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给女孩子在谈恋爱时的忠告?

1、千万别答应那个追了你很久的人,也别爱上你追了很久的人。

2、即使恋爱了,也千万不要让男朋友成为你唯一的朋友。

3、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负面情绪的消耗。恋爱越久,你就会明白,快乐才是爱情最好的保鲜剂。

4、有男朋友了,关系再好的男闺蜜也要保持距离。

5、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尤其是此刻愿意双击屏幕的你,会一直好运,更快遇到有缘人~

6、警惕不婚的爱情,他可能不是不想结婚,而是不想和你结婚。

7、永远不要为了一个人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你一旦开口要钱,就等于把自己逼上了绝路。

8、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没有变得更好,不如单身,毕竟相互消耗的爱情长久不了。

9、不要奢望爱情能给你安全感,真正能给你安全感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10、负面情绪会传染,好情绪也一样可以。爱情里,那些懂得分享快乐的人,总是被先爱的那一个。

11、降低期待,毕竟现实中的爱情不是偶像剧,既没有霸道总裁,也没有高富帅。

大多数的男生都是普通人,也没有那么完美,总会有优点,也总会有缺点。

12、出轨这件事情只有0次和无数次,我不是一棍子打死所有人,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不想再次受伤,最好不要给对方任何机会。

13、前任再好,也不要拿现任做比较。就像过破碎过的镜子,怎么粘都有裂缝。

14、单枪匹马的爱情不要持续太长,该捅破窗户纸的时候就捅破,不要等到喜欢的人被夺走了,才知道后悔。

15、让自己变美、变好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要停下来。

16、真正爱你的人,才会关心你。不想和你结婚的人,从来就不怕失去你。

17、有些人的渣是天生的,你改变不了,也别费那功夫。

18、学会过普通的日子比新鲜刺激更重要,好的爱情往往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即使平平淡淡,只要身边的人是你就好。

19、不要跟闺蜜吐苦水,毕竟感情就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一般,别人再帮你也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20、后来才明白,比一见钟情更重要的是终于人品。再好看的花瓶,摔在地上一样会碎,但人品就像钻石,哪怕克拉数再小,它也价值不菲。

21、感动不是爱情,哪怕你再喜欢一个人,他不动心,你就是走进不了他的世界。

22、一个女孩子最美的样子,不是用过多少名贵的奢侈品,也不是找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男朋友,而是历经风雨之后,依然相信自己无所不能。

23、没事千万别把分手挂在嘴边,哪怕再普通的一句话,说久了对方也以为会是真的。

24、真正喜欢一个人,哪里需要努力,你为他减肥,你为他饿到胃痛,本质上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25、哪怕你再爱一个人,也要学会先爱自己,爱情里,那些丢失自己的人,往往最先被抛弃。

26、第一眼不喜欢的人,其实以后也很难喜欢的起来,但你要相信总有那么一个渴望与你四目相对的人等着你,有时他就在你身边。

27、现实中,可能没有爱情,如果你打算等待爱情,最好做好一直单身下去的准备。

28、对爱情也好,对友情也吧,永远保留三分神秘感,被人看的太透,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

29、想找什么样的人,最好自己就是那个样子,有时候你对对方期待越高,其实对方也期待你就是他期待的样子。

30、喜欢不是占有,永远不要试图留住一个人,如果他离开了你,那就说明对方从来就不属于你。

最后,祝你能遇良人,朝朝暮暮有人疼。


我是北陌大叔 ,一个不服输、不妥协、不幻想的精进少年,愿意在知乎与你分享知识和快乐。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真诚希望你能点个赞,为自己的奋斗和生活,狠狠打上一口气,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