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神剁手指南

女神相对论,三八节特别节目,女神剁手指南。

今天是三八节,在商家眼里昨天是女生节,今天是女神节,如今的中华大地,在商人们的推动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造节高潮。每年,从1月到12月,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噱头,给我们打折的机会。

1月份有元旦,要迎接新年;2月有情人节,理所当然的,要要求男人买礼物给自己。而且,需要别人爱自己的话,我们一定要首先爱自己,所以,自己也要买礼物给自己;3月份有最重要的女神节;4月份春天正式来了,正是衣橱换新季;5月,郊游啦!踏青啦!快准备些物资吧~

而原本没有什么特别节日的6月,因为刚好是某东当年开张的日子,所以6.18也变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促销的节日。然后,我们会迎来七夕,迎来中秋,迎来为国庆长假旅行做准备的打折季,迎来全年最大的重头戏双11,而后迎来黑色星期五,迎来双十二,迎来圣诞节……

感觉每隔十天半个月,就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出现,所有的电商平台每天都在给我们推送消息,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好多好多的打折券、抵用券和满减券,它们堆满了我的优惠券频道,满199-100,买499-200,选三件折上八折,选五件折上七折……

看起来真的好诱人

面对这么多的打折券,真的觉得:无从下手。到底我要买多少东西才能真的凑上那些单呢?

这两天我又陷入了这样的困境,面对一个个大平台给我推送的无数打折券优惠券,我真的好烦恼:女儿的纸尿裤要囤吗?家里的洗衣液要囤吗?长辈吃的钙片要囤吗?自己吃的胶原蛋白粉要囤吗?老公吃的维生素片要囤吗?女儿吃的益生菌要囤吗?要囤多少才能够用掉那些打折券呢?囤多了会不会过期呢?那些跨店满减券,怎么样组合才是最划算呢?

……

真的愁煞我也。


推动我想想做这一期特别节目的原因,正是这个。昨天下午,一个平台送了我非常诱人的打折券,三件六八折,折后满499还可以再减五十元,卖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澳洲的品牌,我们全家都是在吃他们家的各种钙片、维生素、胶原蛋白液,月见草胶囊、蔓越莓胶囊等等。我看到划算正打算买一些钙片寄给远在老家的婆婆。在下单的前一刻,平台要求我上传身份证照片,之前这个平台是没有这样要求的,就是这个多余的动作,让我停止了习惯性的直接刷指纹付款,结束订单,这个多余的这个动作让我有机会停顿一下,突然多想了一下,我上一次给婆婆,寄钙片是什么时候呢?

春节而已,春节大促销的时候我给他寄了两瓶钙片,一瓶150片,虽然要求是每天吃2到3片,但是以我对她的了解,她断是舍不得这样吃的。老人家一定是一天一片的吃,两瓶三百片至少可以吃三百天,如果她能记得每天都吃的话。也就是说大概会吃到年底才能吃完上次寄的。我现在寄给她,下一次打折的时候,我要买什么?当然这是一个玩笑~

更重要的是我现在买给她,大概等到她吃到这几瓶的时候,就已经快过期了吧。我立刻删除了订单,没有进一步去付款,并且,有机会停下来看看这两天自己的血拼战绩,我不禁想问问你们:

你们有这样的烦恼吗?你们的选择是什么呢?适当的囤一些,还是囤了很多,把你的家堆成了仓库呢?

所以,这真的是一篇剁手指南,告诉你们真的该剁手了。

你没有用掉的优惠券,并不是一个损失,而是帮你省下了很多的金钱和时间。

想想看,当你在绞尽脑汁想着怎样凑单的时候,你平白无故的因此浪费了多少时间呢?哪怕我们并不是什么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大人物,我们的时间也是时间啊!

我们的时间,也是一去不复返的年华呀!

我们的时间,也是走了就永远都追不回来的过去啊!

真的要把这大好的春光浪费在绞尽脑汁的凑单,买那些你本不需要甚至没有办法在保质期内用完的东西,买那些你本不需要的衣服吗?

我们使用优惠券的初衷,难道不是为了省钱吗?

可是,你为了用掉优惠券而买下来的东西到底是你需要的东西还是商家需要你买的东西呢?

衣橱其实并不是永远少一件衣服的,我们每个女人的衣橱,其实是藏了太多太多,没有机会穿的衣服,和为了买而买的衣服。

这个女神节就快要结束了,

如果,你的账户当中还有非常多的优惠券没有用掉,真的不用可惜,你完全没有在浪费这些优惠券;

真的不用担心当你需要买一件衣服的时候没有优惠券,也不用担心当你家里的营养品吃完的时候,当你家里的洗衣液洗发水卫生纸用完的时候,没有优惠券让你去买便宜的东西。商家永远都在想办法打折,每一天,都有一个节日让他们有理由打折,有理由送给你优惠券。

这一期的女神相对论特别节目也快要结束了,如果你还有很多很多优惠券没有用掉,真的不用觉得浪费了那些优惠券,你没有浪费他们,你节省了更多的金钱,你节省了更多的时间。

把绞尽脑汁想怎样凑单的时间省下来,去干一些对你的生命更有价值的事情吧!

认真地做完手头的工作,约见一个客户,和朋友喝一次下午茶,陪孩子放一次风筝,或者,哪怕只是在午后的阳光下,静静地品一杯茶,看一本书,你的生命也会因这静止而变得更加美好。那个绞尽脑汁想要凑单的女子,也许会有一点点小俏皮的可爱,但是,真的不怎么优雅,也不怎么美好。

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如果你喜欢这期节目,欢迎你订阅本专辑,也欢迎你将这期节目转发出去,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和他们一起拥有更好的自己。

女神相对论,愿你拥有更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