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别人的劝,你花过哪些冤枉钱?

1、驾照考了,2年多,都没敢上路!


2、照相机,买来就后悔!


3、老公过生日,花了2000块钱买了一对情侣手表,老公让退,没退,就在那里吃土!(也许是一种纪念)


4、为了减肥,买了一台跑步机,坚持了一个星期,放弃了,后来跑步机也就处理了!


5、喜欢给儿子买反季节的衣服,便宜,结果儿子长得太快,标签都还没撕,已经穿不了了!


6、一条烟便宜5块钱,给老公买了10条,计划抽三个月,结果两个月就抽完了,老公的烟瘾还增大了!


7、和婆婆吵架,老公再怎么劝,不听,最后把婆婆气倒了,医保报销之后,自己还要掏2000多块!(不要和老人大吵,病倒了还是自己花钱)


8、超市做活动,为了20块钱的优惠券,多花了180,买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9、同样的牛奶,网上比实体店便宜不少,一下子买了好几箱,结果买回来儿子不喝!具体原因就不知道了,但确实浪费了不少钱!


10、看到别家孩子的优秀,就给儿子报了两个兴趣班,结果儿子就去了两次,再怎么样,都不去了!现在还在协议,能不能退钱!


11、自己不会蒸馒头,为了学会,专门买了一个电蒸笼,只做了一次,没人吃,就放弃了!


12、碗和盘子用了三年,觉得特别丑,就把他们丢了,换成统一的花色,现在觉得还是以前的碗和盘子好用!


13、自己没东西买,还经常和闺蜜一起逛街,结果又淘了一大堆东西,很多都是用不上的!


14、空气炸锅,就是因为好奇,买来也没怎么用!


15、用了好几年的手机,显示屏破了,舍不得换,花了将近200块钱,换了个屏;结果没用几天,屏又碎了!不得不又买个新的!


16、一次性垃圾袋,真的没必要在网上买,三四个套在一起才能勉强用!


17、当年有点爱慕虚荣,看到别人用iPhone,心里总不是滋味儿,省吃俭用买了一个,结果就是因为省,自己的肠胃一直不好!


18、自己没吃过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多买,买来不合胃口,就是浪费!


19、过年的时候,把年货备得特别的足,可是家里客人少,很多东西都放坏了,而且过年的东西还不便宜!


20、特别喜欢追剧,毫不犹豫的办了一年的会员卡,后来发现很多APP都可以免费看!


21、为了一个电饭煲,把手机卡的套餐升级,可是电饭煲放到那里两年都没用,手机卡的套餐却要用3年!


22、觉得羊奶更有营养,就私下给儿子定了半年,儿子仅仅喝了一瓶,就没再喝了,自己喝的也不是滋味,一瓶十几块,一瓶仅仅是一大口!


23、老公建议不要来往的朋友,听不进去老公的劝,还私下借钱给她,后来人就消失了!


24、接门面的时候,老公还价,觉得他多嘴,后来和左右邻居熟了,才发现接的门面转让费高,房租也高!


25、做生意,觉得和顾客关系熟了,就赊账给她,赊了好几次,到现在钱还没收回来!


26、不听老公劝,把手机给儿子玩,结果不知道怎么搞的话费就被扣完了!


27、女儿成绩差,觉得是环境影响的,花了不少钱转到市里面,结果更差,还不如不转!


28、头发掉的厉害,觉得是洗发水的问题,换了十几种洗发水,头发掉的更厉害了!


29、老公说皮肤过敏,不相信他,还觉得他矫情,就给他买了一套便宜的秋衣,结果输了两天的液!


29、经常在女儿面前喝奶茶,现在女儿把奶茶当成水喝,花钱不说,自己还头痛!毕竟对身体不好!


30、自己不会做饭,还总抱怨饭做的不好吃,菜买的不好;轮到自己的时候,钱多花,饭做得还不如老公;又屁颠屁颠地去讨好他!


31、个子不高,就买高跟鞋来衬托,一柜子的高跟鞋,有的碰都没碰,穿不了了,主要是脚痛!


32、女儿成绩差,就弄了个1对1的培训,一个小时200块,一点效果都没有!


33、和老公吵架,在网上买了个折叠床,准备住店里,没两天就被哄好了,折叠床就放在那里好几年了!


34、电磁炉想着在店里用,可做出来的饭确实不好吃,也没时间做,就用不上了!


35、小时候一直对黄瓜过敏,觉得现在长大了就不会过敏,非要尝试,结果还是过敏!


36、不听婆婆的建议,送儿子上学的时候穿得很薄,结果发烧,又是在疫情期间,花的钱可不少!


37、觉得喝咖啡提神,一下子买了好几盒,才发现咖啡一点也不提神!


38、喜欢在外面吃饭,吃着吃着自己的嗓子越来越不舒服,花了不少的钱,现在口福也没有了!


39、老公让我不要相信婆婆,可我私下给婆婆一点钱,谁知道她拿去赌牌,输了可不少!


40、以前搞了个定投,赚了不少钱,结果今年全赔进去了!


41、不相信老公,相信化妆品店的美女,结果自己花了1000多块钱买的化妆品,还让自己过敏!


42、自以为是的给儿子买拼音本,在网上买了50本,结果儿子上一年级根本用不上!


43、为了培养儿子的兴趣,花了好几千块钱,搞了个架子,买了个鱼缸,又买金鱼,现在全部是自己的事儿,儿子一点都不喜欢!


44、总是在外面买豆浆觉得特别划不来,就买了个豆浆机,用了两次就在那里吃土!


45、贪便宜给儿子买的鞋,穿了一次,儿子的脚就被挤肿了!


46、总是在网上买东西,可买回来的,总是用不如意,来来回回浪费了不少的钱!


47、超市的米做活动,加上疫情,存了一年的,米现在长虫了,也过了保质期,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48、去旅游,去了就后悔,成了密接者,花了不少的钱!


49、给儿子买太多的零食放在家里,发现他饭不吃了,就爱吃零食!


50、为了强大自己,买了一年可以退的网课,结果坚持了几天,就坚持不下去了,坚持不下去,网课也就退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