总比弹个吉他和白衬衫骗炮的腌臜泼才好。他更直接。

梧桐林外,一辆紫色兰博基尼停在那里,他像一个绅士一样上车,发动,绝尘而去。他喜欢紫色,特别像他那个前女友看见他开这辆车的脸色,肿胀和羞耻的紫色,很好看。

他以前觉得,开车来学校的都是傻逼。现在他可不这么觉得了。他觉得这个社会就是,自己有能力挺好,但家里有钱,也不错。

上次听研究生师兄讲解过金瓶梅各种体位和三批的男性征服感,以及五十度灰的弱爆感,在不超过聚众淫乱罪的范围,今晚他想试试。

虽然尼采死于梅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