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作男怨女  (7)我怀了你的孩子,不能参加你的婚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四喜正在床上翻来覆去,听到外面似乎有吵闹的声音,于是烦躁地披上睡衣开门出去。

“吵什么?”四喜正纳闷,刚出卧室便看到张苑詹斜着身体堵在客厅门口。

“都说了不在,怎么还不走啊?”张苑詹挑着嗓门。

“四喜!”陈渭中一看到四喜,使劲推开张苑詹,半截身子挤了进来。

四喜一愣,她未料到陈渭中会这么晚过来,或者说她并未料到他还能出现。

“让他进来吧!”四喜拢拢头发,将表情收起,冷冷地说道。

张苑詹得了指示,退了一步,然后把门重重地甩上,缠着胳膊往客厅墙上一靠,狠狠地瞪着陈渭中。

四喜也不说话,微偏着头看着陈渭中,等他开口。

尽管陈渭中若无其事地窝进沙发,但是面对眼前这两个女人冰冷的目光,他还是有些坐立难安。

陈渭中没想到四喜这么快就找了人同住,他上楼之前正酝酿了一大堆话同她说,现在好了,怎么说,说什么?

“给你五分钟。”四喜抬眼看了下墙上挂钟,张苑詹也顺势抬了下头。

“如果我说五分钟不够呢?”陈渭中扯下嘴巴,挠挠头,他往沙发上一靠,翘起二郎腿。

四喜这样说反倒使他放松了下来,因为两年来,每次闹矛盾,四喜都是这个样子,他早已习惯四喜这种方式。

“五分钟以后,如果你还在这,我就报警。”四喜看到陈渭中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她恶心坏了。

陈渭中低头搓了搓手,酝酿了一下,说道:“四喜,我真是,结婚这件事不是我本意,我真的,我真的是没办法了。”

他皱着眉头,满脸痛苦:“我一直想当面同你道歉,我不该骗你。但这两年的每一天我都是爱你的,真的。”

四喜看陈渭中越皱越深的眉头,听他说的如此情深意切,竟不好意思去打断他。

若不是因为她心的百分之五十一被另一个男人占据,她多少都会被眼前这男人感动,毕竟这男人正自我感动着。

但她已然不相信陈渭中是爱她的。

他爱的只有他自己。

“我说了,我们两不相欠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你不必道歉的。”四喜似乎拿出一种开导语气在劝解。

当然,陈渭中并不认为四喜说出了真话,他只当她被伤了心,赌气说了这些:“这么说你已经原谅我了,那我们还算是朋友吗?”

“你特么哪来的自信?四喜缺什么都不缺朋友,知道吗?人渣!”张苑詹听陈渭中嘟囔的几句,早就不耐烦了,恨不得上去给他两巴掌。

被张苑詹这么一骂,陈渭中火也冲蹭蹭上来了,满肚子感人肺腑的话,因为有这个外人在而说不出口,正准备回骂,四喜开了口:“我当小三已经当够了,真没兴趣再当你的情妇了。”

陈渭中瞬间被四喜这一针见血的话驳的哑口无言。

“你可以走了,五分钟已经到了。”陈苑詹识趣地看看手表,走到门口打开门:“请吧,大情圣。”

门刚打开,就闪进一人,把张苑詹结实吓了一跳。她还未看清,那人披着长发,腰杆挺的直直的,踩着高跟鞋,轻盈地迈着碎步,径直走向客厅,只给空气中留了淡淡的香味。

“四喜。”是孙篱令人做呕的声音。

陈渭中扭过头,正与孙篱四目相接,眼神一定,继而躲闪。

“渭中,原来你在这啊?”孙篱堆着一脸假笑,走到陈渭中身边,声音温柔地问道。

四喜盯着她,也不言语。

“你来干什么?”陈渭中脸色一沉。

“我来给四喜送请柬啊!”孙篱轻佻地说道,言语里掩饰不住夺得陈渭中的骄傲。

四喜真是,感觉自己就像陷入一个魔咒,她想重新开始,却一直被人拖着腿使劲把她往她不想知道的肮脏的真相里拽。

“我先祝福你们,婚礼我就不去了,我怀着陈渭中的孩子,参加你们的婚礼不合适?”四喜说完,嘟着嘴,似笑非笑。

这句话就像一颗炸弹,“崩”的一声在这不大的屋里爆炸了。

陈渭中猛地跑到四喜面前,掐着她的手臂:“你说什么?”

  “我说我怀了你的孩子啊?”四喜咧开嘴,使劲甩掉陈渭中的手。

孙篱更是被这句话震的两眼发黑,她定定站了一会,一把扯过陈渭中,对着四喜吼道:“你胡说八道!你个疯子!”

“渭渭,我不在乎你跟谁结婚,你能来看我,我能有你的孩子,我就知足了。”四喜暧昧地看了一眼陈渭中,陈渭中立刻明白了四喜的用意,他从来没想过他心中那个安静纯良的女人能有这般心机。

四喜深知孙篱的要害,她爱陈渭中,已经爱的毫无原则和底线了。只要四喜表现的跟陈渭中暧昧不清,她就会嫉妒的发疯。

“你!”孙篱看着四喜,满眼含恨。“为什么做这种事?把自己搞成下贱烂货…..”

“我做了哪种事?”四喜打断她,声音凛冽。

“破坏别人家庭。”孙篱一字一句地说道,她孙篱自是不怕四喜。

“破坏你家庭了吗?搞了你爸还是你妈?你这老公不现在还不是你老公吗?”四喜咄咄逼人。

“四喜,我警告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自己做了不要脸的事,还敢在这胡说八道!”孙篱被四喜那两句上不了台面的话气的不行,大声呵斥。

“呵。”四喜轻蔑地哼了一声。

陈渭中一看苗头不对,赶紧推着孙篱往外走,又扯了扯她的胳膊,想让她不要再招惹四喜。

“这么不要脸你爸妈知道吗?就你这水平,多给煤老板当情妇就不用租这破房子住了!”孙篱用更轻蔑的神情看着四喜。

“啪!!”四喜快步走到孙篱面前狠狠地甩了一巴掌。

孙篱白净的脸上立马浮现出五个血印。

孙篱蒙了,张苑詹蒙了,陈渭中也蒙了。

没人料到瘦瘦弱弱的四喜会动手。

四喜并不是气急败坏,她就是看着孙篱一张一张,巴巴的小嘴朝她身上泼脏水,她忍不住想打罢了。

孙篱挨了一巴掌,立马发了疯。她一把拽住四喜的领子,也狠狠甩了四喜一嘴巴,骂道:“做小三还能做出高尚感!古今你是第一人吧!”

四喜没料到孙篱反应这么快!她躲闪不及,重重挨了一嘴巴,愣了一下,立马抽手准备反击,哪料刚扬起的手却被人紧紧抓住:“算了,四喜。”陈渭中的声音厚重带着乞求。

四喜抬起眼狠狠瞪他,正要挣脱,岂料孙篱乘胜追击,反手又使了浑身的劲儿给了四喜一嘴巴。

四喜立马被打地两眼冒金星,一个趔趄,却苦于无法反击,恼怒不已。

“张苑詹!”四喜扯着嗓子喊,使劲甩开陈渭中的手。

“我草你们大爷的!!我草你们全家!!” 张苑詹听到四喜的呼喊才反应过来,一把抱住四喜,捂着她的脸,心痛又自责地大声骂道。

此时陈渭中正拖着孙篱往外走,孙篱打了四喜两嘴巴子自是得意,拿着细长尖锐的声音挑衅道:“臭婊子!活该!”

“陈渭中,等我生下孩子,亲自给你们家送去。对了,要不要带着罗沙姑娘?”四喜啐了一口,甩了甩头发,声音低沉语调平静。

就这么不经意的一句话惊的孙篱浑身发冷,像是浮伏在水里的鱼雷,轰的一声溅起无数水花。

孙篱大叫着:“四喜,你不得好死。”便被陈渭中拖走了。

张苑詹也被惊的张大了嘴巴。她今天着实被惊的不行,等她的反应过来摸着四喜的脸心疼地问:“你脸疼不?”

四喜一吭不吭。

“对不起,我刚没保护好你,害你挨了两巴掌,我是真的都没反应过来,我没料到会这样。” 张苑詹唯唯诺诺地站在四喜旁边。

“我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四喜双眼肿胀,酸涩难忍。

“对不起。” 张苑詹小声低估,她觉得四喜一定在生她的气。

四喜自顾自的往卧室走去,她没有生张苑詹的气,她也没生孙篱的气,她在生她自己的气。她恨自己瞎了眼找了陈渭中,就在刚刚,他紧紧的抓住她要反击的手,她就恨毒了自己。

“我刚才甩巴掌的样子,是不是特别潇洒?”四喜走到卧室门口,也不扭头,平静地问道。

呆呆站在昏黄灯光下的张苑詹正望着四喜的背影发愣,听到这句,立马奔了上去:“特酷,特潇洒,我早就想打丫了,说话阴阳怪气的。”

“那你现在去还来的及。”四喜看了一眼张苑詹,扬了扬下巴。

“那个,那个,我跟你学两招先。” 张苑詹眯着眼谄笑道,一副好笑模样:“明天去超市吧,你今天想吃啥我给你做啥,咱好好补补。”

“随便。”四喜说不出自己现在的心情,如果不是脸上火辣辣的提醒着她,她都有点恍惚刚才的事是不是梦一场。

“那我给你做海带排骨汤,小鸡炖蘑菇,土豆烧牛腩,红烧肉还有清蒸鱼,怎么样,够不够吃?” 张苑詹说着说着口水恨不得流出来。

“勉强吧。”四喜回道。

“我要给你好好补补,毕竟现在你怀了宝宝。” 张苑詹笑着挽住四喜的手臂,冲四喜说道。

“谁给你说我有宝宝?”四喜甩开张苑詹的手,冷若冰霜。

“刚你自己说的。” 张苑詹又伸手抱住四喜的胳膊。

“那是骗傻子的。”四喜望向远方,眼神深邃。

“呵,四喜!” 张苑詹笑成了一朵花。

“张苑詹……”四喜嘀咕。

“嗯?”张苑詹看着四喜。

“记住,不要在垃圾桶里挑男人。”四喜幽幽地说道。

张苑詹抿嘴轻笑。

四喜,有你,我便不会找男人。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