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医学治愈淋巴癌

奇迹:音乐医学治愈了淋巴癌

2017.05.30 08:46  打开App

病例:SW音乐医学治愈淋巴癌的脑神经科专家--哈雷博士

毕业于杜克佛州医学院的哈雷博士,是位脑神经科专家,没想到自己竟患上最恶性的淋巴癌。他说:“吴教授治愈我癌症的结论是通过最先进的仪器检查,经切片验证,又由7位专家科学分析证实癌细胞的消失。”他衷心感激吴教授救命之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病史】我是一位神经科医生,今年56岁,身体一直很健康。几个月前,我左臂上的一个肿瘤让医生拿掉了,病理报告显示这是一种极恶性肿瘤,是一种发展速度非常快的癌症,会很快浸入局部以及系统部位。

我知道我的工作压力很大,自己工作太辛苦,常常睡眠不足,不顺心、不愉快,这些均会对我的免疫系统产生不良影响。当我得知自己的瘤是恶性肿瘤时,我感到这是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却忙得没时间去多想它。

然而,在两个月之后,在原来去掉瘤的地方又出现了一小块东西。因为皮肤科医生不认为是癌肿块,所以只做了一小点切片,没有进行完整的切片。不幸的是这个切片又显示出竟然有癌细胞。这位皮肤科医生、两位肿瘤科医生及两位肿瘤科外科医生都对这一皮肤癌快速转移感到很吃惊。我对自己患有威胁生命的绝症癌病并没像那两位肿瘤外科医生那样吃惊。几个月来我自己知道我工作的压力如不改变的话,定会损伤我的身体健康。我唯一吃惊的是我的预感如此之快地变成了现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年来,我对精神与人体的联系有着浓厚的兴趣。有一种专门研究精神与人体联系的科学分支术称为心理神经免疫学,即人的精神通过大脑神经与免疫系统之间联系。对长期的精神压力、愤怒及忧郁削弱免疫系统的具体方式,已经有了大量、详尽的了解。因此,有些具有前卫思维的医生像Deepar Chopva写了不少优秀著作,他专谈我们如何用我们的思想来对免疫系统产生积极作用。答案对思想如何影响情绪已进行了详尽的论述,发现免疫系统还存在着一个概念上的问题,即思想上产生的这种主要能量,即非物质性的东西,如何能转换成一种有能量的免疫分子、抗体,像一个自然的细胞杀手?换句话说,一种纯的能量能转换成一种纯的物质?答案是,我们只是不知道它是如何转换的,其存在已经由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解释清楚了,能量相当于光速相乘多倍的物质。这种研究物质与能量之间关系的学科称为Quantum物理学(量子物理学),有关这种能量转化成物质的研究已经有过许多著作。

因为只使用传统西医治癌的方法定不够理想,较单一,因此我决定尝试从多种不同的医疗途径进行。我妻子曾经读过一篇介绍吴慎教授的“音乐能量医疗”养生医疗音乐的文章,称他发展了养生医疗音乐体系。我曾读过Esienheng医生的一本《与气相通》的书之后,我一直对中国古养生医疗——音乐能量医疗有浓厚的兴趣。这是一种传统的健身方法,中国人已使用了几千年,以此来强健身体,它通过专门的音乐能量医疗法来对身体的能量产生影响,从而用于身体上。我也听说过一些养生医疗音乐专家能将能量传递到外部的物体上及人体中。这是一种使用能量来治疗的方法,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但好像没有针灸那样为人所知。其实,针灸与气都是通过气(经络)作用于身体穴位及能量通道,吴慎教授已经试验出他能在试验室及癌症患者身上阻止肿瘤的发展,其中的原理就是使其产生像自然杀手的细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个神经科医生,我试图探索神经系统中哪些具体部位可以通过养生医疗音乐治疗,产生提高免疫的效果。我知道声音对神经系统也会产生很深的影响。音乐是一种通用语言,所以我很喜欢这句名言:“音乐具有驯服野兽的魄力。”在传统的中医以及印度的Ayurveda中,特殊的音符具有治疗特性。所以我自然很有兴趣结识能把音乐及“音乐能量医疗”结合在一起治疗癌症及其他患者。

当得知自己的皮肤癌已转移时,我开始很震惊,思想很混乱。据说我只有50%的希望能再活五年,因此我极为惊恐和忧郁。我知道现有的治疗方法都具有毒性,也不是很有疗效。我确信长期的精神压力及工作的不顺已经大大削弱了我的免疫系统。我坚信如果我能彻底放松,心情愉快,癌细胞转移就不会发生。我感到最需要的就是恢复对自身的掌握感。我特别想做些特殊的事,从而调动起自身的治疗能力。当我遇见吴慎教授时,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是他十分认真,我对他治疗癌症的能力充满信心。我观看了其他医生及癌症患者谈心中受益的实况录像。吴教授特别强调积极思维的重要性,以及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的重要性。

我下定决心不要使用传统的西医治疗方法,包括手术及化疗,而以另类医疗方法,如“音乐能量医疗”来治疗。吴教授告诉我他特别不主张手术及化疗,因为这会削弱免疫系统。我知道他说得对,但是我仍然害怕在面临这些绝症时完全抛开这些传统的西医疗法。所以,第一次治疗时我心理无法放松,思想上总是在考虑完全放弃西医疗法的后果。然而,第二次治疗时,在听吴慎教授创作的养生医疗音乐——中国音疗时,我感到很放松、很舒服。在以后的几次治疗中,我在身体不同的部位有触电的感觉、体表发痒以及短暂的振动。第二次治疗后的当晚,我被一种从未听过的声音吵醒。有时在治疗时我也能听到这种在静坐时听到的Anahata natna的声音。渐渐地我开始按吴教授的饮食五味、五音及养生音疗振动淋巴排毒五法配合治疗,我感觉放松多了,对自己很有信心,感到所做的都有助于与疾病抗争。尽管我还有忧虑,但睡眠好多了。

然而,我渐渐感到左腋下及胸部有痛感,我很害怕癌症再向周围的淋巴处扩散。因此,我没听从吴教授的劝告,又去安排了手术检查,这是在吴教授治疗数周后进行的手术检查。手术切片检查说明在淋巴及手臂处的组织上没有一点潜遗癌细胞,癌细胞奇迹般地消失了。回想起来,我深信这种痛感是吴教授在治疗中的作用,是与癌细胞作战及有效的反应。

另一有趣的发现是,手术后我有七天感到鼻子发炎,所以跟吴教授提起,他在一次治疗中特别在我鼻子发炎的地方理疗,结果一点消炎药没用,病就好了。

还是吴教授说得对,我不需要手术,但是做过手术的积极效果——切片检查无癌细胞,使我对吴慎中国音疗这种治疗的效果充满信心。报告证实我手臂上再没有癌细胞,我确信手术时发现没有残留癌细胞,是与吴教授的治疗有着直接关系的。

吴教授花了很多时间向我解释中医、音乐能量医疗、哲学等道理以及能量体与身体的实体虚体关系。他还不断鼓励我,要我抛开恐惧、焦虑及消极的思想。我现在感到十分自信,我的长期存活力已超过95%。这种自信是不断成功的。其中的重要因素是,这是一种以很有威力的方法来刺激免疫系统。当我第一次见吴教授时,我十分忧郁疲惫、彷徨而毫无信心。我现在能量增强了很多,身体感到很强壮,对未来十分乐观,对此,我将永远感激吴慎教授。

两个月后,我又做了一次全面检查,证实癌症彻底消失,我已康复。

——摘自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音乐医学与技术装备分会音乐治疗师培训教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病例:SW音乐医学治愈淋巴癌的脑神经科专家--哈雷博士 毕业于杜克佛州医学院的哈雷博士,是位脑神经科专家,没想到自...
    黄磊的简书阅读 1,791评论 6 9
  • 英文很重要,中文也很重要 为什么不同时学呢? 这是Peter最近一直在琢磨的一件事 基于此,便有了咱们接下来要开始...
    peter潘英语阅读 2,928评论 0 3
  • 这恐怕是迄今为止最腹黑的一部反社交网络影片。本片讲述了主人公刷朋友圈以及发朋友圈的心路历程。透过朋友圈,为什么别人...
    伍十柒阅读 358评论 0 0
  • 周末时分,新落成的图书馆竟还比平时人多些,好久不来了呢。 除了考研的低头苦读,其他人在图书馆都读些什么呢?有没有像...
    屋顶的喵喵喵阅读 196评论 4 0
  • 我一向不适合做决定,就像今天我就做了一个让我后悔的决定:去成为一名服务员。后来我去了,现在想想工资不高,时间长...
    飞鱼大大你可以的阅读 2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