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30天分享总结 - 草稿

恭喜站友们在“补血群”一阶挑战(连续站桩30天)圆满成功!并收获满满的能量!

站桩时,当骨盆收敛起来的时候,我们的能量气血就会提升,站桩就是补血,站桩能够让我们快速提升我们的气血。

站桩一小时,红细胞能够增加152万个

白细胞会增加3650个

所以很多很多的站友 站桩几个月之后 月经会越来越好 因为血气提升了

从来都不发烧的站友 几个月之后 发现会发烧了 体内的免疫系统在修复 能量在提升 产生的排病反应 正在拿回他失去生命的主权!

随喜赞叹站友们的精进,并喜悦分享成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春霞:

站桩的体验

生病不一定是坏事,生病可以让自己重新认识生命,关注生命,回归内在。 源于宝宝生病不舒服,机缘巧合认识了大爱的彭医生和吴姐,每次都会苦口婆心地跟我讲为人母不学医为不慈,为人子不学医为不孝。现在宝宝发烧生病,对孩子就没有那么慌慌张张,也觉得生病是一件好事,能够把身体的垃圾毒素排出来。让身体回归到更健康的状态。现在都以中药为主去调理孩子的身体,没有去吃那些抗生素西药。 三分靠医生,七分靠自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其他东西,如果健康的身体都没有,那谈何说其他的东西呢?再来最近自己的身体和先生的身体都不是特别的好,自己有贫血,经常腰疼,身体也特别容易疲劳,先生的身体那段时间也卧病在床,突然感觉生命真的是很脆弱,也很想把身体调好,就刚好报名参加了彭医生的健康精彩讲座,明白了健康,趁年轻,赶紧要多存钱(站桩补充能量),老了才有钱花。后面就报名补血群挑战。 听完课回来,和先生分享了课堂中老师讲的精彩内容,师兄师姐们站桩的坚持体验后明白了,女的站桩能够补血补气,男的站桩可以补肾。明白了所有的疾病都来自于身体的气血瘀堵,气血不通所导致的。要想健康就要对自己负责。 站桩中反应 一,刚开始站桩左膝盖会特别的酸胀疼,二,每次站桩胸口会闷,有时会吐大口的痰出来,有眼泪,打哈欠,打嗝。三,有几次站着站着都会想上厕所。我感觉站完这30天最大的感受自己在站桩中耐力更加定了,感觉自己的腰没有之前那么酸了,好了许多,精神也感觉没那么累了。 在我的分享中先生也受到了影响,也开始站桩,从最初的十分钟20分钟到现在站60分钟。这些过程中,他感受到身体内在的反应,每天都有打嗝`吐痰、流鼻涕`肚子里还有一股暖流,真的很神奇,对自己身体的负责,他现在也是,每天都坚持站桩,以前晚上要上两三次厕所的,到现在晚上有时上一次,明显肾比之前好多了,加上他工作是一直坐着的,一整天下来经常都是腰酸背痛,经过站桩,工作下班后也没感觉腰酸背痛,睡眠也好多了。 站桩真神奇,很欣喜,也很感恩大家,感恩彭医生,感恩师兄师姐们。愿人人都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拿回生命的主权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叶伟君:

(一)总结站桩以来本人的身体变化化。我自2018年初认识彭医生,是他引导我走上站桩之路,在此本人好先说声谢谢他,是他让我认识到这么好的一项运动,没有他就没有我今天的棒棒哒的身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在没有接触到站站桩之前我的身体可以说是极差的,经常腰酸背痛,睡眠质量更不用说,一个字差,还有消化系统是消而不化的状态,特别是吃玉米,吃进去是怎么样拉出来就是怎么样。其次就是黑眼圈眼袋很重,脸色苍白非常不好,就这几点就使我差点失去了对做人的自信心,经常忧郁寡欢,不爱与人接触,不喜欢与人打交道。自从认识彭大大之后,他教我站桩,我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有想到试了有一个月后寡人的身体开始出现明显的变化,最开始是腰疼了几年的不疼了,慢慢的睡眠质量也好起来了,还有消化系统也好了,说了大伙可能不相信,但是本人可以发誓,绝无半点谎言。站桩就有这么神,现在我可是一见到好朋友我就叫他们站桩,这么好的东西我一定要与亲朋好友分享。现在我老婆,儿子都在站桩,我很庆幸认识彭医生。认识你是我的福气。谢谢,由于今晚上时间关系,就此别过。我现在还要挑战一个小时桩。明天见。

(二)站桩半年多的心路历程,本人是从尝试开始到热爱站桩,刚开始一个月里是一天站十分钟,第二个月是站二十分钟。就这样每个月不断加时,直到现在我已经成功挑战一个小时以上了,每天早晚开站,中午有时间还会坐桩半个小时,这样一天下来人会感觉神清气爽,精气神十足。特别是站桩达到半个小时后感觉非常棒,身体轻盈,麻,酥的感觉很舒服,身体还有一股气流在流淌。暖暖的感觉,非常舒服。现在每天站二次,已经成为习惯,如果少站一次,这一天就好像少了一件事情没做,浑身不舒服,我也要感谢挑战群,自从加入挑战群,每天都会正常完成挑战,现在站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常态化,本人在此希望每位站友能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这么好的事,我们一定要发扬光大,把自己的身体调的捧捧哒[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石妙宁(幸福的人生):

站桩体验

我是11月20号认识彭医生,一进门看到那么年青就是朋友介绍说很有能力的医生,简直不敢相信,进去他正在很用心去讲解医道给玄凤听,我开始以为是他徒弟更没想到是义工那么用心去教[强],发扬医道精神。去到教我站桩叫我賺钱,赚钱来旺老公儿女,说的句句入心入肺的,我想从来没有医生会那么用心帮你看病还开解你难得[强][强][强],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坚持天天站桩每天最少站2次,刚开始脚底麻麻,膝盖酸痛站到二十几分钟想不站后来想要坚持三十分钟,站到第4天开始就打哈欠,第6天就开始流眼泪眼泪很棘,人特别精神爽好久没试过那么精神,差不多十天左右胸口闷想吐感觉,再后来头晕困.大肠也痛痛了放几个屁就不痛了,直到这几天头有点晕,这段时间我老公也跟着站,站桩对身体很大好处又不用钱的运动方式多好,难得彭医生吴医生那么好那么用心真是太感谢了,也谢谢各位师姐们一路的鼓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秋月:

坚持站桩一个月体验:我是从17年6月份开始断断续续站桩,从之前的一个月站一两次到一个星期站一两次,至到现在的每天站一次,每次站四十分钟左右。我自己做生意,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之前忙起来就忘记站了。这个月加入站桩补血群,群里的站友们那么积极那么坚持,每天都站,好几个站友还加站几次,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也时刻提醒我要站桩。再忙也要留出时间来站桩。一开始把姿势摆好,就哈欠打个不停,眼泪鼻水也流出来。大概二十分钟后,这些症状没有了,接着感觉左耳朵在鸣响,感受腹部在响有股气从腹部升起,卡在胸囗里,慢慢升到喉咙,从嘴里吐出去,同时会放屁,这时感觉很精神。之后感觉双脚涌泉穴发热发涨。收功之后感觉很好,人也显得精神。这是这个月每天坚持站桩的感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潘淑丽

站桩总结:

        接触站桩时间已有三年左右,也曾经到彭医生诊所听过几次课,学了,知道很好,但知道与做到相差甚远。

        今年初因为自身身体变化,让我意识到情志对自己的影响,开始大量看书,特别是《生命重建》,《零极限》,及李开复老师的《向死而生》,看着便情不自禁留泪,反思,向内求,过去自己错了,很不孝。拿着为好生活奋斗的名义伤害了爱自己的人,自己爱的人,伤害最大的是自己。同时生命无常,要活在当下,发心用自己的经历改变,让自己重生、蜕变,影响、帮助更多的人。我决定从改变生活作息时间开始,这得感谢吴丽婉老师在圈早起打卡,我也开始打卡早起,然后要运动。这得感恩彭医生,曾经在诊说听过几次课论身体运动,站桩赚身体的本钱且补气血,通经络。

        于是自己在11月初开始早起并站桩,前几天站时心烦意乱,站着脚酸,麻,膝盖疼痛好想放弃,但为健康坚持着,全身抖动,出一身汗很舒服。上天眷顾我,让我有福气参加了上月底彭医生在东方新城举办的讲座,学习知识接收能量,我加入补血群。

        一个月下来最直接效果是我爬楼梯的脚步轻松了,不像过去沉重。站的过程我能静下来关注内在,感受自己呼吸,放松,站完后读书,工作思路更清晰,效率高了。更会爱自己,凡事不追求完美,让自己与身边的人更快乐,大大提升幸福感。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感恩群里良师益友,感恩遇见,也祝愿大家2019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身体健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恭喜站友们在“补血群”一阶挑战(连续站桩30天)圆满成功!并收获满满的能量! 站桩就是赚钱,赚身体的本钱。当把骨盆...
    贤音阅读 4,482评论 5 10
  • 感恩各位站友30天的生命陪伴!!补血群30天挑战圆满,祝福大家为生命添加了厚厚的财富!! 来看看诸位站神的分享~ ...
    晓招阅读 1,257评论 0 2
  • 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74式 1太极起势 38掩手肱拳(3) 2金刚捣碓(1)39小擒打 ...
    阿德乐阅读 2,332评论 0 2
  • 1. 没有索引或者没有用到索引 数据库索引就像书籍中目录一样,使用户在访问数据库数据时,不必遍历所有数据就可以找到...
    dataliuliu66阅读 945评论 0 1
  • 当你选定一条路的时候,就不要再为可能发生但没有发生的事情忧虑。 别总说没效果,有本事你坚持下来试试。...
    YeahMe阅读 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